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35633.jpg  

身為電器白痴的藍天才在天王星事務所的鞭策下,漸漸接受活在二十一世紀的青年就要懂得跟鄉民搏感情的習慣!奧蘭多交待BRIGHT團員要定時更新粉絲團、個人FB、推特,甚至要隱身潛入PTT,關心年輕人的話題。
藍天才滑著柒先生借她的平板電腦,點入昨晚吵得沸沸揚揚的八卦話題,「BRIGHT出現在關鍵龍捲風?!」的貼文。
藍天才快速滑動,噓聲已經破一百的上限。她趕緊點入BRIGHT出道時創立的粉絲團,訪客留言已被天王星的工作人員緊急關閉,但通知卻有五千多個未讀訊息,粉絲人數在短短四天內從五十八萬的粉絲人數減至二萬人。
心生焦急,她隨意點開其中一個通知,是粉絲的標註。才一刷新畫面,她立刻嚇得把平板拋在桌面起身。
出現的畫面是粉絲用紅色顏料在她官方照上寫大大的「死」字。不行,她不能再退縮!她繼續點開其他標註,大同小異,都是撕毀BRIGHT的官方照或是把周邊拿去扔垃圾桶的照片。
其中,她點開粉絲標註的連結,那是昨晚紫爵上「關鍵龍捲風」的擷取影片。影片裡的紫爵對於名嘴惡毒的問題,他仍保持一貫的嚴肅,有問必答,冷靜應對,相對於她……她卻因為被皇狼討厭,而躲在這裡。
現在已經不是後悔或是自願自哀的時候了!他已經浪費了整整三天的時間,讓BRIGHT其他成員獨自承擔這醜聞。
藍天才站起身,摸著隱藏在襯衫裡的護胸工具,這是奧蘭多派人送到柒先生家的改良型護胸工具。他緊抿唇角,套上來柒先生家時穿的BRIGHT打歌服,衣擺隨他的強烈決心瀟灑飄盪。藍天才從鏡面看著整裝的自己,將軍裝風的排釦釦好後,拿起桌面的飾品,還記得這些飾品是Honey Baby!Bling Prince!開演前,蜜糖菟絲從身上摘下並替他戴上的。
柒先生倚靠在門邊,雙手盤胸,「你有覺悟了嗎?」
藍天才炯炯有神地透過鏡面看向柒先生,同時戴上這些飾品。
「我要繼續扮演『藍天才』。」
柒先生似笑非笑地猜想著說,「直到BRIGHT回覆剛出道時的高人氣,就隱退嗎?」
藍天才從鏡中知道,自己的雙眼正因為這句話而猶豫顫動,「對之後的打算,我還沒有任何頭緒。但現在,我一定要讓BRIGHT起死回生,打敗SPRING!甚至是……」
藍天才回頭,凜然地看著柒先生,「還要超越secret,超越柒先生您!」
柒先生這才真正勾出笑容,終於等到藍天才的覺悟。他歪頭,「說大話倒是很有魄力,我由衷期待那天到來。」雖潑冷水,但眼眸底下仍藏著對藍天才溫柔的守護。
他走到藍天才身邊,毫無預警地替藍天才打上領帶。因太過突然,藍天才無法藏住這張紅通的臉,呆愣地望著眼前深邃的帥臉,還正巧陽光從落地窗透進,在柒先生身上打上自然的光暈。
閃瞎人了!藍天才憋氣等待這聖光結束。
「身為前輩的我,應該給妳一點震撼教育。我想過了,我就答應昨晚社長的要求,secret一日復出,群星演唱會時,妳還得跟我搭一首歌。」
「不、不不不行啦!我現在是霉運當頭,找我上去會觸霉頭!」藍天才狂搖頭退後,沒想到頭卻被柒先生溫柔地撫著。
「是誰說要打敗我的?連合唱都不敢當嗎?」
藍天才吞了口水,與柒先生四目相接,一改原本窩囊的表情,「我不敢……當,但我一直很想親眼見識柒先生的演唱。」
他點頭,「我等你。等你想接受挑戰時再告訴我。」

藍天才調整好情緒後睜開閃著光芒的雙眼,他走上天橋,對面就是他要前往的天王星事務所大樓。
他收到奧蘭多的通知,要到事務所集合。他戴好口罩,套上外套的連帽,把自己包的密不透氣走下天橋。
他今天一定要堂堂正正面對這醜聞,不管記者怎麼問,他都會以「藍天才」的身份誠實面對。
正當他決心要穿越記者群,不管他們怎麼嘲諷都冷靜面對時,從事務所走出了風度翩翩的美男子,穿著黑色風衣,高傲仰著頭,那比一般男性還要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與白皙且吹彈可破的肌膚簡直是天生麗質。
紫、紫爵?怎麼會突然出現!還搶了他的重頭戲!
