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票選結果出爐囉! 

第一名.jpg

 

恭喜我們的傲嬌小天王(?)橙曦與藍天才的組合得到最高票。

真可說是壓倒性的票數,讓我不得不再最後一集多寫些橙曦的畫面(笑)

為了呈現這兩位CP組合的圖,對不起紅麗,把紅麗截掉了,

雖然紅麗沒有上榜,但作者的床空著,拍拍讓你來坐(笑)

分隔.jpg

第二名.jpg

眾所期待的BL組合也榮登第二名囉!

這次特別把攻守位置互換設置了兩種票選, 

大家果然比較想看紫爵攻方是嗎(笑)

其實說這個CP票選是為了完結篇番外所投票。

但事實上天晴我已經想好星光對決要怎麼把完美結局表現出來了。

敬請期待五月份上市的星光對決最後一集。

   分隔.jpg

LOGO2.jpg

分隔.jpg

 星光對決即將邁入完結的第三集

為了回饋喜愛星光對決BRIGHT團的粉絲

從今開始到2015/3/14日止

每人可在留言投兩票,並且寫選擇CP的原因

得票數最高的CP我會為他們在最後一集寫特別番外篇

BL、BG不限,歡迎大家來投票。

星光對決BRIGHT人物介紹可來點此觀看

分隔.jpg

參賽者A組

藍天才.jpg   vs.   紫爵.jpg

藍天才 x 閻紫爵

逆流而上,立志打敗高富帥 vs. 哥就是完美、無人能敵

 目前8票

陳俞汝、季凜櫻、咲夜、文霆、Iris Chiu、盈盈仔、人來飄飄、邱鈺婷

分隔.jpg

 參賽者B組

藍天才.jpg   vs.   皇狼.jpg

藍天才 x 皇狼

請叫我女王 vs. 御宅忠犬加型男,我什麼都不怕,就怕你不理我 

 目前7票

翁惠敏、陳宥禎、蘭櫻、嵐、夏小璐、小蘭、小藍

分隔.jpg

參賽者C組

藍天才.jpg   vs.   橙曦.jpg

藍天才 x 橙曦

勤奮家事狂,你肯教我,我就讓你罵來當學費 vs. 垃圾,叫妳跟我交往不准有任何異議。

 目前32票

陳筱茵、Flora Wu 、翁惠敏、紫璇、陳宥禎、陳俞汝、

仇羅、駱耘芃、sunny、弒血神殺、Shu-Chen Chang、蔣佳玲、

小魚子(2)、蘭櫻、Tsumugi Nanase、白凌凡、陳米奇、咲夜、

Iris Chiu、無神琛鍊(祭鬼)、影凜、鄭芯卉、ㄌㄒ、蘇芸可、

Rain (2)、人來飄飄、伊希嵐、惡蝶(2)、邱鈺婷

分隔.jpg

參賽者D組

藍天才.jpg   vs.   紅麗.jpg

藍天才 x 紅麗

你越不理我,我越想探測你內心的神秘 vs. 親愛的,我只愛你一人,她們是自己黏過來的。

 目前2票

Mavis Wu、季凜櫻 

分隔.jpg

參賽者E組

皇狼.jpg   vs.   紫爵.jpg

皇狼 x 紫爵

雖然我平常很愛黏你,但我是攻你知道嗎? vs. 誓言不談戀愛,就算是你,我也不可能讓你觸到我的真心

目前3票

Sunny、陳亭君、蘇芸可

分隔.jpg

參賽者F組

紫爵.jpg   vs.   皇狼.jpg

紫爵 x 皇狼

照我說的作,其餘給我閉嘴 vs. 就算全世界都與我為敵,我也要愛你

目前10票

 

李豆子、Mist、弒血神殺、Shu-Chen Chang、蔣佳玲、Tsumugi Nanase、嵐、

陳米奇、閻星、黎宮聖辰★

分隔.jpg

參賽者G組

橙曦.jpg    vs.   皇狼.jpg

橙曦 x 皇狼

喂,拿出你的真本事啊!我不說第二次 vs. 你最了解我的特殊興趣,我願意被你罵 

分隔.jpg

參賽者H組

橙曦.jpg   vs.   紅麗.jpg

橙曦 x 紅麗

同寢室,我很同情你的遭遇,我可以安慰你 vs. 雖然我只對女人有興趣,但開心的事情我可以跟你作。

目前3票

衛亞WeiyaMist、文霆

分隔.jpg

參賽者I組

紫爵.jpg   vs.   紅麗.jpg

紫爵 x 紅麗

我說過你不准帶女人回來,你愛的只能是我 vs. 一切都悉聽尊便

目前2票

 李豆子、Mavis Wu

分隔.jpg

參賽者J組

紅麗.jpg   vs.   皇狼.jpg  

紅麗 x 皇狼

你知道吧?男人在還沒遇到喜歡的男人以前,都以為自己愛的是女人 vs. 有好玩的事怎能不找我?

 

分隔.jpg

 

 

以上就是參賽者囉!大家快到留言底下選出想要的兩組配對,和原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