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35633.jpg  

 

藍天才下午的記者會,天王星暫時用藍天音與藍天才是雙胞胎姐弟這理由圓謊,將記者阻隔在離舞台十公尺以外的地方,然後再以Honey Baby!Bling Prince!的虛擬實境技術,塑造出長髮的藍天音立體影像,讓兩人同時出現在會場。當然這場記者會的工作人員全是天王星事務所核心的工作人員,皆是效忠公司起碼十年以上,並簽署藍天才保密協約的忠臣。

藍天才剛從記者會回到後台,蜜糖菟絲立刻飛撲抱著他,「太好了!天才你回來了!」

「咳!」奧蘭多站在蜜糖菟絲身後提醒著他,蜜糖只好落寞地離開天才的身邊,「天才,不好意思唷,你知道社長最近下令……」

「我知道,說不能出手幫我對吧?」

聽到藍天才親口說出這殘忍的命令,蜜糖菟絲雙眼泛紅,立刻抱住他嚎啕大哭,「嗚嗚嗚嗚!人家還是想幫藍天才作衣服、用頭髮!人家要替你戴上大蝴蝶結!」

奧蘭多翻了白眼,「那是你必須要作的工作,社長說的『出手幫忙』應該是指工作以外的事。」

藍天才安撫著蜜糖菟絲,「我其實無所謂耶!在成為BRIGHT之前我都可以獨自努力,為何現在不行?」

蜜糖菟絲在離開天才身上之前,在他耳邊細語著,「我把修好的學生證放到你口袋裡,不要被別人知道。」為了不讓奧蘭多發現,蜜糖菟絲立刻大動作的轉身,勾住奧蘭多的手,「捏捏!我要吃草莓蛋糕!奧蘭多請人家吃吧!」

奧蘭多抵著額頭,有時候真心覺得蜜糖菟絲應該要加入海王星事務所當偶像,可惜這人是男人。

奧蘭多先往四周觀察,確認後台記者會的工作人員都散場後,才用三人聽見的聲音說,「社長要你與藍天音同時並存在演藝圈,你要記得這兩人都是你,這件事不能讓SPRING知道。」

藍天才拍著堅固的護胸工具,「放心吧!我會保密到家。」

 

藍天才詫異看著眼前的BRIGHTSPRING宿舍,眼前三層樓高的超大豪宅比原先的別墅大上十倍,前方還有噴水池以及天王星社長的雕像,他拉緊背包,繃緊神經走入這位於IS學園後山上的新宿舍。

他將原先宿舍裡的衣物打包好,也不過就一個背包的行李,根本不需要這麼大的宿舍。

目前三組新團體都住在二樓,他跟橙曦以及嵯峨灰的房間位於中間,旁邊有樓梯,也就是說一旦發生狀況,他可以第一時間逃跑。

連逃生動線都想好了,他便踏去豪宅,大廳上方的水晶燈奪去他的目光,視線往下挪,眼前除了有鋪紅地毯的Y型樓梯外,左右兩邊皆有演奏型鋼琴,月光透進前後整片的落地窗牆,更增添了一層神秘高貴的氛圍。

但享受貴族氛圍也只有一瞬間,藍天才仔細一聞,濃郁的玫瑰花香伴著神秘的蠟燭香氣,歡樂的御宅族電子樂混著牛郎調情的沙發音樂,書香味、爆米花味與水蜜桃香氣,完全不搭嘎的氛圍全混在一起。

「咳、咳咳!」藍天才難受地揮掉這些氣味。他得趕快進房間把手機充好電,要是哥哥找他,他手機卻沒電,哥哥絕對會不顧手邊的工作衝回國,他得先讓哥哥安心才行。

他經過樓梯旁堆到比人還高的水蜜桃山,跨過從階梯蔓延下來的可樂瀑布,走上二樓。

當他打開位於中央的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嵯峨灰壓在橙曦身上,下方的橙曦正痛苦地抵住嵯峨灰重得不像人的身體,「快放開我!走開啦!」

