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jpg  

紅茶與妖精01:女王的邀請函(共4集),12月3日隆重登場!

kk0366079.jpg    

1454620_589204924482908_687543730_n.jpg  

條狀.jpg

紅茶與妖精是由普天出版社發行,全系列共四冊,由夏天晴 著,AixKira 繪製,

人物介紹簡介

人物票選活動可入此回顧

聖誕節特別篇(全冊完結後的故事)

網路連載

  條狀.jpg   

宣傳來了\(>U<)/於是我複製了普天出版社 的文宣以及金石堂的文宣

   《紅茶與妖精(1)女王的邀請函》

 

‧暢銷輕小說作家夏天晴魅力新作,人氣繪師AixKira驚艷插畫
‧穿梭於驚險浪漫的妖精國度,尋找全世界最好喝的紅茶!


十九世紀的英國,機械化工業革命與華麗魔法傳說並存的美好年代。受到維多利亞女王的影響,舉國上下無不熱愛紅茶。
少女蘿樂娜繼承了雙親留下的紅茶店,卻苦於生意不佳,每天都只能窮兮兮、苦哈哈地開店,還要面對紛至沓來如凶神惡煞的「不速之客」!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她從好心收留的妖精歐爾菲口中得知,最頂級的茶葉都由妖精守護。若能前往五大妖精國,一一取得守護妖精們的認可,就能擁有全世界最好喝的紅茶。

出發尋找吧!去找到全世界最好喝的紅茶!

★期待值百分百!蘋果日報排行榜、金石堂排行榜暢銷作家夏天晴新作隆重登場
★第一集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兩張、華麗萬用賀卡
★集滿全套4枚扉頁截角,還可兌換神秘贈品

本書特色    

通往異世界的華麗冒險,追尋夢想的勇敢旅程
第一部圍繞「紅茶文化」譜寫的輕小說!
落難王子、帥氣警探、紅茶店主、熱血廚師、正太精靈、優雅伯爵,還有……咦咦咦!偽娘?
獨一無二的「紅茶尋訪團」集結出發囉!
紅茶,作為世上最受歡迎的茶飲,背後有著各種各樣的美麗傳說。
據說,最主要的五種紅茶的頂級茶葉:印度大吉嶺、印度阿薩姆、中國祁門、斯里蘭卡錫蘭、非洲肯亞,只存在於妖精國度中,由五位妖精王子負責守護。想擁有那些茶葉,必須先得到妖精王子們的認可。
嚮往傳說的人何其多,取得認可者卻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
十九世紀的英國倫敦,女孩蘿樂娜為了守護雙親遺留的紅茶店,決定偕同妖精歐爾菲,展開尋訪妖精國度的大計。
唉呀!難道是少女的心意感動了天?忽然之間,許許多多的不速之客都蒞臨她的小店,可憐兮兮的隊伍迅速壯大起來。
一支成員各異的「紅茶尋訪團」、瀰漫濃郁異邦風情的五大妖精國度、五位不同性格的守護者──當彼此相遇,將寫下什麼樣的曲折故事,激出多麼浪漫精采的火花?

【編輯室強力推薦】

回顧近兩年的輕小說書市和新進崛起的作家們,夏天晴可謂一匹極具潛力的黑馬,處女作《我愛蕭邦》將穿越題材結合藝術音樂元素,得到廣大讀者的支持。
而今,經過將近一年的用心寫作,在讀者們的期待聲中,夏天晴帶來了新作──《紅茶與妖精》,第一部圍繞著「紅茶文化」而譜寫的輕小說!
香醇紅茶、精緻茶點、貌美妖精、異國冒險……所有這些引人的元素,都在曲折的故事情節中得到令人驚喜的發揮。AixKira的精緻插畫,更讓迷人的角色和場景躍然紙上。翻開書頁,彷彿也跟隨著蘿樂娜的腳步,陷入了一趟能同時滿足幻想與味蕾的完美旅程。

 條狀.jpg  

作者介紹


夏天晴

重度聲優控,乙女遊戲愛好者,喜歡寫怪咖的水瓶座。一天不寫作、不聽音樂、不畫畫就會不自在。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作品,帶給讀者愛與勇氣與希望。

