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試閱2015222.jpg    

 

當刺眼的聚光燈打在一臉錯愕的藍天才身上,他拚命用那容量不怎麼大的腦袋與畢生所學的常識來解釋這一切。

擠爆體育館的粉絲瘋狂地喊著:「不──來──的──不──來──的──!」

他真心覺得自己是不該來的人。怪了,是哆啦●夢用時光機竄改他的過去,還是哪個惡作劇的人寫明信片到電視臺想惡整他、看他狼狽的模樣!

他不免抬頭張望布滿支架與吊燈的天花板,看待會是不是有大水桶等著他,那種舊到不行的老梗來個重力加速度潑向可憐的天靈蓋。

可惜天花板很正常,這裡看起來就是貴族學校的體育館,設備應有盡有,高科技到就算鋼彈從底下跳出來也不奇怪。

藍天才目測前方那些穿著IDOL☆STAR學園制服的粉絲少說有千人,他想惡整節目大概不會為了他請上千位臨時演員吧?

「讓我們歡迎天王星事務所最受矚目的新人偶像團體『BRIGHT』!」

他在一小時前不是只徘徊在校門口,天人交戰著是否要按信中指示扮演和他差一個字的『藍天才』而已嗎?他還沒有正式決定入學,為何現在的他已經站在後臺,還被妝點成這副德性──軍裝和綁帶的軍靴?

藍天才硬是被金髮碧眼的奧蘭多‧布魯推到舞臺前方,他腦筋明明不算壞,但就是不明白自己為何要跟著前面宛如宇宙中的恆星、自發聖光、閃耀到不像人的男同學一同走向舞臺?

然而,他的雙腿仍不由自主地跟著四人踏上T型舞臺,舞臺燈全聚焦在五人身上,讓他差點亮瞎,連那上千位學生粉絲也在瞬間被白光吞噬。

 

 

 

一小時前──

藍天才捏緊IDOL☆STAR學園的學生證,那頭像狗啃過的髮型是他昨晚用小刀削短的新髮型,別問他為何不用剪刀,他絕不會承認家裡沒剪刀這件事。

他吞了吞口水甩頭,強烈自責居然會被免學雜費還提供住宿這件事吸引,即使這樣他就可以退掉現在月租五千元的房子,還可以完全不花哥哥賣命從軍掙來的一毛錢。但是,身為二十一世紀的好青年,理應不該隨便相信一封連郵戳都沒蓋的信件內容啊!那絕對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不過,半信半疑的他還是調查了這間學校的資訊,宿舍餐廳早中晚都有供餐,這真是幫忙學生省餐費的好學校啊!不枉費他上週偷接鄰居的電和網路查詢,雖也因此不慎漏電走火,把他髮尾全燒了,變成現在這付德性。

且信中提到「藍天才貧窮方案」,簡而言之就是只要提一個皮箱就能安心入住、不需要花費任何一毛錢就可以活下去的意思。

但這可是被譽為踏入藝能界踏板的聖殿學園啊!天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電話中的那個人可是叫他以「藍天才」的身分在這間學校就讀,而且還擅自用修片軟體幫他修成短髮造型,甚至連性別欄都改成了男性啊!就算他再怎麼平胸也不能過分到要他直接扮成男生啊!以後上廁所、游泳課和體檢怎麼辦!

還是乖乖的回家,努力幫傭,腳踏實地的還債吧!

他正想走回停放腳踏車的地方,前方一股力道將他撞進IS學園,「別擋路啊!」

他被上學的學生推入校門,剎那間,手中握著的學生證突然產生電流,被電到的酥麻痛感貫穿全身,他睜大雙眼望著摔跤前美好的藍天,視線的四角突然出現許多數字,且在他跌落地面的那瞬間就開始快速跑動。

第一時間,他以為自己得了飛蚊症,搓揉眼睛再眺望校內四處,卻見某幾位學生頭上出現一排字,就像是他曾看過同學玩網路遊戲時的畫面一樣,角色頭上有屬於玩家的暱稱和頭銜。

他愣得坐在地上,雙眼就像戴了特殊眼鏡可以看見某些學生的名字與頭銜,仔細看那些數字前面還寫了素質名稱,像是身高、體重、血型和特技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他看見的頭銜全都是「雜魚般的廢柴」,其他人的就看不見。

為何他只看得見廢柴們呢?而且他才一進校門,不是廢柴的同學都笑著看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歪頭想著,頭髮卻被後方進來的學生勾到,他忍痛狂壓著右邊頭皮,「痛、痛痛痛痛──痛死了!」

禍不單行啊!

