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0130120_2  

 

以下所有圖片與影片所有權是(c)IDEA FACTORY/DESIGN FACTORY OTOMATE

本網誌是推廣AMNESIA之用~非商業營利所用~圖片若有違反請告知,立即拿下

關於之前的介紹可點以下連結

AMNESIA 本篇 劇情介紹   / AMNESIA LATER 劇情介紹

AMNESIA 動畫 介紹

 

首先繼本傳的 AMNESIA介紹 與AMNESIA LATER 的介紹

OTOMATE 在2013年4月18日發行了AMNESIA CROWD

在4/19也正式拿到了這片PSP

 

59194_646675465348039_550299383_n

547309_646670648681854_2058341197_n  

在介紹之前,我們先來看這款遊戲的官方PV

 

在開始玩這片遊戲之前,也順便來介紹這款遊戲即將在4/24號發行的OP

「暁のバ夕フライ」歌/織田かおり作詞/rino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風格的音樂

好了!!!不多說!!!我們馬上進入正題~

圖片所有權為(c)IDEA FACTORY / DESIGN FACTORY

本網誌僅供宣傳與攻略故事分享 以下是筆者粗略的翻譯><

 

──SHIN──

bbbb  

 

 

SUSPENSE篇──SHINシン

 iSPEhg1JBzk  

一開始出現的是ORION的聲音

 

AMNESIA CROWD_0054    

 

ORION:你還記得八月發生的事情嗎?

很難受、又有點安心的八月 很寒冷的八月的記憶

那個八月~其實還有另個選擇

但是請小心,那個選項...對你來說.....

 

 AMNESIA CROWD_0056   

 

不過你不是一個人的~把你視為作重要的那個人也會出現

然後就開始選你重要的那個人

這時候選了SHINシン

 

開始

一陣黑暗,傳來ORION的聲音

 你突然出現在一個廢墟當中

 

  AMNESIA CROWD_0058

 

ORION很擔心你沒辦法醒來,

叫你注意周圍的碎片,不要踩到,

 

 這時選擇 "ここはどこ?"

 

 這裡是哪裡?

ORION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他也不知道怎麼離開這裡,

他以為你記得。

他想問你當時為何要跑呢?

ORION有看見你打工結束在回家的路上奔跑,

 

回憶道當初本傳時,SHIN被懷疑打傷你的嫌疑犯的那時候。

 

AMNESIA CROWD_0059 

 

ORION很喜歡這國家的天空~

橙色的感覺他很喜歡

後來他察覺到妳正擔心著SHIN,

ORION:SHIN被警察帶走已經超過三天了,

 

AMNESIA CROWD_0060

 

調查也沒有結果。

雖然覺得怎麼想SHIN也不可能是傷害你的犯人

可是你的記憶還沒回復,也不能果斷的這樣說...

ORION很努力的幫你打氣,覺得到最後SHIN一定是清白的!

你突然想到你拼命的說,SHIN不是壞人!這樣的話!

然後就突然跑起來。

 

然後醒來就到廢墟這裡了。

而且來到這裡之後又被落下的碎片砸重頭,睡了一整天,

 

你們就決定先調查一下這裡看看

選項部分就是每個都選一次不要重複選第二次。

 

我先選了 大声を出してみる

 

 

結果喊完之後沒有任何事發生,

我接著選

 

携帯で助けを求める

在你找手機想尋求外界幫助時,ORION說你的包包不見了

或許是房屋崩壞時包包摔到下面了

ORION:運氣真的很不好呢....

接著選

 

外の様子を探ってもらう

 

到外面探索看看!

你們就決定先調查一下這裡看看

結果還是沒有結果

按下一頁(次)

 

入口を掘り起こす

ORION說你的手沒辦法將瓦礫挖開

結果你試圖挖一下還是沒辦法

接著選也是下一頁(次)

 

瓦礫の隙間から外に出る

試著想從細縫出去,縫隙大概只有一隻貓才能走出去,因為太高了

看上面的話也沒有月亮 如果再亮一點就能看到更多

 

  AMNESIA CROWD_0062

 

沒辦法之後,ORION突然和你心電感應~感受到你的腳很痛

而且這裡人煙稀少~又是晚上可能很少人會發現你被困在這裡

可是又說你的朋友應該會注意到你不見來找你

結果突然想到你和店長請假.....