藍天才在天橋樓梯觀察事務所門口的狀況,閻紫爵抬起雙手在空中往前輕推,示意要記者散去,都這種時候了,閻紫爵的出現更引起記者的興趣,現場或是在SNG車等待的記者全一窩蜂擠到他面前。
「真是傷腦筋呢!」藍天才替閻紫爵現在的表情做旁白,他果然很崇拜紫爵臨危不亂的應變能力。
不過這可怎麼辦?現在出現肯定更成為焦點,他的心臟還沒紫爵強,可能會說錯話、丟盡BRIGHT的臉來收場。
「喂!你看!那個人不是藍天才嗎?」
「就是那個不男不女的偶像。」
後面的人把東西丟到藍天才的後腦勺,他錯愕轉身,是一群小學生,他們把天橋的垃圾全丟往他身上。
「你們別丟了!我現在還有事要忙!哎唷!」藍天才連忙抬手遮住重要的臉,雖然五官沒有像BRIGHT其他成員這麼精緻帥氣,但好歹他也是女生啊!藍天才不甘示弱撿起周圍的石子,也想來個反擊。
從天橋路過的高中女生以及在天王星事務所附近守候的鐵粉紛紛湊過來圍觀。
「是藍天才耶!怎麼還有臉來啊!」
「紫爵大人都被你害慘了!」
「你就自己辭退負責吧!不要把紅麗大人拖下水好嗎!」
「皇狼的醜聞明明就不嚴重,卻因為你的關係讓他跟著受害!你退出吧!」
「對呀、退出、退出、退出、退出!」周圍的粉絲一邊拍手一邊要藍天才退出,藍天才背靠著欄杆,已經無路可退,握在手中能反擊的石子全落一地。
不要,他不想再被其他人動搖了。他蹙眉瞪著眼前逼他退出的民眾,「我已經下定決心要跟BRIGHT並肩作戰!在抵達目標之前,我是不會放手!」
與此同時,早些時間收到奧蘭多通知,正前往天王星事務所的皇狼也走上天橋,他摸著嘴角的傷,扭動筋骨,昨晚跟藍天才的哥哥解釋了一整夜,好不容易才從他手中逃出……
皇狼才剛踩上天橋的平台,眼前就是他一直不敢面對的藍天才。
堵住藍天才去路的其中一位粉絲伸手,捉住藍天才的衣領,「不如這樣吧!趁大家都在,你把上衣脫了!讓我們確定你到底有沒有騙我們!」
「是啊!快脫掉啊!男生脫上衣沒什麼吧?」
藍天才吞了口水,動手的兩位粉絲還好都是女生,要是是男的,他肯定會不自覺的反擊回去,可是就算是男生,也不能強迫別人脫啊!「在這邊脫妨礙風化吧?」
「少說廢話了!不然我們幫你脫!」粉絲氣憤地扯開藍天才的襯衫,在扯掉第一個釦子時,有人即時捉住粉絲的手,夾帶嚴厲斥責意味的眼神盯著這些把藍天才困住的民眾。
胡鬧的粉絲突如其來被偶像牽住手,臉全都紅了。
「呀啊──!紫爵大人!」
閻紫爵擋在藍天才前方,卻與前方正打算衝來解救藍天才的皇狼四目相對,才對到一眼,閻紫爵立刻迴避。
「真是傷腦筋呢,沒想到藍天才你在這裡。很抱歉,我們事務所有替BRIGHT召開記者會,預計今天下午四點整在事務所大廳一樓,大家可以來親眼見證。」
閻紫爵放開粉絲的手後,隨即捉緊藍天才,將他帶離天橋。
「啊!剛剛紫爵握到我的手唷!一生都不要洗手了!」
「好好喔!我好羨慕你。」
當粉絲們還在回味方才的閻紫爵時,皇狼從她們身後經過,「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他快速地跟上閻紫爵與藍天才,衝下天橋。
粉絲呆愣地盯著耀眼的背影,「剛剛那是皇狼吧?」
閻紫爵牽著藍天才穿過記者群,攝影大哥為了不錯失這難得機會,全跑到閻紫爵前面,用攝影機的體積優勢擋住兩人的去路。
為了維持BRIGHT的形象,閻紫爵不做推開記者的行為,但就只差幾步能進到大樓,外頭又是艷陽高照的天氣,讓他不爽的嘖了一聲。
躲在他身後的藍天才感受到紫爵的不耐煩,看著他焦慮的汗水從頸後流下,他想,如果他能跟記者說些什麼,或許記者就不會擋住閻紫爵。
