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方天霖關掉吸塵器,室內頓時安靜無聲。

他看著牆面時鐘指向晚間九點,心想,夏威夷比台灣晚十八個小時,現在畢忠擎那裡是凌晨三點吧?畢忠擎還在值班嗎?還是已經睡了。

去年底,畢忠擎派駐到夏威夷的毛納基峰天文台基地,與十一國的天文所研究員進行共同研習會。預定二月底回來,也意味著今年畢忠擎的生日,他們得隔海慶祝了。

方天霖收拾好清潔用具,把二人共同的住處打掃乾淨,然後回房。

他拿起手機,在房內踱步了好一會兒,最後,他還是沒有打電話給畢忠擎,把手機放回床頭櫃。

他已經對畢忠擎做過許多過份的事了,接下來的他必須讓畢忠擎覺得選他是對的,也因此,即使寂寞,也不能因為自私而打擾到畢忠擎的工作。

方天霖看著左側的床邊,那是畢忠擎習慣躺的地方,如今只剩他一人,這寂寞感使他倒抽一口氣,氣息含了點眼淚與鼻水,沒想到他竟然會寂寞想哭!

啜泣了幾聲,方天霖往後一倒,躺入柔軟的被單。想著畢忠擎離開後不久,他也面臨到不需要上班的寒假。因為沒事可忙,滿腦子都是畢忠擎。

回顧從最初相遇到去年底在機場的送別,越是靠回憶思念畢忠擎,越發現自己的事蹟毫無優點可言。在與畢忠擎相戀以前的自己,究竟有哪一點能讓畢忠擎喜歡?

二月十三日快來啊,這樣他就有理由可以打通電話給畢忠擎,親口和畢忠擎說聲「生日快樂」,然後跟他說一句「好想見你」。

方天霖側過身,注視著床頭櫃上的手機,再三小時就可以打給畢忠擎……

 

手機的振動聲將方天霖從夢中拉回現實。

不知不覺,他竟然睡著了!他急忙伸手拿取手機,察覺到現在已經凌晨四點半,二話不說地接通電話。

「忠擎,生日快樂!」

「……謝謝,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

畢忠擎的聲音讓方天霖感到安心,溫暖湧上心頭。

「你那邊還沒有到十三日吧,明天可以再跟你說一次。」

「這麼說起來,今年我可以多過十八小時的生日呢,謝謝你……」

畢忠擎說完後,便沉默地只剩下呼吸聲。

這股安靜讓方天霖有些不安。他率先打破沉默,問著畢忠擎:「遇到什麼棘手的問題嗎?」

「……嗯,怎麼想破頭也找不到解決辦法,卻有人能馬上從訊號中找到答案,我覺得自己好沒用,竟然這麼笨。」

「如果你還叫笨,那我怎麼辦!你已經很棒了,只是對方比你先找到答案……大概年紀比你大吧?」

「不,他才高中生。」

「那可能……就是IQ180以上的奇人吧?總之你別想太多,每個人先天後天都不同,按照自己的步伐前進,不要給自己壓力,知道嗎?」

方天霖說完,兩人又再度陷入沉默。在方天霖認為是不是自己說了太多自以為是的話後,電話那頭傳來輕笑聲。

「呵呵,果然打給你是對的。我啊,只是聽到你的聲音就可以振作起來。明明告訴自己別過度依賴你,卻在凌晨打給你了。不好意思,你剛剛在睡覺對吧。」

方天霖發現畢忠擎有和他一樣的想法,隱藏的真心話就順勢脫口而出:「我也想打給你,又煩惱會不會打擾到你,懊惱得不小心睡著了。」

「懊惱應該會睡不著吧。」

「我就是有煩惱先睡一覺再說的類型啊,我也拿自己沒辦法。」

方天霖用笑聲來掩飾自己的習慣,接著和畢忠擎聊了些今天做的事。比起畢忠擎的研究,清理排油煙機和吸塵這種工作顯得有些無聊,方天霖將話題就此打住,正想問問畢忠擎回國後要去哪裡玩,電話那頭卻傳來了英語。

很顯然,那是和畢忠擎一起參與共同研習的研究員。

小忠,要不要一起洗澡節省水省瓦斯。

再怎麼說,方天霖也是正努力托福檢定的人,這種日常英文他還是聽得懂。

方天霖能理解位於海拔超過三千公尺的天文學家旅館,各種物資能省則省的心情。可是,有必要一起洗澡嗎!