ORION就想該不會沒有人會發現你不見!

 

 

((((後來換到另一邊)))))

TOMA把SHIN叫醒

他們兩人在街上遇到,

 

 

 

AMNESIA CROWD_0088  

TOMA很驚訝SHIN居然在路邊睡著,

SHIN已經被警方放出來,

只是因為長期的問話聽案件,很像拷問讓他有點累

SHIN就叫TOMA別把被拷問的事情告訴你

怕你會哭~不過又想想現在的你沒有把他當男友

也許不會哭。

 

AMNESIA CROWD_0065

 

 後來SHIN問了為何TOMA會在這裡

TOMA說了是想找SHIN~而SHIN是想找你

TOMA就問~現在沒有記憶的你對SHIN來說到底是甚麼~

SHIN當然覺得你就是你~只不過他覺得比起你~

他對你的心思實在太多

如今從青梅竹馬、男朋友的身分變成了傷害你的嫌疑犯...

所以也因此他好像就比較少依賴你這樣

 

這時候談到SHIN的功課會不會被影響

TOMA就提到他要轉到關西比較有名的法科念書

最後TOMA還是就叫SHIN有空就聯絡一下你~

畢竟你們是男女朋友這樣

 

 來SHIN就連絡你,打開手機發現你傳給他的訊息

(((SHIN~沒事吧?

你很擔心他,如果可以希望他能夠跟你聯絡。))))

 

SHIN 他看見了你擔心他~突然鬆了口氣

雖然你沒有記憶~但你不懷疑他是兇手

不過後來又懷疑地說...你應該沒有懷疑他吧?

 

他後來振作~覺得現在重要的是調查信濃的兇手是誰

 

他突然回憶起TOMA說~沒能幫助到他很抱歉

SHIN就想~兇手...還是你嗎?TOMA

如果真是這樣那他要怎麼做

(結果他還是沒打電話XD)

 

 

AMNESIA CROWD_0067  

 

還是沒有人發現你在這裡

今天要很有元氣的找脫逃的路線XD

這時候選 お腹すいたな・・・

肚子餓

這時候就進入了調查模式

移動的時候會出現名詞~

 

先指到右邊的殘骸

一堆垃圾之中有一些特價品的傳單

你發現一張塑膠的卡片看寫著會計的刊版

 

這時選 お店だったのかな

 

這裡可能是店面,可能是超市或是藥局之類的地方

如果能向外界聯絡就有個底了

後來選左邊篇下面的 

 

無造作に置かれた道具

 

發現了電鋸 你覺得這裡應該是 

工事現場だからだね

 

ORION就想說那工人回來的話

你就會獲救了!

 

這時候就來到切換模式了!

開始能和SHIN的視野互相切換囉!!!!XD

(等這一天等很久了XD)

這時我還沒切換,到了下午

 

AMNESIA CROWD_0068  

 

我選

眠ったら、死んじゃうのかな

 

如果睡得話感覺會死

選了之後我就按左鍵~切換到SHIN

ORION還會說一下說我們要一起加油!

月亮又快要出現了,希望有人能快點找到你們

 

((((之後就轉到SHIN的視線了))))

 

1404SS  

 

他就在想好幾天沒見到你了~希望能看一次你。

他後來又想想不行~他就想說如果沒找到真正的犯人不能見你

不行...對吧

AMNESIA CROWD_0069  

快選 ・・・やっぱ会いに行こう

快讓他想見你才會去找到你XDDDD

 

他突然覺得自己之前的想法很笨~想見你就去見你啊

為何要猶豫之類的

後來心裡自我解釋一番之後~就決定可以去見你了

 

AMNESIA CROWD_0070  

 

這時候SHIN會看到UKYO的背影

 

AMNESIA CROWD_0071  

 

UKYO來這裡想問SHIN有關你的事情

說你這幾天跟打工的地方請假

他說這段時間明明你不會請假的

因為很擔心你所已來到你的公寓前面~

可是按了門鈴你卻沒有回應

他就問SHIN你有沒有去SHIN那裏?

