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ASA.jpg  

 

「您好,藍天才累得睡著了,請問您哪裡找?有需要我幫您轉告的嗎?」

「你拿我妹的手機做什麼?你是誰?」

接聽方是不曾聽過的聲音,藍天翔以為是自己打錯電話而將手機拿離掛斷。

他滑動著螢幕,點選通話紀錄,電話的確是撥打給藍天音,對方卻說「藍天才」?這還真詭異。

身穿軍裝的藍天翔拖著簡便行李入境,他向軍隊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回國,將預定回國的時間提前,原因是前陣子無預警接到天音主動打來的電話,他就有種「天音可能出事了」的直覺,所以急忙提出假單,想早點回來確認妹妹的狀況。

以前朝夕相處的妹妹,如今也有半年沒見,因為他急著想確認妹妹過得好不好,一入境便撥電話給她,沒想到卻是男人來接聽。

藍天翔經過機場大廳,抬頭望著牆上的電子時鐘,晚上九點多……為何這種時間,妹妹的身邊會有男人?她交男友了嗎?

藍天翔思索了一會後瞇起雙眼燦笑,「怎麼可能!要是真的交男友的話,天音也一定會跟我說的!」他自我安慰著,心中卻莫名有把火正在燃燒。

他拖著行李快速步出大廳,招了輛計程車,破例多花錢想早點回老家確認藍天音的狀況。

 

 

BRIGHT五人得知動畫採用他們的新歌「Electric Shock」後就High到剛剛,直到接起電話之前,皇狼也和其他團員一樣開心到忘我。他聽著對方掛掉電話的嘟聲,愣在客廳好一會,有些事把他的腦挖了洞,讓他一時沒辦法好好思考。

他先將累倒和醉倒的團員一一叫回各自房間後,開始收拾喝完的可樂罐與紙盤垃圾,他以前從不會整理這些,現在卻擔心要是奧蘭多明早突襲,會罵他們得意忘形,還害怕記者會潛入拍到這些不入眼的畫面。

好奇怪,他明明不會想這麼多,卻因為接到方才那通電話變得不像自己。

皇狼將玻璃杯洗淨後放入烘碗機,關上廚房的燈回房。

他不小心把藍天才的手機帶回房間,坐在床上愣了好久,凝視手機上通話過的名單,「藍天翔」和藍天才只差一個字,兩人應該是親戚吧?對方卻說這是他「妹妹」的手機,也就是說……

他極力甩頭,不可能!他將手機放在書桌等明早再還藍天才,順便自首不小心接聽了他的電話。

回房後,皇狼一直想著這件事,仔細回想藍天才這個人,身型和音質的確很像女生,「藍天才是女生」不是不可能,但這種事何等荒唐?奧蘭多不可能讓女扮男裝的團員加入BRIGHT,這樣的謊言遲早會被拆穿,到時BRIGHT的名氣肯定會跌落谷底。假使藍天才還真的答應這種事,他不也間接害了BRIGHT可能會面臨解散的命運。

「若奧蘭多明知道會名聲掃地,仍執意讓身具話題性的團員加入呢?從一開始藍天才就是讓外界跌破眼鏡的人選,說是欽點的第五人,但所有數值都在平均之下,如果是為了製造BRIGHT的話題奪版面,奧蘭多真的可以隨便找普通人女扮男裝來製造話題,反正到時候只要捨棄這個普通人就好,BRIGHT雖然會受到短暫的影響,但所有人都會知道『BRIGHT』這個團體,奧蘭多也達成目的了。」

「紫爵?」

「你心裡一定是這樣想得吧?」注意皇狼的舉動許久,紫爵坐起身,把心裡的猜測說了出來。

「我的腦袋不可能想出這麼難的結論啦!紫爵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有聽到電話的內容。」因為當時紫爵離皇狼很近,閉目養神的他自然也聽見了裡頭的內容。

「所以『妹妹』並不是我聽錯嗎?」

紫爵盯著皇狼那雙焦躁的眼眸,冷哼一聲,「當然是你聽錯,天王星事務所怎麼可能發生這種錯誤?再怎麼誇張,這種事也不可能在現實發生,有哪位正常女生會冒這種險?你有空想這些,不如把時間拿去補眠,明天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

皇狼凝視紫爵眼鏡下的神情,那堅定的眼神總能讓他輕易信服。馬上就被說服的他將雙手往外展開,再大力往自己臉上一拍,這一聲把他所有的疑惑全掃光。

「我真是白癡,這種事怎麼會發生,一定是打錯電話!」

「嗯!是打錯電話,快關燈吧!太晚睡會影響皮膚狀況和健康。」

「好!親愛的紫爵晚安!」

「不要加『親愛的』!」

「嗯,晚安囉。」皇狼熄燈後,便沒再多問什麼直接倒入床舖。良久後,室內只剩指針行走的聲響。

確認皇狼睡著後,紫爵這才轉開注意力。沒想到皇狼會接聽到這麼致命的電話,好在皇狼頭腦簡單沒想太多。

不自覺望向皇狼書桌上的手機,很巧地手機也在此時開始震動,紫爵見皇狼沒醒,立刻起身把手機接起,步向二樓的外陽臺。

「您好,請問您是藍天才的哥哥嗎?」

「藍天才?我打錯電話了嗎?這支手機的主人不是藍天音嗎?」

紫爵頓了一下,所以他猜的並沒有錯,只要解開藍天音那份加密的資料,就可以知道奧蘭多為何要這麼做,讓一個女扮男裝的人加入BRIGHT。

「不好意思,這支手機的確是藍天音的,但在您和藍天音見面之前,我能先跟您約時間見面嗎?」

「你是誰?為何我要見妹妹必須先和你見面?難不成……你們綁架她?討債公司嗎?如果是錢的問題,我會還給你們!請你們不要針對我妹。」

對於這句話的內容,紫爵未做回應,事實上藍天才的確像是被奧蘭多綁來BRIGHT的沒錯。

他回眸皇狼,確認他仍是睡眠狀態後才繼續說:「這是藍天音的手機沒錯,我們不是討債公司,藍天音正參與我們的任務,她剛剛確實無法接聽,由我這個隊長替她接電話。我向您保證她很安全也過得很好,但我希望您能先跟我見面,讓我和您解釋之後再來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