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jpg  

來工商一下歌王子目前在台灣播放的頻道 i-Fun動漫台 

台灣有MOD i-Fun動漫台播放,網址點下方的圖就可以看三季的播出時間囉

是4/7號起禮拜二晚間20:30

EDM3.jpg

 

在得知木棉花拿到歌之王子動畫版權時超開心!釋出消息後一直鎖定這活動。

而且還是在家裡附近的京華城上映!一想到歌王子的動畫要登台,興奮到睡不著~~

以前就對偶像題材很有興趣,每種偶像遊戲或漫畫都看過,但歌王子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人愛到連作夢也會想起歌王子

於是3/20中午說什麼都要死守電腦前,一開始以為是秒殺,尚未開賣瞬間切換成預購截止,超傷心!

後來就繼續關注木棉花的粉絲團,12點18分的時候買到了票,真的很感謝有等在電腦前。

以下是上映會的日記?最後面有劇透,在劇透之前會用分隔線警告。

以下是上映會的日記?最後面有劇透,在劇透之前會用分隔線警告。

 

11081087_1064939066855008_4917697407140835818_n.jpg  

這次是憑訂單編號+訂購者的身份證入場,十點換票,我跟衛亞就預定十點到現場,沒想到一下電梯。

人已經排超長,下來的時候還是趕緊拍了一張,雖然我手震XD

十點到,兌換的隊伍並沒有排隊,入場排很長,這次是憑票自由入座。

票長這樣!真的是超炫光的明信片,貼心的用了塑膠袋保護,

裡頭還附贈入場卷(不需要回收)+發票XD

10402013_1064943550187893_9168198412732426759_n.jpg  

等到十點半左右隊伍開始前進,進場前衛亞幫我拍了這張,這是另一張大型海報。

但前面站了很多人,只好斜著拍

11083592_1064939026855012_5605155747419895604_n.jpg  

排隊進場一看,中間區塊幾乎全坐滿了,有之前坐前三排扭到脖子的經驗,

立刻選擇最後一排,至少坐到正中間,歌王子同好們也陸續入座。

木棉花工作人員進來感謝大家早起看歌王子,說之後有什麼意見可以寫在紙條給她們。

或是想對聲優說些什麼(可惜我沒帶筆,好想寫希望谷山GRANRODEO或是蒼井來台灣演唱哈哈)

後來就說,因為知道大家都很早起,可能沒吃早餐,外面有爆米花和可樂,不用跑到外面....

(這邊突然中斷講話,大家都以為是免費的,正想衝去拿時)

工作人員說,這邊以80元優惠就可以買到爆米花+可樂囉!

(其實真的很優惠了,不過跟心裡想的有落差,大家都笑出來)

以下是天晴靠老了的大腦記得的聲優訪談部份,有些地方忘了若有同好記得,

也可以留言跟天晴分享唷!

等待了一陣子之後,燈光開始暗下來了,尖叫聲這時還很淑女和保守?

就在眾人覺得要開始歌王子第一集時,刷的一聲(自己加的狀聲詞),

ST☆RISH七人!ST☆RISH!他們!

他們居然出現在大螢幕前!!!!!

這時候根本把螢幕當作視訊了!拼命招手和拍手(雖然是先錄製好的影片)

順序安排,前面坐著的從左到右是諏訪部順一、宮野真守、谷山紀章,

後方站的是左到右鈴村健一、寺島拓篤、下野紘、鳥海浩輔,

大家穿著閃亮亮的演唱會服裝。

寺島先介紹:「歌之王子第三季的第一集要在台灣播放了呢!」

然後大家提到台灣,就說台灣的飯很好吃、飯好好吃唷!

就問到來台灣的有誰,鈴村健一、諏訪部順一、宮野真守、鳥海都有舉手,

宮野桑開始爆出「我愛台灣!」的中文,諏訪部接著說「女生好可愛」、

然後大家又說「台灣飯很好吃。」兩人又重複一次「我愛台灣!」、「女生好可愛」

後方有人吐嘈(忘了是哪位聲優,不過有字幕出現):宮野你是不是只記得(只會?)這句中文啊!

 

接下來就是開始由聲優依依介紹自己配的角色,

鈴村健一說「聖川就是個嚴謹過頭的人,但這也就是他的魅力吧?

雖然我現在穿著是忍者的服裝,但聖川心裡是武士喔!」,

谷山介紹的那月,最後一句靦腆地裝了可愛

(太High只記得好像是說那月事很溫柔的人,跟他相處他會對你很好之類的)、

宮野很正經地介紹了一之瀨(害我很不習慣XD)

鳥海(我記得說了很好笑的話><)、下野和諏訪部也介紹完之後(老了記憶真的很差!)

就提到拍攝這聲優限定影片其實剛好是在歌王子第四場演唱會時錄製的,所以大家都穿著演唱會服裝。

然後擺好姿勢說「請收看歌王子」

 

我心裡預備好想說~這次聲優限定可能是ST☆RISH,準備要來看春歌講「親愛的奶奶」(二季梗),

沒想到畫面切換到前輩組四人,

////*#*%%#@##%@此時的尖叫聲掀頂了/////

是穿著超帥演唱會服裝的QUARTET NIGHT前輩組!!!!!