方天霖失望自己竟如此心胸狹窄,男性間坦誠相見也沒什麼關係,當兵期間早就習慣了,可是……

我還要整理這些數據訊號,你先去洗吧。

好吧,樓下有煮好的義大利麵,記得去吃。

畢忠擎和對方用英語溝通完畢,連忙和方天霖說聲抱歉:「不好意思,最近瓦斯出了點狀況,所以研究員們排了節省瓦斯的洗澡時間。」

方天霖不允許自己說出吃醋的話,過去所做的種種壞事使他不想重蹈覆轍,已經決心要帶給畢忠擎幸福的未來,他可不能因為自己的小心眼造成畢忠擎的負擔。因此,他假裝不在意地說著:「你還沒吃飯吧,趁義大利麵還熱著趕快去吃,吃飽睡足,明天才能繼續研究觀測!」

「……嗯,你說的對,那我先去吃飯,你也早點睡,趁寒假期間趕快唸書吧。」

「好,晚安了。」

「晚安。」

方天霖想先等畢忠擎掛斷電話,但訊號依然撥通中。最後,他便說出原以為可以隱藏的真心話:「……好想趕快見到你,握著你的手,感受到你的體溫,或許我就不會如此不安了吧。」

方天霖說完,就聽見畢忠擎似乎是鬆了口氣地嘆息著說:「我也好想縮進被窩裡跟你一起睡喔,為了早點實現這願望,我會用比平常快上二倍的速度把這些數據都解完。」

「等等,我是不是造成你的困擾啊,你還是按原先步調完成吧。」

「怎麼會是困擾,這是動力啊。我很快就會完成任務回來了,天霖,你等我,我會趕緊回家,到時候再幫我慶生一次好嗎?」

「嗯,在這之前我會把家裡維持整潔,等你回來了。」

和畢忠擎說完話後,方天霖也有動力洗個澡繼續睡了。

 

二月底,方天霖提早來到機場等待畢忠擎入境。

睽違二個多月,他終於可以抱畢忠擎了!

不,他不能滿腦子都想這些事,要先帶畢忠擎回家放行李,然後帶畢忠擎去吃握壽司,來一場美好的慶生約會。

等了一小時多,方天霖忠於盼到畢忠擎的身影,他開心地揮舞著手,快步走向畢忠擎,張開雙臂,緊緊地擁住許久不見的戀人。

畢忠擎被方天霖突然抱進懷中顯得有些措手不及,趕緊鬆開手中的隨身行李,伸手回抱住對方。

兩人不發一語地緊擁著,直到方天霖抬手搔著他的後髮,他才從方天霖的懷中抬頭,迎接方天霖給予的吻。

畢忠擎默默想著,原來這就叫做小別勝新歡啊。這個吻特別幸福呢。

不在乎周圍旅客的目光,方天霖吻完後在畢忠擎耳邊輕語著:「終於抱到真人了……」

語畢,方天霖看見一位持續站在畢忠擎身後,煞風景的外國小孩。從走向畢忠擎的那刻起他就察覺到此人。

畢忠擎發現到方天霖的目光,害臊地看著那外國小孩,心想,顧著談戀愛都忘了向方天霖介紹。

「這位是我在夏威夷的研究搭當『瑞恩』,他的母親是美國研究員,目前還留在夏威夷,在台灣的父親下班大約七點會來接他。因為他還未成年,和家人團聚以前就由我來看著他。」

方天霖打量著名為瑞恩的男孩。一頭微捲的金棕髮,一身休閒運動衣,以及一雙碧色的眼眸,臉蛋倒是挺秀氣的,但最令方天霖反感的是和他一樣高的身高與從頭到尾不屑他的態度,這讓方天霖很難把對方當作「小孩」來看待,更別說還要他思念已久的戀人當這小孩的暫時監護人。

正當方天霖燃起了熊熊敵意時,對方出奇地朝他伸手。

「大叔,初次見面您好。」

……大、大叔!

方天霖身上的火焰逐漸擴大,用力握著瑞恩的手,兩人默默地用握力較勁著。

「我們先去吃飯吧?瑞恩說他想吃道地的滷肉飯。」畢忠擎拿出手機滑動著先前寫下的備忘錄。

「啊?可是你之前說要吃握壽司,我已經訂了二位。」方天霖說完,瑞恩趕緊抽手,改曲身抱著畢忠擎的手臂。

「走走,小忠跟我去吃滷肉飯,大叔去吃握壽司。」

「天霖比較想吃握壽司嗎?」

畢忠擎和瑞恩同時看向方天霖,方天霖實在有點委屈,他是為了畢忠擎才訂壽司,如果要選餐點類型,他多想吃漢堡薯條那些高熱量的速食啊!不過……

「只要是忠擎想吃的,我都喜歡。」不得已,他只能在瑞恩這小子面前宣示主權說些肉麻話,但這句是他的真心話,只要見到畢忠擎,做什麼他都願意。

 

