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乘著夏日的炙熱從我的臉龐拂過,那躍過欄杆的身影,早已越界,佔據了我的一切。

「我就是要接你的球。」

不明白對於不想練球的人,我為何會執著地想找到他。看見他和人打架的身影,我為何要挺身而出保護他。

「經理要保護隊友呀,不然要看你被揍嗎?」

我將自己的球交給了他,真的是因為想將上場的夢想交由他來實現嗎?

其實……

無法上場令我難過。

拒絕了他、推開了他更加讓我難受。

早在他越過柵欄的那瞬間,我的心就越界了。

 

「力道可以嗎?」

夏宇豪按摩著邱子軒的小腿,自從允諾邱子軒以後需要按摩時隨傳隨到,夏宇豪便成功佔據了邱子軒身旁的位置,也完全支開纏人的賀承恩。

現在是午休時間,終於是兩人獨處的時候了,而夏宇豪能找獨處的理由就是……

替子軒按摩,除了按摩之外,還真的只有按摩。

「我可以問嗎?」邱子軒慢慢地收回擺在夏宇豪腿上的腿,怕他痛,夏宇豪依然不離手,替他慢慢擺回地面。

「問什麼?」夏宇豪坐到他身邊,靠著圍牆。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

這話一出,周圍的空氣與聲音似乎都凝結成一塊,邱子軒側目望著夏宇豪正絞盡腦汁思考的模樣,那模樣很有趣,他便轉頭看向夏宇豪,想瞧清楚夏宇豪的表情。

「喜歡就喜歡,誰會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啊!」

「喔?所以你的喜歡就跟幼稚園、小學生一樣,反正就是喜歡所以要用到手。」

「才不是!」夏宇豪說得激動,「我在和你們賭接球時,我覺得你發球的身影很帥,就慢慢地喜歡上你啊。不過,真要說讓我有衝動想抱住你的時候,是看到你不畏腳傷獨自練球。那時候,我覺得你很堅強,我也想變得跟你一樣,不,是比你還強,然後帶你一起進入決賽。」

夏宇豪激動地豎起大拇指,將重責大任指向給自己扛,他還繼續說了許多昨日練習賽的精彩事蹟,說著說著,他的聲音越來越遠,邱子軒逐漸沉浸在自己喜歡上夏宇豪的時刻。

那個跳躍、那道陽光,那陣拂過自己的風,現在彷彿重現了那一刻,像被打了一拳似的,正中心窩,自己就這樣一蹶不振,再也無法離開視夏宇豪的身邊。。

邱子軒的視線穿過頂樓障礙物往上看,望著從烏雲底邊探出頭的陽光。

「……那我還比你早呢。」

「什麼!那是什麼時候?該不會久仰我大名了?崇拜我幹架太帥,被迫轉學到這裡的那一刻嗎?」

「白痴喔,不是。」邱子軒用力推了夏宇豪一把,差點讓夏宇豪打翻了手中的便當。

「那是什麼?不說的話今天就沒有午餐吃!」夏宇豪自信滿滿地打開自己早上精心製作的便當,還因為製作時間比預估還久而翹了第一堂課。

邱子軒突感害臊,他扶著身後的牆緩緩起身,見邱子軒真的要離去,夏宇豪急忙地把便當先蓋緊,「喂,我開玩笑的啦!今天這便當真的很好吃,我這主廚掛保證耶。」

夏宇豪想拉住邱子軒,別讓兩人獨處的時間這麼快結束。

他使力要將邱子軒拉回身邊,邱子軒卻一個轉身,突然向他靠近,撞了他。

告白成功後睽違了許久,久到令夏宇豪產生那天告白成功其實是場夢的錯覺。邱子軒的吻落在他的脣上,這個熱度讓他再次體會到喜歡的人也喜歡上自己的奇蹟感,這股幸福的衝擊使他紅了眼眶。

彼此的脣輕點了幾下後,他開始張嘴嚼著邱子軒的上脣,彼此交換了角度,從口中索求對方的體溫,脣不斷反覆交疊著,舌瓣從口中交換了彼此的情愫,使勁的擁吻取代用時間、用某種優點、用某個契機來述說的愛。

緊抱住對方,手指深入對方的髮絲,隔著制服襯衫撫摸著使力而凸起的背肌,用舌尖攪弄著對方的理性,待理性完全消失後再用交纏的身體讓彼此逐漸合而為一。

雖然離合而為一這一步還有點距離,夏宇豪這麼想的同時,邱子軒果然率先退了一步,「咳」了一聲,推了眼鏡,順便捏了捏鼻樑。

看邱子軒的鼻樑快被眼鏡給壓傷,夏宇豪收回情緒,看著露出狼狽模樣的邱子軒,他大笑地說著,「下次衝動前還是先把眼鏡拿掉吧!」

邱子軒對他微笑點著頭,牽著他的手,「好像快下雨了,去教室吃吧。」

原來邱子軒起身不是想離開他,而是因為氣候嗎?夏宇豪抬起頭,一個斗大的雨滴滴上他的鼻頭,「煩耶,真的下雨了,明明早上還這麼熱。」

夏宇豪加快腳步,兩人進到室內。

「對了,你還沒說你是什麼時候喜歡我耶!今天我可是作了你最喜歡吃的東西喔,不吃你真的會後悔好幾輩子。」

邱子軒握緊夏宇豪的手,將他快步帶進無人的教室。

「你怎會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就……問你妹啊。」

邱子軒停住腳步,忽然臉色大變,「你明明拒絕我妹,還留我妹的聯絡方式?」

「等等,你現在一定不是在吃醋我跟別人聯絡,而是妹控上身對吧!我發誓,我只有問你妹你喜歡吃什麼,其他什麼都沒……」

當邱子軒帶著夏宇豪進到無人教室後,啪的掌聲落在夏宇豪的左右兩邊,以前都是他壁咚人,這還是除了夢境之外,第一次被壁咚。

邱子軒再度吻了他,只是這個吻多了些報復,他的上脣被用力咬了一口。

「痛、喂!你幹嘛啊。」

「以後直接問我就好,我會告訴你。」

「什麼都會告訴我?」夏宇豪挑了挑眉,見邱子軒點頭,他又繼續追問,「那到底什麼時候喜歡我。」

邱子軒轉頭直接選了最後排的位置,夏宇豪跟在他身邊。

「吼,好啦,就當你上輩子就喜歡我了喔,就這麼決定囉,不能反悔喔。」

 

 

//////////////////////////////////////////

昨天看了唐老師的直播後,在一個晚上把《越界》飆完了!

真是太青春美好的戀愛故事,真的很感謝劇組與演員推出這麼受人喜愛且令人感動的劇情。

因為這篇沒有R18,我本身是邱夏、夏邱都吃,就用這種沒有分攻受的心情去寫。

拙劣的短篇同人文,表達我對這部作品的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