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貝多芬小說試閱.jpg  

登登登!終於要來介紹《羅曼貝多芬》的角色了!

這是天晴第一次挑戰全冊完結,所以字數上也爆字了,不知道小天使們有沒有購入啊!

現在又要來人物介紹+聲優妄想囉

書籍介紹在此→

首先要介紹我們的小蘿利「夏綠蒂」了!

沒想到英國剛誕生的小公主要取名叫「夏綠蒂」

Chiya老師繪製的主人公>//////<雙馬尾大好!

 

夏綠蒂 (17)155cm

 

夏綠蒂 小.jpg  

✦永恆學園高二生,專攻漫畫設計科系。

✦口頭禪:「就讓夏綠蒂勇者來拯救你吧!」、「怎麼辦!我對音樂一竅不通啊!」

✦特技:握住筆時的黃金右手,對畫面的想像力。

有中二病、動漫宅,為了畫好漫畫而拼命練習,沒甚麼煩惱,一旦遇到忤逆漫畫的人就會變得很可怕,跟辛德勒是漫畫之交,擁有蘿莉的外表。

其實書中本想更中二病一點,不過主題是音樂,所以就收斂了一些。

雖然書中沒有敘述,其實漫畫社很多學長暗戀夏綠蒂的XD

 

♥妄想聲優

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聲優「丹下櫻」

※以下的妄想聲優影片都是擷取網路影片,禁止商業行為,若有違反請告知,立即拿下。

范德希(路德維希·范·貝多芬) (17)177cm

范德希S.jpg  

 

永恆學園高二生,專攻古典音樂。 

生日:12月16日 / 3月26日

口頭禪:「妳是戀愛白痴笨蛋加智障?」、「好了嗎?快點。」、「沒人贏得了我。」

特技:音樂和馴服人的能力

 

生活規律、效率高,討厭拖拖拉拉或懶散的人,雖然自負強勢、脾氣暴躁、自我中心高,但只要聽見他的琴音就會忘記他的缺點,是貝多芬穿越到現代,附身在夏綠蒂筆下角色的身份。

 

一直想嘗試反穿越的文章,也夢想寫貝多芬,就剛好把這兩個組合起來。
如果是貝多芬來到現代,一定會假裝自己沒被這些高科技的事物嚇到吧!
光想那些表情,就讓我很想寫寫這樣的作品。
找了資料,看見了貝多芬的身世,
想像著從小被打,逼著上台成為神童,二十幾歲又發現自己的聽力異常,直至沒了聽力。
我很難想像當站上舞台,看著一如往常的樂手、樂器,卻無法聽見身後觀眾的掌聲,也聽不見所作的曲子,被演奏出來是怎麼樣的感覺。

只能藉由用眼睛看、心靈聽,
即使順利演奏完,得到如雷的掌聲,鞠躬致謝,仍是寂靜無聲。
貝多芬的一生,一直武裝著自己,不讓自己對命運低頭。
讓我不再以「脾氣暴躁」來形容這位音樂家。
能寫這樣的音樂家,這樣的偉人,除了幸福之外,更多的是想替他抱不平。

所以我擅自替他寫上了好結局。
也許貝多芬他,現在也真的有好結局了。

 

♥妄想聲優

 ※以下的妄想聲優影片都是擷取網路影片,禁止商業行為,若有違反請告知,立即拿下。

 

再寫范德希時,一直在思考要聽哪為聲優的歌曲來寫,一直糾結到書中有個片段,辛德勒到家裡探望他時,辛德勒我在創角的時候就是想著「小野大輔」的聲音,

所以寫那僑段,就立刻覺得,范德希的妄想聲優一定是「神谷浩史」啊

 

 

 

司徒耀 (17)176cm

司徒耀.jpg  

 

永恆學園高二生,專攻古典音樂。

生日:7月29日

口頭禪:「真令人火大。」、「滾開!」、「跟妳聚在一起,一輩子都做不了大事!」

特技:外貌和交際手腕,小提琴。

 

是夏綠蒂與潘朵菈的青梅竹馬,國中畢業後個性大轉變,變得很愛找夏綠蒂麻煩,是永恆藝術學院的風雲人物,擁有龐大的粉絲團。

 

