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試閱2015222.jpg    

改造了足足一個小時,穿著軍服與綁帶軍靴的藍天才,茫然地佇立在造型室外頭的長廊。

他應該趁四下無人的現在逃走的!

大腿才剛抬起,蜜糖菟絲便從背後大力一推,將他推往前方。長廊盡頭就是離舞臺只有一道隔音門的後臺。

同時,隔壁房團員也陸續走出,穿著和他同款的軍服,並針對每個人不同的氣質與特性作部分修改,依序走出的是將軍褲改成短版的美少年橙曦,他摸著白皙的後頸扭動筋骨步出休息室,緊接著是低頭推了眼鏡的閻紫爵,一面將胸前的領帶調整到完美的位置。在一旁觀看的藍天才只能將手指併攏擋在臉旁,美到不行的男偶像在他身邊調領帶,這種星光好刺眼!

而後,他專注在接下來的人。他不清楚BRIGHT團員還有誰,只知道包含他在內有五個人。突然,藍天才感到周圍有股寒意拂過,彷彿開了十五度C的冷風強襲而來,他交互搓著雙手臂,身體不停顫抖著。

第三位團員每步出一步就降低了周圍的溫度,他低頭看著智慧型手機,綁起馬尾的長髮垂落在秀氣的臉旁,藍天才已經覺得前面兩位夠美了,但第三位團員卻彷彿伯爵一般,從裡到外都蘊含著不可褻玩的高貴氣息──這種想法僅維持到他開口的剎那。

對方一看到藍天才立刻拋了媚眼,「喔?這是哪裡來的小粉絲?怎麼知道我們今天要穿軍服演出。」

他將手機收好,雙手插口袋的走近藍天才,因為身高的關係,他略傾著身體,平視藍天才的雙眼。

突然被近距離觀察,藍天才不禁往後一退,男人卻伸手摸向他的臉,「奇怪了,我嗅不出你的性別?還是讓我親一下看看你究竟是男還是女。」

「討厭啦!當然是男的啊!你們可是男子團體耶!」蜜糖菟絲拍了拍對方的肩膀,想避開性別的問題。

藍天才害羞的雙眼一顫,眼前的男人散發著強烈的費洛蒙,只要一對上眼就會被他迷住,所以他只能立即瞥頭,想著方才改造時,蜜糖菟絲告知他女扮男裝這事要避免被其他團員知道,他得找別的話題避開這男人的殷勤攻勢,免得洩底。

「紅麗!說過表演不帶手機上臺,把手機放回後臺吧!」

紫爵搶在藍天才前面開了別的話題,被紫爵喚回注意力的紅麗將視線從藍天才身上移開,「可我還在排今晚的行程,你幫我想想,昨天約我的是身材和臉蛋都堪稱極品的御姊,前天約我的是對我掏心的純真萌妹,你覺得我今晚該留給誰?」

「當然是誰都不要付約,留下來打掃新宿舍。」

紫爵立即解決紅麗的煩惱,紅麗只能攤手,先回房間將手機放好,「果然像紫爵會說的話,我投降了!」

不想加入話題的橙曦輕推開與舞臺相隔的那扇門,當橙曦挑染的髮絲出現在門縫,果真立刻引來粉絲的尖叫聲,「不──來──的──不──來──的──!」尖叫聲就快翻掉體育館的屋頂,橙曦立刻關門,粉絲的聲音再度被隔音牆阻隔在外頭。

藍天才摸著耳邊的髮梢,暗自考慮。什麼布魯的讓他不需要花費任何一毛錢就可以取得高中學憑,又不用開銷日常伙食費與住宿費,還替他改造,大致上就像買菜還送蔥,好康不斷。而他應付的代價,其實只需要盡可能地扮成男生,和閃亮的男偶像演一齣明星夢的劇場就好了。

可是,另有其他原因使他怯步,他當初說好了永遠都不談演藝圈、不碰唱歌,盡可能不出現在舞臺上的。如今一旦做了這些,他好像就毀了當時的約定。

腳步聲從藍天才的身後傳來,不疾不徐的接近。他回眸來人,對方有著混血的外表,一身全白西裝,長髮隨步伐優雅的擺動,將手擺在心窩上,「抱歉我來晚了,方才還在處理更改團員人數的事宜,跟工作人員視訊了一下。」

這聲音……!

