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混帳,我為何要聽你的話!」

外表像神一樣美麗的男人一開口說話,鄭烈便從美化中甦醒。確信眼前的傢伙只是因為混血的緣故才有雙漂亮的眼睛與精緻的五官,除此之外,行為與言論就跟想得到別人關注的屁孩沒兩樣。

鄭烈搶走燕子棠手中剩下的枕頭布料,將之甩到一旁,他快速替持續掙扎的燕子棠脫去衣物,敏捷地抓住想把他踹下床的那隻腿,他握住了那雙腿的腳踝,將之抬起,輕壓著那隻腿的肌肉。

一開始就被摸腿令燕子棠縮緊肩膀,只是摸個腿燕子棠就有反應,鄭烈便像是嘲笑般的揚起笑容。

「如果您想要的話,我可以替你做額外的服務,讓你體外體內都很舒服。」

「……你、混帳!」燕子棠原本還想反擊,卻忽然想到了什麼,不再抵抗。

不知道燕子棠又想耍什麼把戲,鄭烈心裡只想趕快結束這份外派的工作,原先順序應該先做臉再來全身按摩,他不確定眼前這不定時炸彈什麼時候會爆發,他便先從被抓住的地方開始按摩,將按摩油塗抹其上。

燕子棠讓鄭烈按摩他使用過度的雙腿,等到他覺得舒適了,他抬起左腿,跨在鄭烈的肩上。

「看你很熟練的樣子,不如就先按摩我的體內吧,如果我有一點覺得痛,你就得馬上停下來,然後滾。」

鄭烈瞪著燕子棠,早已忘記在工作時該轉換為業務模式。

「好,但相對的,如果你舒服得射了,下次要記得指定我。」

交易成立,鄭烈便將按摩油塗抹在他結實的腿上,在他的鼠蹊部挑逗地按摩……

 

回憶結束,燕子棠低頭注視著探入他後穴的手指,半小時前的他抱持著一定要整死對方、讓對方知難而退的想法,沒想到眼前的芳療師其手技如此高明。

現在反而是自己被整了。

鄭烈的手彷彿在他的體內種下了顆隨時會失去理智的炸彈,藉由手指的摩擦而點燃,伴著先前被按摩油塗抹的部位逐漸變得灼熱,他的身體開始不像自己,彷彿置身在沙漠中的綠洲,被鄭烈插入後庭,持續攪弄摩擦他體內那舒服的地方。

他逐漸放棄抵抗,沉浸在前列腺按摩的快感中,鄭烈只用手指插入他雙臀間的後穴,沒碰到其他部位,他卻覺得嘴唇發麻、胸前發燙,雙腿間的性器也興奮地勃起,明明是第一次,對方的手技果然高明。

就在燕子棠想著的同時,鄭烈忽然抬起頭,一察覺到對方的視線,燕子棠又再度板起臭臉。

只不過這回,鄭烈沒有移開視線,揚起了燕子棠非常討厭的虛假笑容。

「如果你一開始進房的表情就這麼可愛,我會對你更溫柔。」

身邊沒有鏡子,燕子棠自然不知道露出了什麼表情,他抬起雙手想遮住表情,這才感覺到自己的雙頰燙到不行。

在他害臊自己臉紅的模樣被看見時,那隻埋入他雙臀間的手開始加快攪弄,他差點就呻吟出聲了,咬著下脣,硬是擠出了話:「哼……你就……只有這點功夫嗎……」

鄭烈沒停下動作,他上身往前傾,左手遮住燕子棠的嘴,右手則持續埋入,那兩節手指往燕子棠腹部勾起,找到了不一樣的地方,他開始加速按摩那裡。

燕子棠吸進滿口薰衣草的香味,這味道讓他嗆得想咳嗽,但是在他雙腿間的那隻手卻急速地挑弄緊粘著內壁的前列腺,即使他上過不少女人,這個地方卻是頭一次被開發,他在鄭烈的手中呻吟著,他不能原諒自己發出的聲音,急得眼眶泛紅。

