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3.jpg

離考生報到結束時間還有十分鐘,靛色的藍寶堅尼停在三十六樓高的摩天大樓廣場前。

「瑪莉琳達,謝啦。」金髮少年邊說法文邊解開安全帶。他微低著頭,幾縷金髮掠過他偶像級的臉龐,坐在駕駛座的黑髮女郎忍不住親吻了那張帥臉。

「昨晚我才要感謝小泉呢!離集合時間還有十分鐘,等一下再下車嘛。」

金髮少年勾起笑容,「在車內耗太久,可是會被後面那輛車的記者大做文章。」

「再一下下就好,我們已經有三個月沒見了,小泉你是不是又交了新的女友才不想我啊?」

名字有「泉」的少年瞇起迷人的眼眸,「這段期間只換過三個而已。」

黑髮女郎撒嬌地摟住小泉,「那還是很多呀!我才去米蘭三個月而已,又多了三個情敵。我數數看,從認識小泉到現在已經有十六個情敵了吧?」

小泉似笑非笑地看著老是黏著他不放的瑪莉琳達,那張純正法國血統的立體五官與染黑的旁分長髮,是男性雜誌的常客女模,同時也是父親的外遇對象之一。

「報到時間還剩十分鐘,那我再待個五分鐘。」小泉透過車窗往校內看去,報到處擠滿了同年齡的考生。

瑪莉琳達順著小泉的目光看去,「真沒想到你會來報考聲優學院耶!我以為事務所會讓你去當模特兒或是偶像,為什麼突然想來念聲優學院啊?」

小泉依然注視著校內,雙眼卻像沒有對焦似的無神,「事務所的前輩說,現在的聲優只要長得帥、聲音不差,就會紅。」

瑪莉琳達緊抱住小泉的手,靠在他的肩上,「聲優不是幕後人員嗎?就不能露臉了吧?這樣好浪費小泉的長相喔,跳槽來我的事務所吧!」

撲鼻的調和香水、濃烈的洗髮精氣味、柔軟的髮絲、吹彈可破的肌膚、彷彿一折就斷的纖細蠻腰,加上貨真價實的豐滿美胸,這樣的美女主動投懷送抱,的確會勾起男人的慾望。小泉想著,一面綻出笑容,脣紅齒白的天真模樣,讓瑪莉琳達意識到眼前的少年才剛從高中畢業,小了她足足有七歲,「謝謝妳的好意,我從小加入劇團,進入獨角獸事務所,就是為了成為聲優。」

「那我也想跟小泉一起配音,下次我跟經紀人說一下,用個角色給我配。」

小泉笑了一聲,「雖然我剛才說只要長得好看、聲音不差就會紅,但聲優還是不好當喔。」少年不太想繼續聊有關「想成為聲優」的話題,瞄了一眼車內的電子鐘,「我還是早點去報到,先走了。」

「小泉,等一下,吻我再走嘛!還有昨晚的事情千萬別跟金社長說喔!」瑪莉琳達摟住小泉,小泉也沒多想,轉身吻向了父親的外遇對象。

雙脣碰觸的瞬間,炙熱的體溫誘使小泉張開了嘴,熟練地深吻著眼前的美人。他不知吻過多少女人,她們總是熱情地接受他的吻,也不排斥他進一步做下去,或許也是因為那些女人都比他還年長,交往起來才會這麼輕鬆,分手也乾淨俐落。

小泉睜開眼,俯視著陶醉在親吻之中的瑪莉琳達,眼角餘光卻也瞥到車外站了一位女孩,她露出整排牙齒,似乎正利用轎車的後視鏡檢查牙齒是否有菜渣。

「不用管她,這車窗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

小泉仍注視著那女孩,純真的女孩向來是他的拒絕往來戶,他注視外頭的目光多了幾分不屑。

「小泉!」瑪莉琳達撒嬌地摟住了小泉的肩膀,想占有他所有的目光。小泉順著她,閉上眼打算再吻一次,可視線一刷黑,腦海立刻浮現父親外遇的景象,自己現在就跟父親做的事一樣,一想到就覺得噁心。

「還是等下次有多一點的時間,我們再慢慢來吧!」小泉推離了瑪莉琳達,回身打開車門。

「小泉!今天不要考試了,現在就來我家吧!我們把剩下的事情做完?」不管瑪莉琳達再怎麼挽留,小泉依然踏出車門。從醒目的藍寶堅尼下車,他瞄了一眼停在後方的狗仔車,再怎麼討厭,他還是流著父親的血,對女人的態度也跟父親一樣。

「不可以任性喔,妳知道的……我,喜歡乖孩子。」小泉明明是在微笑,眼神卻充滿了支配欲。瑪莉琳達聽見這麼冷淡的聲音,也不敢再多要求什麼。

「我知道了。」

看著瑪莉琳達乖乖坐回駕駛座,小泉便恢復成剛剛那溫和的表情,「那麼下次再約囉!工作不要太累,記得多休息。」小泉禮貌性地關心近來工作量大增的瑪莉琳達,關好車門,才注視車旁的花愛音,發現她手上拿著和他一樣的歷屆考題本,但他一點也不在乎對方是不是他的競爭對手。

畢竟事務所早就安排好了,讓他內定進入聲優學院。唉,想來就覺得無聊。

花愛音趕緊闔上張開來剔牙的嘴,前方有些許的光芒,那是宛如終止黑暗的黎明,音域偏高、乾淨,是類似黑鷹王子的輕柔嗓音,橙色的璀璨光芒!

小泉瞥了一眼花愛音後,在號誌轉為紅燈前抵達對面的校門口。

花愛音捧著發燙的臉頰,不得了了、不得了了!她一早就發現兩個極為優質的聲音!

但換句話說,她被刷掉的機率也跟著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