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jpg  

冬天到了~冷颼颼的季節(不要複製我愛蕭邦的人物票選文啦妳XD)
我們來舉辦一場《紅茶與妖精》的票選吧XDDD
希望不管是從以前就支持到現在,或是最近才發現這裡的朋友們
每人有兩票,男女生都可以選唷!!
之後希望能在最後一集收錄他的番外篇~統計到第四集發行前(預計是統計到四月底五月中)

請在這篇網誌留言,告訴我你喜歡的兩位角色,能告訴我理由就更好了!

可以同時投給一個角色兩票或是更換都沒問題。

(我的TOP截圖絕對沒有私心唷~我絕對不會說我最喜歡艾伯特!!!)

 

感謝共56位讀者的投票。

 

鐺鐺兒、水音月柳月光、蘭櫻、諠諠、a86478468、臻、joyce0911215196、讀者、小魚子、朔童、意鈞、神尾夜、赫海肉體飯娜真、Rain 藍、日日、許心珮、伊楓、茉羽、卓嵐、天江、夜蝶、優梨、小小姵、緋寒櫻、韻音、珊珊、黎兒、、妍婷、吳樺、晞兒、小奕、Lyrene、碧薇菈、Aube、晴佳、Shu-Chen Chang、羽葉、國王、卡爾妮雅、霜羽、熾雅、颯利爾、文霆、心晴、小廚、蜜蜜、 Hui Zou、凡希姵、小姵姵、Alien

 

56位讀者的投票,歷經不知道幾個月的投票,名次終於出現囉!

我自己本人也有投票下去,不過票數似乎沒有影響到這次的第一名,

以下就是《紅茶與妖精》系列的總結算。

 

【角色人氣王】部門裡,登登登!!讓我們恭喜一直在爭奪第一名的。

艾伯特、安德烈!

恭喜兩位同票的第一名!終於搞倒作者,最後一集一起收入兩人的額外番外篇囉!***\(>U<)/***

 

沒想到結果竟然是同票,雖然要多寫一篇,但我的心好像鬆下了重擔(長期在夢中被威脅的重擔)

再來我們還要頒發【妖精人氣王】,雖然票數懸殊很多,但依然恭喜傲嬌小天王

上官星

評語幾乎都不離"傲嬌"這兩字,以後就叫你傲嬌星了!

這次投票我本來一直很看好萊恩和艾利爾的QQ我自己其實最喜歡設定的是艾利爾,一直很想寫男兒身的蘿莉,換回男裝之後是超級美男子,雖美但很強的男孩XDDDD

 

 

 

作者:不過上面上官星我們並沒有收入番外篇唷!只是頂個名字而已。

上官星:那把我名字打出來幹麻!

作者:哎唷!那是因為從第三名開始就是懸殊的票數,所以就多個票選部門來炒熱人氣!(挖鼻孔)

 

以上就是從2013年12月發行《紅茶與妖精》到2014年6月結算的票數,最後再請各位繼續支持《紅茶與妖精》的最後一集囉!

因為天晴家裡近期可能還會再搬一次家><這陣子忙搬家的一些事情所以把稿件延得比較長>O<

請大家不要忘了,暑假來一本《紅茶與妖精》04唷!

番外篇也會收錄在完結篇之中唷!我們下次見了!掰掰

以下是統計的票數!

2014.06.02截止(包含會客室票選)

艾伯特 +28 鐺鐺兒、水音月柳月光、蘭櫻、諠諠、a86478468、臻、joyce0911215196、讀者、小魚子、朔童、意鈞、神尾夜、赫海肉體飯娜真、Rain 藍、日日、許心珮、伊楓、茉羽、卓嵐、天江(2)、 夜蝶、優梨、小小姵、緋寒櫻、韻音、珊珊、黎兒

安德烈 +28 鐺鐺兒、蘭櫻、諠諠、臻、妍婷、吳 樺、晞兒、小奕、Lyrene、碧薇菈、Aube、晴佳、Shu-Chen Chang、羽葉♫、國王、卡爾妮雅、許心珮、霜羽、卓嵐、熾雅、颯利爾、文霆、心晴、小廚(2)、蜜蜜(2)、 Hui Zou

