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78422_2170000526411912_8529440011995578368_n.jpg

©《我的機器愛人》/東立出版社/夏天晴著/白夜BYA繪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18歲以上才能觀看喔(如果還未18歲以上,請迴避)

 

編號00 這就是人生

 

人生有沒有一兩件事是在死前才敢說出口的?

是否有當下毫無自覺,幾年後憶起才後悔的事?

要是當時沒有顧及面子,能把真心話傳遞給對方該有多好?

如果能壓抑情緒,以理性處理,對方會不會還留在自己的身邊?

不過,帶著遺憾的美,這才是人生吧?

要是每個人都能完整表達內心的想法,擁有童話般的結局,那就像夢一樣,醒來之後只有更多的空虛。

所以,現在讓人痛心的狀況,才是最貼切現實,是他該有的人生。

 

少年踏前一步,腳底被勒緊的感覺促使他垂下頭。都這個時候了,他還踩到鞋帶。

他俯視著腳下如棋盤般被縮小的建築物,站在二十層樓高的大廈頂樓,就算沒有懼高症雙腿也會發抖呢。

這是他第幾次尋死?現在還活著大概能破世界紀錄了吧?

少年一邊自嘲,一面將雙腳踏前在同個水平,腳尖與地板外緣僅剩的距離,是一陣風就能把他吹落的這般狹小。

「對不起,今天我還活著,不過再忍一下就好,礙眼的人就要離開這世上了!」

在終結人生的最後一刻,少年想起國中時曾挺身而出的救命恩人,要是他上高中後有和對方保持聯繫就好,或許他可以阻止這一切,現在也不會踏上這裡了。

這果然就是人生,是他該有的人生!

少年不能自已地哭著,斗大的淚珠墜入被淚水模糊的冰冷世界。

答應過對方要抬頭挺胸地活下去,他也曾試著這麼做,只是,沒有對方的支持,他維持的時間並不長。如今,他只是浪費社會資源的存在。

「……對不起,最後我還是選擇逃避了。」

少年閉上雙眼,往前踏空。

在刷黑的視線中,那個總是對他微笑,不惜與全班為敵的救命恩人,在少年的視野裡回眸,那雙對他失望的眼讓少年無法抓住那遠離的幻影。

忽然間,有力的手攔住了少年,同時將他往後一扔。

少年在地上滾了半圈摔倒在地,還沒有回過神,對方就衝過來狠揍他一拳。

「媽的,又一個要自殺的,是要讓這棟大樓房價跌多慘啊!」一面又碎念,「頻頻有自殺案件是怎樣,年輕人就是抗壓性低,不把壓力說出來,誰能幫你解決!」

男人後面的這句話,似乎不是說給初次見面的少年聽。

少年的右臉頰被男人打得又紅又痛,但比起被揍醒的痛,他更慶幸被人救下,淚水比方才更誇張地流洩而下。他選擇逃避,卻連跳下去的勇氣都沒有,他真是太沒用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他又再道歉了。

「道歉個屁啊,臭小鬼。」男人揪緊少年的衣領,強迫少年站起來,帶著滿口的菸味斥責著對方,「你既然要死,就來幫我打工吧!」

少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盯著年約四十歲的鬍渣大叔,「……請問您剛剛說什麼?」

「既然你想跟世界再見,那就在死前幫我打個工吧,我正愁找不到適合的人選。」大叔從口袋拿出一團紙,攤開是一張皺到不行的契約。

「你來擔任我們公司新品的H測試員吧!」

 

 

編號01人生的不一定比一定還多!

本名「夏秋冬」綽號為「小春」的少年正在燃燒炭火,這不是因為天氣冷也不是在烤玉米,少年緊閉家中所有的窗戶,就是在等待氧氣消耗完畢後與世界說掰掰!

等待的這段期間,他憶起昨天在頂樓遇見的鬍渣大叔要他當新品測試員,H是指作愛嗎?還是職位的簡稱?若是前者,對方完全找錯人了!他穿著這麼老土,長相也毫無存在感,別說是交女朋友了,他連一個朋友也沒有。

他唯一的朋友是國中時期願意和他搭話,替他反擊的救命恩人。

炭火的灰燼往上散開,缺氧讓小春開始感到頭痛,身體有多處都變得不對勁。網路說燒炭是最輕鬆的死法,根本就騙人!

