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先來放2018年的回顧。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這一年的商業活動都在BL,年末有幸接到遊戲改編的工作。

很感激合作夥伴的信任與讀者的支持,還是一句老話,沒有你們就沒有夏天晴與天狼星。

每週三、五都在原創星球連載,也是有始以來第一次定時連載於網站

是喜歡的幕府時代的故事,是從遊戲方提供的腳本與人設進行改編,會和遊戲不同,但中心概念是一致的!

從12月開始也有忙不同領域的工作,明年就可以看到了,

真的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聖誕節這天要趕稿,就叫了外賣,好ㄘ

 

IMG_0901.JPG

還有很早就買了,想等聖誕節來補命的補給品

覺得吃一顆HP瞬間全滿❤️

比印象中甜一些(可能之前習慣吃他們家苦的),

聖誕節嘛~就是要甜蜜蜜的度過

但一樣好吃!很豐富的味道。

IMG_0920.JPG

以下是12月21日的記事,直接把粉專的貼文拿來

今天是好日子,算一算累積到58.8公分高度,感謝大家一路陪伴,感謝合作夥伴的信任與讀者的支持。
 
2010年12月21日,是我的第一本商業小說《我愛蕭邦01》上市日,

之後不管我從事什麼工作,八年來我沒有離開小說。

2018年是個有趣的年,他讓我過得很充實,

同時告訴我必要時關掉網路,專注與回歸最初寫作的動機。

我曾經以看漫畫、看動畫作為給自己努力唸書的獎勵,

但小時候的我沒想這麼多,只是覺得作品裡的某某角色很帥,誰愛著誰很虐很淒美,世界觀好炫好酷,

長大後我才發現,這些作品有個共通點,他們給了我滿滿的力量,想和主角一起努力,讓我在求學階段能堅持下去。

後來開始上網連載喜歡的漫畫同人文,參與網站舉辦的比賽,進而得到出版機會。

我想,如果人生只能出版一本書,我想創作出給讀者力量的書,

如果是最後一本,那些我曾經在作品中獲得的力量,想從我手中轉交給讀者。

在這大環境已變的情況下,每一次出版書我都當作是最後一本。

沒有銷量,沒有下一本。

我能出版滿八年,踏向第九年,都要感謝合作夥伴的信任與讀者的支持,

沒有信任與支持,沒有我這個夏天晴,更不會有天狼星。

而我能做得最大回饋,就是努力創作。

從11月到2019年上半年是我最忙碌的時段,但這裡是我最抒壓的地方。

你們的聲音能讓我喘口氣,也是守護我的避風港,

如果我能走下去,希望你們可以陪著我。

套一句宮本武藏的話:「千日之修練為鍛,萬日之修練為煉」,

要抵達萬日還有很長的時間,但願到萬日以後我還能繼續寫稿。 

最後來小小預告一下,2019年暑假前有4本東東在進行(東東:又叫我囉)

希望2019年大家能繼續陪我走滿9年、然後踏上10年的路途。

上面有點嚴肅,是怎樣膩!我來回歸本性——

聖誕列印來票選,天堂吊飾來曬書,

還要記得感謝祭,天晴要來送大禮。

十二星座快收集,明年等著大豐收!

沒有押韻是怎樣,謝謝大家的支持!

IMG_0872.JPG

IMG_0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