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死了嗎?」
留著一頭囂張金髮,將制服當外套穿的不良少年正躺在血泊中。
圍觀的民眾喃喃著:「哎呀,當場斷氣吧?」、「這就是不好好唸書的下場啊。」
少年的身體明明還躺在柏油路上,他的視野卻浮在半空,還看得見老爸買給他的五十周年限量球鞋,這種狀況是靈魂出竅吧?不行,他得趕快回到本體才行。
靠北,誰准你們直播的!肖像費給我拿來!老子就是上完課放學被車撞到,難道金髮和不良少年就該死嗎!
忽有一隻手從他身後抓來,不良少年憤怒轉頭,是誰在他極度不爽時來送死。
回眸的目光閃出幹架時的殺氣,眼前是正在吃剉冰的小男孩,背後有雙小翅膀正在拍動。
「尚天堂,你的名字替天堂打了十七年的廣告,天堂世界為了感謝你,我們要給你一個比中樂透還好的機會,讓你復活。不過……」
沒想到不用打魔王也不需拯救世界就能復活,尚天堂旋即搭上天使的肩膀,「你既然是天使,就速戰速決將我黏回去那個身體,你看,地上的帥哥就是我,快施法吧。」
只見天使的臉突然變成厲鬼貌,發出比方才低了八度的音調:「你才是天使,你全家都是天使!我可是死神好嗎!咳,復活有條件,我還在想。」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替發生嚴重車禍的尚天堂進行急救,眼看自己就快離世,這自稱死神、外表跟天使沒兩樣的屁孩卻顧著吃什麼哈密瓜冰,底下的杯子居然印了他家冰店的商標!
尚天堂一把抓住天使的衣領,「你快點讓我恢復生命,我還有很多事想做耶!」例如出國泡溫泉、吃龍蝦螃蟹。
「喔?」了一聲,天使終於放下手中的剉冰,「那你說說看有什麼願望想達成,如果你的願望值得讓我為你復活,我現在就施法。」
尚天堂摸著下巴思索,好久沒動腦想東西了,總不能真的說想去泡溫泉吧?
「呃,全部科目都考及格?」
「我要去打小報告,說有位打著『天堂』名號的男人,實質考試從未超過六十分,說你毀謗名譽。」天使拿出對講機,尚天堂即時將那對講機搶走,拋到遠處。
「等等等,我換一個。」
要天使認可的願望,又要達成才能復活,他得找一個不難達成的好願望。
「我要成為剉冰店的老闆。」
「你遲早要繼承的吧?」天使拿出上頭寫著「X」的牌子,「你還剩下一次機會喔,再說不出好願望我就帶你回去衝業績。」
「等一下,我快想到了,呃,就是……」要短時間說出什麼偉大的夢想實在很難,而且還要做得到更是難上加難。想想他有什麼專長,打架的話要歸類成哪個夢想嗎?
「十、九、八、四、三……」
「啊你的七六五是離家出走了喔!」尚天堂扯著頭髮努力想著,現在的腦袋只能想起車禍前一兩小時發生的事情,記得放學前,在樓梯間好像遇到了某人,對對,是資優班的夏千律。
靠北現在幹嘛想到他,那種傢伙跟他八竿子完全打不著啊!
「二、一。」天使的瞳孔倏地轉為紅色,尚天堂豁出去把那荒唐的願望給說出口。
「我的願望,就是跟夏千律談戀愛——」
情急之下隨便許了願望,卻讓天使手中充滿的電流忽然消失,天使的雙眼恢復原先的圓潤可愛。
「多元成家嗎?這似乎是不錯的願望。」
順手推舟,尚天堂趕緊補幾句,「對吧對吧,如果達成這願望,這世界就更進一步了吧?快點把我的靈魂黏回去!」
天使拿出行事曆,將尚天堂的這願望抄進去。
「我接收你的願望了,請在半年內達成,往後如果你所作的選擇離這願望越遠的話,你就會遇到危險而瀕臨死亡喔。」
尚天堂再度抓起天使的衣領,「半年!你耍我吧?」
「你放心啦,我會給你攻略,不過沒有Save和Load就是了。」
「至少也給個金手指——密技——什麼的吧!」
天使眨了眨眼,忽然想到不錯的點子,「好,假使你用手指插入屁眼高潮的話,我就給你快速達成攻略的密技。但是太快高潮或是不引起我的性致,我是不會白白給你密技喔。」
你喜不喜歡干我屁事啊!尚天堂還來不及罵幾句三字經,意識就忽然消失了。

 

 

下一篇    攻略0 就是選定攻略對象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