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ASA.jpg  

「你們好,我是金星娛樂電視臺,不好意思突然找你們錄製約會節目,通告內容是希望讓觀眾像在和BRIGHT約會一樣。至於進行方式則是讓團員抽任務玩遊樂設施,分別有『參與的團員』、『挑戰的設施』、『挑戰的內容』三箱籤筒,由穿著玩偶裝的主持人進行抽籤活動。奧蘭多事先有告知我們團員怕水,所以水上設施沒有納入節目進行的設施,屆時希望你們能不在意圍觀的粉絲和遊客盡情玩耍。」

藍天才心想,奧蘭多說的那位怕水的團員指的應該是他,雖然不是旱鴨子,但只要下水,他的身分就會曝光。

看工作人員似乎還要交代很多事情,藍天才悄悄離開隊伍,獨自尋著廁所,打算在錄影前先淨空膀胱,好讓他能忍一整天不去廁所。

在遊樂園營業前,電視臺工作人員與BRIGHT其他四位團員進到臨時搭好的工作棚內,大門外頭仍有神通廣大的粉絲,透過層層關係獲得「BRIGHT將在新開的遊樂園拍攝節目」的演出消息。

到場聲援的粉絲上傳拍到的野生BRIGHT,在FB與推特上立即引來近千位粉絲按讚,數百個「馬上到場聲援」的留言。

正當BRIGHT的粉絲團結一心時,遊樂園門口開進了五輛遊覽車,並按著囂張的喇叭聲,與BRIGHT粉絲擦身而過。

停好車後,第一輛遊覽車走下了讓其他四輛遊覽車為之瘋狂的男人。

是SPIRNG三人!老是穿遊戲角色服的視覺系藝人!

藍天才摸著平坦的腹部,從園區外的廁所走出,刺耳的尖叫聲令他摀住雙耳,他的視線不小心瞥到那三人,彷彿心電感應似的,披著黑斗篷的嵯峨灰立刻搜尋到藍天才的視線。與他四目相接的瞬間,藍天才的雙眼感到一陣痛感,趕緊轉開視線,但那股詭異的壓迫感仍伴隨他左右,緊接著他彷彿看見身邊有好幾簇鬼火跟了過來。。

明明是美好的星期天早晨,為何突然要上工錄通告,而且還老遇上跟他們對決的SPRING?

藍天才悄悄地再將視線望向門外查看,那讓他視覺疼痛的嵯峨灰已經消失在視線範圍內,取而代之的是SPRING直接帶來的粉絲,四輛遊覽車總共兩百多人直接入場,那些在門外號召人數的BRIGHT粉絲,只能乾瞪眼看他們優先入場。

「嘿,藍……天……才?」

一聽到左耳有聲音,藍天才立刻摀耳退開一步,那張不輸給橙曦的美少年臉蛋──嵯峨灰突然出現在藍天才的面前。嵯峨灰配合他的身高傾斜著身軀,那張掛著半邊面具的漂亮臉蛋與藍天才距離不到五公分,近距離地打量著藍天才。

「你突然出現要做什麼!來打架的嗎!如果你是迷路的話,你的團體在那裡!」

藍天才慌張指向穿著囂張的向朝陽與皇帝,只見嵯峨灰挺直身體退了一步,終於離藍天才有一段安全距離,眼神卻夾帶疑惑,「奇怪了,我以為是你迷路,難道是我會錯意嗎?你知道BRIGHT的棚在哪裡嗎?」

藍天才眉頭一鎖,他實在不想被SPRING的團員發現,他以為上廁所很快,沒想到一出來,工作人員和團員都從視野範圍內消失了。什麼BRIGHT的棚,他根本沒看過也不清楚設在哪裡。

嵯峨灰的眼眸裡閃著銀色光芒,這種被掃描的不舒服感藍天才也曾經歷過,那是最初被蜜糖菟絲拉去改造時,紫爵對他做過的事情,但現在是校外,嵯峨灰還能查看他的資料嗎?

「嗯,果然是迷路了,我可以帶你過去,但你得跟我交換條件。」

「我才不要咧!我又不是傻瓜,還跟敵對的團員交換什麼鬼條件!」

嵯峨灰瞇起雙眼綻開笑容。

不說話時真是美麗的孩子啊!看起來年紀也很小。藍天才這麼想著,沒想到下一秒,嵯峨灰伸出食指,點了一下藍天才的鼻尖。

「呀啊──!你做什麼!」藍天才抹著自己鼻頭的油漬,剛剛為了回想手機最後身影,煩惱到出油,沒想到居然被敵人摸到這要命的油漬。

嵯峨灰眨了眨大眼,維持天使般的笑容,「你不用擔心,我不會把你滿臉出油的事情告訴躲在樹後的記者,我只是在觸碰你的資料。」

藍天才立刻轉身往園區樹林的方向看,嵯峨灰這孩子難道有透視能力?而且觸碰資料是什麼鬼……

「藍廢柴……原來你的團員都這麼叫你,真可憐,加入SPRING的話,我們會好好疼你的,趁現在放棄BRIGHT加入我們這裡吧!朝陽哥的歌喉是全國公認最具威力的嗓音,連奧蘭多都想從冥王星挖角過去,可惜朝陽哥覺得冥王星事務所離他家比較近,直接拒絕邀約。」

「你為何一邊說一邊發抖啊?看你怕生的模樣像是長期飽受欺負,我才不會被你騙咧!SPRING的其他團員鐵定跟你一樣古怪!」藍天才回過頭正想扮鬼臉,眼前突然有男人擋住光線,那戴著惡魔造型的耳機、顯目的刺蝟頭紅髮,從他耳機裡放出的重金屬音樂,完全成為襯托他出現時的狂野背景樂,囂張又自大的存在感,完全奪走藍天才的目光。

