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jpg  

 

剛剛才發現今天是感恩節呢!
算一算從2010年12月21日出版的第一本商業小說到現在已經寫
書快四年了,這11本小說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對讀者,我希望用與眾不同的故事內容來回饋讀者的支持。
對出版社,希望用有趣的題材來回報他們對我的賞識。
對我來說,作家就是給予作品靈魂,而畫家則是給予他們外表與軀殼,很感謝一直以來都與優秀的繪師們合作。

我寫書很慢,從最初的《我愛蕭邦》、《紅茶與妖精》到《星光對決》,真得很謝謝大家肯等我,第一部作品從2011年到2013年拖了這麼久,你們卻還是用買書行動來支持我,每次看著銷售單上的數字,我都有說不完的感謝,「即使台下只有一位粉絲,也要為了粉絲盡全力的表演」這是偶像的守則,也是我寫書的守則

有很多很多都要學習的地方,
怎樣才樣把書寫到好,而不是把他在既定完稿的時間完成而已
要如何在十萬字之內,把最重要的劇情與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寫出來,不贅字不廢話也一直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都感謝從以前或是途中支持我的讀者,陪伴我從不成熟的新人,慢慢走入軌道。
我想不管是辦多少次贈獎活動都無法回饋這份心情。

我一直告訴自己寫書的初衷,希望能像安徒生一樣,
創作夢幻卻又帶著深遠寓意的故事,
在每個階段看都有不同的感想,希望五年後十年後,
有人從網路書店實體書店看到,還想把我的書帶回家,

也想感謝在我學生時代陪伴我枯燥乏味的唸書生活的每本漫畫,
想成為和他們一樣,讓看我書的讀者,能暫時忘卻壓力、煩惱,
想帶給讀者這世界上唯一不敗的「希望」,

所以我就這樣像每個故事的初心者一樣,
踏入小說界,當上了LV1的菜鳥,慢慢的練功打怪,
當我回頭一看,自己似乎走了不少的旅途,
前方還有更多豐富的冒險等著,
不同的是,周圍多了幫我加命的讀者、替我升等的編輯、
一起打怪的作家漫畫家,
這條看似又遠又難走的路,好像變得越來越可愛,
讓我決定繼續往前走,想創作更多特別的作品。

感恩節捏~~真的要感謝太多人,

我真的是前世修來的好福氣,有一個這麼讓我自由成長的母親,
從小他都不逼我補習,讓我選擇想做的,遇到挫折總是我的避風港,
而且又有一個史上最腐最搞笑的亞洲女作家衛亞姊姊,
還有我家治癒心靈的狗狗波利。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感謝把這個文章看到最後的你,
不管你是尋找夢想、正前進夢想、或是中途休息但朝向夢想的人,我們一起努力,
「愛與勇氣與希望」這樣看似通俗的文字,
卻是走近夢想中不敗的法則,
讓我們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所有事情都會雨過天晴!
所以絕對沒有問題,相信自己往前邁進吧!
我內心一直很貪心,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當上我最崇拜的漫畫家,希望屆時讀者們也能繼續支持我,

感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