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中場休息訪談時間】訪談來囉!快點進去看看BRIGHT在Call in節目說了些什麼?然後......夏天晴居然也登場了!!(快給我加薪!!)
 
 

 

文字檔如下
【BRIGHT中場休息
訪談時間】

在先偷看過SPRING出道訪談後,酥酥把天王星事務所原先的廣播主持人踢掉改成夏天晴,六個人圍在圓桌盯著唯一的電話,今晚的「空中☆初戀怪獸xBRIGHT Call in」節目單元中請到BRIGHT五人來到電台現場作現場問答活動。

「夏天晴是誰啊?(挖鼻孔)是娛樂金魚眼金髮帶墨鏡的那位嗎?還有那節目名稱確定沒有再幫某部漫畫打廣告嗎?」
夏天晴記者默默把電話線剪斷,垂眼微笑:「那麼我們正式開始。」開播的五分鐘工作人員又接好新的一台電話。

1.「大家好,我是我是唯一看破人生,外表看似大學生其實才小五,跳繩過於常人的高橋妹妹,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唷!想知道你們合宿時私底下都在作什麼?順便一題我超喜歡你們紅髮狂野拿著收音機的團員,壞壞的樣子超帥的!」

BRIGHT沉默的想著,這絕對是向朝陽的粉。
夏天晴默默地掛上電話,被周圍的工作人員架住,搶走手中的剪刀,工作人員擠眉弄眼的勸著,「沒關係的,小孩子都會有說錯話的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心語著,夏天晴總算是放開了剪刀。
紫爵:「在學校與通告之外的時間,我們常常大掃除。」(只掃自己房間,吸塵、拖地、倒垃圾、掃廁所都由藍天才包辦)
皇狼:「睡前我會作手指的肌力練習。」(像是玩3DS的王國之心,或是待在客廳打一整晚FF)
橙曦:「有空的時候會練丹田發音和咬字校正。」(只要看到藍天才就可以練習,擠壓丹田使力的罵廢柴和垃圾之類)
紅麗:「平常也會加強拓展人際關係。」(在紫爵沒察覺的情況下,每晚都會帶女人回來純聊天)
藍天才:「我平常的興趣是存錢,我的目標是集滿一百個豬公。」(只要一直是他負責打掃宿舍,他就會持續撿所有掉在地板的錢,就算知道是團員從外套口袋掉出,他也不會放過任何一毛!很誠實的回答了。)

2.「喂?必勝客嗎?我要外帶芝心……」
還不到一秒的時間就被夏天晴掛斷。

3.「不爛的你們好,偶素你們的超級粉,每次出專輯都會買個十片來珍藏唷!「世奸情」我都準時收看喔!想問你們喜歡怎樣的女生類型?像我一樣嗎?」

BRIGHT沉默的回想,他們究竟哪時出了專輯,還有「世奸情」是什麼?!
橙曦:「當然是溫柔又成熟的大姊姊類型啦!大姊姊你們會掏錢買我們的專輯對吧?」(誰敢要他當小白臉他就讓那個人下地獄!)
皇狼絞盡腦汁思考,不知是「果青」裡的「雪乃」好,還是「Free!」裡的「江」好,十全十美的美女好呢,還是可以喊聲「歐尼醬」的馬尾美女好呢?
紫爵搶走了皇狼發言權:「愛作家事的女生,能把房間打掃到一塵不染。」(如果指頭抹到灰塵就立刻分手的程度。)
紅麗:「只要是女性都是我的情人。」
藍天才:「希望是個豬公撲滿比我多的人。」

4.「喂?喂?什麼──!媽媽──!我Call in進去了!要說什麼好!你快幫我說啊!」耗了很久電話終於接到粉絲媽媽手上,「啊偶女兒素想問你們既然素合宿,素怎麼分配房間啦!啊Call in進來有獎品嗎?」

皇狼:「我當然是跟紫爵同房啊!從實習生階段我們就同寢了,順便一題我睡上鋪他睡下鋪,不過紫爵常常跑回家睡,所以我偶爾會去睡他的下舖。」
紫爵瞪著皇狼,難怪每次久久去睡都覺得床上有濃濃的洋芋片味!還要大掃除一次。
橙曦:「我們是用抽籤的方式分配房間,(撇除藍天才的籤),把三樓最好的單人房留給天才,對吧?天才我們都很疼你。」
天晴感到一股暖流從橙曦中心散出,但藍天才卻明白如果沒有點頭,回家就得跪算盤,「是啊是啊!大家都對我超好的!留給我獨立套房。(就是三樓原本要當倉庫的閣樓,然後其他團員住在二樓,那裡不但有兩間二十坪的雙人房,還有按摩浴缸)」
紅麗狂滑手機,發現天晴正瞄向他,藍天才只記得當時有道刺眼的聖光從紅麗身後壟罩全場,之後就失去短暫記憶,關於紅麗擺出什麼樣性感的表情,他不得而知!

5.「BRIGHT你們好,聽說你們11月11日和SPRING同時發行系列書,而且還是為了讓作家姊妹撕破臉所以用對決方式出書,想請問對於投票和名次都輸給SPRING的你們之後想用什麼方式提高買氣?」

夏天晴接完電話之後,直覺認為這一定是編輯部打來的電話,顫抖雙手掛掉電話。
紫爵:「為了增加買氣,編輯決定讓我們脫了。」
皇狼:「而且編輯還直接指定要露出六塊肌,所以就在內彩和複製簽名照上裸上半身,哈啾──(擤鼻涕),第二集還要我們把釦子打開。」
紅麗:「聽說我的票數最低,沒關係,相信小綿羊們到最後會回到我的懷抱,畢竟我是吸●鬼。」
藍天才:「不可以騙小孩啊!這不是輕鬆向系列嗎?」
橙曦:「第二集內彩也輪到我和紅麗登場了,這樣看來BRIGHT都拍過簽名照了,請大家支持這系列,BRIGHT和SPRING各三本唷(官腔)」
藍天才:「喂!我還沒登場!讓我登個內彩好不好!拜託你們丟掉大人世界的考量,讓我登一下會怎樣。」
其他四人瞪向藍天才,他們完全沒有想到藍天才票數居然是團體中的第二名。
夏天晴:「大家請放心,第三集的內彩我也想好了(編輯根本不知道),一定會讓藍天才上內彩的,而且絕對會讓醜小鴨變華麗天鵝!」
藍天才:「為什麼連作者也這樣對我!不公平!明明作者之前的主人公都飽受呵護,就只有我是一無事處,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夏天晴:「謝謝大家收聽今晚的「空中☆初戀怪獸xBRIGHT Callin」節目單元。
藍天才:「剛剛那個必勝客也算一題喔?」
夏天晴使了眼色:「噓,這通告費沒有半毛收入,趕快把他結束!」

六人一口同聲:「謝謝大家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