「喂!臭小子,你說的古怪是指我們嗎?找死!」向朝陽伸手捉住嵯峨灰的斗篷,把他拉離藍天才,那特殊的嗓音是藍天才從未聽過的音質,加入BRIGHT的三個月以來,他從沒聽過SPRING的歌曲,但現在似乎能想像入園的粉絲是如何臣服於向朝陽的歌喉下。

「幹麼?還不快滾回你的地盤。」向朝陽的聲音讓藍天才發現自己盯他盯到忘我,他想趕快離開這股壓力,雖然BRIGHT也沒友善到哪裡去, SPRING卻給他一種留在這裡會短命的黑暗氛圍。

他才退後一步,向朝陽卻緊捉住他的手腕,痛覺立刻讓他將目光再度集中在向朝陽身上,「喔?原來你是看我看到出神,想不到在鎂光燈呵護下的BRIGHT,居然會崇拜起你們口中的邪道偶像SPRING?我是不清楚邪道王道啥鬼的,我只知道要把你們踩進看不見陽光的深淵,靠得就是歌唱實力。像你們這種靠龐大後臺出道的偶像團體,不可能懂得從低處爬起的我們,是如何踏過失敗者一路擠上舞臺。尤其是空降成為BRIGHT的你更讓我不爽,在錄影外見到我算你倒楣,如果你現在跪地求饒,我可以放你一條生路和放水一次。」

即使向朝陽給人的壓迫感極其強勢,藍天才仍拚命反擊,「你在說什麼啊!上次的對決可是我們贏了耶,動畫是選我們的單曲登上主題曲的不是嗎!」

向朝陽仰起四十五度角大笑,這角度正巧讓他的帥臉被陽光照得一清二楚,「贏?那是因為印務出了點問題,晚上市三天才讓你們的銷量勝出,你們不會爛到讓你們三天,銷量還是我們贏吧?」

「可是公信榜前三天仍有釋出你們的銷售數字啊?」

在一旁的嵯峨灰終於插上一句話,「雖然沒有如期上市,但可以先到門市預購。」

「你還真以為BRIGHT能贏我們?靠著事務所光環出道的小鬼頭,根本不可能贏我。」向朝陽往前踩過藍天才退讓的路,揚起得意的嘴角,「尤其是你,空降還完全沒有偶像光環的小屁孩,一想到你跟我們站在同個舞臺,就讓我作嘔。」

藍天才雙眸急速顫動,冷不防地被向朝陽的氣勢又逼退一步。

他才不是那種受到呵護的藝人,他可是經歷種種難過的事情,有自己才懂的苦衷而待在這裡!他想立刻反駁,但又驚覺已被金錢誘惑的他,沒資格說這些話。

向朝陽雙手插口袋,彎下身,藍天才立刻往後大摔一跤,「小子,是你不滾回去,我只好跨過你。」向朝陽扯開整排的白牙,笑看藍天才的狼狽。

向朝陽抬起腿,正想直接跨過藍天才走回SPRING的隊伍,一道身影飛快地擋在藍天才眼前,來人帶起的風吹開了藍天才的瀏海,讓他睜大雙眼望向熟悉的側臉。此時,對方已不只是散發出偶像天生的光芒,更有著令藍天才怎樣也無法超越的、只有男人才有的光。

皇狼擋在藍天才面前,那雙鮮少露出怒火的眼瞪著向朝陽,這是藍天才第一次看見他生氣的模樣,這眼神也讓向朝陽收回了長腿,站回原位。

皇狼面帶怒氣地回眸藍天才,「還想說你怎麼不見了,居然被困在這裡,沒事吧?」當他發現藍天才臉上出現害怕他的神情,皇狼的表情瞬間轉為笑臉,拉起藍天才,「蜜糖說你還沒上妝,急著找你,還好即時發現你在這裡。」

方才的那個皇狼到底是誰?藍天才心裡滿是驚恐地起身站穩。

「蛤?可不是我們困住他耶,是他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向朝陽拿出以前混幫派的氣魄逼近皇狼。

官方資料顯示兩人的身高一致,彼此互瞪好一陣子後,皇狼的後腦勺突然被K了一拳,他的頭立刻往前一倒,應聲撞上向朝陽的額頭。

「痛、好痛!你是找架打嗎?」向朝陽一邊向皇狼怒吼著,一邊也和他同樣摸著發疼的額頭,擠不出任何話,嵯峨灰只能躲在向朝陽身後,擔心卻又不敢伸手去秀秀氣頭上的向朝陽。

紫爵收起手中的塑膠板夾,從皇狼的身後出現,「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了,你們不也還沒看過節目流程嗎?」

紫爵拎著皇狼與藍天才,打算走回BRIGHT的地盤,還沒對上視線,他立刻感受到背後有股黑暗的壓迫感朝他襲來,自己就像被野獸盯上的獵物。那股不尋常的氣息,讓紫爵立刻警覺地回眸,觀察對方接下來的動作。

只見從向朝陽與嵯峨灰身後出現的那個人,將雙手擺在臉旁示意無害,「別這麼緊張,我也是來領回我們家的陽陽與灰灰。」

紫爵對這個人印象很深刻,他和皇狼差一個字──皇帝,從他們還未組團出道時,在學校碰到面,皇帝就會用不友善的眼神瞪向皇狼,每見一次,夾帶的恨意就越深,無神經的皇狼或許沒什麼感覺,但在身旁的他很清楚,皇狼一定做過什麼對不起皇帝的事情,否則再討厭一個人也不可能輕易就有殺意。

紫爵沒多說什麼,加快腳步將自家的團員帶回自己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