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ASA.jpg  

 

BRIGHT五人在海盜船設施下方進行任務抽籤,上頭傳來維持好幾秒的尖叫聲,並非是恐懼高度的喊聲,而是驚呼能與三位美男共乘的歡呼聲,那三名恆星一樣閃耀的SPRING從設施下船,帥氣地以欄杆為支點一躍而下,直接踏穩地面,瀟灑的行為又引來信徒們的尖叫。

「唉,又是大怒神又是海盜船的,怎麼都是見證我們帥氣的設施呢?」向朝陽綻開虎牙大笑著,「要是我也像BRIGHT小綿羊那樣都去溫馨設施就好。」

「小綿羊?不是在指陽陽你嗎?」皇帝支著下巴燦笑,瞬間減弱了SPRING的攻擊力。

「咖滋咖滋!」一旁的嵯峨灰幫忙做了吃東西的音效,從坐海盜船開始,他就一直吃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且完全沒有把爆米花灑出一顆,不知吃速有多快,「啊,快要見底了。」

向朝陽低頭顫動著身體,團員再怎麼異類也要撐下去!他開始發出低沉的笑聲,不一會又扯開喉嚨大笑:「看到了吧!這就是我們SPRING強大的團員,怕得話現在下跪還來得及喔!」

一手拿氣球的紫爵首先經過了他,將另一手放在向朝陽肩上,「辛苦你了,加油好嗎?」BRIGHT其他團員也跟上隊長的腳步。

向朝陽不服輸的指著紫爵,「比起我們,你們倒像盤散沙,一點也不團結,這場比賽最後一定是我們獲勝!」

嵯峨灰羞澀地將臉埋近爆米花桶裡,「沒錯,我們感情超好的,都一起洗澡一起睡。」

「誰跟你一起洗澡啊!」向朝陽反駁之餘,繼續嗆聲:「你們應該不曉得為何要來錄這節目吧?這間遊樂園老闆旗下的廣告公司,可是讓我們接下『肯基基』的廣告,怎樣,我們夠跩吧!」

紫爵驚訝的轉身。他心裡和藍天才想的絕對不同,藍天才訝異於這麼酷的向朝陽說「肯基基」這三字根本讓他羨慕不起來,為何在他印象裡是叫做肯德基而不是肯基基!

紫爵將挫敗掛上臉,這可讓向朝陽得意了,他雙手插口袋,像不良少年一樣走近紫爵,「BRIGHT的隊長啊!快抱經紀人的大腿,求事務所拿錢讓你們拍廣告吧!辛苦你了,加油好嗎?」這回輪到向朝陽拍紫爵的肩,SPRING三人有說有笑地經過士氣低迷的BRIGHT。

紫爵握緊拳頭,怎麼樣他都不想輸給SPRING,他的目標根本不只是贏過SPRING,他還得要更高更遠才行。

「那我們代言『麥當當』就好了啊!」藍天才賊笑著,「靠關係也沒差吧?只要我們贏過你們不就好了?用各種骯髒的手段也沒人會管,演藝圈看得是銷量。」

藍天才話一說完,向朝陽立刻一手捏起說出這句話的嘴,即使被捏痛,藍天才仍不想避開向朝陽可怕的視線,要是轉頭就輸了!

「再說我就捏爆你的嘴。」

皇狼伸手握住向朝陽的手,護友心切的他扯開對方,橙曦也擋在想前去幫忙的嵯峨灰面前,紅麗與皇帝在一旁互相觀察對方,看誰先動手就立刻出手阻止。

圍觀的粉絲越來越多人,藍天才搖頭甩去被向朝陽碰到的不悅感。

從粉絲堆中探出頭的蜜糖菟絲立刻出聲制止,「你們在做什麼!暴力禁止喔!」蜜糖菟絲趕緊鑽到向朝陽與皇狼的中間,把兩人給推開,「不可以唷、不可以唷!你們如果真的出手打架,演藝之路就Game Over了。」

氣頭上的向朝陽把怒氣轉向蜜糖菟絲,正想多瞪他幾眼時,卻像是見到了熟人似的氛圍完全不同,「蜜糖菟絲?你是『橘蜜』嗎?很會裁縫的學姊?」

一聽到這名字,蜜糖菟絲整張臉都垮下。他趕緊背對向朝陽,僵掉的模樣全被藍天才撞見,「討厭啦!橘蜜是我姊姊啦!我是蜜糖菟絲!」他立刻調整好情緒,手扠腰,另一隻手戳戳戳把向朝陽逼退,「好了,SPRING也趕快歸隊吧!你們神祕經紀人都有在針孔監視你們,快回隊。」

走之前,向朝陽對藍天才撂下狠話:「最好不要惹我,不然我絕對讓你上不了舞臺。」

BRIGHT與SPRING交錯後,又繼續往節目流程的方向走,粉絲們也趕緊就定位支持。躲在樹幹後方的希子見到差點打群架的畫面,連腿都站不穩,她一直在海王星事務所被當成公主捧在掌心中培育,根本沒看過這麼野蠻的畫面,向朝陽酷帥的模樣也令她心兒怦怦直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