那種享受卻又覺得屈辱而隱忍的表情特別可愛,鄭烈便加快抽插的速度,他原本不想碰任何地方,燕子棠的這些舉動卻再再挑起他的情慾,他張開嘴,咬住了胸前因快感而挺起的肉塊。

胸前的舒服感像電擊一樣,助興著燕子棠體內逐漸攀至高點的慾望,他極力想推開把他當女人一樣撫弄胸部的鄭烈,體內卻與行為背道而馳。

鄭烈只是身體往側邊挪動,那結實的腹肌就摩擦到他早已勃起的性器,只是稍微碰觸到,他就覺得自己快射了。

「……唔、唔……」燕子棠發出對自己失望卻又舒服的哭聲,鄭烈便配合地往下移動,舌尖稍微點了一下早已溢出前列腺液體的鈴口,握住他的性器根部上下套弄,另一手則持續攻陷他的前列腺。

燕子棠再也顧不得面子,他弓起上身,興奮地張嘴短促喘息。

「住手、不……不要……」前所未有的體驗讓燕子棠無法順利閉著嘴,他的唾液從嘴邊留下,雙眼也因興奮而泛紅流淚。

感覺到燕子棠的內壁開始抖動,鄭烈沒有躲開,從燕子棠的分身射出的精液就噴在了他的臉上。

黏稠的液體從鄭烈的臉龐滑落,那流動的觸感讓他回過神。

燕子棠不斷地喘息著,彼此靜默了許久後,待興奮的情緒平緩之後,燕子棠坐起身,趕緊抽掉還埋在他後穴的那隻手。

燕子棠原以為自己居下風,但看見鄭烈的左臉被精液給射到,心情格外暢快。

「真是狼狽呢……」這句話不僅是對鄭烈說,同時也對自己說。

 

晚間,燕子棠出現在精品手錶的新品發表會上,他戴著廠商稍早提供的星空錶出席活動現場,鑲上二十四顆鑽石的星空手錶與他那身淺色西裝與英倫風白皮鞋相當搭配。

媒體們從早到晚打電話、在經紀公司門口等候、甚至是經由小道消息到燕子棠喜愛的蛋糕店守候都等不到燕子棠的現身,以為燕子棠會因為緋聞事件而臨時取消發表會行程,沒料到他會來,記者們措手不及地從四面八方奔來,將麥克風堵在他的面前。

他刻意用戴著手錶的那隻手將被吹亂的頭髮往後撥順,好讓手錶呈現在追著他跑的攝影機鏡頭中。

稍早被經紀人交代,只要記者問到緋聞內容,都要保持微笑沉默,怕麻煩的他也照做了,直到一位女記者對他問了這句。

「子棠,你看起來比沒發生緋聞前來的容光煥發,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燕子棠捉著女記者的麥克風,主動回答問題:「可能是我剛剛去做了全身芳療,對了,我的專屬芳療師已經換成男性,今後我會更注意不惹出負面緋聞。」他傾身回答完問題,對雙手拿著麥克風,沒料到他會回應的女記者投以耀眼的微笑。

那是業界公認超難稿又愛發脾氣的燕子棠會說的話、會做的表情嗎?

燕子棠趁記者們似乎還不習慣他收斂的行為,他抬起戴著手錶的那隻手,向在場的記者揮手致意,轉過身的同時,他搜尋到經紀人的方向,趕緊跑到經紀人身邊。

燕子棠原本坐的是第一排,經過鬧出緋聞以及經紀人交涉過後,勉強才坐到了第二排的位置。

入座後,燕子棠翹著腿等待發表會開場。為了不讓記者以為他在傳訊給緋聞中的已婚芳療師而大做文章,經紀人暫時保管了他的手機,連聽音樂的權力都沒了,他只好轉動著手中由廠商暫時贊助的手錶。

這隻價值超過百萬的手錶在發表會結束後就會歸還回去,他不留念,只不過對於據說能算出恆星時間與月相功能感到興趣。

「你喜歡這隻錶嗎?」略帶沙啞的低沉嗓音從他斜後方傳來,燕子棠抬眼先看向側邊尋著經紀人,無奈經紀人正與難得見上一面的重要貴賓交流中,沒人能替他擋,他才轉頭瞪著擅自搭話的男人。

