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結束電視台的錄影通告後,金赫勳就在經紀人的護送下坐進保母車,駛回住處。他滑著手機瀏覽新聞,但滑來滑去就是那幾條和自己無關的娛樂消息,索性轉而點開通訊軟體,回味著與鐘家誠的聊天內容。

每一次的對話自己都只回十字以內,不然就是用貼圖代替。

鐘家誠會不會覺得他太冷淡了?

金赫勳藉著檢討自己來打發時間,雖然還沒到塞車的程度,但下交流道的時間比平常多了幾分鐘。他在窗前撐著臉龐,用那雙漂亮的眼眸注視著市民大道上的燒烤店、熱炒店。

閃爍的招牌霓虹燈映在金赫勳那張帶了幾分疲倦的側臉,為了挪出明天下午和晚上的休假,他拜託經紀人將通告全部挪前進行,以至於今日的金赫勳甚至比專輯宣傳期的時候還要疲倦。

但只要想到明天就能跟鐘家誠度過特別的紀念日,嘴角便不由得微微上揚了起來。

金赫勳沉浸在幸福妄想中的這一切全被經紀人用後視鏡看得一清二楚,炎子青此時的鏡片就像被很亮的光打到而反光似的,這就是所謂的被情侶閃瞎的感覺嗎?

炎子青握緊方向盤,看來金赫勳的戀情曝光只是早晚的事情,他得先擬好新聞稿以備不時之需。

就在炎子青與金赫勳各自思索著不同事情的同時,鐘家誠正拿著公司提供的晚餐,坐回自己的電腦桌前,一面確認貼在螢幕旁的便條紙所寫的注意事項,一面移動著滑鼠。

和金赫勳交往後,他有一度非常想成為別人的光,當電視台寄給他偶像選拔賽的邀請函時,他是真心想報名,想改變自己的人生。

想著如果幸運的話,他就能和金赫勳踏進同一個演藝圈,甚至能和金赫勳一樣帶給粉絲希望。

但是,當他想起曾經和金赫勳交換靈魂的那段日子,明白演藝圈的通告時間非常不固定,偶爾凌晨才開始錄影,偶爾是早晨,金赫勳已經夠忙了,如果他奇蹟般地出道成為了藝人,往後兩人能相處的時間只會越來越少。

鐘家誠自認為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就只是金赫勳的死忠粉絲。好不容易能奇蹟般地跟金赫勳交往,要他從「成為藝人後,也許會跟金赫勳相處時間變少」或是「成為普通上班族,能跟金赫勳維持正常的相處時間」做選擇,鐘家誠選擇了後者。

所以從大學畢業當完兵後,鐘家誠以多媒體設計學系的學歷進入了夢寐以求的遊戲公司,只不過公司所製作的遊戲並非是他時常玩的冒險RPG遊戲或是角色模擬遊戲。能讓這間公司屹立不搖的、讓鐘家誠以及所有員工領到薪水的遊戲,就是博奕遊戲。

鐘家誠要把明天的進度趕在今天完成,因此他和組裡的幾位同事一起留下來加班。想到工作結束後能見到金赫勳,他就有動力咬下SUBWAY潛艇堡,在加班的時間追趕工作進度了。

因為明天他就要和金赫勳好好地度過生日紀念日了。

想到明天有很多平常沒辦法做的事情都能實現,不可否認,現在在鐘家誠腦中閃出的全是金赫勳在床上的誘人姿勢,深怕自己又會流鼻血,所以提前捂著口鼻。

坐在鐘家誠周圍的女同事看著他的表情變化,偷笑的同時,連忙打開通訊軟體跟群組裡的同事互相討論明天的計畫。

鐘家誠決定轉換心情去丟個垃圾,返回座位時,訊息突然跳了出來。他所屬的小組同事傳給他一個餐廳地址,寫著:「家誠,明天中午十二點我們約了這間你一定會喜歡的店,來慶祝你生日,我們請客!」

鐘家誠眉頭突然皺了一下,畢竟明天一整天他都想留給金赫勳,於是他開啟筆記本,開始思索要怎麼婉轉拒絕,寫了五行字又刪刪減減成三行字的時候,手機傳來了振動聲。

一看到Line上面顯示「赫勳」,他立刻點開來看。

「你在加班吧?別太累。我明天早上六點要出門,通告到中午結束,所以我先補眠一下,你回來再叫我。」

沒想到金赫勳會傳超過十個字的訊息,鐘家誠感動之餘,趕緊附上「工作辛苦了」可愛的二次元圖案,並用文字寫下:「早點睡,我這邊忙完大概晚上十點左右會到家。」

送出訊息之後,金赫勳沒有已讀,鐘家誠猜想金赫勳大概是躺在床上打完字就把手機拋到旁邊睡著了吧。

鐘家誠便將心思擺回了要怎麼婉拒同事的生日邀約這件事。

金赫勳的通告到中午……

如果是到中午,那他去吃個午餐應該也沒關係吧?

