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1S.jpg    

 

《紅茶與妖精》人物總篇回顧請移駕到此  

 

---------------------11月3日-------------------------- 

 

1390784_753753497973568_921614743_n.jpg  

11/4日會寄出猜謎活動有回覆我資料的讀者唷!

然後在這邊說一下,目前《紅茶與妖精》試閱文開始囉!

時間是每周末下午至晚間

目前連載的是 

MENU 0.5 前菜

MENU01 最強的不速之客(1)

請大家繼續支持到12/3號上市唷^O^感謝大家支持

 

-----------------------------------------------

1.【PF19索取海報書籤活動】

普天出版《紅茶與妖精》
作者:夏天晴,繪者:AixKira
《紅茶與妖精》贈海報與書籤的活動開始囉!
10/26日到H30攤位說出通關密語:
『我想喝紅茶』
就能獲得海報與書籤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歡迎大家參10月26日到台大體育館攤位H30參予

《紅茶與妖精》的首次活動!
之前參予猜謎的讀者我也會在這幾天將次數排出,

並公布暱稱,請大家在寄mail給我詳細寄送資料,

每位公布的讀者都會獲贈書籤一枚♥

 

海報1SSSSSSS.jpg  

 

2.【讀者猜謎回饋活動

感謝大家參予《紅茶與妖精》角色1-13的猜謎活動,
也謝謝活動當中百忙抽空一起猜謎的好友作家們^U^
我統計了粉絲團與部落格的留言暱稱,以下是參予猜謎三次以上的讀者,
----------------------------------------------------------------
請以下出現暱稱的讀者(亂數排序)私訊粉絲團留下【暱稱/寄送姓名】【聯絡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
若不方便留在FB也請留給我EMAIL讓我聯絡你們,讓我寄送《紅茶與妖精》的文宣書籤給你們^^
然後前三名參予次數最多的朋友,我準備三張簽名海報要發送給大家^U^(還沒發書先送贈品XD)
---------------------------------------------------------------
前三位讀者請告訴我【暱稱/寄送姓名】【聯絡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因為要寄掛號需要聯絡電話唷)
---------------------------------------------------------------
謝謝大家對《紅茶與妖精》與普天出版社和我夏天晴的支持,資料收集到10/31日,11/11號前會全數寄送完畢
也請大家在十二月份支持《紅茶與妖精》的上市。

請至這裡衛亞&天晴的金色之約私訊我,或是留言在這裡悄悄話也可以唷

------------------------------------------

1.懶人鐺/鐺鐺兒
2.淚璃
3.勻
颯利爾
高妍慈
顏毬菓
林念新
李佳穎
賴韻安
簡美真
敖啟柔

蘭櫻
影形人
Joyce Wang
魏嫆涵
陳妍婷
Anna Choi
連君寧 
水音月
張淑華
Emily Hung
林宜臻
陳琦
王怡方
Gue Chan
胡語萱
路人甲
雨天庭
晞兒
夏祭黎
祁夜夢
Mavis Wu 
芴穎
碧瑤雲

 ----------------------↑以上為10/21最新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