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35633.jpg      

皇狼獨留在「Honey BabyBling Prince!」附屬的簡便醫療室,他背門看著搖晃的窗簾許久,藍天才衝出醫療室的景象還在眼前重播。

「可惡!」他咬緊嘴唇,明知道這種事發火也沒用,但他還是趕走藍天才。

他捉緊床單,就算想追出去,有腳傷的他根本追不上藍天才。「可惡、可惡!」他大力捶床,讓他最失望的,是當下他根本沒想把藍天才追回來的意思。

明明是藍天才先不對,女扮男裝加入BRIGHT,為何他會對現在的自己這麼失望。

他低下頭,無助地看著冰冷地磚,上頭的燈開始閃爍,當閻紫爵結束他的個人獨秀,電力供應即刻恢復正常,不一會兒,燈正常亮起。

皇狼依稀聽到隔壁房橙曦因電力恢復而歡呼,好像還提起他的名字,但他的大腦還無法融入其他人的聲音,

「真的很對不起,但這是有原因的!我並不是故意要騙你。」

一想到藍天才的聲音,他就氣憤地揪緊眉梢。

騙都騙了,還有什麼藉口!

「唷!真難得,你那閻紫爵監護人沒陪在你身邊?也對,紫爵正在代替你們演出,光靠他一人就能贏得這麼多票,有你沒你好像都沒差?」

皇狼氣憤地回頭,站在門邊的美男子雙手盤胸,將重心靠在門框,奶油金的微卷髮垂洛於那張看好戲的漂亮臉蛋。

「皇帝?」皇狼訝異看著來人,這是他進入IS學園以來第一次和皇帝單獨說話。

皇帝百無聊賴地撥弄秀髮,沒踏進醫療室,只是單單站在原地,「你該不會已經變殘廢了吧?」

「當然沒有!這個腳傷會好,我會讓它盡快痊癒。」

一聽見皇狼如此正向的態度,皇帝就勾起殺紅的眼,「這樣啊!那就表示我下手太輕了。」

皇狼不明白皇帝的意思,說到下手太輕,莫非這腳傷和皇帝有關?

見皇狼頓悟的表情,皇帝放聲大笑,甚至還捧腹拭淚,笑看他這狼狽的模樣,「好可憐喔,受傷還不懂找原因,白白把舞台機會讓給閻紫爵,什麼友情、什麼想幫助紫爵成為最強藝人,在你決定要當藝人之前,就該把這些夢幻友情拋到腦後。」

皇帝氣憤地指向他繼續說,「不管你有沒有記起我,我都會讓你嚐到下地獄的滋味,所以在還沒入地獄前,沒時間讓你想其他無關緊要的事。」說完,皇帝走離房門,但沒走幾步又回眸呆愣的皇狼。

「腳傷快好起來吧!用實力超越SPRING,這是我對你盡的最後親情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