畢竟是進公司後第一次同事幫他慶生,搞不好還有上司前輩會來,第一次就拒絕可能不太好……

思及至此,鐘家誠便簡短地回訊給同事:「好啊,明天見。」

當他傳送完訊息後,隔壁的女同事立刻站了起來,因為發出了聲響,鐘家誠下意識地看向她,沒想到對方卻對著他揮手微笑,說著:「明天見,一定要來喔!」說完,女同事就背著隨身包離開公司。

對方似乎只是想傳遞這個邀約,才在下班後還留在公司。

沒想到同事竟然為了幫他慶生而討論到現在,鐘家誠難掩喜悅,趕緊動著滑鼠與鍵盤,想提早結束工作,早點回家抱著金赫勳睡覺。

 

***

 

晚間十點,鐘家誠返回兩人位於的新居大樓。

金赫勳在舊處曾多次遭到狗仔跟蹤,兩人因此搬到了更為戒備森嚴的高級住處。鐘家誠在搭乘電梯的同時想著,這裡的租金少說要二萬以上,不,因為是一坪收費一百元的高級管理住宅,搞不好要四萬元也說不定,比他目前的薪水還多呢……

他俯視著電梯箱內的大理石磁磚,那精緻的石紋從緊閉的電梯門一路延伸至他的腳邊,金錢的壓力使他那疲憊的雙眼變得越來越有睏意。

電梯門開啟的聲響拉回了鐘家誠的思緒,走向一層兩戶中左側的那間,按下他們兩人交往的日期解開門鎖。推門進屋,玄關處的感應燈隨即亮起,眼前除了他頭頂的那盞燈外,室內一片漆黑。

金赫勳在睡了,鐘家誠想著,同時小心翼翼地關上門,不想吵醒連日趕通告的金赫勳。

鐘家誠蹲了下來,把鞋子擺放整齊,想著金赫勳會這麼忙,也是因為想空出明天下午的休息時間替他慶生。

一股從心窩湧出的暖流促使鐘家誠起身,快步走向金赫勳與他的臥室。他悄悄地推開房門,看著那鼓起的柔軟被單,裡頭的金赫勳正熟睡著。

鐘家誠就坐在床邊,輕撫著金赫勳滑落在臉龐的髮絲。只要能摸到金赫勳,什麼疲倦勞累的情緒都能一掃而空了。他仔細觀察著金赫勳那纖長的睫毛與細緻的皮膚,不管看多少次,他都覺得金赫勳是這輩子看過最帥氣又美麗的男人。

鐘家誠伏低身子,慢慢地靠近金赫勳,想在金赫勳的額邊落下一吻。嗡嗡——的振動聲突然從鐘家誠的口袋中不斷響起,深怕吵醒金赫勳,他趕緊抽身,離開房間去接電話。

來電者是方才傳送慶生邀約的同事,鐘家誠一面拿起擺放在客廳桌上的便條紙,一面抄下更正的餐廳地址。

只要到了明天下午,他就能跟金赫勳獨處了,在這之前,他得先把家事做完才行。因此通話才剛結束,鐘家誠就趁著還未脫去外出服的狀態,前往地下室把垃圾丟得一乾二淨。

回程時,一樓進來了女性住戶,對方穿著低胸的晚禮服,似乎是剛從高級餐會返家,鐘家誠趕緊將視線收回至持續跑動的數字螢幕,不敢多看對方幾眼,直到對方離開,留下濃烈的香水味,鐘家誠才鬆了口氣。

畢竟他這輩子還沒跟女性交往過,也沒去過酒吧夜店,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敢於展露女性魅力的女人。

鐘家誠趕緊出了電梯逃離這不知所措的狀態,還是待在與金赫勳共處的家裡最舒適最幸福了。

他和方才一樣非常小心地推門進入,然而此時,金赫勳已經坐在客廳,手裡還是鐘家誠的手機。

「你去哪了?」金赫勳看著鐘家誠穿著與早上出門相同的服裝。

「我去樓下倒垃圾。」鐘家誠驚訝地走向金赫勳,跪坐在地,用力抱緊了身旁的金赫勳,「倒是你,為何又醒來了。」

金赫勳俯視著跪坐在他身邊的鐘家誠,不敢說自己是因為遲遲沒等到鐘家誠吻他,仔細一聽發現鐘家誠正跟女性說話,通話結束就又離開家裡。

金赫勳默默地把手機擺回桌面,開始認真撫摸著趴在自己腿上的鐘家誠,「我本來就應該要醒的,我有說要你叫醒我。」金赫勳邊說,邊彎身想親吻鐘家誠的耳邊,才一接近就聞到了淡淡的香水味。

他知道鐘家誠的工作場合一定有女同事,也明白在工作上會有所交流,可是當聞到不是自己的味道時,難免會悲觀了起來,好不容易可以跟鐘家誠獨處,他不想讓負面情緒影響這得來不易的相處時間。

鐘家誠發現金赫勳不再摸了,便挺起背脊,瞧著若有所思的金赫勳,「怎麼了?遇到什麼困擾的事嗎?」

金赫勳晃著腦袋,「我在想明天的事。」他邊說邊被鐘家誠捧著臉龐,看著對方越來越接近自己,他也順勢閉上眼,感受著鐘家誠的熱度從唇瓣慢慢地化開。

金赫勳享受著鐘家誠的深吻,能從口中感受到對方正深愛著自己,即使到現在還有些笨拙,但這也證明著自己是鐘家誠第一個戀人,而他更想成為最後一個,想要鐘家誠這一生只愛他一人。

金赫勳越來越不認識深陷愛情的自己了,竟然會因為鐘家誠身上的香水味而吃醋。

「要做嗎?」金赫勳說完,在心裡罵著自己竟想用身體來挽回對方。如果這時候被拒絕的話,自己肯定會惱羞成怒,遷怒給鐘家誠。因為他熟知鐘家誠可能會擔心他連日通告太忙,要他早點睡而婉拒。

再過一個多鐘頭就是鐘家誠生日,他可不想要這些思想來破壞美好的紀念日。

忽地一個重力,金赫勳整個人往後倒去,就注視著鐘家誠正壓在他的身上,那背光下的身影正脫去沾上汗水的外套,被那雙眼俯視的感覺,令金赫勳身體不住顫了一下。原來他的擔心是多餘的,每次做愛前都會害臊臉紅的男人早就不復在了。