他都已經剪了燒焦的髮尾,可不想再禿頭啊!地中海也就算了,左右兩邊都禿以後只能黏包包頭假髮了不是嗎!

把他勾住的始作俑者並沒停下腳步,他忍痛怒瞪著那個人,當這始作俑者印入他眼簾的瞬間,周圍彷彿有好幾盞聚光燈打在始作俑者身上,耀眼得恍若背後有聖光籠罩。

抓得有型的金髮,眼神雖輕浮卻很剔透,帶著比任何人都有自信的神情望向遠方,耳垂掛了好幾顆耳環,書包和皮帶繫著具有時尚感的金屬裝飾,再加上那張比巴掌臉還小的帥氣臉蛋,以及就算穿垮褲也看得出修長過人的雙腿比例。

他的出現引起在校門外等候的女生尖叫,那些穿著別校制服的女生將手中的應援板猛揮。

這男人真是如同太陽、不,是比太陽還耀眼的男人,居然戴著耳機完全沒聽見外在的聲音,還想把他變成禿頭!

「喂、喂!快把耳機拿掉聽聽我說的話啦!頭皮就要離我而去了──!」

金髮男孩感覺背包沉到快拉不動後,才將耳罩式耳機拿下,看見從校門口到這裡有深深的拖痕,發現自己的書包吊飾勾到藍天才分岔的髮尾。

「啊!歉抱歉抱!」他綻開脣紅齒白的笑容並用倒字抱歉,很快的就幫藍天才解開頭髮。

藍天才原本還想碎碎念,但金髮少年很爽朗的把他從地上拉起,雙眼猛盯著藍天才手中的學生證看。

「你是白色的學生證?我也是呢!」他突然伸手示好,「我叫皇狼,專攻跳舞,你呢?」

藍天才望著如此耀眼的男孩,總不能說向他介紹自己專攻掃廁所,對吧?

「什麼是白色學生證?學生證不都長這樣?」藍天才並沒有出手相握,靠自己的力量穩住起身,不耐煩的用手指梳順原本就很糟的髮型。

皇狼立刻將造型花俏的梳子遞給他。

「你沒上網瀏覽過嗎?白色是天王星事務所的代表顏色、海王星是藍色、冥王星則是黑色,還有其他間事務所顏色,學校的行政暨事務所大樓的公布欄都有介紹喔,我也是白色,表示我們是同間事務所的同伴,以後還請多關照!」

皇狼說完又露出閃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藍天才下意識的用手擋住這股光芒,很快對皇狼這個人下定論。

他們絕對是平行毫無交集的彼此!因為只要跟受歡迎的人交朋友,一旦蹺課打工或是因打工而遲到,都會被老師發現!趁這個男人一邊笑一邊跟女粉絲揮手的瞬間,先逃為妙!

「找到了──!」

藍天才前進沒幾步,視線突然刷黑,麻布袋套住他,脖子的部分還被大力的打了個結。藍天才努力掙扎,蓋他布袋的這個聲音是他不認識的人。

果然是詐騙集團的手法!他就要被抬進黑色轎車,然後哥哥就會接到他被綁票的電話!