司徒耀是一位可能會被讀者討厭的角色。

但就因為他作了這麼多令人討厭的事情,所以到最後他的好,才會讓別人印象深刻(笑)

其實原本寫的時候他更壞的,但後來還是被我軟化了。

 

♥妄想聲優

其實小耀的妄想聲優也是我後期才想到的,初期一直想著KENN,可是想到最後簽名的僑段,就想,這就是福山潤了XDDD。

 以下的妄想聲優影片都是擷取網路影片,禁止商業行為,若有違反請告知,立即拿下。

 

 

潘朵菈 (17)163cm

接下來的角色,我用收集的圖片來介紹他們的形象^^

20130219105950_41643.jpg moe-110495-love_plus-mino_taro-seifuku-takane_manaka.jpg  

img940.jpg  

永恆學園高二生,專攻2D動畫設計。

生日:4月12日

口頭禪:「不到最後一刻不許掉眼淚!」、「沒問題,交給我吧!」

特技:漂亮的臉蛋、絕佳的運動精神、替人著想的個性

 

與夏綠蒂是摯友,跟夏綠蒂同班,就像夏綠蒂的姊姊一樣照顧著她,同母異父的哥哥是永恆藝術學院的魔王導師「辛德勒」,家裡是專賣甜點的「希望之糖」。

 

潘朵菈是我期望的女二,以往很多女二都是跟女主角搶男主角,或是陷害女主角的角色。

但我卻覺得,現實中真正的女二,是一直在女主角身邊支持,給予力量的好朋友。

就算喜歡的人是喜歡她的好朋友,她也會重視她從小到大的友情。

好朋友因為生活環境很像,自然會喜歡上同一人,但是若是要互相搶奪來打壞好友關係。

那就不是摯友了。

♥妄想聲優

因為是妹妹,所以就直接想了「早見沙織」

 以下的妄想聲優影片都是擷取網路影片,禁止商業行為,若有違反請告知,立即拿下。

 

辛德勒 (26)183cm

 接下來的角色,我用收集的圖片來介紹他們的形象^^

 re_nami.jpg  

永恆學園古典音樂高二總導師,號稱「魔王導師」。

生日:6月6日

口頭禪:「我來看看我主子過得好不好!」、「我不是你們的專屬司機啊!」

特技:絕對音感,能馬上指出學生演奏時的詬病。

 

母親再婚後生下潘朵菈,所以與潘朵菈不同姓氏,也比妹妹大了九歲。

擁有前世記憶,前世是貝多芬的學生、好友兼助手「安東‧辛德勒」

 

辛德勒是貝多芬來到現實,證實是貝多芬本人的關鍵人物。

因為他擁有前世記憶,也是我想寫的「社會精英」和「戀妹情節」

真希望他有個好歸屬,總覺得他會不時來看范德希。

 

 

♥妄想聲優

直接就是「小野大輔」了XDDD

 以下的妄想聲優影片都是擷取網路影片,禁止商業行為,若有違反請告知,立即拿下。

 

 

再來是客串演出的角色囉!就算沒有看過《我愛蕭邦》也能融入的角色。

樂蓓兒(21)

納爾芬藝術學院派來的實習生,目前為音樂科大三生。

 

《個性》

出了名的神經大條大胃王

最崇拜的人是蕭邦,喜歡的是食物,討厭的是作業和德文

人總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此女子也是,體育極佳,跑步、跳躍、游泳甚至是足球樣樣通,與外表不符的反應快

『傻人有傻福』的實際案例 

 

♥妄想聲優

沿用之前妄想的「堀江由衣」小姐,堀江由衣的聲音真的很可愛很女主角!!!

 以下的妄想聲優影片都是擷取網路影片,禁止商業行為,若有違反請告知,立即拿下。

 

赫蓮(21)

《生日》7月31日B型

《個性》

 

蓓兒的青梅竹馬,廣受女性愛戴,卻總讓蓓兒占便宜。天生具有讚石般高貴氣息,主修鋼琴,副修大提琴。

目前就像『家人』的關係陪伴在蓓兒左右。

 

♥妄想聲優

 

沿用之前妄想的「關智一」心中永遠的男神聲音。

 

 以下的妄想聲優影片都是擷取網路影片,禁止商業行為,若有違反請告知,立即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