嵯峨灰坐在橙曦身上,完全不覺得尷尬,甚至還禮貌地與天才打招呼,「喔,你來啦!床伴。」

「同寢室不等於床伴好嘛!快從我身上離開!」橙曦抬起膝蓋奮力一踢,嵯峨灰卻敏捷地跳下床,順著力量旋轉了一圈迴避掉攻擊,「這招對我沒有用,就算踢到要害我也不會痛。」

藍天才的外套已滑落到肩下,「你們在幹麻啊?」

嵯峨灰面無表情地盯著在床上喘氣的橙曦,似乎是使了全身的力量才推開他,「我想幫他剪頭髮,挑染的地方我看了很不習慣。」

「區區一個SPRING的傢伙,少管閒事!」

嵯峨灰攤開手,仍面無表情地回答,「話不能這麼說,你看,要是我看不習慣,影響到心情,把這樣的負面情緒反應給你們,導致你們通告不順利,受害的還是你們。」

「那就管好你的情緒不就得了!甘我屁事啊。」

嵯峨灰雙手盤胸輕笑了一聲,「沒想到橙曦這麼喜歡剪頭髮,好吧,我今天用珍藏四十年的剪刀幫你剪,你想剪哪裡的毛髮都行喔!」

「夠了!我真的懶得吐嘈!」橙曦坐起身,瞄了一眼藍天才,好在這間房有三張床,每張床的旁邊都有書桌當阻隔,否則跟男生睡得太近,對藍天才不利。

嵯峨灰順著橙曦的視線看向藍天才,動了幾下剪刀,「還是我幫天才剪?你再把頭髮剪短一點才不會被人誤認是女生,不過真奇怪呢!無論你使出的力氣、音調、身高體重都是歸類為女性,你全身上下唯一不像女人的,就是個性吧。」

藍天才正置身事外地蹲在書桌底下充電,卻聽到嵯峨灰的惡評,「我這是海派個性好嗎!再說我也不想像女生。」奧蘭多提醒他不能讓嵯峨灰發現真實身份,但是嵯峨灰是IQ破錶的知識份子,據說他曾經在節目上記得一千個字元密碼耶?搞不好他還能記更多,連他都要懷疑嵯峨灰是不是機器人了。怎麼可能騙得過聰明的嵯峨灰。

「喂!你在幹嘛?」

橙曦才來不及阻止,嵯峨灰就從後方抱住藍天才,突如其來的擁抱讓藍天才臉頰通紅。

「奇怪,為什麼你的心跳和呼吸會增快?頸後方也有出汗的徵兆,這種狀況我讀過,你……在害羞嗎?」

「才不是咧!」藍天才完全推不開嵯峨灰,橙曦就從後面抱住嵯峨灰,想拉開他。

但再怎麼使力,嵯峨灰的體重就像是千金重,根本扛不起來。

「你們放好行李了嗎?今天廚房有煮自助餐,已經可以吃囉!」紫爵正巧打開門,撞見這詭異的畫面。那精銳深邃的目光特別在藍天才身上停留久些。「你們在做什麼?」

「不是的!這一切都是誤會啊!」藍天才焦躁地晃著身體,就是甩不開嵯峨灰。

嵯峨灰也禮貌性的跟紫爵招手,「這是友好的象徵。」

「全部癥結都在你,你趕快離開不就沒事?」橙曦奮力想搬開嵯峨灰的身體,誰知嵯峨灰乖乖聽話鬆手,兩人就往身後跌去,不甘心的橙曦直接對嵯峨灰使出十字鎖喉攻擊,「你這傢伙!」

「玩完了之後就來餐廳吃飯吧!餐廳在一樓,太晚來,菜都會被向朝陽吃完囉!」

嵯峨灰立刻起身,「啊!剛跟廚房說要幫我特製鮮果味道的爆米花,不知道好了沒!」說完,他與紫爵擦身而過,光速奔到樓下。

紫爵成功支開嵯峨灰,在場只剩下BRIGHT的成員,他的目光掃過橙曦與藍天才再回到橙曦身上,「雖然下午招開了記者會,但我想粉絲或是SPRING都不會馬上接受這個說法,希望橙曦你能替藍天才保密性別的事。」

橙曦吐了口氣,「我知道了,我會盡量幫蠢材保密。」

藍天才站在偏後的位置,正好可以怒瞪一下橙曦,都知道他是女生,橙曦還是一樣喊他蠢材!