金赫勳感覺到壓來的力量越來越強,就見鐘家誠側著臉,慢慢地在他耳邊吐出氣息:「所以,你要我叫你醒來,是為了跟我做愛嗎?」

金赫勳被說中,脖子和臉頰突然漲紅了起來,他雙手抵著鐘家誠,「少……」如果是平常的自己肯定會說「少自以為是」,但想起待會就是鐘家誠的生日,後面的話全吞了回去。

「嗯?」

「別說了,要做就快做,我等很久了,好幾天沒做了不是嗎?」金赫勳一面迎接著愛人的溫度,一面脫去那件沾染汗水的T恤。

「還有一小時才過生日……你可以撐到一小時嗎?」金赫勳用一邊調侃著鐘家誠,一面有挺起身子,親吻著鐘家誠的耳畔,「我想要跟你做愛的當下度過你的生日,你可以吧,可以撐過十二點吧……」

鐘家誠用力吸了口氣,被昔日最愛的偶像魅惑著,這怎麼可能忍得住呢!

「你這麼激我……就算做到早上,我也不會放過你喔。」語畢,鐘家誠快速脫去了金赫勳的衣物,完全忽略了金赫勳此時露出的驚訝神情。

鐘家誠比金赫勳想得還要強勢,昔日聽話的哈士犬還是黃金獵犬已經不在了嗎?金赫勳就見鐘家誠熟練地打開客廳桌的抽屜,到底是誰在那裡放了保險套和潤滑液!金赫勳這時由衷慶幸自己不太喜歡邀人來家裡聚會,否則被客人看到了情何以堪!

但是金赫勳已經沒辦法分心這件事了,他低頭一看,鐘家誠用那戴上保險套的手指滑入了他的雙腿間。

「雖然想馬上撞進去……但是……這樣是不行的……我知道……而且不先讓你舒服點,我也會過意不去。」鐘家誠彷彿喃喃自語般,將食指與中指緩慢地放入金赫勳的體內。

因為做過了無數次,鐘家誠知道哪裡可以刺激到金赫勳的前列腺,即使不射精,他也想讓金赫勳前列腺高潮,因為每當金赫勳在不射精的情況下高潮時,會特別可愛,特別的……讓他想要更進一步的侵略金赫勳的身體。

鐘家誠繼續進出著那秘穴入口,不用深入太深,差不多兩節手指的地方,就是金赫勳敏感處之一的地方。

鐘家誠低頭確認了自己埋入的手指,先確認了距離之後,再感受炙熱的窄道中那一不同觸感的地方,

「等、等等……」金赫勳伸手抓住鐘家誠的手臂,但這行為並沒有讓鐘家誠停止攻勢,反而助長了對方的速度。

「不等。就算舒服到叫出來也沒關係,這裡只有我們。」

鐘家誠伏低身子,一面用手指進出那炙熱的秘穴,一面親吻著金赫勳的大腿內側,「明天拍攝的工作……不會拍到這裡吧……」他抬眸看著雙頰逐漸泛紅,雙耳也紅到不行的金赫勳,見到金赫勳搖著頭,他便用力吸吮著,一路吻至那逐漸腫脹的性器。

當鐘家誠含住了那被手指前後進出而搖晃的性器,從根部一路用力吸吮至前端,又再度含入至根部,重複快速吞吐著金赫勳的分身,讓金赫勳招架不住地只能雙手捂著臉。

鐘家誠稍微不滿地把他的一手拿開,「不要遮臉……我想看你的表情。」

「你看過很多次了。」

「每次都很珍貴,我每一次都不放過。」鐘家誠繼續替金赫勳口交,手指也不斷磨蹭那舒服的位置,客廳充滿著金赫勳舒服的喘息聲,以及唾液在性器上製造的水聲。

這樣的聲音足以讓鐘家誠想像待會用自己的分身擠進這身體的景象,這美麗的身體實在是令人無法抗拒。

興奮的妄想讓鐘家誠加快了手速與口交的速度,當他聽到金赫勳發出了別與以往的聲音時,他感覺到窄壁咬住了他的手指,這強烈的收縮感讓他明白,金赫勳高潮了,雖然是無射精的狀態。

鐘家誠抬頭看著不斷喘息著,雙眼貌似露出無辜神情、像小孩一樣的金赫勳,他忍不住爬上金赫勳的身體,摸著那被些微的汗水沾濕的鬢角,臉龐,親吻著剛達到高潮的金赫勳。

「……我說過……等等的!」

金赫勳小小地打了鐘家誠一拳,但鐘家誠明白,這是因為金赫勳拉不下臉這麼快就高潮,他不斷親吻著金赫勳的雙脣、臉頰,一路吻到了金赫勳的耳邊,輕聲吐息著:「因為我想讓你達到高潮……你舒服的話,我會很有成就感……會讓我覺得……只有我能辦得到這件事。」

鐘家誠感覺到金赫勳正伸手摸向他的褲檔,「快脫了吧,繃緊成這樣很難受吧。」

「嗯……好想趕快插進去。」

金赫勳替他拉開了長褲拉鍊,來回撫摸著那頂凸了底褲的性器。

「……最近我們都沒什麼相處的時間,你要負責填滿我這份空虛感。」金赫勳把那鐘家誠那硬挺的性器從底褲掏了出來,在那繃緊陰莖上戴上保險套。為了不弄髒沙發,也替自己的戴上了。

為了能持續做愛,保險套和潤滑液都準備好了。

雖然金赫勳偶爾會想,如果鐘家誠突然失控硬是擠進來時怎麼辦?固然新鮮的刺激感肯定會讓那次的做愛變得比任何一次都還要舒服,但事後肯定會後悔的。

不管是那一方,沒有戴保險套做愛都是很危險的事情。

不過鐘家誠總是能忍住欲望,他明白自己是被鐘家誠深愛著、呵護著的人。

金赫勳皺著眉目,感受那硬梆梆的東西慢慢地擠入自己體內,以為做了很多次,身體應該可以適應這個尺寸了,但是每一次做愛時,金赫勳都覺得鐘家誠的性器是不是比之前更大了一些呢?