 

AMNESIA CROWD_0072

SHIN 突然插了話~為何UKYO會知道你的家

就想說只有在信濃郁到UKYO

為何他會知道

 

SHIN開始感到有點吃醋的感覺XD為何UKYO會知道妳家這樣

後來UKYO就趕快把話題轉到你的身上

希望SHIN趕快找到你

 

說這世界對你不好~要SHIN趕快找到你 怕你受到傷

不過SHIN不知道你請假~因為最近沒有聯絡

 

UKYO就突然變臉了 好像很高興你失蹤的樣子XD

 

 AMNESIA CROWD_0073 

說了原來你就算不用他出手~你也會死之類的

說他要去殺你

他要和SHIN比賽~誰先找到你

他如果找到你會殺了你~或是SHIN先找到你 解救你

 

SHIN開始懷疑~UKYO他雖然不認識

可是兩次在信濃的遇害他都有猜中到

感覺就像是好像預知你們會遇到甚麼傷害一樣

 

AMNESIA CROWD_0074

 

這時候選無視して主人公に連絡することだ

無視UKYO趕快連絡你。

然後這邊說一下

選這個隙を見て取り押さえることだ選項會進入BADENDING

(我是壞蛋我看了BAD)

SHIN因為和UKYO扭打~結果被UKYO拿刀刺向左胸

還不忘打電話給你~最後告訴你要去TOMA那裏

然後告訴你他對你....(奇怪了女主角不是沒有電話XD)

 

好了我們又再次回先前的選項~把BAD趕緊忘掉(嗚嗚~SHIN)

無視して主人公に連絡することだ

然後UKYO就無趣的走了

SHIN趕緊連絡你,結果電話不通。

 

 

((((然後自動切換成你的視線)))

 

電話響了~你的電話被壓在瓦礫堆

這時候出現選項 どうしたらいいと思う?

 

你先思考要怎麼辦才好,ORION建議你先找尋聲音的來源

正確的位置到底在哪裡,

 

(((((這時手動切換SHIN)))))

選擇 一度電話を切るか

 

(((回到主人公))))

~選擇

瓦礫から使える物を探してみよう

再去瓦礫堆找可以使用的東西

 

((((來就自動切換成SHIN的視角))))

如果能向外界聯絡就有個底了

 

(((來到MAP模式)))

這時我先選

 

我選

1.冥土の羊

 

AMNESIA CROWD_0079  

 

店長就來和SHIN打招呼

他在關門之前來找店長,想問你的事情

店長說你這幾天請假~為了調查SHIN的事情

在兩天前請假的

最後店長叫SHIN要常常和你聯絡

 

AMNESIA CROWD_0078  

 

後來他打電話給當時在信濃的人

三十分鐘後

KENT說你也沒跟他們聯絡

他就認為你 失蹤的可能性很高

 

AMNESIA CROWD_0066

 

((((又回MAP))))

這次選 

 

2.主人公の家

 

 

 

AMNESIA CROWD_0075    

 

 

 

他按了門鈴你沒有回音他直接開門進去找你(有鑰匙XD)

然後解釋因為當時你父母到了國外~所以他們家就有你的鑰匙

他覺得你的房間沒有甚麼,

不過一個人在女朋友的家感覺有點害羞丟臉,

 

 

AMNESIA CROWD_0077

 

 

 

確定你不在這裡之後

看你平常用的帽子~包包和靴子都不在家

確認你應該是自己出門的(聰明的SHIN給你鼓掌)

 

他打開留守電話,時間是昨天~

SAWA因為擔心你所以留言給你

 

 

((((接下來又回到MAP)))))

 

3.トーマのマンション

AMNESIA CROWD_0082

 

他希望這次的事件跟TOMA沒有關係

他就和TOMA說你失蹤

 

AMNESIA CROWD_0083  

 

後來SHIN就說他在想你是不是又來TOMA這裡睡著這樣

TOMA就馬上反駁~喂 你把我想成怎樣了

SHIN說TOMA雖然自稱是哥哥~其實是他最大的對手

後來就把話題轉到失蹤這件事

 

  

 

三十分鐘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XD)

他們就在推測你為何會失蹤

他說誘拐的機率很低~也許你是在哪裡迷路

不然就是發生事故 雖然不想這樣想

但這是最有可能造成你失蹤的原因

他們就分批找尋你的蹤影

一小時交替打電話聯絡你

 

 AMNESIA CROWD_0065

 

 