左到右依序是:蒼井翔太、鈴木達央、森久保翔太郎、前野智昭,

翔太君很可愛地載左邊一直亂動XD

鈴木很帥氣地維持著姿勢,提到這裡有人來過台灣嗎?四人完全都沒有舉手。

前野補了一句,「啊不過我即將在四月來台灣!」

大家似乎又提到台灣的飯很好吃(台灣的魅力XDDD)

又依依介紹了自己的角色,鈴木達央介紹黑崎學長後,就提到「key word 是 Rock!」

前野智昭說 「卡謬是個又像執事又有伯爵氣息的人。」

蒼井很可愛地說完了(一直看著蒼井的臉完全沒聽內容~不應該!)森久保也是(老了記憶不佳),

記得森久保有說,他會一邊搖沙鈴一邊配嶺二的!

介紹完之後,四人全部向左,就說,請收看歌之王子

15489_1064940203521561_6225302544198363270_n.jpg

以下開始劇透!!若不看劇透請迴避

以下開始劇透!!若不看劇透請迴避

以下開始劇透!!若不看劇透請迴避

 

 

B_9N5TAVIAELrrF.jpg  

下面若有吐嘈,是因為我的愛,所以才吐,別誤會///////一邊說著又是泡妞新招!~一邊開心地喊帥的我

當前輩組聲優說完請收看時,立刻撥了QUARTET NIGHT的歌曲,是配合動畫MV畫面的歌~~~好棒啊

差點以為是OP才又發現這季OP是宮野啦(期待)

說真的尖叫聲太大聲,完全沒聽到唱什麼,但看畫面就開心了XD

 

一開始果然不負眾望,女主角走在來宿舍的路上,「親愛的奶奶」講了相同的一句台詞之後,

果真如大家所期待的,遇到了音也,音也比前兩季更勁爆地直接抱住女主角了(這應該已經是遊戲FD之後的感情了吧)

「啊!這一定是命運,我想著一定要見到妳,沒想到就遇見了」(OS 你一定是躲在樹叢裡等很久了吧)

音也將剛買的電吉他拿出來,就說很開心看到這吉他,一看到就想買,終於買到,想要用這個彈唱給女主角聽

把自己對女主角的愛.....還沒說完,就立刻臉紅地躲開這話題。

 

後來女主角又走,突然有人站在樹下,附近的女生開始尖叫,在燈光下髮色有點像的情況下,看見是那月,附近粉絲立刻落寞(為何!!)

那月看著櫻花樹上的東西,「我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東西」,超乎想像立刻公主抱了女主角!(完全不費力,女角雖然有啊!了一聲,但也沒反抗哈哈)

指著在枝頭上開啟的小花。

 

女主角又往前走(os:這條路真的很長)發現愛島躺在樹枝,看著「快樂學日文」

「愛島,你為何出現在樹上」(os:妳終於問了我想問的!為何都要在樹上看書和睡覺!)

愛島就跪在女主面前,親吻著她的手背(os:愛島你不行喔!你之前就親手背了,現在還沒有進展會被其他王子趕上的)

 

後來女主角又往前走,聽著薩克斯風的聲音,神宮寺性感地吹奏著,甚至還抬起薩克斯風

(這時我聽到附近粉絲說「神宮寺一定故意表現給女角看」)

神宮寺發現了女主,然後就講了「小羊(子羊ちゃん)」這句話立刻引來全場迷妹的尖叫!

講了很多甜言蜜語的話之後,女主終於走到宿舍(我懷疑神宮寺那邊是她故意繞過去)

 

才剛走到宿舍,立刻聽到來栖大喊著,「我喜歡你!」

女主角驚訝地往中庭看,背對著女主的翔轉身在說一次「我喜歡你!」然後才看到女主角

(孩祇你該不會故意告白吧哈哈哈哈)

然後兩人就害臊了一下,翔立刻拿出劇本,不負眾望又是「打架王子」這次還是劇場版,海底兩萬公里之類的。

翔就立刻抱住女主(喔喔喔!!)演了一個僑段,兩人再度臉紅。

 

女主終於!終於走進去宿舍了!這時浪漫又帶著哀愁的琴音從樓上傳來

聖川正專注地演奏樂曲

他注意到女主角,琴譜不小心掉了一張,女主想替他撿起來,兩人的手指突然碰到,於是退縮(最後到底是誰撿起來我也忘了)

聖川就這樣注視著女主角離開,然後就說了浪漫又憂愁的話

(疑似是在享受雖然喜歡卻得保持距離的這種戀愛XD)

 

後來,看到這裡的我不禁懷疑,他們一定是互相傳Line告知春歌已經要前往宿舍,每個人都在就定位埋伏。

最後果不奇然,在那二季經典的轉角,一之瀨居然就不忌諱地站在那邊,雙手盤在胸前等著(你一定是接到音也的訊息了對吧,知道春歌已經到宿舍)

女主角又撞上一之瀨,比二季更展開的劇情,女主角拉著一之瀨的外套(妳想作什麼XD)

「我有預感,站在這裡就能遇到妳!」(果然吧!一之瀨你埋伏很久了!)