鐘家誠一面用親吻安撫著金赫勳,一面慢慢地把身體往前推進,直到整根性器全都埋進了金赫勳的體內,他就用手撐著金赫勳的一腿,開始緩慢遞進出那炙熱的內壁。

「每次都覺得……我的這個被赫勳需要著。」鐘家誠垂下眼眸,看著自己的分身一進一出那狹窄的入口處,不等金赫勳回答,他又自顧自地說著:「這裡把我咬得好緊……好像很渴望我用力撞進去一樣……呵……我的赫勳……雖然表面上總是拉不下臉說喜歡我……可是身體很渴望讓我插入呢……」

「……知道的話,就繼續動吧,明天是你生日,你要什麼我都可以接受。」金赫勳突然抓緊鐘家誠的衣領,用力咬了鐘家誠的下脣,當鐘家誠痛得張嘴時,那炙熱的舌尖,就直接探入了鐘家誠的嘴中。

一面接吻一面做愛,鐘家誠感覺到咬住他的內壁更緊縮了,有一瞬間他覺得自己好像再動快一點就會射了。但不行,他想撐到過生日,這麼快射精很掃興……

就在鐘家誠想減速時,金赫勳卻刻意翻攪著他敏感的舌肉,腰部還配合他進出的速地用力往上挺,感覺到自己從主動快變成被動似的,金赫勳就在彼此的口中吐息出聲音:「要射就射吧,反正又不只會做一次,只要做到超過生日就好了……」

金赫勳的這句話彷彿有魔咒的威力,開啟了鐘家誠的獸性,他立刻抓住金赫勳的腰桿,用力地往深處猛鑿,用力進出的程度,讓金赫勳雙腿間的性器和根部的囊袋不斷地搖晃,鐘家誠索性用手箍緊了金赫勳的陰莖,自己快達到高潮的同時,也不斷刺激著那敏感的前端,用粗大的手掌擼動著金赫勳越來越繃緊的性器。

鐘家誠承認自己第一次插入的時候撐不了十分鐘……

面對所愛的人,而且所愛的人還會不斷挑起他性慾,他怎麼可能忍到超過十分鐘才射呢!鐘家誠知道自己得鍛鍊體力,才能撐到金赫勳能靠後面高潮,因此,他從跟金赫勳交往後,就會利用假日到大樓公設的健身房訓練體力。

雖然還沒有練出令人稱羨的肌肉,但至少比一開始的弱雞好多了。

鐘家誠想著這些,同時感受到保險套裡全都是自己的精液,雖然整根性器變得超級敏感,但他沒有停止進出的動作。

鐘家誠溫柔地摸著金赫勳的臉頰,並撥開那纏繞在臉上的髮絲,「腿會痠嗎?」

「……有點。」

鐘家誠以為金赫勳會說不會的,這讓他慌張得趕緊從金赫勳的身體退出自己的性器。

從金赫勳身體抽出性器時,牽出了一絲潤滑液的液體,這景象讓鐘家誠不由得吞了口口水。雖然很想馬上插進去,但是金赫勳說會痠就不能繼續!

「那我們換個姿勢吧?你想要哪個姿勢。」鐘家誠很順口地先問了金赫勳的意願,但金赫勳卻緩緩地挺起上身,與鐘家誠面對面地坐著。

「是你想要我怎麼做吧,你是即將的壽星。」

鐘家誠有很多妄想,像是把金赫勳壓在牆壁做愛,還是抱著金赫勳一起做菜一起做愛,還是在陽台等等的……但這些好像都會弄痛金赫勳的樣子,他便簡單說出自己的要求,「你來動吧,我想看你自己尋求舒服的感覺。」

鐘家誠把背靠在三人座的沙發椅上,並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在邀請金赫勳騎上來。

金赫勳就背對著電視機,跨坐在鐘家誠的身體,一手摸著鐘家誠還硬挺的陰莖,將那前端朝向自己的秘穴,慢慢地做下來。

要把腫大的前端全部含入內壁中果然很難,金赫勳微微張嘴吸吐了幾口氣,感受到鐘家誠正揉著他的耳朵,炙熱的掌心慢慢往下捧住他的臉龐,他低頭迎接了鐘家誠的吻,舌肉交疊的酥麻感取代了窄壁被擠壓的不適,他慢慢地坐下,直到鐘家誠的陰莖整根都被他的窄壁吞入之後,他開始扭動著身體,讓那粗硬的性器磨蹭著內壁,慢慢地繞圈,直到前端頂到了他舒服的地方後,開始上下擺動著腰桿。

金赫勳努力找尋著舒服的點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太誘人了,鐘家誠不由得抓住了金赫勳的臀肉,配合著金赫勳的擺動,用手的力量讓那身體用力往上離開,又重重地坐下,讓自己的陰莖充分地被內壁咬進吐出。

他抬頭看著金赫勳有些恍神的雙眸,那舒服得沒有對焦的雙眼格外迷人,加上為了索取快感而擺動身體,金色髮絲隨之柔順地晃動,這模樣更讓鐘家誠覺得自己正被一個美麗不可侵犯的人騎著。為了在那美麗的身體上留下自己的痕跡,鐘家誠往前咬住了那挺立的乳尖。