「放、放開我!這樣犯法耶!騙了別人,自己會被騙七世喔──!」藍天才突然浮空,被人扛在肩上。

 

 

當藍天才真正見到光線已經過了十分鐘,他慌張的查看四周,眼前有著四方都裝上燈泡的半身鏡,他立刻奔向這房間唯一的門,拚命轉動手把,約略感受到身後有高跟鞋的腳步聲正逼近他。

可惡,要是他學會用髮夾開鎖就好了!不過這房門居然是向外才有鎖孔,難道這裡的人都需要時常反鎖他人嗎?真奇怪的癖好。

沒辦法了!藍天才只能緊貼在門前,冷汗直流地盯著手拿大剪刀和量尺的雙馬尾蘿莉逼近他,這當中他還是不忘從背後轉動把手。

「沒用的!你已經成為『BRIGHT』的一員了」

「等等啊!什麼『不來的』?妨礙他人自由可是犯法喔!小妹妹快幫我開門!」

蘿莉用德州電鋸殺人狂的眼神瞪著藍天才,手中的剪刀眼看就要成為這場命案的犯罪工具。不!他還不想死啊!藍天才拚命想推開逼近的蘿莉,但即便他幫傭掃廁所時鍛練出比一般女性還大的力氣,卻沒辦法推開眼前的蘿莉,而且從一開始碰到的剎那,他就有個疑問了……

為什麼胸部這麼硬?雖然他約略知道最近貧乳蘿莉很夯,可是感覺好像不一樣。

蘿莉看著藍天才被剪壞的瀏海生氣得發抖,「我不允許這樣的瀏海出現在IS學園!而且還是天王星事務所的旗下藝人!這髮型不可原諒──!一切的掙扎都沒用的!就讓我來改造你吧!」小蘿莉大力拍向自己平坦的胸部,用少年音自我介紹,「我叫蜜糖菟絲,能讓你從素人變成巨星,堪稱天王星事務所的造物女神繆斯,只要進到我的造型室,就別想頂著這種外表出去!」

外貌完全是宅男喜愛的雙馬尾蘿莉,抬起藍天才的下巴仔細觀察,「臉看起來算小,但是五官沒有任何特色,如果用三分之一的黑色眼線帶起眼尾,使用無度數的咖啡色瞳孔放大片的話……」

以這麼近的距離,藍天才似乎能看見蘿莉脖子上微凸的東西,難、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偽娘」?上天真是不公平,這麼可愛的蘿莉居然是個男人?就和他一樣,明明是女人卻只有頭髮長度和胸部讓他有女人的感覺,而且還是那麼小尺寸的胸部。

藍天才落魄的靠在門邊,讓蘿莉測量他的三圍和各種尺寸,一面測量、一面聽著偽娘說:「放心吧!我有顆少女心,不會對你亂來的!讓我幫你改造吧!只是你的氣場未免也太沒有女人味了吧?」

彷彿一箭穿心,藍天才欲哭無淚的失去了反駁的能力,他不否認自己失格成為女人,每天下課都要去幫傭,回家要利用深夜時段念書,睡不到四小時又要去送羊奶,他根本沒睡過美容覺,更別說是有錢可以買洋裝或保養品……嗚,所以說他最喜歡的童話故事就是「賣火柴的少女」,但他絕對不會點掉最後一根希望!

「請問一下,今天不是開學典禮嗎?」藍天才搔搔後腦勺,雙馬尾蘿莉抬起雙手,將食指相碰,藍天才繼續說著,「雖然我還沒決定要來念啦……但能不能至少先讓我瞭解一下環境?請問──妳有在聽嗎?」

蘿莉顫了一下,隨後皺起眉頭,「別吵,我正在和神溝通,找出改造你最完美的方式!」

「神……神!?」

藍天才貼緊門邊、仰天哭喊,拜託誰都好,告訴他這是怎麼一回事?

蜜糖菟絲和神「溝通」過後,立刻打開桃紅色的行李箱,拿起要給藍天才的法寶,走向他的過程中旋轉一圈,裙襬跟著可愛地擺動著,「接下來就要穿護胸的東西了,這可是奧蘭多發明的武器,只要不是裸上半身,打開兩個釦子也不會被發現的護胸,皮膚顏色已經幫你挑好了!只要不被看到接縫處就不會穿幫,而且穿脫非常方便,下次你就可以自己穿了。」他指間碰著脣想了一下,「不過只限於B罩杯以下就是了,奧蘭多準備了七件,這樣每天都可以替換。」

想死!他現在就想死!藍天才完全完全不想再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