他們分批聯絡結果還是沒有找到你~

SHIN覺得雖然你失去記憶~但本質還是你

不會沒有緣故不連絡 一定是因為沒辦法連絡這樣

SHIN決定在你家留守睡一下XD拒絕TOMA的邀約XD

 

後來他就到你家

  AMNESIA CROWD_0075  

 

躺在你的床上~突然覺得味道很好聞XDD

感覺床上好像有洗髮乳的味道

然後就在想~自己也是這樣洗澡為何沒有這樣好聞的味道XD

AMNESIA CROWD_0077

 

他覺得沒辦法在你的床上睡著~還是睡地板XD

在這之前他還是打電話給你~結果還是沒接

 

((自動轉到主人公的視線))

 

AMNESIA CROWD_0090  

 

 

這段時間發現了一些東西,

我先選了100円ライターなら

 

ORION說打火機還可以使用,不過使用的話是有點危險

但可以用打火機來當緊急照明

用這個來找手機吧!

接下來我選下一頁的

 メジャーがあるけど

ORION說這皮尺可以拿來將手機從瓦礫堆挑出來!

這樣的話就可以把手機拿出來了!!

 

然後你終於拿到手機!現在你可以和SHIN或TOMA聯絡了

 

(((這時,主人公就回憶起小時候))))

 

AMNESIA CROWD_0091  

 

((((SHIN說~他才不會害怕呢!!!他一定會保護你))))

所以你就打給SHIN~

沒想到在深夜他還是馬上就接了~

SHIN在電話裡問你到底是怎麼樣 受傷?被人帶走?發生事故?迷路?能回來嗎?

 

他要你沉澱一下心情~好好的告訴他重要的線索

  之後出現的六個選項~只要按照下面選項選就可以了

 

(1)事故で閉じこめられたこと
(2)現在地がわかなないこと
(3)ここに来た理由
(4)足にケガをしていること
(5)2日前からここにいること
(6)ここがどんな場所なのか

 

 

然後如果將這六個選項如果將其中一個重複講六次

那就會是主人公的BAD ENDING

就被UKYO殺了,

如果在UKYO來的時候切換成SHIN

那就是SHIN的BAD ENDING ><

 

SHIN最後來到現場,不知道為何你會被殺

 

SHIN就猜想是UKYO殺了你,他很難接受

沒有你的日子往後的幾十年到底該怎麼生活這樣~

 

 

 

我們回歸到剛剛的好路線~重複選了

(1)事故で閉じこめられたこと 
(2)現在地がわかなないこと 
(3)ここに来た理由 
(4)足にケガをしていること 
(5)2日前からここにいること 
(6)ここがどんな場所なのか

 

當你把事情順序都說給SHIN之後,

SHIN想掛電話去找你

因為你沒有帶電池~也無法充電 他希望你不要浪費手機的電池

他要你手要找充電的東西,再來就是找到水和食物

當然~要記得看賞味期限

 

你要選お願い、電話は切らないで

他要你別任性XD

然後CG圖就出現了♥

AMNESIA CROWD_0096

 

 

他說抱歉~這幾天都沒有和你聯絡。

 

AMNESIA CROWD_0097

 

因為不想在你面前表現得柔弱

跟你吐了一些他的真心話XD(((不是說不要浪費電XD 別理我內心的話))))

 

 AMNESIA CROWD_0099  

 

(((切到SHIN的視野)))

 

AMNESIA CROWD_0100

 

他說你這個笨蛋~還好活著!別讓人擔心啦XD

暗自開心說你一直都再想他的事情

他說現在就想擁抱你

所以開始連絡大家來找你

他就到了TOMA家~報警然後分頭去找你

   

AMNESIA CROWD_0102  

 

((後來SHIN到外頭找你))

說你在電話裡說看得見夕陽

所以就到你突然快走的那個馬路地方 猜想你會去的地方

他開始想你大概會去哪裡~當時你從冥土の

 

AMNESIA CROWD_0103  

 

走到這裡 他的話是需要12分 你應該是15分鐘

他猜測你走離開這裡大約30分鐘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有工事現場的地方

 

((主人公的視線))

ORION替你加油打氣,就說SHIN很快就會來找你了

這時出現選項

  

AMNESIA CROWD_0105  

 

 

我選シンの声が聞きたい

就打給SHIN了XD

然後SHIN很緊張問你發生甚麼事

我選大丈夫、なんともないよ

SHIN一開始就說~那就不要浪費電打電話

後來又說~不對~他說太急~他想你一定是不想讓他擔心

他要你等他。

 

ORION就出現說~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安心。

說SHIN電話中很溫和,希望能趕快見到面

 

AMNESIA CROWD_0108  

 

((隔天))

SHIN一早就開始調查~

     

不知不覺他一邊推測 一邊走到家裡附近

他開始回憶起小時候

三人常常一起玩的回憶

 

後來SHIN來到TOMA家~調查道妳有可能在的地方

  

 

結果SHIN就很生氣的反駁~那個地方他調查過了~沒有看到你!