「啊……」金赫勳發出了誘惑人心的呻吟聲,這讓鐘家誠更積極地挑逗著金赫勳的慾望,含住右邊乳尖的同時,也不斷逗弄著左邊的。

鐘家誠感覺到沙發椅因為兩人的做愛而發出了碰撞的聲響。

鐘家誠回想以前沒什麼朋友,所以總是想遺忘掉沒有人會來替他慶祝的生日,可是自從和金赫勳交往後,他才曉得,原來過生日,自己可以像主人一樣,被戀人服務著。

鐘家誠揉著金赫勳的耳洞,金赫勳原來就有好幾個耳洞,但他真希望自己能為對方打一個屬於自己的耳洞……

不,乾脆自己也來打耳洞好了,因為金赫勳而打的洞。

鐘家誠開始主動往金赫勳的體內挺入,用力地往上撞入,又因重力而被狠狠地含入,這種強烈的進出感讓鐘家誠的性器又比方才更為粗大了。

鐘家誠還想要更快更用力的感覺,他摟著金赫勳的後頸,壓低金赫勳的上身,好讓自己的雙脣能靠近對方的耳朵,「我想從後面插你,這樣我可以更用力抽插……」

鐘家誠突然抱起了金赫勳,並金赫勳跪趴在沙發椅上,鐘家誠就一腿跪在沙發以上,一腿站立,把那根硬挺的莖幹用力插入雙臀間那被插入無數次的地方。

他伏低上身,抱緊著金赫勳的上身,不停地親吻那凸起的背脊,雙手也沒停歇地摩擦著紅潤的乳尖,硬挺的陰莖也不斷地撞進那炙熱的窄壁。

「好舒服……深夜時能在客廳瘋狂做愛的感覺好舒服……赫勳……你喜歡我從後面進入嗎?我的足夠填滿你的這裡嗎?還是你想要更粗大的東西插入更深的地方呢?這裡呢?是不是也渴望著我幫你撫摸呢?」鐘家誠的雙手從乳尖慢慢地挪至金赫勳的雙腿間,一手揉搓著晃動的囊袋,一手箍緊硬挺的分身,「前後都被我套弄的感覺……舒服嗎?」

「嗯……很舒服……我……我想要更多,用力一點……呼……那裡……那裡好舒服。」激烈的交合讓金赫勳無力撐起上身,他舒服地攤軟在沙發上,只有腰部被鐘家誠抱著,臀部下意識地往上挺著,好讓鐘家誠抽插身體最舒服的地方。

最深的地方被不斷地撞入,金赫勳已經忍耐不住,他側目著電視牆上的時鐘,想確定到底過十二點了沒,卻從黑色螢幕看見反光的自己。看著自己不斷被鐘家誠抽插,窄壁比方才更緊縮了,他感覺到自己就快要射了。

「赫勳,我又要射了……我……我要射在你的體內喔……全部都射進去。」

金赫勳想忍耐,但聽見此話他也忍耐不住了,「不行……我也、我也要射了。」說完,他感覺到一股電流集中到自己身體的中間,硬挺的前端射出了前所位有的快感。

金赫勳達到高潮後,窄壁突然強力地縮緊,鐘家誠立刻被這強烈的吸引力弄到射精了。

射了兩次,但兩次對即將成為壽星的人還不夠。

他想要跟金赫勳做愛做到過生日,他拔出分身,並抽掉那充滿二次精液的保險套。這種狀態下不能插入,所以他用吻來宣洩自己還想要繼續做愛的慾望。

金赫勳就被他用力擠向椅背,接受了這渴望著做愛的深吻。

不一會兒,金赫勳的視線突然變高,又突然往下倒去。他被鐘家誠扛在肩上。

「等等,你要做什麼。」

「去浴室做愛……邊洗邊做……好嗎?」鐘家誠雖然用問句,但卻沒有停下腳步,直接把金赫勳抱到了浴室。

他讓金赫勳坐在長形洗手檯面,吻著心愛的戀人,並溫柔輕語著:「檯面很冷吧,抱歉,你先坐一下,我去放熱水澡。」

鐘家誠去開啟浴缸的熱水,浴室逐漸充滿了熱氣。

戴上新的保險套後,鐘家誠為了驗證自己這陣子有跑健身房,他抱起金赫勳,讓對方靠在浴室牆壁。

「我沒有這麼輕,你這樣做會很累人……」金赫勳馬上就意識到鐘家誠想用什麼姿勢做愛,但此時的鐘家誠似乎已經聽不進去任何理性的話,他每次看圖都很想嘗試「火車便當」這個姿勢。

就算沒辦法維持到最後,他也想做做看……

 

凌晨十二點半,鐘家誠沮喪地泡在浴缸裡,迎來對座的人一陣潑水。

「我就說那姿勢持續不久!」金赫勳回想方才鐘家誠想嘗試火車便當姿勢後,兩人好不容易喬好姿勢,也插進去了,但是當動了幾下後,他差點掉下來。

「對不起、對不起,要是你真的摔下來怎麼辦,我真的太高估自己的肌力。對不起……」

鐘家誠還想道歉,金赫勳就再潑了他一次水,「但最後你還是緊緊抱住我了不是嗎?算了,反正之後還可以練習嘛。」

「……你願意……讓我……多多練習嗎?」

「我是說下次等我有一週休假的時候。」金赫勳趕緊找了藉口。

「那要好久喔,你就算有休假,能連二天就了不起了。」

見鐘家誠還這麼沮喪,原本面對面坐著的金赫勳就滑到鐘家誠前方,拉起鐘家誠的雙手,主動讓鐘家誠從後方環抱住他。

「今天是生日啊,生日要開開心心的。反正我們明天還有很多時間,我們還是能做愛啊,或是做些開心的事情。」金赫勳說完,又覺得自己後面說的話有些多餘,他既不能出去看電影,也不能去逛街。因為他跟鐘家誠已經被狗仔謠傳是一對,要是被拍到更多證據就糟了。