魯筍絲、魯大腸、魯白菜、皮蛋豆腐、紅燒肉、鹽焗雞、六碗滷肉飯和砂鍋魚頭……

方天霖心痛地遞出鈔票結帳,這個未滿十八歲的傢伙包辦了四碗飯。吃完飯還去看了電影、吃冰、再去湯姆熊玩電動,原本想和畢忠擎一起度過得生日慶生約會,變成替這臭小孩付錢的行程。

「天霖哥哥,我想玩投籃機,我們來比賽好不好。」瑞恩改叫他哥哥,讓他無法習慣地用瞪眼回應,看對方人高馬大卻帶上一張天真的笑容,這……絕對有詐。

方天霖便把剩下的硬幣攤在手中,語著:「可是不夠,你就把這些拿去玩推幣機。」然後滾回家!

畢忠擎看了看方天霖的代弊,扔下一句「那我去換些代弊,你們等我」便顧著朝櫃台前進。

站在投籃機前的兩人鎖定的焦點都是從口袋拿出百元鈔票,發票和彩卷卻不小心掉滿地的畢忠擎。

瑞恩注視著看起來有點少根筋的畢忠擎,起初被分配到與畢忠擎一組時,他其實很失望。相處了三個月才知道畢忠擎是個深藏不露的優秀人才,有時候,他甚至懷疑那些少根筋的行為是裝出來的呢……

他很敢確定,身旁這個畢忠擎的戀人沒有他了解畢忠擎的優秀,便挑釁地說:「我一直很想見見小忠每天晚上講電話的對象到底是哪位天使,畢竟也只有天使配得上優秀的小忠。可是見到之後令人失望透頂。」瑞恩嘖了一聲,瞪著方天霖,在飛機上畢忠擎有和他介紹方天霖,就是一個從體壇退居到幕後,在高中擔任體育老師的人。

瑞恩見方天霖沒反應,繼續說出自己的看法:「你們一點也不配,你應該很清楚吧。」一個靠體力的男人,怎可能了解畢忠擎靠腦力工作的辛苦。瑞恩一見到方天霖,便認為方天霖是個與畢忠擎完完全全相反的類型。

直到確定畢忠擎換好代弊,正走向他們時,方天霖才回應瑞恩。

「是啊,我沒有聰明絕頂的腦袋,很羨慕你能和畢忠擎待在同個領域。想必你們有我無法擁有的革命情感吧。我也正如你說,現在沒有什麼長處配得上畢忠擎,如果我身邊沒有畢忠擎,那真的是一無所有、毫無可取之處了吧。然而他卻選擇了這樣的我,給了我新的人生。他是我最重要的寶物,我只想守護他,想努力成為配得上他的人。」

方天霖邊說邊注視著小跑步回來的畢忠擎,拿了他和瑞恩要使用的代弊,語著:「忠擎也一起來玩吧,輸的人要請喝飲料。」

「……你忘了我把籃球當足球踢嗎?」

「咦?小忠對運動很不拿手嗎?」

畢忠擎看著似乎把他美化過頭的瑞恩,「有很多不拿手的喔,要說只有一件拿手的,大概就是唸書。」

「……你們要不要開始啊,再倒數秒數了。」方天霖不等他們開始投籃,畢忠擎與瑞恩也趕緊就定位投籃。

預料之中的結果,方天霖大勝瑞恩與畢忠擎,瑞恩只小贏畢忠擎四分。畢忠擎便請了瑞恩喝珍珠奶茶,也替自己點了水果茶,詢問方天霖時,天霖表示:「和你一起喝就行了。」

三人帶著飲料到美食區小歇一會兒,瑞恩瞪著喝同杯飲料的情侶檔。原本想要刁難方天霖,沒想到對方直接承認配不上畢忠擎,現在看起來,自己就像小孩一樣愛耍任性又愛當電燈泡。

他拿出手機瀏覽新聞,不想接受對座的粉紅泡泡,卻發現許久不見的父親剛傳來訊息,說已經下班要來接他。他露出了本人沒有察覺到的天真笑容,趕緊和父親約好地點見面。

「瑞恩還想去哪裡嗎?」畢忠擎問著瑞恩,瑞恩則先是看了看他,然後再看回方天霖。

「我爸爸要來接我了。」

瑞恩和父親傳好訊息,半小時後,一位年近五十的上班族快步走向他們的位置。

「抱歉啊,我老婆竟然沒注意好時差,讓瑞恩太早抵達,還讓你照顧瑞恩。瑞恩有沒有做什麼得罪你們的事,我先向你們抱歉。」

方天霖心想著,趕快把你兒子帶走!