 

AMNESIA CROWD_0131

 

SHIN:抱歉~TOMA給的公事場所他都調查過了~可是都沒有發現你

又快要到下午了~他很擔心妳三天都沒吃東西沒喝水

 

SHIN就說~那乾脆他假裝承認之前的事件是他打你的

這樣他就能順便去找警察來找你之類

結果就被TOMA罵了XD

  

TOMA就說了~因為SHIN從小就說要保護妳

如果可以~他自己也想打給你~

可是現在你最希望聽到的是SHIN的聲音之類的

所以希望SHIN能夠多了解妳的想法

 

警察的部分由TOMA他來講~他也叫SHIN要注意

不要有可疑的舉動~因為警察都在觀察他

 

AMNESIA CROWD_0132

 

然後要SHIN好好的安慰你~讓你安心的這件事只有他做得到不是嗎?

SHIN就打電話給你

他打給你問你沒事吧?可是又覺得應該不可能沒事吧?

他說不好意思~他還沒找到你被困的地方

他問你很難受嗎?身體有沒有覺得哪裡痛

他開始跟你說~剛剛在回想你們三個人的小時候。

SHIN要保護你的事情

他原本已經忘了這件事~是TOMA說了他才又想起來

那時候原本以為已經絕望了~結果還是一起回去了

當時說要探險的不知道是誰~一定是你和他其中一個人說得對吧?

((主人公視野))

 

  AMNESIA CROWD_0134  

 

回到你的視野

突然有『 已經很晚囉!要早點回家』的廣播

ORION就說是不是因為希望很小的孩子能趕快回家~所以才有這個廣播

你就突然回憶起這個事情。

 

你想起當時就是因為聽到這個廣播所以才突然跑過來

 

((回想起小時候))

你回想起小時候~鄰居的小孩們就開始抱怨~

 

AMNESIA CROWD_0135

 

 

因為你們說要探險~結果迷路回不去

所以開始罵你們

 

 

 

AMNESIA CROWD_0136  

 

後來SHIN就說了~反正都是我的錯~

反正我就是殺人犯的小孩啊

 

你就說~SHIN才不是壞人

SHIN是非常好的小孩!

鄰居小孩就問~喔喔?你說他是非常好的孩子~真奇怪的傢伙~~你該不會喜歡SHIN吧

 

AMNESIA CROWD_0137

 

你就回答~喜歡!!我最喜歡SHIN了一點也不奇怪!!!!!

SHIN很溫柔,走路很快 比起你會更多的漢字~一個人也會做飯!!!

所以你最喜歡SHIN了!!!!才不是奇怪的孩子~~嗚哇哇哇哇(你也跟著哭了XD)

 

說完之後~你們就聽到這音樂~是以前也聽到的音樂

SHIN就說~好像是前面傳來的~那前面一定是ザリガニ公園

 

AMNESIA CROWD_0138  

 

就是那裏~走吧!!!

所以那時候~你就是跟在SHIN的背後跑著的

ORION就說~小時候SHIN就是一直帶領著你呢~

 

((SHIN的視野))

 

後來轉到SHIN~他發現你無預警掛掉電話~~非常緊張

又一直相信你一定是沒事的~希望自己能平心靜氣得想到你會存在的地方

他回憶你掛掉電話~你想到甚麼

聰明的他XD突然想到~一定是小時候迷路的那裏~探險的時候~在回家的路上那個時候

你掛掉電話前~你的手機掉了~一定是因為你想到甚麼

 

AMNESIA CROWD_0140 

 

這時候來囉!!!