小春縮著身體,摀住口鼻,臨死前讓他懷念起已故的爺爺奶奶、救命恩人和一些往事。

小學時,手中的冰棒被班上最胖的男同學搶走,被栽贓偷拿班上最漂亮的女生的直笛,被同學取了變態娘泡的綽號。到國一測百米短跑卻在起跑時因過度緊張而昏倒,被稱為砲灰路人,之後,班上同學只要翻到漫畫第一個被殺死的,就會拼命指著就是他。再來是國二分班後被全班集體霸凌,然後國三最後一次分班遇見了救命恩人。這些跑馬燈在小春的腦袋裡轉了一圈,美好的回憶還真不多啊!相較之下,把他取名叫「夏秋冬」卻喊他「小春」的父母比起來,後者只像是開個玩笑的惡作劇。

叮咚──

小春在二十年的歲月裡只回憶到十五歲的時候,門鈴聲忽然響起。

「黑貓快遞!」

小春痛苦地爬到玄關,缺氧讓他的雙手不停顫抖,花了點時間才轉開門把。

「……我……來了。」一打開門,小春立刻往外頭大口吸氣。

宅配員將比小春還要高大的箱子搬進家中,「請幫我在這裡簽名。」

「可是……我沒有訂任何東西。」若有訂購這麼大的商品,他絕不可能忘記。

「請問您是『夏秋冬』先生嗎?」

宅配員說完,向小春家嗅了幾口味道,似乎對充滿炭火味感到疑惑,才正要出聲詢問,小春先搶得發言權,「是,我是!」他瞄了一眼箱子外頭看不懂的外來語,看來是很昂貴的家電,便接著說:「可是我現在沒錢可以付,這應該是哪裡搞錯了。」

宅配員指著簽收單上的寄件地址,「這是從『澤普公司』寄來的商品,不需要付任何費用,若要退貨,再請您打紙盒上的那支客服,確認過後我再來回收好嗎?」

小春不好意思讓宅配員再把這麼大的箱子帶回去,便先簽收了這項商品。

小春送走宅配員後,先熄滅炭火,想把不屬於他的商品先物歸原主再死。

對了,昨天見到鬍渣大叔的時候好像簽了什麼合約,當時想著就快死了隨便簽什麼也無所謂,仔細想想,這個和那個該不會有關係吧?

小春把昨天穿的外套拿來,抽出口袋中皺到不行還外加十字對折的契約,那是「澤普公司」的新品H測試員合約,試用期間,工資為免費使用這項商品,若能將商品的定價提高超過月租兩萬五千元,在契約結束後還能拿到額外的費用,反之,若商品低於月租兩萬五千元的定價,此商品將會被回收重新製作,不會向測試員收取任何重製費用。

契約大致看來,與其說是打工,感覺比較像試用、試吃那樣的委託吧?只要把使用後的心得回報上去,努力提昇商品的形象讓定價變高就好了。

不過月租兩萬五千元可真貴啊?跟月薪差不多了,普通上班族應該租不起這種東西吧?

小春將契約上的商品型號與紙箱的編號作比對,是「BFB-2314」,對照送來的商品外盒標記的數字,也確實是這個,他便開始執行拆箱任務。花了點時間拆解,長約二米的鐵箱便現身在狹窄的客廳中央。

不知和冰箱差不多大還橫躺的家電究竟是什麼,疑惑之餘,他發現鐵箱外有個專屬的插槽,上方平擺著一部超薄型的平板電腦。他拿起點閱,螢幕閃出了澤普公司的Logo,進入十五秒強迫置入的公司廣告,隨即螢幕便進入了啟動模式。小春按照上方的教學,用契約上填寫的生日與身份證號解開密碼鎖,冷霧從蓋子的縫隙間溢出,超低溫的氣體讓小春發顫,同時他也將蓋子完全打開。

朦朧的白霧中,躺在裡頭沉睡的商品,竟是一絲不掛的帥哥!

砰的一聲,小春立刻關緊蓋子,上身壓制。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是誰寄了一具屍體給他?

難不成是看他要自殺,想把這樁命案嫁禍給他?