以下為出沒地點:
FB粉絲團:衛亞&天晴的金色之約
部落格:harehineori.pixnet.net/
噗浪:www.plurk.com/sha_ten_chin/

繪者簡介

AixKira

來自香港的雙人繪師組合,在港台都極具人氣。
部落格:ahkp.blog54.fc2.com 

更多相關資料在
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blog.yam.com/popu123
普天出版家族FB粉絲團:zh-tw.facebook.com/popufans

條狀.jpg  

540x166_A1311313.gif

這次感謝普天出版社以及編輯讓我能在推出的新書有這次金石堂的獨家贈品機會

時間是11/30日凌晨12:00開始,限量獨家贈品只限金石堂網路預購

 

金石堂購買網址

博客來購買網址

12/3號全台7-11、全家上市^^請大家多多支持^O^

 而寫書評,送祝福──《紅茶與妖精》新書活動也開跑!

移至這裡   →普天出版家族粉絲團公告←

→新版人物介紹在此←

《紅茶與妖精》的人物介紹則請→到此回顧←

↓就是以下!是精美又實用的筆記本!!!↓

2018578009729p-01.jpg  

然後附上小金的獨家贈品實品圖~謝謝→衛亞←捧場

1471077_774776945871223_764661112_n.jpg  

下.jpg  

上.jpg  

993752_589218837814850_1737629586_n.jpg  

★暢銷輕小說作家夏天晴魅力新作,人氣繪師AixKira驚艷插畫
★穿梭於驚險浪漫的妖精國度,尋找全世界最好喝的紅茶!

→人物簡介請至此(舊版未劇透)←

→人物簡介請至此(新版有劇透)←

紅茶與妖精(2)月下之宮

 紅茶與妖精卷二正★封面SSSSS.jpg  

 

紅茶第二集封面2S.jpg  

得到妖精阿薩姆的認可,又有一筆整修經費,「窮酸紅茶店」總算比以前體面了些。
偉大的夢想被實現了一小步,可還來不及好好喘口氣,隨著一封神秘的邀請函,蘿樂娜又掉進了大吉嶺的月夜國。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但是這次穿越,情況好像有點奇怪。 
黑色城堡、移動的畫像、惡靈蠟燭、蝙蝠電梯、骷髏水橋……
救命呀!這裡到底是紅茶王國,還是亡靈的國度?
陰森森王國,哦不,更正,大吉嶺月夜國要賦予蘿樂娜的,又會是什麼樣的考驗?

★期待值百分百!蘋果日報排行榜、金石堂排行榜暢銷作家夏天晴新作隆重登場
★第二集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兩張、2014年曆卡一份
★集滿全套4枚扉頁截角,還可兌換神秘贈品

全台7-11、全家、金石堂、博客來、誠品以及實體書店均有販售  

→金石堂網頁←

→博客來網頁←

落難王子、帥氣警探、紅茶店主、熱血廚師、正太精靈、優雅伯爵,還有……咦咦咦!偽娘?
獨一無二的「紅茶尋訪團」集結出發囉!

普天官網介紹

普天出版家族FB粉絲團介紹

下.jpg  

上.jpg  

紅茶與妖精(3)負債的王子殿下

153195592af8d8.jpg  

1798536_642139479189452_389807103_n.jpg    

作 者:夏天晴
繪 者:AixKira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3月25日
定 價:230

紅茶與妖精03即將在2014年3月25日全台問市囉!(灑花灑花整籃都灑上去/////)

先下收我複製普天官方部落格的資訊與簡介。

10155846_839597059389211_1133420201_n.jpg  

→金石堂網路書店傳送門← / →博客來網路書店傳送門← 

→三民網路書店傳送門← / →樂天網路書店傳送門←

 →香港二樓網路書店傳送門←

內容簡介
★穿梭於驚險浪漫的妖精國度,尋找全世界最好喝的紅茶!
經過了重重波折,祁門國的歷險總算畫下了完滿的句點。
沒有想到,重返大吉嶺月夜國,情勢卻來了個超級大逆轉!
帥氣體貼又溫柔的安德烈警司,為何變成心懷不軌、冷血無情的殺手?
服下解藥的艾伯特,竟然患上詭異的「副作用」,誤把蘿樂娜當成了未婚妻? 
不等苦命的蘿樂娜從連番驚嚇中清醒,下一場考驗已然降臨……
吶,人類,想要被搶劫,還是想要打工打到死?
歡迎光臨史上最窮最慘最摳門以及欠債最多的紅茶國度──肯亞王國!

