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急促地跳動著,漲紅的臉頰感受到月森的呼氣,日野緊張的想從床上爬起來,但被握住的手並不想讓她順利的離開月森的床上。

 

日野不但被自己剛剛的行為嚇到,一面又難掩緊張的情緒,深怕心跳聲會被月森聽到。

 

面對著總是冷言冷語的月森,今日的他卻有一種魔力深深的吸引著日野,這麼想的日野似乎現在才發現自己的心意。

 

難道…我喜歡月森?

 

看著月森沉睡的樣子,兩隻手都被握住的日野宣布投降安分地躺在月森的懷裡。

就這樣放任月森抱著自己睡著?這樣的煩惱好像有種微妙的感覺…

 

臉頰碰觸到了月森的脖子與肩膀,那個地方是放小提琴的位置,現在卻能感受到月森的溫度。

 

靜悄悄地,這樣獨處的氣氛是否增加了夜晚的費洛蒙,日野心裡正想著,莫非自己真心希望公布欄說的話是真的?

 

秘密交往?

 

但另一頭又想著,月森如此的有才華,在學校已經成為學弟妹中的風雲人物,這樣的他怎可能會和自己交往。

 

有些沮喪的望著月森閉上的雙眼,睡意漸漸地暗了她的視線,這樣的煩惱…還是等睡醒在想好了。

 

 

 

※※

 

「原來這就是濱井美沙的兒子!」

「難怪演奏的這麼好!」

「因為是濱井美沙的兒子,得到優勝是當然的~」

 

濱井美沙的兒子…

 

月森握緊了小提琴的指板,小時候的他,周圍不時的聽到知名的音樂家給予他的評論,就因為是濱井美沙的兒子,所以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小提琴技術。

 

「月森,小提琴不只是技術。」早乙女老師最常掛在口中的一句話。

 

但如果不提升技術…,要怎麼能夠維持濱井美沙兒子的形象。

 

他們的琴音,為何總是這麼溫柔…

 

日野的琴音也是,是我所嚮往的。

雖然技巧就像初學者,也有許多錯誤的地方。

 

但為何,這樣的琴音深深的吸引著我。

 

感受到外頭灼熱的陽光,月森緩緩地睜開雙眼,望著天花板的他,手似乎沒有昨晚這麼疼痛。

 

『咦?手…』月森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握住了日野的手,急忙地從床上坐了起來,看著身旁熟睡的…「日野?」

 

看著指到十二點得指針,月森小心翼翼的爬下床,也許是照顧了月森一整天有些勞累的日野依然沉睡著。

 

急忙的從衣櫃拿出了外套及制服,扣上鈕扣綁好了領巾的月森,將日野的棉被蓋好。外頭的攤販叫賣似乎讓日野的意識有些清醒,揉揉眼睛的日野讓月森驚訝的轉了身子,背對著日野,等待一會似乎沒有任何動靜,才又轉身看著日野。

 

昨天晚上…到底是?月森不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做了甚麼,但能確認的是自己的雙手握住日野的手。

 

今天是月森期中的音樂技術表演,已經是中午了,焦急的月森將昨晚剩下的壽司放在餐桌上,雖然連微波爐也不會用的他還是成功的加熱了味噌湯,自己只拿了冰箱裡放了一段時間的麵包及牛奶匆匆地離開家裡,走向了星奏學院。

 

 

※※

原本是排在上午十點的考試,遲到的月森向金澤老師道了歉。

 

金澤老師抓著凌亂的後髮,看著學生名單及驗收的評審老師:「有甚麼理由嗎?如果有理由…我可以跟你和教務處主任說一下,啊…真是麻煩。」

 

只見月森鞠了躬:「抱歉…。」

 

金澤看著月森如此的死腦筋,堅持著不肯捏造出理由,無奈的想著,這也就是月森嘛~打開了這次的名單:「我知道,你覺得遲到不能找理由當藉口,只是這次的評審都是國外聘請的…少說也有幾位維亞納、茱莉亞、巴黎聲樂音樂學院的老師,還有一位旁聽的國中生…只說遲到,這樣我很難幫你。」

 

國中生?月森無法理解為何可以有旁聽者,而且還是國中生。

 

「總之,你就排在大家的後面,看老師願不願意聽你的演奏。」金澤老師很無奈的這樣說,這次的期中測驗並不是他所籌辦,而是愛慕虛榮的教務主任,以及那個昔日好友吉羅,漸漸地淡出這場戰爭的金澤並不想多事,雖然是月森,但也無可奈何。

 

「不好意思,金澤老師,那我先出去準備了。」有禮貌的鞠了躬,走出了教師辦公室。

 

這時候蹲在辦公室門口的少年,開了口讓走出來的月森嚇了一跳。

 

「濱井美沙的兒子,竟然在這麼重要的考試上遲到,也不過如此嘛~!」少年仰望著月森並用著輕挑的語氣說著。

 

月森雖不打算理會穿著便服的少年,但對於這關鍵的字眼『濱井美沙的兒子』,冷不防的看向了這位少年:「對於評審老師,我如此遲到的行為深感抱歉,但我並不想將這樣的抱歉用在不相關的人身上。」

 

少年站了起來,充滿自信的微笑,兩手插著口袋很接近的看著月森:「衛藤桐也,你以後絕對不會忘記的名字。」拍了拍方才被牆壁的粉屑用到的毛領,掛上了耳機走進了那間表演的教室。

 

月森這時才有些明白,那位國中的旁聽生…就是他?

 

 

「衛藤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