而且,現在鐵箱外的數字正在倒數又是怎麼回事?難道鬍渣大叔覺得用炸彈炸死會比較快嗎?

冷靜點、淡定點,激動是解決不了任何事的!小春強烈壓制心裡的燥動感,他趕緊再點開平板電腦,裡頭應該會有如何停止倒數的方法吧?先停止,然後把東西退回去!就這麼辦吧!

小春的雙手緊張到發抖,急忙使用「倒數」兩字當作關鍵字搜尋,終於找到一則注意事項,上頭寫著:本產品一接觸空氣便會自動倒數十分鐘,若產品未在十分鐘內啟動,此產品必須送回維修,會向試用者索取維修費,若判斷無法使用,報廢的賠償費為兩千萬元。

「唔、兩、兩兩兩兩千……萬!」得趕快啟動才行,小春這麼想著,跳回平板電腦的主頁,繼續執行啟動,然後視線就停在那幾行字,倏地看傻了眼。

使用說明:

1)首先,拿起對方位於下腹部的器官,然後用食指按壓根部下方的隱藏鈕,使之初次啟動。

2)上下套弄,直至揚起。

3)揚起後,根部按鈕處會閃爍藍燈,以舌頭將電流帶至頂端,如果無法成功通電,請多舔幾次方能完全啟動。

注意:若噴出白色的液體,純屬正常反應。

小春用鼻孔吸了一大口混雜碳味的空氣,拿起平板電腦用力拍打自己的額邊。

「什麼嘛!原來是作夢。」不過夢裡會感到痛,他的夢還算真實呢。

嗶──嗶──嗶──鐵箱上的倒數時間來到了九分鐘,小春趕緊再次確認平板電腦上方的文字,放棄逃避。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口口口口交?裡頭躺著的可是男人耶!急救不是這樣的吧?

難道說,這個是……

他看著澤普公司商標旁有著斗大的字體,寫著「機器人男友」。

所以說不是病人更不是屍體,而是「機器人」?

可惜時間已經倒數八分半,沒時間讓他思考其他事了。小春放下平板電腦,他是為了不讓機器報廢加上自己也沒錢賠才作這件事,反正對方是個機器人,就當作在舔熱水壺的壺嘴好了!

小春再度打開鐵箱,方才沒仔細看,現在這麼一瞧,裡頭是貨真價實的大帥哥啊!

看著那巴掌臉的俊美臉蛋,那就是傳說中的偶像臉蛋吧?還有像絲綢般的肌膚,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的金髮、兩扇濃密的睫毛與高挺的鼻子,這張臉在醫美診所應該會成為整形範本,而且看那雙腿的比例……

當小春瞄到對方的分身後,立刻撇開頭,那根本不是一般人的尺寸吧!不過他也沒看過別人的,只跟自己比不準。

對不起喔,他都已經二十歲了還是個處男!一切的資訊都從影片和書上看來的,實際上他還真沒做過呢!

嗶──嗶──嗶──眼看數字已經倒數七分鐘,不動工不行!

小春摘下粗框眼鏡,說著「對不起」後,便握起機器人的分身。

用食指按壓根部的按鈕,並彎身含住分身的前端。手指從根部害臊地箍住,緩慢磨蹭著那未勃起尺寸就比他的大上一號的性器。

對不起爺爺奶奶、對不起爸爸媽媽,夏秋冬現在正替一名男性口交中!

有唾液沾染過整根分身,莖幹變得溼滑容易套弄。小春看著對方雙眼緊閉的睡容,一面在對方的陰莖上滑動,現在就像是趁對方睡著偷偷進行愛撫般,罪惡感與優越感在心中同時萌生。

他來回吞吐著手中粗硬的東西,那東西越來越腫大,小春的嘴唇已能感受對方的莖幹上浮出的血管紋路。怎麼回事,連他的下腹部也開始感到難受了,這是正常的反應嗎?

明明是他在口交對方,自己的卻也逐漸勃起,難耐之下促使他變得更加渴望。也不明白腦內到底起了什麼化學反應,他開始大膽地用舌瓣纏繞對方巨大的性器,將頂端插進他的咽喉深處,雙脣再箍緊快速吸吮套弄。

此時,根部的底端藍光開始閃爍亮起,性器就這樣神聖昂起!