鐘家誠收緊手臂,突然覺得自己是宇宙中最幸福的人了。

「生日快樂,家誠,即使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也感覺到無比幸福。我說真的,能認識你,跟你交往,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情了。」金赫勳說這句話時是看著前方的水面,因為他不敢面對面跟鐘家誠講,就怕看到那張臉自己會拉不下臉說這麼真心的話。

鐘家誠更用力收緊手臂,悄悄地吻著金赫勳的側頸。雖然很不想放過金赫勳,想要在浴室大戰一回,不過想起金赫勳六點還有拍攝工作,鐘家誠便收回了慾望。

 

***

雖然金赫勳有些睡眠不足,但早上是在愛人的懷裡起來,這種幸福的感覺讓他一早心情挺好的。

他跟著經紀人來到拍攝現場,這次是個人的雜誌封面拍攝。

一直是團體行動的X7,如今已經火紅到成員個人輪流擔任時尚雜誌封面的時代了,金赫勳六點一到就抵達現場,妝也畫好了,卻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設計師把服裝拿回去修改,沒能趕在今天早上完成。

由於這是極為重量級的贊助商提供的服裝,工作人員不可能替換其他品牌,因此只能將工作延遲到明日進行。

雖然之後的行程會因為拍攝工作延後進行而擠得無法休息,不過金赫勳的好心情並未受到影響。

至少,鐘家誠生日這天他多了好幾個小時的休假了。

為了給鐘家誠驚喜,金赫勳在經紀人接送他回家的途中,都沒有聯絡鐘家誠。

他想著,不知道鐘家誠得知他提早放假會不會露出開心的表情?

金赫勳抱持著滿滿的期待,回到他與鐘家誠同居的大樓,按下兩人交往的日期密碼,一打開家門,家裡的窗簾和燈卻是外出模式。

金赫勳拿起手機,讓智慧控管裝置整成回家模式。

他到兩人的臥室看看,再到鐘家誠放滿二次元宅物房,再到他作曲作詞的書房,都沒見到鐘家誠的身影。

腦中一瞬間想到了昨晚的那通來電。莫非鐘家誠正跟女同事慶生?

生日這天的確要跟最重要的人慶祝,但是除了自己以外,鐘家誠還有其他重要的人嗎?

對,或許是家人,鐘家誠可能跟父母吃飯了吧。

雖然金赫勳找到了理由,但他還是不免妄想著鐘家誠在上班時間跟女同事交流的畫面,鐘家誠為人傻呼呼的,肯定很容易被女生牽著走。搞不好其實鐘家誠一點也不傻,在工作場合時,左擁右抱女同事……

金赫勳甩掉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走到客廳桌前。

便條紙上還有上一張紙書寫時留下的痕跡,他從沒想過自己會有一天,拿著鉛筆去塗紙張的痕跡。而得到的答案,果然是聚會時間和聚會地點。

 

為了否決自己的妄想,金赫勳花了一陣子才借到了玩偶裝。

他按照便條紙上的文字,來到一間位於捷運附近,交通十分便利,但座落在住宅區小巷的女僕店。

金赫勳穿著倉鼠的玩偶裝,從餐廳門口望著裡頭。

好在眼前沒有他預想的一對一的約會,此時的鐘家誠被許多男女圍繞著,桌上擺了一個小蛋糕,上面插著蠟燭。

因為要臨時借到符合他身形的玩偶裝耗了些時間,以至於他抵達時,正好是同事幫鐘家誠慶生的時候。

見到鐘家誠開心地露齒而笑,金赫勳頓時感到欣慰,既然只是同事替鐘家誠慶生,自己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正當他要離開前,他依稀聽見裡頭的人正說著:「為了幫你慶生,我們幫你買了女僕的服務喔!你一定會想讓女僕幫你掏耳朵吧!」

女僕……

金赫勳急忙回頭,瞪向店裡從後臺走來了一位超可愛,黑髮即肩的嬌小女孩,他再往門口的Menu看去,上頭有服務生的簡介,而迎面走來的那女孩一看就知道是店裡最受歡迎的招牌。

被那種女生掏耳朵……如果鐘家誠本身並不是喜歡男性,只是剛好喜歡的人是他的話,或許會被這麼可愛的女孩吸引也說不定!

金赫勳知道自己身上最缺的就是「可愛」這種元素。他總是擺臭臉又拉不臉說真心話,傲嬌臉臭男根本和可愛的女僕搭不上邊。想著自己怎麼樣也贏不過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的時候,就見女僕坐到了鐘家誠的身邊,一坐下來,大腿襪和裙子之間的絕對領域就露了出來。

金赫勳本想等鐘家誠反應,他想知道鐘家誠有沒有意願,難道真的想被掏耳朵嗎?但身體已經行動了,他用力推開餐廳大門,不等女僕說歡迎回來主人之類的,就穿著玩偶裝走向鐘家誠那桌。

因為金赫勳的穿著實在太顯眼了,所有客人都往倉鼠玩偶裝身上看去,他就壓低聲音,拉著鐘家誠,「謝謝你們替『我們家』的家誠慶生,但很抱歉,我們家家誠要開始打工了。」

一聽聲音,鐘家誠就知道玩偶裝裡頭的是金赫勳。

他就被毛茸茸的手掌抓得緊緊的,起身時,他不忘對同事說著:「謝謝你們幫我慶生,這個女僕服務就給你來完成好了。」鐘家誠把生日禮物送給另一位男同事,就急忙跟上金赫勳的腳步。

