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少年 × 魔法戰鬥 × 奇異夢境

01入學鬥技篇

155c45d514e742.jpg  

作 者:夏天晴 著/AixKira 繪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書系列:捕夢網
出版日:2015-08-25

  

 →金石堂網址←

 →博客來網址←

 

內容簡介


★失憶少年 × 魔法戰鬥 × 奇異夢境──探索夢與魔法的異境
★暢銷作家夏天晴 VS 高人氣繪師組合AixKira,好評再攜手,共譜華美繚亂的魔幻繪卷


──失落的真實記憶,埋藏在最深的夢境裡……

恩帝米歐,生有美人痣的秀麗少年,從昏迷中醒轉,竟發現自己被綑綁在高速列車即將通過的軌道上。千鈞一髮之際,他憑藉本能發動魔法,逃過一劫,又引來一名持刀軍裝男人與一群怪物的攻擊。
「你是惡夢,還是人類?」
面對軍裝男人的質問,少年無法回答,因為除了名字,他只剩下殘缺的碎片記憶。
   
失憶的恩帝米歐被帶回方塊國魔法局,並被強制參加「噬夢學院」入學測驗。對這一切感到陌生的他決定悄悄離開,卻在準備跳入傳送魔法陣的那一刻……
「你也是考生吧?知道報到處在哪裡嗎?」
一頭金髮的少年躍出魔法陣,拉住他的手,笑得友善燦爛。
「我叫璐平。」

少年與少年的相遇,是巧合,還是冥冥中的注定?
所有答案都藏在夢境裡,那些找不回的過往,被遺忘的真實,最不忍回首的秘密……


★ 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彩色人設檔案、首刷限定收藏卡



作者簡介

.夏天晴 
聲優控。
祝你有個好夢。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s! おやすみ、良い夢を
出版作品《我愛蕭邦》、《紅茶與妖精》、《星光對決BRIGHT》、《羅曼貝多芬》
出沒地點:
FB粉絲團:夏天晴
部落:http://harehineori.pixnet.net/
噗浪:http://www.plurk.com/sha_ten_chin/


.AixKira
來自香港的雙人繪師組合,在港台都極具人氣。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hkpfamily



夢 × 魔法 × 學院 × 戰鬥
嶄新設定+緊湊情節+神秘懸念+美型插畫=奇幻冒險亮眼新經典


「璐平,我是不是很早以前就認識你了?」
「怎麼可能?要是之前就認識,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不會讓你被人帶進魔法局。」
「真的嗎……」


西元2121年,強烈地震襲捲全世界,地球板塊大規模漂移,人口劇烈減少。震後的政治版圖徹底重劃,全世界僅分為梅花、方塊、黑桃、紅心四大國度,以及孤懸於南太平洋的神秘鬼牌國。
    為了適應天災頻仍、惡夢怪物橫行的新世界,人類基因潛能的開發變得十分重要。魔法,成為主導世界的新力量。
噬夢師,擁有進入他人夢境,在夢中展開治療、消除、預知,甚至直接殺死罪犯力量的魔法師,則是維繫新世界秩序的重要存在。噬夢學院每一回招募新生,都有上萬名考生參與。
現在,噬夢學院入學測驗即將展開。失去記憶的沉默少年恩帝米歐、總是掛著爽朗笑容的璐平,作為考生之二,準備面對的,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對手、噬夢學院設下的重重關卡,還有,他們各自背負的謎樣過去……

♣ 小說試閱請點 

以上文案截取自普天官方部落格

02:鬼牌國的覺醒
深深海底,心懷怨恨的亡靈覺醒襲來!
02SS1025.jpg

作 者:夏天晴 著/AixKira 繪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出版日:2016-11-08

以下為宣傳影片,怕劇透的話15S之後請關掉XD

 

在火焰、惡夢、炙熱的鮮血與遺憾的淚水中,噬夢學院的新生入學考試告一段落。
緊隨而來的,是一夕席捲了四大國度的輿論浪潮。


身為眾所矚目的話題焦點,製造了金屬惡夢的失憶少年恩帝米歐,則是陷入了迷惘。
想不明白,希普諾斯對他的照顧與排斥,究竟出自什麼樣的矛盾感情?曾經陪伴身旁的璐平,為何忽然沒了音訊?
沒能通過入學考試的他,還有機會進入噬夢學院嗎?
一夜又一夜,是誰,悄悄地來到他身旁,潛入他的心、他的夢境?

少年的心,在迷亂的夢與曖昧的情感中徬徨。
與此同時,由魔法支撐的世界,就要迎來巨大的改變。

一支魔力凝聚而成的利箭,射穿了南太平洋的隱形結界。
駭人的預言並非虛妄,知道嗎?冰冷的深深海底,有一個由不被接受的種族與心懷怨恨的亡靈所組成,意圖毀滅整個世界的國度──鬼牌國。
現在,就是鬼牌國的覺醒時刻!

金石堂  /  博客來

03:終結的敘情詩(完結)

 ‧為你,我願經歷數百年的苦痛輪迴,迎來億萬分之一的奇蹟可能!
 ‧揪心虐戀最終章,夢境與記憶迷宮的盡頭,我們期望的句點,究竟是……   

545S.jpg

過去、現在與未來層層交疊,
交織出鬼牌國國王那張再熟悉不過的面孔。
黑暗中,他握緊匕首,吐露最殘忍的現實,
「只有你死了,這世界才會美好。」

 

──難道,被封印在夢境深淵的我,真是那麼邪惡的存在?
  
灰色的記憶碎片,彷如宿命,在新的人生中重組。
僅存的親人消逝,過往安居的學院燃起煙硝,
米歐莫名淪落為懸賞通緝犯,彷彿全世界都與他為敵。
一切都陷入絕望,可他仍舊慶幸地想著,
還有一個人,不論發生了什麼事,都會在背後支持他、照顧他。
……是吧?
  
「我對你的愛早就扭曲得醜陋不堪!你快走,快離開我!」
「不!不管你對我做了什麼,只要能待在你身邊,我都願意。」
……無論這一世,或無數個下一世。
  
每一個選擇,都會分裂出數個平行時空,
在那無窮無盡的結局中,
只要有一個,能讓你平平安安地活著,
即便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我也願意重複數百年的心碎,找到那份可能。

金石堂  /  博客來

資料夾販售金網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