假使選冥土の羊的話~就是SHIN的BAD ENDING

正確是要選公園

 

不過依照筆者的個性~我們就先來試試看BAD ENDINGXDD

結果SHIN如果選冥土の羊 就會過兩天

TOMA來電 他就說不可能沒事  已經五天了

他說你被困在公園附近的瓦礫堆中 你的手還從瓦礫堆伸出來

就好像是在和誰求救~

結果~SHIN就大吼了!!!!!!!(選這個選項好像在虐待SHINXDDD)

 

好!!!我們趕緊回到方才正確選項~~公園 公園

快忘掉剛剛SHIN被我們選到大叫

然後就選公園!!!!!!!!!

 

 AMNESIA CROWD_0141  

 

SHIN說~這一次一定要找到~(對不起SHIN看到他的臉覺得很愧疚)

 

他開始在找~你到底被困在哪裡

想到你們小時候探險的菓子屋

然後他想那個大廈後方~地下室有一間大型的超市

啊!!!就是那哩!!!

他叫你等一下!!!他馬上就去救你XD

 

((回憶小時候))

 

AMNESIA CROWD_0143

 

想起那時候SHIN跑很快

你就跌倒了

TOMA就扶妳

後來SHIN就伸手拉著你走

 

(((回到你的地方))

 

SHIN就喊著~如果聽到的話就回應他!!!

ORION也叫你趕快醒來~

 

他說是SHIN唷~他來找你了

你就大喊回應著SHIN!!!

 

ORION說~怎麼辦~你已經沒有體力再喊了

 

不知道SHIN有沒有聽到

結果SHIN就出現了

 

AMNESIA CROWD_0147  

 

他握住你的手說,啊~好溫暖~他還想說如果你身體不好~手是冷得該怎麼辦

遵守約定~他找到你了~ 雖然比預定的晚

 

AMNESIA CROWD_0148  

 

他叫你不要哭~如果你哭的話他會不知如何是好

他說~好險找到你了

 

AMNESIA CROWD_0149  

終於見到了。

 

((被解救後))

  AMNESIA CROWD_0150  

 

他說你為何到那種地方呢?

你有想過也許會在那個地方死掉嗎?(BAD ENDING 死過很多次了XD)

他說他不了解為何能進去這種廢墟的瓦礫堆中

他就說你就是這樣粗神經~又無防備才會被困在那裏

 

 

AMNESIA CROWD_0151

 

叫你振作一點!!

他說為何會進去立人禁止的地方呢?你難道不會念日文嘛!?

都已經這麼大了!!請你狠狠振作!(說教中)

 

這時候出現了好像他們小時候一樣的三個小孩

 

AMNESIA CROWD_0152

 

他就問你要不要去當時附近那個菓子屋 買懷舊的食物

順便教TOMA一起來 感覺很好玩

後來他就說~你終於笑了

就出現CG了!!!!!!!!!!!!!!

 

 AMNESIA CROWD_0153   

他就說了你的存在是他最大的寶物

 

AMNESIA CROWD_0154  

 

後來你就笑了~他要你不要笑~他不說了XD

 

AMNESIA CROWD_0155

 

最後~他就說了~喜歡你>////////<

 

AMNESIA CROWD_0157

 

 

 SUSPENSE篇──SHIN─FIN

 

  ABABA  

 

LOVE篇─AFTER STORY─SHIN

 

我們來選AFTER STORY SHIN♥

在一開頭的時候選擇LOVE篇,再點選AFTER STORY

 

一開頭,你以為是SHIN很緊張的說,

你在這裡嘛!!沒事吧?XXX(別擔心不是髒話是你的名字)

你就說,SHIN 你來了啊

AMNESIA CROWD_0003

後來你會發現SHIN很冷淡的說,為什麼,

你明明也覺得SHIN不溫柔,為何你現在還是喊著SHIN呢

   

這是本傳那時候,選了SHIN 到最後結局發現了其實兇手是TOMA的那劇情

在這裡開始重現給你看了!

我們繼續接下去玩。

你很疑惑他為何這樣說

你心裡想不是SHIN嗎?其實是因為當時你受傷了,

你根本沒看到誰,你只是覺得來救你的人是SHIN,

但事實上現在這個人是TOMA

AMNESIA CROWD_0004

TOMA很生氣的說:為何我就不行呢!

你終於看見TOMA了

突然鈴聲響起,原來是夢,

你在想為何現在還會夢到那件事呢?