映入眼簾的是位懂得穿搭、一頭霜白髮色的中年男子,不是時尚圈的熟面孔,大概是與品牌公司相關的人士吧。

既然隨意來搭話,燕子棠便想給對方難堪。

「怎麼,你要送我嗎?」這話並未造成中年男子的困擾,中年男子擠出溫和的笑容,善意的微笑加深了歲月所留下的皺紋痕跡,但不難想像年輕時應該屬於外表出眾的類型。

燕子棠預料到對方無法回話,便轉回原位,繼續發呆等著發表會開場。

中年男子在燕子棠轉頭回去時喚了工作人員,向對方說了些話。

此時,展場服務人員正巧送來了紅酒,燕子棠拿了酒,沒多理會這段小插曲。

燕子棠搖著酒杯,聞了口酒味,沒事可做,他只能持續垂著頭喝酒。

他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變得這麼乖巧又聽話,他明明都是派對最後進場的人,是個即使經紀人命令他不准對緋聞多做解釋,也會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他被設計、對方把一夜情照片拿去賣錢的事實說出口。

「子棠,好久不見。」

熟悉的嗓音從上頭傳來,燕子棠抬頭看著迎面走來的男人,對方是昔日合作過的時尚雜誌部編輯,他曾在對方負責的知名雜誌進行為期一年的專欄連載,內容大多是生活側拍和美食介紹。

燕子棠「喔」了一聲向對方簡短打招呼,男人坐到燕子棠的旁邊,途中卻被不同出版社的雜誌部門女編輯喚住。

「趙編,你怎麼來了?我記得你不是離開雜誌部了嗎?」

來搭話的女性暫時坐到還未有人入席的第一排座位,轉身與被稱為趙編的男人聊天。

燕子棠喝著紅酒,女性的對話內容讓他想起負責他的編輯叫做「趙正潁」,他原本想拒絕為期一年彷彿把隱私公諸於世的雜誌專欄企劃,但初次見到趙正潁時覺得對方給予他很大的空間自由發揮,在趙正潁屢次前往經紀公司拜託之下,他才接下那份工作。

而有一小部份原因是趙正潁的外型,他認為會花時間打理自己外貌的人,在工作方面也會格外注意細節,這純粹是他的個人想法。

燕子棠想完,再度喝了口酒,地緣關係加上沒有手機可以聽歌,他被迫聽了兩人的聊天內容。

「我已經調到小說部門了,今晚是來代替以前的同事參加,她現在很慘,躺在醫院吊點滴呢。」

「是現在雜誌部的主編吧?」

來搭話的女性身上飄來很濃烈的香水味,燕子棠習慣性地想著是哪種氣味時,他在複合的味道中聞出了薰衣草的香氣。

燕子棠低下頭,捂著口鼻,這味道令他想起了某些畫面,那是幾小時前鄭烈一面遮住他的嘴巴,一面用手插入他後穴的景象。

只因為聞到當時的氣味,身體的某處便開始覺得灼熱,燕子棠的臉紅得發燙,他沒想到身體會有如此變化。

此時,某位記者逮到機會,她擅自坐到經紀人的位置,把錄音筆擺到燕子棠面前。

「燕子棠,我們想知道你對這次的不倫緋聞有什麼看法,有沒有什麼想對喜愛你的粉絲說的話?聽說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反推你的粉專出現了。」

燕子棠毫無防備地抬起頭,臉上羞澀的表情全被攝影機給捕捉進去,他緊張的遮著臉。

「對、對不起……我……」

現在,只要聞到薰衣草的香味,鄭烈的手彷彿就插在他的後穴,並在他舒服的那個位置不停地摩擦、快速地抽插。

當時好面子,在射完之後喬裝成沒事的樣子讓鄭烈做完正常的臉部與身體保養舒壓,但實際他可是第一次被前列腺按摩,二十四年來第一次,還是被男性按摩……

這麼一想,燕子棠的雙眼便泛起淚光,他不想被拍到這種表情,一低下頭,眼淚就這麼滴了下來。

 

 

下一篇   02 獨占的檀香(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