金赫勳不發一語地拉著他徒步走了好遠,大概走了三個車站距離,然後轉進一間有許多觀光客居住的飯店,隨後帶著鐘家誠進到櫃台,因為自己不方便拿身分証,就甩了甩頭,示意要鐘家誠用自己的名字登記,買一間可以休息三小時的房間。

然後一路拉緊鐘家誠的手,把鐘家誠帶進那間房。

直到把門關上之後,金赫勳才開口。

「我真的沒有覺得怎樣喔!」

鐘家誠呆坐在床邊,自己被帶進飯店,金赫勳還宣稱自己沒有怎樣,便傻笑地看著金赫勳,「可是你帶我來飯店……」

「我才不會因為你被同事慶生,而妒忌你的同事。」

「這樣啊。」

「我也不是因為女僕要服務你,才心急把你帶出去……」

「嗯。」

「我……」金赫勳突然小跑步,抱住了坐在床邊的鐘家誠,也許是穿著玩偶裝的關係,所以他抱得比平常還要緊。

直到金赫勳願意離開了,鐘家誠才小聲說著,「很熱吧,把玩偶裝脫了吧。」

金赫勳突然僵住地站直,「熱死了,我裡面的衣服都溼了。」

「啊!!」鐘家誠用力抓著金赫勳的肩膀,「快脫掉,不然你會中暑!」鐘家誠早該想到現在是夏天,還讓金赫勳帶著他徒步走這麼遠。

金赫勳就把玩偶裝的頭先拔掉。雖然頭髮都沾染了汗水,但那張臉還是很帥氣,鐘家誠不由得看著溼身的金赫勳看了許久。

「我沒有帶別件衣服,只有這套,怎麼辦?」

「我來看看有沒有其他衣服可以換。」鐘家誠記得公司冷氣很冷,包包裡有放運動外套,當他翻找包包時,發現裡頭有放同事給的禮物。

他透過包裝紙摸著,感覺裡頭是件衣服,如果是自己的size,金赫勳肯定也能穿,只是會大一點。

鐘家誠興奮地拆開包裝袋,金赫勳也湊近一看,裡頭居然是一件黑白色系的……

「……」

兩人無語地瞧著那件男用版的女僕裝。

金赫勳不免擔憂地問著:「你在公司的形象到底是什麼?」

「呵呵……可能是在家會扮女裝的阿宅。」鐘家誠沮喪地把衣服收進包包裡,「我先說,我從來就沒有說喜歡女僕喔!而且比起女僕我更喜歡吉祥物。」

金赫勳摸摸他的頭髮,「我知道,看你收集的公仔就知道了……」

金赫勳把玩偶裝全脫了,沾染汗水的上衣和褲子就放在飯店裡的浴室烘乾。他只穿著一件底褲走向鐘家誠,鐘家誠默默地吞了口水,金赫勳的這模樣實在太誘人了,他不敢看,又想偷看。

金赫勳卻沒在他面前停住,而是撿起那件女僕裝,「你老實告訴我,真的沒有喜歡女僕這個屬性嗎?」

「……現在只喜歡你。」

「以前呢?」

「……曾經……一瞬間……有幻想過……」

「所以我和女僕,你選擇女僕?」金赫勳拿著女僕裝,慢慢逼近鐘家誠。

「當然會選你!你比女僕可愛多了!但……」

「但是什麼?為什麼不把話說完。」金赫勳揪住他的領口,但力道不大,一面撒嬌地發出:「快說」的話。

「但是穿上女僕裝的金赫勳更可愛!!!一定世界無敵宇宙第一最可愛!!!」

這個表白讓金赫勳瞬間愣住了,他雖然扮演過很多角色,但從未男扮女裝過,身為演員,任何角色都必須要勇於挑戰才行,尤其是自己的戀人又如此希望自己穿上這件衣服。

金赫勳瞪著附贈的女僕髮箍,「我知道了,穿就穿吧!反正我也演過很多角色,就算是女僕裝我也能駕馭!」

金赫勳真的套上了那件女僕洋裝,還戴上了蝴蝶結的荷葉邊髮箍,連黑色大腿襪都穿上了。

鐘家誠捂住口鼻,此時此刻他是銀河系裡最幸福的人了!

既然要扮演,金赫勳就站在鏡前把自己調適到最好的狀態,但他不想扮演女性,雖然穿著這件,但他希望自己是男僕。

當他轉過身的同時,聲音和語氣都變得不像金赫勳,「主人,您叫我來房間,是需要我為您服務什麼嗎?」金赫勳一邊說,一邊看著才穿上而已,鐘家誠的褲檔就有反應的那裡。

「主人,您不說,我不能行動喔。」

金赫勳特意歪著頭,雙眼注視著鐘家誠的腿間,鐘家誠就順勢低下頭,低語著:「幫我……口交……」

「原來如此,主人的這裡需要我的嘴巴來愛撫啊。」金赫勳跪坐在鐘家誠的腿間,拉開了褲檔拉鍊,雖然鐘家誠的性器一直帶給他舒服的快感,他也很樂意用嘴巴來讓這裡變得更粗硬,但此時……這裡已經挺起來了是怎樣!

