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天 晴 の 公 告

聲 優 控 , 小 說 家 , 乙 女 向 , B L 向

活動8.jpg  

《羅曼貝多芬》拍照&選文&轉貼新書活動

活動辦法:
【1】拍下手邊的《羅曼貝多芬》實體書,寫下文中最喜歡的一句或一段話,在衛亞&天晴的金色之約粉絲團「訪客發文」上傳照片+文字。
【2】分享轉貼此FB貼文。

期間限定:4/19晚間十二點止

《羅曼貝多芬》新書介紹:http://harehineori.pixnet.net/blog/post/60254926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926926_844519875618077_809329967074181966_n2.jpg

人物介紹請點此→♥ 

2015年3月31日上市

‧請聆聽我從兩個世紀之外,為妳譜寫的永恆戀曲
‧音樂 × 穿越──《我愛蕭邦》、《紅茶與妖精》暢銷作家夏天晴,譜寫經典純愛戀曲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票選結果出爐囉! 

第一名.jpg

 

恭喜我們的傲嬌小天王(?)橙曦與藍天才的組合得到最高票。

真可說是壓倒性的票數,讓我不得不再最後一集多寫些橙曦的畫面(笑)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2015年衛亞&夏天晴祝大家新年快樂贈獎活動】

 

有回報資料的讀者,3月9日已經全數寄出囉

 

11046618_816644661703888_4661025686112670964_n.jpg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02ASA.jpg  

 

奧蘭多和蜜糖菟絲跟節目工作人員做完最後確認後,聯絡保母車來接BRIGHT,在這漫長的等待過程,紫爵將出門就帶上的卡片遞給藍天才。

「在保母車來之前,回去摩天輪吧!那邊有人正等你搭摩天輪。」

「有人?你說粉絲嗎?」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ASA.jpg  

 

錄影接近尾聲,BRIGHT早就集滿五十顆氣球,只要維持到最後,節目就會放他們的主打歌當片尾曲。

最後一個設施,果不其然又抽到藍天才,不過另一位團員則是一直沒被抽到的紫爵,藍天才由衷認為名單是節目企劃早就決定好,對於從未成為天王星實習生的他,製作單位安排他每場都出現來增加曝光度。

藍天才望著暗下的天空,終於到最後了。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ASA.jpg  

 

節目流程繼續跑,可是從遇到向朝陽之後,紫爵就像機器人一樣,做好該做的工作,其餘一概不說話,只是認命地跑流程,馬來貘主持人也感受到大家氣氛低迷,刻意用高分貝的聲音來提振士氣。

「這次就由我直接抽囉!」

主持人攪著名單,迅速打開抽中的扭蛋,「終於!是我最親愛的橙曦!咳,是最受歡迎的橙曦大大!」希子差點暴露自己的身分,接下來抽到的又是藍天才。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ASA.jpg  

 

BRIGHT五人在海盜船設施下方進行任務抽籤,上頭傳來維持好幾秒的尖叫聲,並非是恐懼高度的喊聲,而是驚呼能與三位美男共乘的歡呼聲,那三名恆星一樣閃耀的SPRING從設施下船,帥氣地以欄杆為支點一躍而下,直接踏穩地面,瀟灑的行為又引來信徒們的尖叫。

「唉,又是大怒神又是海盜船的,怎麼都是見證我們帥氣的設施呢?」向朝陽綻開虎牙大笑著,「要是我也像BRIGHT小綿羊那樣都去溫馨設施就好。」

「小綿羊?不是在指陽陽你嗎?」皇帝支著下巴燦笑,瞬間減弱了SPRING的攻擊力。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ASA.jpg  

待工作人員檢查安全護具有無正確靠上之後,皇狼、藍天才加跟拍的攝影師就坐上了第一排。

藍天才回憶以前到3C賣場看電視,有看過外景節目錄大怒神之類的畫面,一般都是用頭戴式自拍攝影機,這次卻派出攝影師來跟拍,讓原本想喊救命的他認為攝影師比他還要辛苦。

畢竟要一邊忍受高速下墜,還要穩住攝影機,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好在攝影師這次用家用型的攝影機,將其用好幾條魔鬼氈固定在手中,不至於錄到一半拋掉不見。

「設施開始時,我就要錄囉!」攝影師提醒著坐在中間的皇狼與最旁邊的藍天才,兩人帶著不同的心情拚命點頭。三人的身後不時有女性竊竊私語,這些粉絲不知用了什麼手段跟前面的客人交換排隊順序,也順利和BRIGHT兩位團員坐上同梯次的雲霄飛車。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ASA.jpg  

 

節目流程大致交代完畢,助理測光與取好角度後,BRIGHT五人站在指定的旋轉木馬和摩天輪的交接處。這兩項都是女朋友最希望和男友搭乘的設施,為了迎合廣大的女性觀眾,五人就暫定位置等待助理倒數錄製。

當攝影機紅燈一亮,藍天才清楚感受到周圍的四人散發出與私下不同的光芒,尤其是橙曦本來那張對一切都不屑一顧的臉,居然能燦笑到這種程度……

喔喔喔──!輸人不輸陣,他也要散發出明星光環!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