「你就是奧蘭多‧布魯?」藍天才用食指指著奧蘭多,「你為何擅自把我帶來這裡?我根本不想當什麼BRIGHT的成員!」

藍天才還沒說完,紫爵便鎖緊眉頭迅速步向他,握緊他不禮貌的手指,並將他推向牆。

這突如其來的痛讓藍天才莫名傻眼,他不明白自己做了什麼讓紫爵憤怒的事情?

「用食指指著別人是非常不禮貌的事情,你應該有這點常識吧?」紫爵的雙眼泛著紅光,使力握緊藍天才的手。

被壓得喘不過氣的藍天才心裡滿是不平衡,這點小事有必要這麼生氣嗎?剛剛他也被橙曦指著啊?為什麼就沒人替他抱不平?

奧蘭多拍拍紫爵的肩膀,「沒關係,他是我硬拉來的,對這圈子不是很熟。」

紫爵卻沒有減少力道,那雙漂亮的五官全揪在一起,「他可是天王星事務所的王牌經紀人,沒有他就沒有我們,是我們的再生父母,你必須抱持感恩的心情尊敬他!」

藍天才自知力量不及男人,只能勉強將紫爵的手扯過來,奮力咬住。紫爵立刻抽手退後了好幾步,眼見手臂上出現一排深深的齒痕狀。

「又不是我拜託他讓我出道!我的確是鬼迷心竅才在校門口徘徊,會被抓來這裡改造是我不對!你這麼想感謝他,那就自己感謝吧!我要回去了!再也不想待在這種鬼地方,還有待在有像你這種莫名其妙的人存在的團體裡!」

藍天才趕緊釦回被扯開的釦子,進到改造室把隨身包包帶上後,拔腿就逃。

「藍天才!」蜜糖想要追上去,卻被奧蘭多制止了。

奧蘭多得意的仰頭,「我看中的人絕對會回來。」

 

 

藍天才奮力往前奔跑,待在這裡的一個小時,讓他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他是很感謝蜜糖菟絲幫他免費修頭髮,但要他當偶像簡直是笑話,這是他這輩子聽過最蠢的事了!他從小都活在被人嘲笑的世界,沒能繼承媽媽美貌,也沒有爸爸的才華,更是哥哥的拖油瓶,什麼能力都沒有、一無事處的他,只能努力念書拼出好成績,但這只是加長了別人對他的稱呼──

※「只會念書、一無事處的人。」※

一想到這裡,藍天才就更氣,他奮力地往前一踢,腳卻真的踢到什麼而失衡撲倒,方才的高速奔跑導致他重力加速度往前滑行了很長的距離,那原本不挺的鼻子硬是和地板作了親密接觸。

今天怎麼這麼倒楣,這是第二次摔跤了!

他怒瞪著始作俑者,那是一盒還未開封但被他踢凹的模型,他撲倒後才想起跌倒瞬間瞄到了模型主人錯愕的臉,那佇立在長廊的主人完全無視旁人被絆倒,只是當場跪倒,望著那凹陷的盒子。

藍天才只能倒楣的自個兒起身,「東西不要隨便擺在地上好不好!這樣很危險耶!」他怒瞪著主人,才發現模型的主人正是當初在校門口勾住他頭髮,害他差點禿頭的男人……叫做什麼……花郎?皇狼?

穿著跟他同款軍裝的皇狼抱頭跪倒在模型前,無聲的哀悼著,不敢置信今天特地起個大早去面交的通販限定版、全世界只有一百隻的魔法少女,就這樣「重創」了,模型的盒子可是她家啊!她的家凹了個洞,心靈肯定受傷了!

皇狼顫抖著手伸向模型,但凹陷的模型盒和他之間似乎有道無形的牆橫檔。他自責一定是自己沒有保護好盒子,所以模型盒才不願讓他碰觸。最後,他曲著身體,用另一隻手捉住顫抖的手,絕望、痛苦充斥於他的心靈,「對不起……」

藍天才白眼對模型盒說話的皇狼,理性提醒自己什麼髒話都不要講了,趕緊離開這行為詭異的男人才對!

他悄悄退後了好幾步,確定皇狼沒有在注意他時,立刻拔腿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