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jpg  

活動請至粉絲團參與→


只要是「夏天晴」著作的作品任何人物、情境的繪圖、Q圖電繪、手繪都可以參加!
此次為繪畫比賽,臨摹不算在繪畫內容,請見諒。
☞已出版作品有:《我愛蕭邦》《紅茶與妖精》《星光對決BRIGHT》《羅曼貝多芬》《噬夢師》
☞未出版作品有:《星辰告白BL》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27晚間十二點止
▶ ▷活動辦法:
①將圖片、作品名、人物名、構圖情境文字留言在粉絲團貼文底下(要夏天晴的作品唷)(留言格右邊有個相機浮水印,點選即可上傳圖片)
②加入此粉絲團並分享此貼文
③繪畫比賽至11/27截止,預計11/28將所有作品創成相簿,供所有人投票,每人三票。
▶ ▷活動獎勵:
投票前三名:夏天晴親簽的A4紙卡+壓克力吊飾
夏天晴選的特別獎:夏天晴親簽的A4紙卡+壓克力吊飾
投票4-6名:壓克力吊飾

©我愛蕭邦/鮮歡文化/AixKira繪
©紅茶與妖精/普天出版/AixKira繪
©星光對決/尖端出版/望繪
©羅曼貝多芬/普天出版/Chiya繪
©噬夢師/普天出版/AixKira繪

=============================

 

【第二屆繪圖比賽結果出爐囉】


感謝小天使參加與投票踴躍,這屆多增加了兩名,
來公佈票數的前五名:
[TOP1].Fang Ru Lin/寧靜的時光/璐平&米歐
[TOP2].方藝琪/眾人齊聚一堂/紅茶與妖精
[TOP3].秋雨星/妳,是我們的幸福/藍天耀&白清音
[TOP4].楊天霈/深海沉溺/恩帝米歐 
[TOP5].江流/樂蓓兒/音樂即是永恆
[特別獎]:Wun Yar Shih/音符/樂蓓兒
 
以上的六位小天使獲得「夏天晴親簽的A4紙卡+壓克力吊飾」
 
而會選Wun Yar Shih當「特別獎」除了上色可愛吸引人之外,
作品會讓我有衝動想這張圖作的週邊,是具商業性的一張圖^v^
 
再來是公佈接下來的三名:
[TOP6] 草莓/紅茶與妖精/蘿樂娜&艾伯特
[TOP7] 李湘宇/星辰告白/星淋
[TOP7] 陈薇妮/天使的降临/蘿莉娜
以上三位小天使獲得的是壓克力吊飾。

為了鼓勵投票,這屆同樣也從投票者中抽出三位獲得壓克力。
高羽芊、於汐間、佟方椋,恭喜你們抽到壓克力了。
 
以上的小天使,請12/14前至粉絲團私訊我「寄送地址(要含郵遞區號)與收件人姓名」
獎項會在12月底寄出。
這次所有有參加繪圖比賽的小天使,都請給我「郵遞區號+地址+姓名」
=========================
這次沒有得獎的小天使也不要氣餒,我認為繪畫是一種藝術,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這是非常主觀。
繪畫這條路實在漫長,唯有堅持下去的人才能走到目標。
當然有一點要記住的是,如果想以繪畫來謀生(想把繪畫當作全職或兼職工作)
「商業性」是很重要的一點,(如果是同人的話,這方面我就不太清楚><)
不管是漫畫也好、小說封面也好,圖必須讓人一眼就很喜歡,這就得在吸睛度做考量。
用色也好、人物的美型度、動與靜的律動感、背景、感情意境等等,這些都是在長時間練習下才能找到自己的平衡點與賣點,所以我無法依依針對作品說明優缺點,但唯有不斷的畫,不斷的畫,一直畫下去才能自己找出答案。
我的學生時代沒有像參賽的小天使們那麼厲害,所以辦了一屆就想辦第二屆,想著你們慢慢成長,到了我這年紀,搞不好出了好多位大手知名繪師了呢(到時候不要忘了我唷(笑))
跟小天使們一起共勉之^v^
 
第二屆繪圖比賽順利結束了,非常謝謝大家的參與。
===============
第二屆活動回顧
投稿:http://on.fb.me/1R3fOy8
投票:http://on.fb.me/1HOR2yW
第一屆回顧
http://on.fb.me/1R3fW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