「那就好。」離開前,紫爵把手中的本子交給兩人,「對了,『B & S』這節目企劃本給你們先看,這是跟SPRING一起參與的期間限定節目,奧蘭多會詳細解釋給你們聽。」

說完,紫爵沒將門關上就離開,大概也是怕橙曦與藍天才這孤男寡女待在室內會尷尬。

「節目?我怎麼沒聽說?」藍天才興奮地從橙曦手中接過自己的那本企劃,但橙曦卻沒有正眼看他,給完之後就開始整理行李。

藍天才愣了一下,突然腳邊「叮咚」、「叮咚」了好幾聲,他蹲下點開手機的訊息,沒想到才剛開機就有這麼多訊息!

橙曦瞄了一眼藍天才手中的折疊手機,至從知道藍天才是女扮男裝之後,他有主動去問奧蘭多關於藍天才的事,聽說他家還有龐大的債款。也難怪手機還是智障型。

五十六通來電、十三封簡訊?慘了慘了!超想立刻打回去確認,可是拿離手機,又會沒電,在這裡講,橙曦又在身邊。

橙曦見藍天才往手機看,又往他身上看,嘴角不耐煩地抿了一下,就直接走出房間。

這還是藍天才第一次覺得橙曦善解人意,他立刻撥打電話回去,才剛響一聲,對方立刻接起,「喂?天音嗎?」

藍天翔雖然打了這麼多通電話和簡訊,但他卻用極為冷靜的口吻接起電話,大概是不想讓別人認為他是妹控。

「哥,不好意思這麼晚回你,因為之前有事情耽擱了回話。」藍天才害羞地聽著電話那頭輕笑了幾聲,這世上最擔心她、最照顧她的人就是哥哥,明明沒有血緣關係,關係卻遠超過親人。

「我都知道了,先前我跟一個金毛的小鬼聊過天。」

「金毛?」藍天才歪頭想想,身邊唯一金髮的人也只有……

咦!!!!!!!

藍天翔在電話那頭輕嘆口氣,回想起那時候的事情,他就從心底認為BRIGHT是怪人組合,不但有個戴眼鏡說要保護他妹妹的隊長,還有個擅自跑到他妹妹家,要求被揍的團員。

「哥哥,你揍我吧!」

「就叫你不要喊我哥哥!」

皇狼跪坐在他面前,「是我逼走藍天才,是我自己太遲鈍沒發現他是女生,還一副被騙的樣子,你就揍我吧!」話才剛說完,他立刻二話不說的揍了皇狼一拳。

他顫抖著拳頭,把這些東西用邏輯勾起來,也就是說他妹妹不接他電話是因為被人逼走,沒回家到處流浪就是因為被人逼走!而逼他妹妹走的就是眼前的金毛傢伙?「你是怎麼知道我妹是女生?你該不會摸到什麼不該摸的!」

皇狼沒想到藍天翔力道會這麼大,他撐起身,繼續坐回原位,「繼續揍吧!直到你氣消為止。」

藍天翔逮到機會,當然把氣出在皇狼身上,只不過揍了兩三拳之後,他發現皇狼的感覺,就像是想找人揍他來贖罪似的,他就收手,「我可不會讓你這麼簡單就贖罪,如果你真心覺得對不起,就去跟我妹道歉吧!」

「哥?」

「啊!抱歉抱歉,剛剛想到有趣的東西恍神了,妳沒事吧?事務所那邊有刁難你嗎?」

「我沒事,之前的醜聞算告一段落了,現在又有新的挑戰!」藍天才不敢說出,現在新的挑戰就是跟兩個男性住在同一個房間裡。

「我就放心了,找個時間去掃墓,看看媽媽吧?」

藍天才聽著這溫柔的嗓音,嘴明明張開,卻無法爽快的答應這件事。

他還是沒辦法釋懷。

「媽媽的死真的跟你無關。我不勉強你,等你主動想去時在告訴我,你的舊住處就先借我住吧!我會在這裡住到六月,要去掃墓在打給我。那我就不打擾你。」

「不會打擾,怎麼會!」

「嗯,聽到你沒事就好,我先掛掉電話囉。」

「哥哥晚安。」藍天才聽對方掛斷電話後,才將手機挪離耳邊。

他將手機放在心窩觸,淺淺一笑。

「天才,該吃晚餐囉。」門邊傳來聲音,一瞧,發現站在門口的是紅麗,他從什麼時候就站在那裡?

