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pKUZpCMAACa8r.jpg  

 

剛剛看完了蒼井翔太的寫真書,(日文不好如果翻錯請糾正)

看到他的童年時期,回想起在幼稚園他還曾辦過燕尾服蒙面俠保護大家XD


後來講到國中,他說一般的男生都在小五到國中都變聲了,但是他卻還沒有,

當時頭髮留得比較長,有曾被誤認成女生,

也因此同性的男學生因為他"與別人不一樣"而開始受到大家異樣眼光的欺負。

大家開始無視他的存在,他也無法傳達自己的心情,甚至失去了朋友,

也因為"和大家不一樣"他甚至討厭起自己比別人挺的鼻子。


他開始不想去學校,當時雖然他沒說理由,但察覺到他異樣的奶奶讓他住在那裡,

父母也是雖然只說了"還是去學校吧"卻也是不用言語的守護著他。


在國中畢業時,他接到從幼稚園到國中的朋友電話,

說約他出來唱卡拉OK,他非常的開心,就三人一起去唱歌,

當時想說既然大家都付相同的錢,不唱可惜,他就唱了倖田來未的歌聲,

唱完之後,大家開始讚揚他的歌聲,他突然看見改變他的光芒。
後來他參加了YAMAHA的歌唱比賽,在那場比賽獲得了優勝,

而高中是以網球推薦上的(因為雙親喜歡網球,

翔太從小一就開始打網球XD)後來因為歌唱的關係,他毅然的斷了網球之路,

他想著

「もしかしたら、なりたくせも誰もが進めるわけではない音楽の道へ、神様が導いてくれたんじゃないのか?だったら、その道を無駄にしたくはない」

( 原文是這樣所以我大略翻,翻錯請糾)


「假使音樂這條路不是每個人都能走的話,那這是不是神引導著他呢?如果是這樣,那他不能白費這美意」抱持著這心情上東京,開始了他的音樂道路。

一開始他以SHOWTA.的名義約三年的演藝之路,工作檔期雖然充實,

但卻一直沒有起色呢?他心中開始有著想唱動漫歌曲,想朝動漫事業發展的心情。

當時聽了鋼彈SEED的See-Saw的歌曲,也加強了對動漫的喜歡,開始朝向動漫的發展。

以上很簡短的翻譯,接著就是翔太加入事務所S,配合這首歌曲再看這本寫真的文字,

真的很有感觸,很喜歡這首歌曲,不管是前奏的鋼琴或是歌聲。!

今天也要跟翔太一樣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