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以下文章有十八禁的部份,請慎入。

 

※敬告:以下文章有十八禁的部份,請慎入。

 

※敬告:以下文章有十八禁的部份,請慎入。

283.png        

 

「鶴丸、鶴丸。」溫柔沉穩的嗓音從門外傳來,鶴丸在半夢半醒間睜開雙眼,盯著昏暗的天花板,扭頭看向門邊。

「你又不吃晚餐先睡了!要有均衡且正常的飲食才有體力出征。」

鶴丸扶著做惡夢而發燙的額邊起身,「喔……那我想吃肉。」

「嗯,我先去準備,待會一定要出來吃喔。」鶴丸盯著一手扶著門框深情注視他的男人,他如同男人那樣回視著。

他的一切,只有這男人能了解,也如同他了解這男人一樣。

男人扭頭離去,看著男人即將離開的身影,「等等,一期!不要走!」鶴丸掀開棉被,急忙起身。

然而一瞬間,眼前的景象如幻影般消失,在鶴丸前方的是空無一人的長廊,一如往常的幽靜庭院,枯葉隨風飄落,殘留在葉緣的雨滴落於水面,點點形成了漣漪。

鶴丸佇立在寢室,望著連一點奇蹟也沒有發生的現實,這裡依然是深夜的本丸,沒有一期一振存在的本丸。

他想起來了,一期在他面前戰敗、斷刀。

在殺戮的戰場上,他眼睜睜地看著敵人的太刀刺穿了一期的身體。

他抱著雪地裡的一期,雙手全都是一期的血,那些血就像鐵鍊一樣束縛著他,他的時間停在那一刻,無法前進。

鶴丸低頭,用雙手遮住了自己視線,視線一旦刷黑,那樣的畫面又會在腦海中重播,一次、兩次、不斷的讓他心痛。

 

 

隔日早晨,長廊盡頭傳來不急不徐的腳步聲,來人的髮飾隨著步伐敲響如鈴鐺般的聲音,鶴丸尋著那熟悉的音源看去,那是三日月。

「鶴丸,麻煩你刀裝了。」三日月將手中的木炭、玉鋼、冷卻材和砥石全塞給了鶴丸,鶴丸急忙捧著手中大量的材料,還落了幾個。

鶴丸呆然地看著一早就來叫他做事的三日月,他才剛從床上爬起,也還沒去梳洗耶……

三日月用長袖遮在嘴邊,側目觀察著鶴丸,「我還以為幾天都沒吃飯的你會昏倒在寢室呢,看來是我多慮了。」

「可也不要我還沒完全醒來就把這些材料丟給我吧,真是的。」

「呵呵,要你勞動勞動,才有力氣繼續出征啊!」三日月瞇眼微笑,注視捧著這些重物雙手顫抖的鶴丸,「趕快回來崗位吧,我們需要你的力量收集更多的材料,這樣的話……」

「才能讓審神者鍛出你所想之人。」三日月伸手撫平鶴丸睡亂的頭髮,「部隊二和三已經各自行動了,我待會也要出陣,快去刀裝吧。」

鶴丸捧著大堆材料低頭,感受著三日月施了點力摸在他頭上,然後收手離去。

好重喔……

鶴丸盯著自己顫抖的雙手,他已經頹廢到連三日月都要來關心了嗎?

他真是沒用。

 

 

部隊一出陣後,鶴丸來到本丸中的祭壇室,他撥開竹簾,點了燭火,打開審神者給的刀裝資料,「需要投石兵和弓兵啊。」

他按照上面的配方將材料放在祭壇上,然後閉眼雙手往外揮開,腳底旋即竄出了大量的白光,光竄上他的四肢,集中在他的手心,刺眼的光芒砰砰砰的十聲出現了大量的玉石,可就在最後一顆,玉石出現後立刻碎裂,灰燼染黑了他的手。

「……居然在最後一顆失敗。」

「哎呀!手都髒了呢。」突然出現在鶴丸眼前的一期掏出手帕,幫鶴丸把手擦乾淨。

他溫柔的擦拭,雙眼卻不離開,與鶴丸四目相對著,「剩下的刀裝就交給我吧?你一身潔白衣裝,要是用髒了就不好。」

「嗯,好吧,那剩下就交給你了,一期。」

鶴丸將手中的材料遞給一期,卻在瞬間全都落了地,材料破碎的聲響喚回了他的意識,他站在祭壇前,看著晃動的燭火,這裡只有他一人,沒有一期一振。

「夠了……夠了!」

鶴丸用力地抵住額頭,「我真是夠了!」就是因為有太多與一期的回憶,所以才會看到任何東西就想起一期,思緒全被一期牽走,閉上眼也想起他,作夢也夢見他,就連現在……

鶴丸抬起頭,想著一期從後方擁住他的景象。

現在,他好想緊緊抱住一期,就算使盡力氣到窒息,他也想要一期永遠待在他身邊。

「別擔心,我會待在你身邊,就算遇到艱難危險,也能克服,身體上的重傷也能痊癒,因為這些我全會替你擋著,我站在你前方,保護你。」

想起一期的聲音,鶴丸連呼吸都覺得難受。

「所以就讓我擁著你吧,不管未來如何,此時此刻,就讓我給你溫度,讓我愛著你。」

他想著一期的手深入他的胸膛,撫過他發燙的肌膚,親吻著他的耳邊滑過脖子,停在雙脣上,溼漉的舌尖探進他的口中,一手揉捏著他的胸膛,另一手往下滑過他的腹部,撫弄著他的下半身。

一期的手一碰觸到他敏感的下半身,他就像全身觸電般渴望著對方。

鶴丸一邊想像著一期的愛撫,一邊用手摸著自己的下半身,

「哈……哈……啊……」

鶴丸仰起頭,望著被燭火照亮的天花板,眼角滲出了太過舒服而激出的淚水。

「對不起,可能會很痛……如果痛的話,請阻止我。」

一期溫柔磁性的嗓音從他耳邊傳入,彷彿電流竄入他越顯發燙的身體,「哈……啊……」就像一期進入了他的體內般,他張開了嘴,渴望對方同時刺激他的舌尖,被摩擦的下半身,被挺入的兩鼓間,緊抱住而撫過的胸膛,太過刺激的快感讓他身體後仰。

「一期、一期……哈……」

室內充斥著鶴丸的喘息聲,高漲的快感到達了頂點,他將渴望全釋放出來,身體不斷的顫抖著。

他彎下身,緩了一下,「呼……呼……」盯著手中的黏稠液體。

熱淚滑過了他消瘦的臉龐,他如果再強一點,就不會讓隊友死在他的眼前,他如果當時能夠即時伸出援手,他就不會失去一期一振。

「……可惡!」

鶴丸緊扯著瀏海,到最後,一期還是離開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