「大家,你們要訪問的人應該是我對吧!」這句話原本是藍天才想說,沒想到這聲音卻從遠方傳了過來。
皇狼開心地向記者揮手,「我還順便帶了小時候的照片,你們不想刊登嘛?」
記者們全一窩蜂擠到皇狼身邊,紫爵與藍天才趁機快速通關。

BRIGHT五人與SPRING三人被各自的社長召集到天王星事務所最頂樓的會議廳,不只如此,連海王星旗下的Honey 7° C、Sweety Three、Popping Girl三組當紅女子團體也聚集在此,此時人數就像一個班級這麼多,當然男性只有七位,其他全都是女生,包括藍天才。
向朝陽嘖嘖幾聲,露出死魚眼的表情看向紅麗身邊的女藝人,好啦!紅麗是有八頭身的高䠷比例和美男子臉蛋、懂得討女人歡心、溫柔體貼又不失男性魅力,真可說是女性至上主義的完美紳士。但是憑什麼所──有女藝人都到紅麗那裡?他自認為自己也跟紅麗一樣有頭鮮艷的紅髮,唱歌好聽、長得也爆帥,外表是SPRING裡最帥的,這樣的他卻輸給孔雀團的男模?而且如果他是女生,他肯定會選閻紫爵,這麼帥怎能不嫁?
他觀察到BRIGHT的團員好像都習慣紅麗把所有妹把走,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完全沒有上進心去把妹,他不明白,混演藝圈的優勢不就是能認識正妹嗎?不過好像有個女藝人沒被紅麗吸引過去,那個女生……居然是站在藍天才旁邊?怪了,藍天才不是女生嗎?
向朝陽還在觀察,後腦勺就莫名的疼痛,往後一看,「喂!臭小子!不要把我的外套的帽子當爆米花的置物架!」他把頭髮上黏到的爆米花全彈向嵯峨灰,誰知嵯峨灰就這麼張開嘴,像海獅一樣全都接住食物。
藍天才站在最角落,雖說想跟BRIGHT一起並肩作戰,但問題是BRIGHT有沒有意願接納他這個騙子。
雙眼一瞄到金髮,他立刻把視線瞥往落地窗外,不敢直視皇狼的臉。
「喂,藍天才。」他回頭,雙手盤胸,頭髮及肩,面露不屑的少女就擋住他的視線,「我就知道妳跟我同性別,難怪我這麼討厭妳。」
「希子?」藍天才這才想到,希子是Honey 7° C的成員。
「你居然露出『為何我會在這裡』的表情,人家可是Honey 7° C的成員,而且這一季海王星事務所的排行,人家我又排進了前三名!」
藍天才抬起手,正準備要拍手恭喜,希子卻氣憤地指著他,「告訴你,所謂的最強偶像,可沒有分男和女,我們Honey 7° C絕對會把BRIGHT踩在腳底下!」
「是嗎?那我會拭目以待唷!」熟悉的聲音從藍天才身後傳出,來人一手待在藍天才的肩膀,一手比出「七」的手勢,「砰」的輕喊著,用手朝希子射了一槍,這一招射穿希子的心。
希子摸著發燙的臉頰,發現她仰慕已久的男人今天居然沒有夾上招牌的髮夾。
「妳知道的嘛!比起被人踩在腳底下,我更喜歡踩別人,像踩你這種女人。」
「是!我自願被橙曦踩!」橙曦越S,希子似乎就越愛他。
藍天才完全不敢轉頭,與他的臉距離不到十公分的人就是天敵「橙曦」,現在的他宛如老鼠遇到老鷹,不管輕舉妄動。
雖說是天敵,橙曦卻替他解危了,他真不明白橙曦在想什麼。
橙曦似乎在他耳邊輕嘆口氣才離開,「真麻煩,不但沒有通告,還得在這裡浪費時間,又沒有地方可以坐著等。」
希子恨不得現在當人體椅子給橙曦坐,「我想三位社長把我們聚集在這裡,一定就是那個吧!『U&P&N CONCERT』吧?前輩們都有參加過的聯合演唱會。」
橙曦看了一眼希子,將手盤在腦後,「是嗎?如果只是那樣就好。」