太好了,最後一道手續,就是傳達電流吧?他伸長舌肉,從亮燈處慢慢舔至莖幹,再滑上前頭的凹陷處,直至最粗大的頂端,頂住鈴口處。

當純屬正常反應的白色液體從頂端噴灑而出時,小春正巧被射得正著,同時也從放肆失控的行為中清醒。

他還來不急抹掉臉上的液體,機器人男友便從鐵箱中坐起身,對方睜開雙眼,眼底彷彿有電力正勾引著小春,這眼神讓他停止一切的動作單單只注視著機器人。

為什麼呢,他莫名懷念這個眼神,要是他有見過如此帥氣的人,他絕對不會忘記,那到底是為什麼,他現在好想哭。

機器人將小春湧入懷中,收緊手臂,將臉輕靠在他的肩上,溫柔蹭著他的臉頰。

「別哭……有我……在。」

沒想到機器人第一句話竟然是這句,小春感受到緊抱住自己的軀體有了熱度,這股溫暖促使他紅了眼眶。剛才舔的時候明明還那麼冰冷,啟動後卻有了和人一樣的溫度。小春不排斥這個擁抱,甚至抬起雙手,緊緊回抱住對方。

而在小春未看見的狀態下,機器人的瞳孔忽然顯現大量的數字,不一會兒,瞳孔顏色從電子綠光轉為了灰紫色,而後,機器人挪開了他,定神瞧著他看,彷彿在掃描他的外型,將之存入記憶體中。

「……你是……愛人。」

「我叫夏秋冬,綽號小春,你可以喊我小春就好。千萬別喊什麼愛人啊!」

雖然他才幫對方口交沒資格糾正對方,且一想到方才的行為,就讓小春羞愧地想拿條棉被把自己包裹住,「唉,我要下地獄了,居然對初次見面的人作這檔事。」

「……夏帝譽?我的……名字?」

小春趕緊揮舞雙手否定,「是我要下地獄!唉,對不起,讓你誤會了。」

這種機器人是給女生用的吧?居然讓身為男性的他使用,還、還口交了,真是對不起全世界——

「……為何要道歉,我很開心喔。」機器人摸著赤裸的胸膛,「見到你,我很開心,我的心是這樣告訴我的。」

小春發現機器人說話的節奏越來越順,如果沒看到分身根部的那個亮光,整體跟真人沒兩樣。

咦!根部的亮光也消失了!難道是作愛時才會亮燈嗎。

「小春。」

「是!」在小春將目光擺在對方下腹部的同時,對方伸手摸向小春的褲檔,「你、你做什麼!」這麼小的!很丟臉耶!

「我『夏帝譽』的存在,是為了滿足主人的需求,我感應到你的渴望。」

完了,對方真以為自己的名字叫「夏帝譽」,「那個,我重新幫你想名字……還有,再摸下去……我會……唔……」

小春話還沒說完,機器人忽然低頭,一動也不動像休眠一樣。

承載機器人來到小春家的鐵箱忽然發出了系統聲音:BFB-2314已登入命名為『夏帝譽』,目前電量為100%。提醒,當機器人男友的電力降至5%,記憶體會嚴重受損,必須養成定期充電的習慣。充電的方式為插入型,請持續不斷地讓根部亮燈抵到主人身體,方能完成充電。電力顯示於機器人的左耳後方以及平板電腦上可供查閱。

而目前夏地譽的定價為月租「九千九百九十九元」,提昇定價的方式取決於『H技巧』。目前有──每日任務為「背後式H」、「騎乘式H」、「正面直接上H」,會按照完成的H項目給予評分進而提昇定價。

目前無任何特殊任務,建議主人將平板電腦隨身攜帶,方能得到即時的系統提示與任務。

系統交待完畢後,機器人男友忽然睜開雙眼,把方才還未說完的繼續說,「主人已經替我取好名字了,以後我就叫『夏帝譽』,主人想喊我什麼綽號都沒問題。那麼,現在就由我來替主人服務……咦?怎麼軟掉了?」

小春拍開夏帝譽的手,滿腦子全是系統說的內容,努力消化的同時慾火早就退燒了!

「不用了,你就在這邊乖乖等我,我去拿件衣服給你!」

 

將於東立出版社發行《我的機器愛人》

金石堂購買 

新書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