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門AAA拷貝.jpg    

Let's Party Now!

你有迫不及待想對阿瑞斯、虎克、歐石楠、蕭邦、艾伯特、李斯特說出告白的話嗎?
你擁有足以踹開溫蒂、樂蓓兒、蘿樂娜自己當主人公的超強魅力和武藝嗎?
來來來!你來妳來!金色之約傳送門始動囉──!
只要你/妳是地球上的人類,就能通過這道金色傳送門參加大夥的談話Party!

每日每分每秒都可以將問題經由傳送門直接送到角色門的手中。

傳送門信箱:weiyatenchin@hotmail.com
傳送門信箱主旨:【你要訴說的角色其作品名】─【角色名】─【你的暱稱】
傳送內容:必須要十九個字以上才能啟動傳送能量。

PS.不是衛亞和夏天晴的作品,無法通過金色傳送門。

 

大放送:
金色傳送門始動開幕期間,前來寫信者,會抽出幸運兒送出小禮品,
並且所有的信皆會轉交給角色群,角色群若有意願,也會展開一系列的Party。
所以想要和角色交流的朋友們,趕快捉緊這次金色傳送門的開啟計畫,
把想說的話寫在電子郵件,利用金色傳送門寄送過來吧!

 

範例1:望子早日回家篇

信件主旨:【十二星座物語】─【米洛】─【米哥魯】
信件內容:

啊米洛你這死因仔啊!升上大學就天天跑不見人,你是被外星人擄走了嗎?
記得在外面別給人貼麻煩了,看見外星人要伸出食指知道嗎?
快點回家,我有買你最愛的糯米腸等著你喔

米哥魯

 

↓貼心再一範例↓

 

範例2:望君回眸篇

信件主旨:【我愛蕭邦】─【李斯特】─【卡洛琳之李斯特後援會會長】
信件內容:

我我我居然寫信了!......我我的手...我的手正在寫信給李斯特大人!
喔喔喔喔 !難道說這封信真的會給李斯特大人看到嗎?會看嗎?他會拿在手中嗎?這封信會沾到李斯特大人的呼出的氣嘛!
咳,不好意思,我失控了,我希望寫出《我愛蕭邦》的作者夏XX能夠睜大眼看清楚我們李斯特大人的魅力(撥髮)。
嘖,甚麼從2010年穿越時空來的黃毛丫頭,只不過是個大食量,胃藏著黑洞的普通少女,她怎就能夠搶走我們李斯特大人的心!
李斯特大人可是我們所有後援會成員的愛!他必須是神聖不可褻瀆的!希望作者能夠重視這點!
希望作者能讓我們的李斯特大人失憶,讓他回到以往沒有被魔女催眠的日子!

咳....最後回到敝人小小的心意....最後....最後我能印上吻嗎?
能索取李斯特大人的吻嗎?
就就算沒有吻,能把李斯特碰到的信轉回給我嗎?一點點就好!他用過的衛生紙也好!

卡洛琳。

 

傳送門信箱:weiyatenchin@hotmail.com
傳送門信箱主旨:【你要訴說的角色其作品名】─【角色名】─【你的暱稱】
傳送內容:必須要十九個字以上才能啟動傳送能量。

PS.再次提醒不是衛亞和夏天晴的作品,無法通過金色傳送門=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