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42423.jpg  

 

✦以上以下直接複製普天官方FB放出的消息✦

 

登登登登!看完了《紅茶與妖精》的精采故事,還有讓人幸福到嘴角微翹的甜蜜蜜番外,現在,讓小編來公佈私房明信片組兌換辦法!
凡是購買了《紅茶與妖精》全套的讀者,請剪下卷一到卷四共四枚截角,放入信封或者貼在明信片背面,註明您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E-mail等資料,郵寄到:
22180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5號6樓
普天出版家族 編輯部
即可兌換《紅茶與妖精》獨家私房明信片組一套
私房明信片組一套六張,除了收錄繪師AixKira精心繪製的四張華麗封面彩圖,還包含「未公開黑白插圖兩張」。製作數量有限,送完不再追加。
明信片組預計於2014年11月上旬開始寄送,因郵資成本考量,僅開放台灣與港澳讀者參加,其他地區讀者恕無法開放。
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或者有任何疑問需要和我們聯繫,請加入普天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pufans

 

總共四步驟,並準備明信片或信封:

(1)請大家把紅茶與妖精卷一到卷四截角剪下。


(2)將截角貼在明信片背面(信封則是把四截角放入信封)

(3)在明信片背後註明『姓名、地址、聯絡電話、E-mail等資料』(信封的話就寫紙條放入)

(4)在明信片(信封)正面寫下寄送到普天的地址,『22180 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5號6樓
普天出版家族 編輯部』,寄出即可唷!(信封和明信片寄出時外頭要記得貼郵票唷)

 

IMG_3473.JPG  

集滿1-4的截角,寄來兌換就可以囉!但要記得寫自己的收件地址資訊,方便出版社寄送唷^O^

提醒,10月底前寄截角可以比較保證兌換得到截角唷(訊息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