然後一之瀨摟著女主角的腰,(果然大家都有成長,愛島你退步了!)

「不可以撞到我以外的人唷~~~」(一之瀨你這個約定很難辦到吧!)

 

後來女主角終於走到宿舍的房間,好像是在走廊遇到友香(友香你也收到訊息了嗎?)

友香說之前有北海道的通告,就從那裡拿了伴手禮想給女主。(友香的順序我有點忘了,是在前輩之前還是之後。)

 

(這邊不禁想著,為何女主都要離開宿舍又返回呢?大家為何都出道了卻還住在這宿舍!還是說女主只是出去買個晚餐回來就連續遇到帥哥吧!)

 

後來(一直都寫後來詞窮),女主走到庭院,突然有馬蹄聲(這是哪個時空)

卡謬騎著白馬朝女主走來,女主注視著他。

「愚民!」(卡謬明明是你自己跑向女主的)

後來女主好像是說卡謬這樣很像一幅畫,很美。

卡謬注視她好一會兒,就說「哼,你還滿有眼光的。」

然後就騎著白馬奔向森林(哪來的森林!)

 

之後又在庭院發現美風藍,美風就摸著胸口,「自從唱了你寫的歌曲之後,我的心就很奇怪,你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

(女主os 請不要這麼近的盯著我,會臉紅心跳!)

美風很近地觀察女主的雙眼,「你也不知道嗎?那今晚我就好好來想這問題。」

就走遠了。

 

女主終於又走回宿舍,ROCK背景樂先出來,一猜就知道是黑崎。

黑崎帶著耳罩式耳機,坐在窗台聽音樂。

女主原本想打招呼,不過黑崎似乎沒看到,她就敬禮打算離開。

沒想到黑崎起身,居然摸向女主的頭。

女主跟觀眾一樣臉紅心跳不知該尖叫還是冷靜聽鈴木達央的聲音。

黑崎卻從女主頭上挑起櫻花,「啊~已經到櫻花開的季節了啊?」

(你明明是用摸的!最好是為了要挑櫻花才摸頭!手勢不同啊,不管怎樣繼續看下去)

女主:「是的!外面櫻花盛開!非常漂亮!」

 

女主終於要上樓了(第一話已經播到快尾聲了)

樓梯間,壽嶺二已經在上面等待已久(最後一個等很久吧!)

他就說了要教女主角成為大人的事情吧?(對不起嶺二,出現太溫柔只有注視你的眼睛,沒注意聽內容)

 

後來畫面就到大房間,ST☆RISH和女主角都進來,突然氣氛一暗。

大家似乎察覺到早乙女要登場了

沒錯!這次依然是吊鋼絲下來,

林檎和日向也用天使的裝扮下來(日向老師很不情願XD)

 

這次的挑戰(應該是奧運在日本辦吧)

SSS的全球體育賽事,要有開幕曲,這次報名上去的是QUARTET NIGHT

早乙女要女主幫QUARTET NIGHT作曲。

「太好了!」友香也替女主開心。

 

後來意志消沈的ST☆RISH在屋頂,想著SSS的事情。

「希望下次能變成ST☆RISH開唱。」

愛島就問了「下次是什麼時候?」

「那也要SSS辦在日本才能有機會讓我們演唱啊!」

愛島又說了「那下次是什麼時候?」

大家才恍然大悟,下次是很久的時間,應該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於是ST☆RISH去早乙女辦公室,中途遇到女角,把她也一起推到XD辦公室。

「我們也想報名SSS!」

早乙女發出嗤之以鼻的聲音XDDD

「你們知道報名SSS是很複雜的事情嗎?」

即使如此,ST☆RISH還是想要挑戰看看。

早乙女突然發出金光,大喊著這就是「REVOLUTIONS」

接下來就像英文教學影帶一樣,七人加上春歌一個接一個地說著

「REVOLUTIONS」

 

然後就結束了!!!!

ED當然是放歌王子第三季的新歌。

這次的歌曲依然超好聽,但是影片裡有3D的部份(職業病犯,覺得算圖的感覺不太像2D合在一起有點怪,但跳舞的動作用2D畫真的很麻煩就是了)

 

總之,是個很歡樂的開頭,第一集畫得依然美麗!每位角色的特色都交待清楚!

之後就是木棉花的QA時間,還有抽獎活動,結束了這次的上映會。

我個人非常喜歡參加這種上映會,因為同好們難得聚在一起,雖然彼此不認識,

但可以一起放聲尖叫真好XD超期待第三季的開播。

 

 

15489_1064940203521561_6225302544198363270_n.jpg    

台灣有MOD i-Fun動漫台播放,網址點下方的圖就可以看三季的播出時間囉

是4/7號起禮拜二晚間20:30

 gr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