 

★期待值百分百!蘋果日報排行榜、金石堂排行榜暢銷作家夏天晴新作隆重登場
★第三集隨書附贈精美彩色拉頁海報兩張、Q版便條紙
★集滿全套4枚扉頁截角,還可兌換神秘贈品

條狀.jpg   

有沒有看到關鍵字>U<甚麼關鍵字我都不能劇透啊!

這次隨書附贈的居然是便條紙!!!!編輯部真的很給力啊有咩有有咩有!!!!!

(我超愛便條紙超想做便條紙沒想到編輯部跟我心有靈犀>////<)

雖然身為作者真的不好這樣廣告,但是若你妳您是安德烈先生的粉絲,請務必立即收下這本 

然後看完請闔上書,冷靜深呼吸,把心中想罵作者的那股氣忍下來!!!(拜託 我很弱 我經不起責罵XD)

這次03修修改改之後,終於寫到我想要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身為作者的我寫完03之後其實更愛安德烈了啊(?)

這次7-11與網路書店同樣都是3/25日唷! 

不過之前有讀者跟我說去7-11沒有看到《紅茶與妖精》啊!關於這件事

請請請務必多跑幾家7-11!就可以找到他的蹤跡囉^O^ 

下一集就是紅茶與妖精的最後一集囉!一切的真相就在最後一集啦!

最後的饗宴,歡迎大小姐、少爺們一起跟我們共度美好的時光啊!

下.jpg  

上.jpg  

紅茶與妖精(4)獻給魔王的最後饗宴

153f1ce7912b91.jpg

10599327_728158350587564_846715657800556446_n.jpg

 

‧暢銷輕小說作家夏天晴魅力新作,人氣繪師AixKira驚艷插畫
‧穿梭於驚險浪漫的妖精國度,尋找全世界最好喝的紅茶!

作 者:夏天晴 著/AixKira 繪
出版社:普天出版社
書系列:捕夢網
出版日:2014-09-02

 

天有不測風雲,蘿樂娜還未得到錫蘭王國的認可,王位爭奪陰謀已經無情地襲向白金漢宮。

身陷性命危機的維多利亞女王與艾伯特,能否安然脫險?卸下了溫柔紳士偽裝的安德烈,究竟深藏著什麼樣的宿命與感情?他會選擇站在哪一邊?

人類世界風雲變色,妖精們怎麼捨得不來湊熱鬧?精明難搞的錫蘭三世應召喚現身,卻給蘿樂娜帶來棘手的難題……

終焉之輪開始轉動,尋訪妖精紅茶的漫長旅程,終於鄰近了令人期待的終點。即將呈現的,將是一場最驚險也最熱鬧的饗宴!

 

條狀.jpg  

然後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有猜到甚麼嗎?

IMG_2603.JPG

 2018578524758p-01.jpg  

 

20140827.jpg  

 

金石堂網路書店獨家活動──簽名書(8/28凌晨0點開始)
凡購買《紅茶與妖精卷四:獻給魔王的最後饗宴》乙書,金網獨家送「作者夏天晴&繪者AixKira親筆簽名書」(內含20本作者繪者聯合簽名&繪圖版,隨機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也就是說210本都要我和AixKira的簽名,其中的20本有AixKira的簽繪^^
大家快快來參加這獨家的活動唷

金石堂8/28日預購網址請點此

 

以下是收集到的網路訂購方式^^

→博客來←

→博客來內容試閱←

→樂天購書←

 

下.jpg  

上.jpg  

新版人物介紹請入此觀看

人物票選活動可入此回顧

聖誕節特別篇(全冊完結後的故事)

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