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天 晴 の 公 告

聲 優 控 , 小 說 家 , 乙 女 向 , B L 向

2015042335633.jpg  

身為電器白痴的藍天才在天王星事務所的鞭策下,漸漸接受活在二十一世紀的青年就要懂得跟鄉民搏感情的習慣!奧蘭多交待BRIGHT團員要定時更新粉絲團、個人FB、推特,甚至要隱身潛入PTT,關心年輕人的話題。
藍天才滑著柒先生借她的平板電腦,點入昨晚吵得沸沸揚揚的八卦話題,「BRIGHT出現在關鍵龍捲風?!」的貼文。
藍天才快速滑動,噓聲已經破一百的上限。她趕緊點入BRIGHT出道時創立的粉絲團,訪客留言已被天王星的工作人員緊急關閉,但通知卻有五千多個未讀訊息,粉絲人數在短短四天內從五十八萬的粉絲人數減至二萬人。
心生焦急,她隨意點開其中一個通知,是粉絲的標註。才一刷新畫面,她立刻嚇得把平板拋在桌面起身。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筆作家 衛亞+話題畫師 貓樹  V.S. 魅力作家 夏天晴+鬼才畫師 望

暢銷姊妹作家X兩大知名繪者X對立男子偶像團體
雙作家、雙繪者、雙團體──豪華陣容,璀璨登場!

人物介紹請點此 →         

 

星光對決IDOL STAR:BRIGHT(01)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5042335633.jpg  

「有牛郎背景的紅麗、從小被同學霸凌的腹黑橙曦、曾經是胖小子的皇狼、代替閻紫爵活著的你、再加上女扮男裝的藍天才,這樣下去,你還好意思讓BRIGHT繼續活動嗎?」

「人的過去本來就不會時常掛在嘴邊說,只要現在的我們仍就是BRIGHT就好了。」

「就算撇除你們不為人知的過去,但藍天才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身,光是這點就該下跪謝罪了吧?」

「……」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042335633.jpg  

 

藍天才望著的傳奇人物「天王星事務所兼IS學園理事長」──那堪稱擁有FBI最高懸賞緝拿的駭客等級、IQ超過兩百、家產富可敵國,且時常以面具偽裝匿名參賽全球頂尖電競賽事,如此遊戲狂的他創造以仿遊戲制度來分級的IS學園與培育王子系男偶像的天王星事務所。

被捧成神一樣的男人,就是眼前這像高中生的男孩?

宅邸持續發出的紅色警示燈,柒先生勉強解開宅邸對青流產生的排斥攻擊,因為他知道,這宅邸上下的防護措施全是青流發明的,這些武器根本不可能成功傷害主人。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42335633.jpg    

藍天才失神的坐在鏡前,毛巾蓋在她溼漉的髮絲上,從演唱會現場逃出之後,柒先生將她接到郊區的宅邸,她度過了完全沒有印象的一天,而現在是待在柒先生家的第三天早晨。

她到底在作什麼,在想什麼,鏡前的藍天才搖著頭,她什麼都不知道,她只想要遠離演藝圈,逃避對她失望的那群人。

「如果你想繼續待在這裡,那我就離開。」

才一閉眼,皇狼前天對她說的話就浮出腦海裡,她摀住雙耳,不行,她不能回去BRIGHT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77.jpg  

【夏天晴粉絲團的新活動】
夏天晴個人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tenchin
只要在5月15日前按讚,都可以參加抽明信片的活動。
會抽出50位粉絲贈送明信片。
以下是抽獎過程:

(1)先粉絲團可以選擇按讚的名單,全部展開  

(2)把所有人的名字複製,做成名單

放入抽獎網址 http://sample.diary.tw/lucky-draw/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042335633.jpg    

「妳看了嗎?昨天發行的橘子週刊報導,實在太過分了,對BRIGHT徹底幻滅。之前我為了參加握手會,還買了十張單曲耶!」

「我也是,辛苦拿錢養他們,沒想到皇狼以前這麼胖!雖然臉還是很帥,卻有種被騙的感覺。」

「皇狼還好吧?紅麗大人還當過牛郎耶!想必人際關係也很糟糕吧?外表看似氣質高雅,私底下卻這麼亂!」

「橙曦還不是一樣!雖然被霸凌這件事令人同情,可週刊也照到橙曦私下口出惡言的連拍照片。想必他的心裡很扭曲吧!」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42335633.jpg      

皇狼獨留在「Honey BabyBling Prince!」附屬的簡便醫療室,他背門看著搖晃的窗簾許久,藍天才衝出醫療室的景象還在眼前重播。

「可惡!」他咬緊嘴唇,明知道這種事發火也沒用,但他還是趕走藍天才。

他捉緊床單,就算想追出去,有腳傷的他根本追不上藍天才。「可惡、可惡!」他大力捶床,讓他最失望的,是當下他根本沒想把藍天才追回來的意思。

明明是藍天才先不對,女扮男裝加入BRIGHT,為何他會對現在的自己這麼失望。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8.jpg  

《羅曼貝多芬》拍照&選文&轉貼新書活動

活動辦法:
【1】拍下手邊的《羅曼貝多芬》實體書,寫下文中最喜歡的一句或一段話,在衛亞&天晴的金色之約粉絲團「訪客發文」上傳照片+文字。
【2】分享轉貼此FB貼文。

期間限定:4/19晚間十二點止

《羅曼貝多芬》新書介紹:http://harehineori.pixnet.net/blog/post/60254926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封面201503SALLS.jpg

sachi3_100h.jpg  

此番外篇採預購印製,必須先付款,預定4/24左右寄送

★小說:夏天晴

★封面繪師:多玖實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