「喔!好,我這就去。」

 

B & S」新節目以BRIGHTSPRING的新組合作分組,以一個月一人三千元挑戰偶像的求生能力,讓觀眾更了解BRIGHTSPRING不為人知的關係。事務所藉由這個節目讓『皇狼x皇帝』、『紅麗x紫爵x向朝陽』、『嵯峨灰x橙曦x藍天才』各發行一張單曲,作為在「群星演唱會」的演唱曲目,抵抗現在爆紅「花轟樂團」。

藍天才走在這寬敞的二樓長廊,見沙發區沒有人坐,就坐在能依賴月光當天然照明的位置閱讀企劃內容。

沒想到二樓除了三個房間之外,左右兩邊都有設置團員休息區,還很貼心地設置了開放式茶水間,放了能免費使用的咖啡膠囊機、熱水壺,糖包、攪拌棒、茶杯應有盡有!

藍天才見四下無人,立刻放下手邊的企劃本,貪小便宜來試試這免費的飲料。

他將玫瑰花香的茶包放入新的馬克杯裡,臉就開始感到搔癢,往旁邊一看,一頭奶油金的長髮垂落於他的臉龐,「晚上喝茶會睡不著喔?」

藍天才倏地迴避,耳朵差點就要接受到男人的吹氣攻擊,完全沒察覺到有人靠近,而且還是SPRING的皇帝?

「幹麻這麼提防我?現在我們可是戰友耶?」他伸出食指,慢慢往藍天才身上挪去,只在藍天才的胸窩上方。

藍天才繃緊神經,壓抑害羞的情緒。

「嗯?奇怪,一般女生都會害羞拍開我的手才對。」

「那還用說,因為我不是女生嘛。」

藍天才捉住皇帝的手,把他挪離自己,沒想到皇帝卻反捉住他不放,他立刻往後退,縮到牆壁邊,皇帝就將捉住他的手與他一併壓在牆邊。「你騙不了我,不過,我對你是男是女沒有興趣,如果你不想讓我公佈你的性別,就跟我換房間吧?」

「放手、放開我!」藍天才怎麼扭,就是抽不回自己的手,眼看皇帝就要吻過來,他立刻閉上雙眼,皇帝卻在距離不到五公分的地方停下。

「推不開我就是『你是女人』的最好證明。」

皇帝突然鬆手,藍天才趕緊逃到寬廣的長廊方向,此時熱水正因燒開而發出的聲音,皇帝順手將電磁爐關掉,「你還不知道天王星社長的用意嘛?他讓你獨自待在七個男人的宿舍,就是要你主動退出BRIGHT。」

皇帝又開始一步步逼近他,眼看身後就是落地窗,已經沒有任何路可退。

「你為何這麼排斥跟皇狼同寢?不過是期間限定而已。」

皇帝甩了一下長髮,高傲地俯視藍天才,「愚蠢的女人,總是說不該問的問題。」他出手捉住天才的下巴,「這張嘴真是不聽話。」

藍天才吃驚地看著皇帝逼近的臉,這可是他第二次被人捉住嘴,向朝陽也是、皇帝也是,SPRING都是粗魯的野人!

「哎呀!天才,原來你在這裡,我正好要拿這香水給你呢。」紅麗就在這尷尬的時間點從房間出來,也不知道是不是聽見了什麼,就走向天才,拉開皇帝的手,當紅麗觸碰到皇帝時,一股電流立刻傳到皇帝手中,讓他不由得退後了幾步。

紅麗回眸身後的皇帝,應証了有相同體質的人會相斥的道理,「皇帝,他們說要使用樓上的溫泉池,如果要用的話,待會一起去洗吧?」

趁紅麗跟皇帝搭話時,藍天才小聲說著,「我先走囉!」拿著空的馬克杯奔回自己的房間。

他才一打開房門,橙曦剛把上衣脫到一半,「哇!」藍天才立刻遮住雙眼,手指還是開了小洞偷看。這一偷看還真不得了,嵯峨灰正彎下腰把褲子脫到一半。

神煩!!!!他到底要躲道哪裡才會避免這些事發生!

橙曦意會到他的情緒,立刻往左站一點擋住嵯峨灰,橙曦心想,又不能直接把藍天才趕走,也不能阻止嵯峨灰換衣服,只能冷靜地盯著藍天才,要他先出去一下。

但藍天才卻搖頭,外頭也不是他能躲的地方。

真糟糕,才第一天而已,他該怎麼面對這七個男人?難道就真的跟皇帝說的一樣,社長想讓他主動辭退?照這種狀況他根本沒辦法扮演男生啊?

