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在金石堂或博客來寫下書評(日期必須是2015/12/1之後的)並且留言截圖書評+上傳購買該書的照片,就有機會抽中聯合簽名板福袋唷!所謂的福袋,就是祝福讀者明年一整年都有福氣的意思唷!
☞☞║活動辦法║☜☜
►步驟1◄加入衛亞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yaLijay/
►步驟2◄加入夏天晴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tenchin
►步驟3◄前往金石堂或博客來留言書評(必須是指定書籍以及2015/12/1之後的書評),留書評越多本抽中機率越高,
►步驟4◄截圖那則書評。
►步驟5◄拍下你所購買的那本書(留書評的那本)
►步驟6◄留言至此貼文。
 
範例:在金石堂留了噬夢師01的書評,請留言「我在金網推薦《噬夢師01》+拍下你所購買的那本書」再回覆「自己的那則留言」,貼上「書評截圖」(照片總共兩張,順序顛倒沒關係,一張書評截圖、一張自己購買的書籍照片,一本書一個網路書評請留在同一則留言)。
若金石堂與博客來都有留下那本書的書評,請創兩次留言(抽獎是以留言來抽,若都集中在一起會只有一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書評記得不要留下自己的個資喔)
 
注意:博客來有星星數量要選唷~再請小天使記得要選,(沒選的話書評會變成極差(哭))
金石堂書評說明網址:http://goo.gl/HQ0gYV
博客來書評說明網址:http://goo.gl/6TxPQu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5/12/31,2016年1月初寄出。
 
☞☞║指定書籍║☜☜
★夏天晴的部份★
《噬夢師01》
《星光對決BRIGHT01》
《羅曼貝多芬》
《紅茶與妖精01》
☞☞金網:http://goo.gl/um9jly
☞☞博客來:http://goo.gl/MZul9S
 
★衛亞的部份★
《Love Machine戀愛網遊01》、
《十二生肖物語01》
《十九夜01》
《特九戒備班01》
《星光對決SPRING01》
《糖份先生》
《紫九01》
《神鬼陰陽師01》
☞☞金石堂:http://goo.gl/ShvY9J
☞☞博客來:http://goo.gl/tP9goH
 
☞☞║福袋內容獎項║☜☜
共抽出12位參加讀者獲得福袋!福袋裡皆有衛亞&夏天晴的聯合簽名板一張以及隨機附上以下的內容:
 12360056_1668400593429117_8939268511635146856_n.jpg  
十二生肖物語繪師伊達朔弓特製的名片與明信片(只有簽書會才有的超珍貴限量///)
特九01特裝版繪馬明信片
噬夢師PVC明信片
噬夢師A4資料夾
噬夢師+十九夜A5資料夾
十九夜明信片
噬夢師明信片
十二生肖物語明信片
紫九A5資料夾
紫九書籤
十九夜書籤
噬夢師書籤
羅曼貝多芬A5資料夾
……等等。
*-。-。-。-。-。-。-。--。-。-。-。-*
登勒登勒登登登登勒!
終於要公佈為期一個月的福袋名單!這次使用http://gg90052.github.io/comment_helper/抽獎系統,
感謝。
以下是這次福袋抽到的小天使名單,請在1/10前私訊我「郵遞區號+地址+收件姓名」
並在私訊上註解是「福袋得獎者」:
02 抽12位.jpg  
*-。-。-。-。-。-。-。--。-。-。-。-*
(1)Nee YA 我在博客來推薦《十二生肖物語01》
(2)葉紜瑄 我在金網推薦《羅曼貝多芬》
(3)Ya En Shih 我在金網推薦《十二生肖物語01》
(4)佟方椋 我在博網推薦《星光對決BRIGHT01》
(5)Yu Tzu 我在博客來推薦《紫九01》
(6)游雅涵 我在金網推薦《紅茶與妖精01》
(7)祁嘉 我在金網推薦《紅茶與妖精01》
(8)陳佳琪 我在金網推薦《羅曼貝多芬》
(9)蔡君岱 我在金網推薦《噬夢師01》
(10)顏羽婷 我在博客來推薦:星光對決SPRING01
(11)林宜臻 我在金網推薦《紅茶與妖精01》
(12)劉炘宜 我在金網推薦噬夢師
*-。-。-。-。-。-。-。--。-。-。-。-*
非常非常感謝小天使去年度愛護著夏天晴與衛亞,
看到活動留言數量非常感動,每次都要麻煩你們留下書評和分享宣傳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能繼續推出新書,都是因為小天使們用行動購買,成為我們創作的最大的助力。
同時非常感謝出版社們大力的幫助,才能讓我和衛亞繼續創作小說。
未來也請小天使們繼續守護我們,希望明年也能辦這樣的活動^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