02ASA.jpg  

 

奧蘭多和蜜糖菟絲跟節目工作人員做完最後確認後,聯絡保母車來接BRIGHT,在這漫長的等待過程,紫爵將出門就帶上的卡片遞給藍天才。

「在保母車來之前,回去摩天輪吧!那邊有人正等你搭摩天輪。」

「有人?你說粉絲嗎?」

「我不知道,剛剛有人要我交給你,說你看了就懂。」

藍天才趕緊拆開卡片,看見上面署名「藍天翔」後,飛快奔回摩天輪。

紫爵望著藍天才著急的背影,更加確定了對方的身分。

其實在團員們起床前,紫爵就和藍天翔約在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麥當當見面。

 

十小時前──

藍天翔還沒換掉軍服就氣憤地坐在麥當當,等待接起妹妹手機的陌生男子到來。

當紫爵一身格子背心英倫風的走進麥當當,帥氣到不像話的模樣更讓藍天翔不悅,「你就是藍天音的男朋友嗎?」劈頭就直說了他的猜想。

紫爵脫下厚重的圍巾,坐到藍天翔對座,「不,我是BRIGHT的團長,是剛出道的男子團體的隊長。」

他將官方出版的BRIGHT基本簡介遞給藍天翔,這種跟藍天音無關的話題更讓藍天翔不開心,不悅三次之後他索性破口大罵,「我要找我妹妹這麼難嗎?還要過這麼多關卡,得跟你見面還要K完這本冊子。」

「不是這樣的,對了,你渴嗎?我幫你點個飲料,等我。」紫爵完全不察氣氛的直衝櫃臺,點了兩杯熱咖啡後,又迅速跑回座位。

藍天翔見他匆忙請自己喝飲料,還算有點誠意,勉強按捺了脾氣,「你可以回答我了吧?」

「當然,我要說的是,我們的經紀人發現你妹妹有驚人的潛力,讓你妹妹女扮男裝加入男子偶像團體。」

「蛤?你再說一次!」

「當然,我要說的是,我們的經紀人……」

紫爵話還沒說完,藍天翔立刻阻止他繼續重複一遍,「這麼荒唐的事,一定是你們強迫我妹做的吧?」

「詳細的情況我不清楚,但我們的經紀人和你妹有交換條件,所以他暫時女扮男裝成為我們的團員。」

藍天翔雖然一頭霧水,但如果是他妹會答應的條件,那絕對跟錢有關,「那他現在住在哪裡?」

「……」

見紫爵不敢接話,藍天翔火氣又上來,「不讓我確認妹妹安不安全,還要我相信你說的鬼話?」

「抱歉,我想說,可是怕你會生氣。」

「快說啊!」

「他住在BRIGHT的宿舍,跟我們住在一起。」

「蛤?你讓一個女孩住在男生宿舍裡,你們瘋了!」

「不,對大家來說他是男孩,他應該跟奧蘭多……我們的經紀人約定好隱藏女扮男裝的事,只是剛好被我知道。」

藍天翔激動地放下咖啡,「你、你該不會是因為看到他換衣服,才知道他是女生吧!」

紫爵尷尬的反駁,「並不是這樣,請不要誤會,我是駭進IS學園機密檔案得知。」還有感受到藍天才胸膛不硬的這件事,但這絕不能被藍天翔知道,他有這個自覺,還不想死。

藍天翔喝了好幾口咖啡,藉此消化這段對話,紫爵便將準備好的東西遞給藍天翔,「明天我們會在這間遊樂園錄節目,你可以來看看,我會找機會讓天才……天音跟你見上面。」

紫爵說完後起身,向藍天翔九十度鞠躬,「真的很抱歉,事務所做出這麼荒唐的決定,不過我向你保證,在我當隊長的這段期間,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到你妹妹,而我知道天音是女生的這件事,也請你保密了。」

 

 

「哥哥?」

摩天輪上的藍天翔回想起十小時前發生的事,要不是被天音喚回意識,他就真的要浪費掉這個寶貴短暫的相聚時間了。

「你啊!就是這麼魯莽答應這些事!」

「我有很多想跟哥哥解釋的話,要不要我們約個哪天見面再說,你會回來多久?明天好嗎?」

「約見面?你現在還能出來跟我見面嗎?要是你被拍到跟我吃飯,被揭穿了身分怎麼辦?」

「這……」藍天才落寞地看向地版,頭卻正好感受到親情的溫度,他抬頭,望著許久不見的哥哥,好久沒被這麼摸頭了,也只有跟哥哥在一起的時候,他才會表現出妹妹的感覺,萌生少女心。

「我大略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不管這結果會變得怎樣,只要你撐不下去就來法國找我,我會負責養你,所以不要強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好嗎?以你的個性來說,現在還待在BRIGHT,就表示你沒那麼排斥進演藝圈吧?」

「我到現在歌也唱不好,舞老是學不會,連粉絲數量都是最後一名,只會扯別人後腿而已。」

「那當然啊,因為你還活在媽媽去世的陰影裡,假使有一天你發現,冥冥之中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劇本,那麼媽媽的死,和你進演藝圈的事情,也許都是上天替你做得最好安排。」

「媽媽都死了,怎麼會是最好的安排。」

「我當然也很傷心失去了媽媽,可是搞不好當時不死,之後變成慘死怎麼辦?神讓她擁有你的同時死去,或許是她各種死法中最好的狀況。妳現在首要做的是不辜負媽媽生下你,過好你想要的人生,這樣媽媽才能安心的在天上保護你。」

藍天翔溫柔地摸著他的頭,將他不安的情緒全部掃空,「我親愛的妹妹,『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這是爸爸的名言吧?你可要記得這句話。」

「哥哥,謝謝你,我也希望哥哥你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不要為了賺錢而從軍。」

「你知道我最想過什麼生活嗎?」

見藍天才不明白,藍天翔才接著說:「就是看見你幸福,我就會跟著幸福了。你是我唯一的家人,不對你好要對誰好?」

一股暖流竄入心中,藍天才感動道:「謝謝哥哥,我也會加油的。」

摩天輪抵達地面,「好在你們有個看起來很可靠的隊長,但你要記住,男人都是斯文敗類,可別被披著羊皮的狼給騙了,知道嗎?」他牽著藍天才踏穩地面。

「看到你不錯我就安心了,明天我會立刻回法國。」

見藍天才佇留在原地,不想跟他分開,藍天翔立刻綻出笑容,「天音,只要你想放棄,就來法國找我吧!但在放棄之前,你都要全力以赴做每一件事,知道嗎?」他推了一把藍天才,將他推向在遠方等候的BRIGHT。

「我也會成為你的頭號粉絲,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