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1.jpg   

 

這次活動只有為期兩周,來參加的人數總共有十一人^^

先將參加的名單寫下,請讀者在這底下悄悄話留下姓名&地址&郵遞區號

如果擔心地址留在這裡私訊不保險,請留下MAIL讓我聯絡你們,

希望能依依寫信感謝妳們的支持^^

 

以下是所有參加者擁有參加獎,請在5/26號前回信給我唷!

小hong
林宜臻
ANY
妍婷
♨大臻♨
淚璃
水音月
星新
狄迪
懶人鐺
Mavis Wu

 

看完了大家的留言,我也依依在大家留言的底下回復囉 

留言回顧請看此

不過私下發現留言都沒有孟德爾頌的話,可見我完全沒讓他說出名言!!

舒曼和克拉拉因為篇幅的關係所以出場比較少。

不過我們的菲力克斯完全沒說過名言,真是愧對他XD

 

這是題外話,參予的名單裡也有一直以來都支持與參予我所辦得所有活動的名單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每個人的名字我可是都有記得唷(改名的話要提醒我一下)

可是獎項真的只有三本第六集的簽名書,

我還是要選三名,說真的其實這次的留言真的很難選出三名

因為大家都各有支持的橋段

 

所以我還是依照我個人的判斷來選了。

 

 

ANY


♨大臻♨


懶人鐺

 

 

請這三位讀者除了地址&郵遞區號&姓名&手機電話

我要寄出掛號給你們我愛蕭邦06的簽名書

 

 

這次大家都很用心,真的是非常難選,

希望沒選到的朋友我能用感謝的信函來做為參加獎

 

 

再次請所有參賽者留悄悄話給我姓名&地址&郵遞區號

如果擔心地址留在這裡,那請給我EMAIL讓我聯絡你^^

獎項和參加獎會在5/27-29號寄出

 

 以下是收到資料和EMAIL的名單

林宜臻
♨大臻♨
Mavis Wu
懶人鐺
星新

妍婷
水音月
淚璃
ANY

 

信件和包裹在5/29號已經寄出囉^^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