蘿樂娜 +13 a86478468、妍婷、小奕、朔童、碧薇菈、意鈞、卡爾妮雅、日日、凡希、小小姵、小姵姵(2)、黎兒

萊恩 +8 小魚子、Shu-Chen Chang、 羽葉♫、國王、熾雅、優梨、緋寒櫻、天晴

歐爾菲 +7 水音月柳月光、晞兒、joyce0911215196、茉羽、颯利爾、 夜蝶、韻音

上官星‧祁門 +7 吳 樺、Alien Tea、伊楓、Mavis Wu、珊珊、汝汝、動漫鄒

路易斯 +4 Aube、Alien Tea、Rerea、Gue Chan

奇爾‧大吉嶺 +4 冰兔、汝汝、 Hui Zou、Gue Chan

艾利爾 +2 霜羽、天晴

路德維希‧錫蘭 +2 神尾夜、文霆

里昂‧阿薩姆 +3 讀者、Rain 藍、冰兔

紅蓮 +1 Mavis Wu

 

 

目前艾伯特已經拉開票數囉!而我自己也主動投了兩票^O^,因為只有兩票,我直接投給青梅竹馬組合囉!----2014/05/26

最新的票數統計,艾伯特領先安德烈了啊啊啊啊!!目前五位紅茶妖精也都有支持者出現囉!----2014/05/08

我們的艾伯特和安德烈又同票數了!緊追在後的除了主人公之外是我們的保姆正太歐爾菲!-----2014/04/23

沒想到艾伯特逆轉了局面!目前是艾伯特領先第一名唷!--------2014/04/17

喔喔喔喔我們的安德烈與艾伯特終於分出勝負了(怎麼夏天晴老是寫出兩個男角爭第一)

謝謝大家的投票~投票到第四集上市為止~攸關番外篇請大家多多拉人投票^O^ --------2014/03/16


人物簡介我大致上複製在下方,然後其實每本書也有輔佐官,如果大家想選其他角色也可以寫出來!!!!

人物介紹

0712S.jpg  
蘿樂娜(17)
妄想CV堀江由衣
身高:160cm
十九世紀在倫敦國王路上經營紅茶店的主人公。
有和狗一樣靈敏的嗅覺,一聞就能記住對方或東西的氣味,
『讓人能幸福的走出紅茶店』是她的經營理念。
-------------------------------------------------------

0713S.jpg  
艾伯特‧維克多 (18)
妄想CV鈴木達央
身高:178cm
生日:1864年8月9日(歷史原來是1月8日)
維多利亞女王的孫子,皇族裡聲望最高的繼承王位者,全國最厲害的劍士。
最初以●●●●的身分遇上了蘿樂娜,是位個性與美型外表不符的火爆王子,大食量、沒耐心,一有空就會睡覺,討厭麻煩和吵的事物,但對童話意外的感興趣!?
------------------------------------------------------

0719.jpg  
安德烈‧查凱特 (20)
妄想CV鈴村健一
身高:182cm
生日:10月11日
以冷靜的判斷力和神準槍法成為當今最年輕的警司,
專辦皇家交辦之事,平時總扳著撲克牌臉、不苟言笑,
與蘿樂娜似乎有很深的羈絆,對事物的學習力相當快。
------------------------------------------------------

0720SSS.jpg  
萊恩‧格雷(17)
妄想CV寺島拓篤
身高;177cm
生日:4月4日
在蘿樂娜同街區打工的咖啡店廚師,有一手好廚藝
和蘿樂娜、艾利爾三人是要好的青梅竹馬。
遇到●●個性會變成●●的爽朗青年。
----------------------------------------------------