扮演男生……

演戲?

藍天才恍然大悟地盯著橙曦的臉,完全沒察覺嵯峨灰已經把褲子全脫了,只是把心思拿去想這件事。

他一直以來都只是維持短髮並穿上護胸工具就覺得是在女扮男裝,其實他從沒有真正學習「男性」這樣的角色。既然決定要跟BRIGHT奮戰到底,首先他就得學會演戲。

藍天才試著模仿橙曦的站姿,這才發現雙腳比他平常站的位置來得開,重心也更後面。

「喂,你在幹麻啊?」橙曦把脫下的上衣丟到藍天才臉上,順道遮住了藍天才的視線,他再轉向嵯峨灰,「你可以不要在這裡換內褲嗎?難道你走不到浴室?」

「反正我換很快!」刷的一聲,居然立刻換上,甚至還已經把格子花紋的窄管褲穿到一半。

藍天才捉緊橙曦丟來的上衣,將上衣挪開臉的瞬間,他的眼神全變了,讓全程目睹的橙曦大吃一驚。

「什麼嘛,你們剛剛再玩什麼,為何不找我玩呢?」

藍天才面不改色的將上衣還給橙曦,與正在穿褲子的嵯峨灰擦身而過,坐在自己的床。

「我們剛剛在玩愛的抱抱,就像這樣!」嵯峨灰從背後抱住藍天才,橙曦伸手想制止卻到一半停下,他發現藍天才並沒有排斥,只是無奈地彈了一下嵯峨灰的額頭。

藍天才現在的感覺就好像……是同性的感覺。

「好重喔你!還沒抱就要被你壓死了。」

嵯峨灰站回原位,「我出生就這麼重了。」突然想到什麼,他拍了手,「對了,我們三人也一起去泡澡吧!三樓聽說有溫泉池,可以泡一下唷!雖然我不知道長時間泡在那裡我會不會壞掉。」

「你腦筋早就壞了,還等泡澡完才壞嗎?」橙曦隨便回應兩句,先不出手幫助,只觀察藍天才的反應。

藍天才將空的馬克杯暫放書桌,望了望參考書,很自然地回話,「不了,我想先寫完功課再去洗,你們先去吧?」

「這樣啊,好吧!橙曦我們一起去洗!」

「咦?等、等!嗚!好痛,放開我啦!」嵯峨灰就直接用手勾住橙曦的脖子,硬是把他拖出房外。

待房間只剩下藍天才一人時,他才鬆了口氣。

他得把「藍天才」這男生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才行!以一個天王星事務所的新人、BRIGHT團體中萌屬性的角色……

不過他沒想到會看到嵯峨灰的內褲,鬆下防備之後,臉開始又紅了起來。

 

藍天才放下筆,寒假作業幾乎都在這個晚上解決了。看著桌上的電子鐘來到十點,回想嵯峨灰與橙曦泡完澡回來時,橙曦有刻意說所有人都洗完,給他打了暗號,他想,現在去洗應該沒人了吧?

三樓是溫泉池耶!可是那個去泡一次就要花上四五百塊台幣的溫泉耶!

如果溫泉很大,搞不好還可以在裡面游泳!