金赫勳微張著嘴,把那硬挺含入嘴鐘,甚至頂凸了自己的臉頰,來回吞吐了數次,並說著:「主人的這裡……已經很硬了。您需要的……應該是比嘴巴……更緊更熱的更深……地方吧?」他一面口交,一面吐息著,喉嚨的振動讓那根陰莖變得更為敏感。

「是啊,我想要插進你的身體裡,上來吧,我想要進入你的身體。」

金赫勳聽話地爬上床上,跨坐在鐘家誠的身上,並主動撩起裙襬,鐘家誠就看見金赫勳的裙子底下沒穿底褲,那根硬挺就頂凸了裙襬,「主人喜歡我裙子底下的這個嗎?」

只見鐘家誠勾起笑容,「喜歡……好美的性器,尤其是興奮時彎起的模樣……」鐘家誠伸進了金赫勳的裙底下,握住那根性器,套弄了幾下。

「我沒想到看見你裙子底下腫脹的陰莖,我會這麼興奮……好棒……赫勳的這個模樣……只有我可以看到。」鐘家誠一手撫弄著金赫勳的性器,一手打開床頭櫃的抽屜,拿出飯店準備的保險套和袋裝的潤滑液。

「我來為您服務吧,主人。」金赫勳就替鐘家誠戴上保險套,並在上頭圖滿了潤滑液。

不過這回,鐘家誠抓緊了金赫勳的臀肉,不等金赫勳自己坐下,直接挺入了臀間的後穴。

雖然昨晚已經做愛過了,但他怎麼可以放過不穿內褲只穿裙子的金赫勳呢!

越想要用力撞入金赫勳的體內,越覺得這厚重的佯裝很礙事,鐘家誠索性脫掉了內襯的黑色洋裝,只留下白色的荷葉邊圍裙、髮箍和那雙大腿襪。

只要稍微拉開圍裙,就能舔拭到乳尖,鐘家誠這樣吸吮啃咬著圍裙底下的身體,陰莖不斷地從那穿著大腿襪的雙腿間撞入隱藏在臀肉中的秘穴,金赫勳的內壁也把他的陰莖咬得很緊,他感覺到金赫勳也很興奮,就乘著這股快感激進地鑿入這身軀。

兩人都比以往還快達到高潮。

鐘家誠感覺到金赫勳正伏低身子,抓住他的衣物,射出了舒服的精液後,他決定給予金赫勳溫柔地吻。

「我才不要你當我的女僕……」鐘家誠把金赫勳的髮箍和圍裙都脫了扔到一邊,他從腳底摸向膝蓋,膝窩,一路摸向金赫勳的雙腿間。

「但你還是留下大腿襪。」

「可能比起女僕裝……我更喜歡這個!穿著襪子做愛的金赫勳很色呢……」鐘家誠輕咬著金赫勳的耳畔,然後把金赫勳抱在身前,兩人先停戰地坐在床上。

鐘家誠低下頭,看著金赫勳那雙腿間的性器已經繳械過一次,順手幫金赫勳把用過的保險套拿掉,打結扔了。

「你跑來找我,我很開心。但是我一定是讓你不放心,你才會跑來找我吧。我真的很抱歉……」鐘家誠在金赫勳耳邊輕語著,一邊摸著金赫勳的雙手從掌心摸到手指關節,並搓了搓指腹。

「嗯,我昨晚聽到你跟女同事講電話,回家又看見你不在家才胡思亂想啦,你沒有錯,是我心胸狹窄。」

「你是我曾經崇拜的偶像,我從未想過自己能有幸被你吃醋。」

「……哪有什麼幸不幸的事情,你明明都很放心我跟女明星合作,我卻忌妒幫你慶生的女同事。」

金赫勳說完,鐘家誠就突然與他十指交扣,「才沒這回事呢,我也很吃醋很忌妒耶!我都要催眠自己我只是個小粉絲不能有吃醋的心情,催眠個一千次才能放下。」

「真的嗎?我也讓你這麼不放心嗎?」

「……我是不放心跟你合作的對象,而且不只女性,男性也是啦!」鐘家誠決定把手握得更緊,「可是這樣是不對的,越是喜歡你,就不應該侷限你。我想當你的翅膀,讓你朝夢想前進,而不是成為你的阻力。」

「翅膀啊。我也想成為你的翅膀啊,你真的……不想再參加選拔賽了嗎?」

只見鐘家誠搖著頭,說:「雖然成為別人崇拜的偶像,這個夢想很偉大,但我的夢想,是成為金赫勳的戀人,僅此而已。」

「如果你想通了,我就不再多說什麼。」其實金赫勳心裡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很希望能跟鐘家誠踏在同一個舞台上。但如果說出來,家誠肯定會為了他而參加選拔賽,這麼做會造成家誠的壓力。

當金赫勳若有所思地發呆時,鐘家誠突然抱緊金赫勳,翻了個身,把金赫勳壓到床上。

兩人凝視了一陣子,正覺得休息夠了,可以再做一次的時候,金赫勳的手機響了。

「啊,抱歉,可能有急事。」金赫勳連忙從地上撈起自己的包包,接通電話。

「是,拍攝通告改到明天晚上?十點左右嗎?嗯……你說讀模突然不能來,有沒有身高大約在一百八十公分左右的男模……」金赫勳瞄了一下鐘家誠,「嗯,我問問看他,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帶他一起去。」

金赫勳急忙掛斷電話,正要詢問鐘家誠,鐘家誠就吻了過來。他被強型壓到了床上,雙手被鐘家誠架住動彈不得,此時鐘家誠又回到昨晚的狀態,金赫勳還以為昨晚的強勢只是曇花一現。

「現在別想工作,來做愛吧。」

金赫勳回應著鐘家誠的吻,心想著:等做愛完,再來問看看鐘家誠要不要到拍攝現場看看好了,反正晚上十點,家誠應該下班可以自由活動了。

金赫勳邊想邊環住鐘家誠的後頸,再度沉浸在深吻之中。

「生日快樂,家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