畢忠擎還是一如往常地客套回應:「瑞恩很乖很優秀,今明兩天我也正好放假,不會打擾。」

「這樣啊,謝謝你。你就是畢忠擎吧,我老婆總是在電話中提到你,我以為她有了新歡。」

「……泰瑞莎女士是我很尊敬的資深研究員。」畢忠擎偷瞄了一眼方天霖。

瑞恩的爸爸壓著瑞恩的後腦,強迫瑞恩跟他們鞠躬道謝。

離去前,瑞恩對方天霖說:「大叔,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優秀的搭當,我明年想待在夏威夷跟小忠一起泡澡。」

方天霖笑笑地揮著手,一時之間太多情報讓他消化不良。

一路上他就牽著畢忠擎的手,抵達地下停車場,開車載畢忠擎回家。

雖然臉上都掛著笑容,但畢忠擎嗅到一股不尋常的氛圍。

平常他沒什麼機會讓方天霖知道他的工作狀況,方天霖也很少吃醋,正確來說,就算知道他三不五時得在研究室過夜,方天霖也從沒問他有沒有亂來。光是在機場直接吻他就讓他感到新鮮了,現在車內不發一語,想必方天霖應該在壓抑自己的情緒,一旦爆發,可能會被追問很多問題。

為了避免麻煩,畢忠擎側頭看向窗外,裝沒事地說:「好久沒泡熱水澡了,今天一起洗吧。」

「……泡澡,你也跟瑞恩一起洗過吧。唉,我還真是難看,竟然為了這種小事不跟你說話。可是,我希望將來你只跟我洗啦。」

「呵呵,好新鮮的感覺。」

「你的戀人在吃醋!你竟然還覺得有趣!」

「因為很特別嘛,況且我沒有跟他一起洗啦,那天我熬夜把數據做完就睡了,你一定不想知道我幾天沒洗澡。」

「對我來說,你不管幾天沒洗都很香!」

「……你剛剛說了很可怕的話。」

「那有什麼辦法,我們已經二個多月沒見了,不管幾天沒洗都無所謂啦,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念你。想著如果有一天你走到很遠的地方,我追不上你怎麼辦,每天都好擔心,只能靠打掃和運動來分心了,我好丟臉。」

轎車駛進住處的地下室,方天霖迅速倒車停車下車,替畢忠擎拿妥行李箱,再跑回副駕駛座的車門旁,牽著畢忠擎的手,輕聲催促:「快點啦,趕快回家。」

「迫不及待想幹嘛?」

「明知故問耶,我可沒有在停車場做愛的性趣。」

畢忠擎跟上方天霖走進電梯箱,也替自己剛剛的話解釋:「先說,我有洗澡才回來,最多也是三天沒洗啦……非常時期才會如此。」

「那等一下可能會被我用髒,你還得再洗一次。」

畢忠擎盯著樓層數字,這幾個月來都投入研究之中,許久沒有害臊到臉頰變熱變紅了。

他被方天霖帶進住處,一進家門,裡頭和他離家時一樣保持得相當整潔,越是乾淨,他越覺得方天霖是想壓抑自己的胡思亂想。

當方天霖彎身脫鞋時,他就順勢摸著方天霖的後腦勺,安撫著對方。

「我很愛你,沒有劈腿喔。」說完,他從身後抱住方天霖。

「當然!我知道……我就是知道才討厭亂想的自己,也才會一直打掃。想保持家裡的整潔好歡迎你回家。」

「謝謝你,我終於回來了,好想永遠賴在這裡都不要工作喔,好想要自然醒……」畢忠擎將力量全傾向方天霖,方天霖則轉過身,親吻著他的額邊,髮絲,將他全全抱入懷中。

當畢忠擎張開雙脣回應了這個吻,方天霖便主動侵入那溫暖的嘴中,吸吮著帶有水果茶香的舌肉,似乎覺得不夠深入,他從畢忠擎的後頸往前推,讓彼此的雙脣更加緊密貼合。

這個吻讓畢忠擎有些失神,頂著漲紅的臉抬頭一看,沒料到方天霖的臉比他還要紅。

就見方天霖雙手撐在他兩旁,把他困在玄關的牆邊,傾身吻著他的耳邊、側頸、鎖骨,隔著衣物吻著他的胸前、側腹,慢慢地跪坐在他的面前,摸著他逐漸突起的褲檔。

方天霖小心翼翼地替他拉下拉鍊,炙熱的手掌蹭著他的底褲,同時吻著凸起的部位,直到畢忠擎的底褲已經被勃起的性器繃緊,方天霖才稍微拉開底褲側邊,讓挺立的性器從側邊探頭。