「咦?不然是什麼?」
此時,會議廳突然升起了與落地窗平行且一樣寬敞的大螢幕,畫面刷的一聲,立刻分成三個長方格,左到右分別出現冥王星、天王星、海王星的社長。
除了藍天才之外,在場的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看見天王星事務所的社長,他那張稚嫩的娃娃臉震驚所有人。
「嗯,咳!」冥王星咳了一聲,天王星才趕緊放下手中的PSVITA。
海王星瞇眼微笑,「大家應該猜出會聚集新生代的你們來這裡,是為了『U&P&N CONCERT』吧!不過這次的名稱為『群星演唱會』,也就是說不只我們這三間公司,連旋風經紀公司旗下火紅的『花轟樂團』也會參與演出。」
「花轟樂團?我怎麼沒聽說!確定不是台灣國語嘛?」橙曦怎麼絞盡腦汁想,就是不記得這樂團。
紫爵冷靜地支著下巴,「難怪最近網路上的關鍵字一直是『花團』,我還以為是賞花什麼的團體。」
紅麗同樣思索著這團體,今天早上的MTV台一直狂打這團體的歌曲,他們會這麼火紅,應該是最近他們主持的娛樂節目搏了不少人氣。
皇狼也學紫爵支著下巴,「我知道,他們以前是做網路實況,因為說得太有趣,被有線電視台邀請主持節目,近日的『大逃亡遊戲』是週六黃金檔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我也有看,真的很好笑。」
天王星瞇起眼微笑,「你們說得沒錯,所以為了不輸給『旋風經紀公司』,我們要作一件與以往不同的事情,我要你們重新組團。」
冥王星嘆了口氣,翻著手中的資料,「這是只有在『群星演唱會』限定的組團,女生部份一共十九位,組成『2T-1』會請妳們御用的音樂製作人尚先生替妳們作曲。」
天王星接著補充,「然後SPRING和BRIGHT共八人,我會拆成三團作演出,由『皇狼x皇帝』、『紅麗x紫爵x向朝陽』、『嵯峨灰x橙曦x藍天才』進行前所為有的新組合,音樂製作為日籍的岩崎先生擔綱。」社長將目光挪到藍天才身上,「就這麼說定,大家散會吧!」
「喂!天王星,你還沒說到最重要的事情吧!不准給我關掉視頻!喂──!」冥王星再也受不了天王星了!
「那冥王星,之後拜託你囉!我要搭專機道夏威夷渡假囉!掰掰」海王星也跟上天王星腳步,熄掉視頻。
原本分三格的視訊,現在冥王星直接展開他的那格視訊,「為了培養默契,女生部份會住在海王星事務所安排的宿舍,而BRIGHT&SPRING的組合則按照剛剛的分組住在新宿舍的房間。」
橙曦立刻瞄了一眼藍天才,蹙眉了一下,他還處於強迫自己接受藍天才是女生的階段,還要他跟藍天才同間房,這怎麼可能!「我不想跟不熟的人住同一間,特別是和SPRING。」
冥王星猜到橙曦為何會反抗,他難得冷靜回答,「有什麼關係,都是男生不是嗎?」
「男生?」希子帶著疑問看向藍天才,「你不是女生嗎?」
藍天才慶幸自己腦袋不算壞,也了解到社長的意思,社長跟他的想法一致,要他繼續維持女扮男裝。
既然如此,他反過來搭著橙曦的肩,還將下巴靠在他的肩上,「有什麼關係,我們都是男生,一起住無所謂吧?」
橙曦鎖緊眉梢,「你!」
嵯峨灰也不甘示弱搭在橙曦另邊肩上,「就是說啊,一點問題也沒有。社長,我們三人會很友好的。」
冥王星透過視訊明白大家都沒有疑問,正想關掉視訊,那位從來不主動反駁的人居然舉手,「我有疑問,我不想跟皇狼同寢。」
皇帝用極度害怕的眼神向社長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