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冷嗎?」

看著那雙琥珀色的眼睛以及皺起的眉頭,日野趕緊搖搖頭,「不會!月森才要注意好身體,別在著涼了。」

坐在屋頂上,與月森一同咬著日野做得有些失敗的三明治,聽著月森關心的問候以及那擔憂的表情。

這確定不是夢?

日野用手捏了自己的臉,「啊!好痛…」而這一幕讓月森有些遲疑,最後一口的三明治差點從他的手上鬆脫。

「月森,怎麼了嗎?」

「啊…沒事,對了。」他將最後一口三明治嚼入口中後,擦了擦身旁的手帕,拿出了來到屋頂時就放在身旁的信。

「這裡面有明天比賽的票,有九張票…」

日野拿出了手指頭這麼一數,「剛剛好耶!」月森竟如此用心地將所有人的票都準備好,「咦…不對,衛藤…不用算嗎?」

一聽到衛藤的名字,月森想起了昨日答應他要與他比一場小提琴,時間就占定今晚的五點,下意識地嘆了口氣,「他已經有票了。」

 

 

月森倚靠在屋頂的欄桿,望著劃過藍天的那架飛機,往日野方向看去。

 

維也納…

去了那裏之後,日野會繼續練琴嗎?

她一個人…

沒問題嗎?

 

環繞著響起的鐘聲,月森與日野分開之後,獨自一人走進練習室,望著裏頭,他想起了之前的景象。

那時候,日野擅自進來這間他早已預約好的練習室,糊塗的忘了將書包拿走。

就在那時候。

日野稱讚著他的琴音,「我不知道小提琴的琴音這麼美。」

當時…似乎開始在意起一些事。

月森打開了練習室的窗戶,望著樓下的廣場,「合宿的時候…」

萬福瑪莉亞…

一切似乎早已注定般…

月森拿起了提琴,彷彿現在會拉奏這首萬福瑪莉亞,早在當時就注定好了。

明明是柔情的曲子,卻在拉奏Mi弦時…

弦斷了。

月森看著斷掉的弦,有種不好的預感。

當時,日野在最後一次比賽時,也曾幫她換過這條弦。

金色的琴弦。

「日野?」月森望著廣場上的日野,看著有些異樣的她…

趕緊將琴收好後,便跑了出去。

「月森?你要去哪…」還來不及與他對上話的土浦,看著月森如此著急的模樣,這還是第一次…

不,日野受傷時,好像也看過。

◆◆◆◆◆◆◆◆◆◆◆◆◆◆◆◆◆◆◆◆◆◆◆◆◆◆◆◆◆◆

「妳消失就好!」

日野趕緊往樹幹方向退後,眼前著音樂科制服的女孩拿起了大石頭,往後面做了預備動作。

天啊!要是被砸到一定會昏倒的!還能這麼想的日野只能繼續往後退。

望著廣場,午休時候竟然連半個人也沒有…

「等、等一下,我做錯甚麼了嗎?」日野看著女孩脖子上掛的,是天羽不見得相機,頓時,所有事情都連串在一起,便繼續說著,「布告欄的照片是你貼的?」

那女孩似乎想說些甚麼,便先將石頭放了下來。

「本來…普通科參加音樂科的比賽…就夠囂張了,妳竟然還和音樂科的學生這麼好,跟月森…」

啊…是和月森有關。

一開始交往時,就有想過會有暗戀月森的人不滿她,但她從沒想過會有人計畫這麼多事情。

「所以說,讓我做一堆音樂科學姐要分類的曲目、倒垃圾、值日生都是妳嗎!」

「值日生不是我說的,我想你平常人緣不太好吧!」

被這麼一說,日野的氣勢弱了一半,她趕緊抿著嘴繼續反駁,「那是因為,你貼了那八卦消息,所以…讓一些人誤會。」

日野拼命地找著,有無人經過這裡,但這是森林廣場的橋旁邊,平常就鮮少會有人來,午休時間就更不用說了。

「誤會?我可沒誤會妳,妳現在不就是真實的和月森交往和同居嗎?」

女孩似乎又開始變得激動,她再度拿起了石頭。

 

喜歡月森的心,她絕對不會輸給日野。

為了月森,她努力地跟著他的腳步近了星奏學園,好不容易分到同一個班級…

每日每夜的練習小提琴,希望能得到月森的稱讚…

卻看見月森指導著這個普通科的學生。

月森微笑的時候,竟然是看著這個普通科學生…

「妳甚麼也沒努力!卻能夠接近月森,我要讓妳永遠也不能拉奏小提琴!」

日野下意識地將雙手擋在自己的臉前,緊閉著雙眼。

這一瞬間,這個香味與氣息。

日野驚訝地睜開眼,身後,月森卻抱緊了她。

看著眼前的女孩惶恐的眼神,看著月森的手竟然被她…

「她有沒有努力過…妳懂什麼!」

月森看著眼前的女孩,他的雙手護著日野,憤怒遠超過疼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