藍天才起身,趁一個在寫東西、一個在吃爆米花看韓劇,打算快速通過兩人衝去泡溫泉。他提著稍早前準備好的衣物籃,加快腳步離開房間。

三間房就屬他們的最吵,往左看皇狼與皇帝的房間完全沒有任何聲音,往右看,紫爵、紅麗、向朝陽的房間充滿著重金屬的音樂,其實也滿吵的。

不過都這時間了,紫爵應該在培養睡覺氛圍吧?怎麼會容忍房間有這麼吵的音樂?他一邊思索,一邊上三樓。

能獨享溫泉與對三樓的好奇心讓他加快腳步,三樓的左手邊是游泳池,右邊則是溫泉池,正中央的茶水間作區隔。

藍天才撥開仿日式風的門簾,抱衣物走進更衣室,他換下衣物,將帶來的衣服暫放置物櫃裡鎖上,裹著一條浴巾就走往溫泉池。

霧氣立刻從門縫散出,朦朧的熱氣讓藍天才的疲憊得已解脫,他扭動著筋骨,抬起沒曬什麼太陽的白皙腿,輕碰一下水面,熱迅速逼上全身,讓她不自覺的收回腿。

「哇,果然是越燙越舒服。」

他扶著浴池邊緣,慢慢踏進溫泉裡。

就在這時候,溫泉裡一直沒吭聲的人輕咳了一聲,完全沒想到藍天才會「大目」到沒注意浴池有人。

藍天才揮開眼前的霧氣,看著宛如雕像的好身材浮出水面,那頭溼漉過長的瀏海遮住鷹般的雙眼,精銳的目光卻直盯著只圍一條圍巾的藍天才,眼神中沒有一絲對女人裸體的好奇感,只是面無表情地盯著,再冷淡開口,「你也來泡澡了嗎?」

SHIT!他居然沒有發現紫爵也在溫泉池裡!可惡,這種時候自己就像被綁在樹枝上的山豬,給野狼欣賞等著被吃的感覺!還好溫泉的顏色是乳白色,紫爵水面下最不該看的東西他完全沒看到!但是又覺得至少讓他看點回本的東西吧──比如說人魚線!

現在最尷尬的是,到底要回「是啊!你也在泡啊!打擾囉!」然後沈浸去溫泉,還是立刻拔腿就跑。

瞬間大腦立刻幫他作了決定,奔出溫泉池比裹著浴巾沉下去的時間還長,他可沒勇氣讓如此完美身材的紫爵欣賞他這浴巾外全都是贅肉的身材。

他快速地跳下,躲進水面裡。實在不該把溫泉當在游泳池跳水一樣,全身燙死了!撐著點!在一會兒他就能挪到遠方的角落,把存在感降到最低,當作沒遇到閻紫爵。

藍天才摀著鼻子,現在不是為了紫爵的身材噴鼻血的時候,得慢慢的、不驚動紫爵的速度往旁邊挪。他剛剛有偷瞄到紫爵沒戴眼鏡,應該沒看清楚他的身材。

SHIT! 不要讓他想起紫爵的眼鏡沒有度數這件事。

他現在好想學人家游蝶式,快點飛到紫爵的視線範圍外。

他才走沒一半,閻紫爵就不忌諱的起身,活生生的裸男就在藍天才的側邊出現,哇靠!他可以偷看嗎!瞄一眼就好可以嗎?反正免費的不看也可惜!

藍天才鼓起勇氣往旁邊瞄,目光從下慢慢往上挪,掠過那雙修長的腿,在往上看到黑色的三角泳褲。沒想到紫爵居然穿著泳褲進來泡澡!太、太骯髒了!他是在說他的視線,不是指紫爵。不過是三角的泳褲,他多少有種回本的感覺。

「你下次可以趁沒人的時候,去隔壁游泳,然後再來泡澡。」紫爵經過他,踏出浴池後又回眸,「還是不要好了,免得你穿女生的泳裝被SPRING撞見。」

藍天才全躲進溫泉裡,只露出嘴唇以上,勉強還能回話,「還真謝謝你的建議喔!我不會傻到去游泳的放心。」

沒想到紫爵的嘴角居然蓄起溫柔的笑意,這讓藍天才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就好。你要小心防備SPRING,特別是皇帝,不過你也別壓力太大,如果有什麼問題,就來找我吧!」

藍天才睜大眼,用溫柔眼神關愛他的真是紫爵嗎?先不說泳褲是三角的有些違和,紫爵什麼時候這麼善良過。

紫爵勾出燦爛的笑容,蹲在池邊,輕輕抬起藍天才的下巴,「還有,請你以後睜大眼確認一下溫泉池有沒有人再進來,這裡可只有你是女生喔!難保下次還會像現在一樣安然無事。待在宿舍的每一刻都要繃緊神經,說『要跟BRIGHT一起並肩作戰』的你,可要好好堅持下去知道嗎?」

藍天才盯著眼前瞇眼燦笑到閃瞎他的紫爵,真正的情緒絕對不是表面那樣的微笑!藍天才馬上意會到紫爵的笑裡藏刀,「我知道了!我不會再犯了,求你原諒我!」

紫爵依然維持微笑,抬起手,像是在摸他頭,力道卻無比大,根本就是拍打,「很好,知道就好!下次別這麼粗心大意。」紫爵說完,就起身離開溫泉池,留下頭疼的藍天才。

完了,他的腦袋裡全都是紫爵的身材,糟糕死了,他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