0727S.jpg  
艾利爾(16)
妄想CV梶裕貴
身高:170cm
生日:3月4日
與蘿樂娜、萊恩是要好的青梅竹馬,母親在維多利亞車站附近經營『瑪奇朵娜』服飾店,有遺傳自母親的天生美感與縫紉技術,在蘿樂娜面前總是表現出純真的一面,對於其他人就會露出腹黑的本性。
只要一有空就會到蘿樂娜的紅茶店擔任服務生的職位,若在家就會幫蘿樂娜縫紉獨一無二的服裝,紅茶店專用的餐桌巾布料都出自於他手。
----------------------------------------------------

0728S.jpg  
路易斯‧蘭德爾伯爵(19)
妄想CV宮野真守
身高:180cm
生日:12月13日
銷售全球的知名酒商么兒,擁有伯爵的身分,是女性至上主義者。
亮眼的外表下卻有顆對任何事都沒興趣的心,從小到大的起居生活的全由家族的安排,光鮮亮麗的生活之下相當不自由,時常晃到紅茶店喘口氣。
----------------------------------------------------

0802S.jpg  
歐爾菲(外表:12)
妄想CV下野紘
身高:155cm
平常會像父母一樣對蘿樂娜嘮叨的正太,是擁有治癒白魔法與採集能力的高等妖精,不知甚麼原因失憶,所以記不起自己的身分和背景,因為蘿樂娜的相救將蘿樂娜當作最重要的親人,平常會被艾利爾欺負。
----------------------------------------------------

0803S.jpg  
維多利亞女王(外表:25)
妄想CV澤城美雪
身高:168cm
歷史上出了名喜愛紅茶的英國女王,每年在白金漢宮的後花園舉辦《玫瑰花園茶會》。
因緣際會下得到了妖精祝福的魔法,使得她能夠變化成當時遇到妖精時的年輕面貌,最喜愛的孫子是艾伯特,也最愛欺負他;喜愛精準判斷力的安德烈,也熱衷時尚與妝容;珍惜愛人給她的銀湯匙,也因為曾經逃出宮外得到紅茶店老闆的幫助,喝到了好喝的紅茶之後下定決心要推廣紅茶,是位看似堅強外表,有纖細之心的御姊。
----------------------------------------------------

0817S.jpg  
里昂‧阿薩姆(19)
妄想CV柿原徹也
身高:175cm
天空之都印度的阿薩姆紅茶國王,擅長研發新型飛行船,
外表看起來很兇惡,但內心對過去的某段回憶非常愧疚。
喜歡巨大的寵物,戰鬥時也擅長使用寵物攻擊。
----------------------------------------------------

0818SSS.jpg  
奇爾‧大吉嶺(19)
妄想CV谷山紀章
身高:175cm
里昂‧阿薩姆的雙胞胎哥哥,大吉嶺國的繼承者,
從小就懂得察言觀色,完美優秀零缺點又有張美麗的外貌讓他深受大吉嶺國境女性的愛戴,本性卻相當難捉模,本人不喜歡戰爭,總是當幕後的指使者。
-----------------------------------------------------

0906S.jpg  
上官星‧祁門(15)
妄想CV代永翼
身高:170cm
擅長風水武術的祁門國繼承者,
為了喚出式神紅龍來保護祁門國家,
積極尋找失蹤的青龍寶劍,
國家裡只相信紅蓮的話,
正義感十足,討厭西方人。
-----------------------------------------------------

0927S.jpg  
阿茲特克‧肯亞 (23)
妄想CV 森久保祥太郎
身高:185cm

個性開朗健談,雖然年紀最大但心智超乎想像的幼稚。
沒甚麼賺錢的頭腦、少根筋,但卻擁有能讓人民快樂幸福的能力。
是個接近他就能夠感受到正面力量的人。
-----------------------------------------------------

0920S.jpg  
路德维希‧錫蘭 (19)
妄想CV 平川大輔
身高:179cm


嚴肅、具有絕對音感,精通鋼琴與小提琴,
不但是錫蘭國的國王更是錫蘭紅茶國最首席的指揮家。
只對比自己強的人有興趣,笨蛋與教不會的人會完全無視。
是妖精界貢獻極大的音樂世家之子,他的爺爺曾與維多莉亞有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