畢忠擎俯視著自己的性器正被方天霖含入又吐出,看那性器逐漸被箍緊的雙脣挑弄到硬挺,他舒服地曲著身,撫著方天霖的側髮,很希望能一起達到高潮,可是太久沒和方天霖做愛了,他沒辦法忍住……

「天霖……我……我快要……」他想拔出性器射在衛生紙上,但方天霖沒想過要放手,比起方才,更激進吞吐著他的性器。

他不想這麼早……卻還是射進了方天霖的嘴中。

畢忠擎舒服得曲身抱住方天霖,就見對方把精液吞進去,他急忙想拿衛生紙給方天霖,方天霖卻不讓他離開,說著:「抱歉,我原本想在房間裡做,可還是忍不住……可以先讓我在玄關做一次嗎?」

「嗯,我也忍不住了。」

方天霖從抽屜拿出備用的保險套,套在自己和畢忠擎的身上。

晚餐時間,住處前的走道不時會有住戶返家或出門用餐。也因此,畢忠擎一手摀著嘴不讓自己叫太大聲引起住戶的注意,一手撐在牆邊。炙熱的異物從身後侵入他的臀間,且比他想像得還要深入。整個窄道都被方天霖的性器填滿。許久沒做愛,卻沒有想像中的痛,慾望帶來的快感讓他就快被融化似的沈溺其中,和方天霖合而為一。

「很痛嗎?」

面對方天霖的問話,畢忠擎搖著頭,他也以為會痛。

「天霖,動吧,我也想要跟你一起舒服。」

「嗯。」方天霖從身後環住他的上身,緩慢地動著腰桿,並不時吸吮著他的側頸、耳後。

畢忠擎的耳邊充斥著方天霖的喘息與吻聲,加上方天霖炙熱的性器持續頂著他舒服的深處,身體也不由自主地動著。

方天霖察覺到他想要更多,便揉著他的乳尖,快速搖擺著身軀,撞入畢忠擎的深處。

即使外頭不時有住戶經過或談笑的聲音,他們仍激烈的碰撞交合著,畢忠擎實在忍不住只能雙手一起摀住嘴,卻還是在手中頻頻呻吟喘息。方天霖便伸手捧著他的側臉,讓他轉過頭,讓彼此的雙脣緊密交疊,好讓聲音留在嘴中。

嘴與後穴都被方天霖侵入填滿,快感從腳底酥麻至頭頂,他感受到雙腿間的性器和囊袋都跟著身體激進甩動著,睽違兩個多月的做愛讓他幸福地到達高潮。

保險套裡全是畢忠擎射出的熱液,第二次射精讓他已無力站直,方天霖就從後方摟住他,將他抱到整理乾淨的餐桌上。

「再忍一下……我快要射了。」方天霖說完,這次從正面頂入他的後穴。整個身體和餐桌都因為碰撞而晃動著,畢忠擎感覺到塞滿內壁的東西變得又大又硬,整個世界只剩下方天霖一樣……

畢忠擎生日的願望,就是方天霖能繼續活著。為此,他得更努力投入研究。就如同未來的自己,將時光機交給過去的自己,改變方天霖的命運。

雖然隔著保險套,畢忠擎仍感覺到裡頭的性器正在抽動射精。他摸著方天霖的背,摸著好好活在人世間的這個人。

終於能抱到真人,這句話應該由他來說。

方天霖慢慢拔出性器,看著畢忠擎被磨蹭到有點紅的入口,在說出「抱歉」以前,就聽畢忠擎說:「其實我今天好想吃握壽司喔,明天去吃吧。」

「好啊,明天再慶生一次。」

「那這樣我是不是多二歲了。」

「才不會呢,希望你永遠都有張稚氣臉。話說回來,我真的已經是大叔了嗎?」方天霖扶起畢忠擎,要畢忠擎仔細看他的臉。畢忠擎仔細看著這張臉,然後吻了一下。

「以後我們會一起成為大叔、成為阿伯阿公,沒關係啦。」

「……我還是跟阿智前輩拿一些化妝品來保養好了。」

「你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本性喔,值得觀察。」

「畢竟以前在化妝品公司上班啊,別人都說我可取之處就在膚質耶!」

「那現在就一起洗澡吧,晚點再來顧好你的臉。」

畢忠擎說完,就被方天霖牽起手,一起進到浴室。

「再補說一次,我最愛的忠擎,生日快樂。」

 

本篇→學者的唯愛觀測 Desire★star(全一冊)

arrow
arrow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