 

2/27

現在來到了2/27日,從那時候過了半年,

來到了春天的季節,SHIN在上一周也結束了考試

不過TOMA卻還是沒有回來

你想去去年這時候,是和TOMA一起幫SHIN加油打氣的,

現在卻只剩下你一個人

感到有些寂寞

 

AMNESIA CROWD_0005

 

 

今天是SHIN考試的成果發表,

你相信SHIN一定會帶來合格的消息回來,

已經兩個小時,他卻還沒來聯絡,

你很擔心,因為SHIN家裡的經濟狀況不一樣,

他必須要用成績優秀的身分申請到特別獎金,

只有前三十名才有的資格....

你就在家門口等待他,順便練習歌曲

如果這次SHIN合格的話,這次,你一定要.....!!!  

 

一小時後 他還沒出現

再一小時後 你繼續在練習~還是不行

再一小時  你終於領悟到了旋律XD

 

 AMNESIA CROWD_0006  

『妳在這裡做甚麼?』SHIN突然出現

他出現的時候穿了這件新衣服↓

 

1w

 

你就是為了聽這個才在這裡等嗎?你怎會知道我甚麼時候回來?

笨蛋!你為了這個等了三小時?先進去再聽吧!

而且還有電話,早點回家我也可以寄訊息給你呀

反正我們的SHIN小朋友就是愛之深責之切的

 

你很落寞地說,但是我想早點聽到消息嘛....如果我有妨礙到你的話...抱歉

不是說好結果出爐後要到這裡嗎?所以我才想說在這裡等你回來

 AMNESIA CROWD_0007

 

 

SHIN:我當然是很高興,可是這樣會感冒吧?你是忠犬嗎?

YOU:也許真的是忠犬。

SHIN:居然這麼率直的接受了,而且還露出這麼開心的表情....現在真的就像是看到狗狗的感覺

那要不要進去?

YOU:好!啊..這時候要說『汪』嗎

SHIN(臉紅狀):你真的是笨蛋!進去之後妳就要有心理準備

YOU:那是因為SHIN不是最喜歡狗了嗎?像對待狗狗那樣溫柔的感覺,我也好羨慕呀

SHIN:話先說在前,我啊比起喜歡狗更喜歡妳,而且,別的東西也比不上你,知道嗎?

YOU:嗯...我...最喜歡SHIN了

SHIN:我知道,以前我就是你最喜歡的了對吧?所以不要再做這種奇怪的憧憬

YOU:嗯...嘻嘻...說的也是

到了家門口,你叫SHIN先等一下。

SHIN:是可以,不過妳要做甚麼?

YOU:嗯,你先在這裡等五分鐘。

五分鐘過後,你請SHIN進到你家來

 

AMNESIA CROWD_0008  

 

SHIN:喔?好多料理,要我等原來是這個用意。

YOU:嗯那!那結果到底是如何呢?

SHIN:嗯~到底是怎麼樣呢?是要邊吃你親手做的料理一邊聽結果,還是這是為了合格做得料理嗎?

YOU:這個是為了SHIN的辛苦所做的料理,而且就算SHIN甚麼都不說,那結果也一定是沒問題的

如果真的不行,SHIN也會為下一次作努力對吧!來到我家,就先暫時休息一下吧!

這料理大概就是這樣想的所做出來的,但是我還是想聽到SHIN親口說,是合格了嗎?

SHIN:後?18年的青梅竹馬,沒講就看得出來嗎?

YOU:也就是說?

SHIN:合格了唷!三十名以內,可以去大學念書了

YOU:太、太好了!!!!合格了!SHIN合格了!

SHIN:謝謝,讓你等這句話這麼久,抱歉了。

YOU:嗯!沒關係的!努力的是SHIN唷!我只有等而已

SHIN:嗯,是真的有點累了,不過真正的戰鬥是之後才開始

這一周的空檔,你想做甚麼我可以陪你,在這之前,我可以有想要的東西?

YOU:恩 你也有想過要給SHIN的東西,這時候有選項,(選我(私))

SHIN:覺得很奇怪,你到底在說甚麼?

到底是誰教你說的?MINE嗎?鼓吹這種笨蛋的話...如果我真的認真起來,你說要怎麼辦?

SHIN:本來我是想說吻的,不過算了,還有甜的我也想要,像是巧克力蛋糕之類

YOU:嗯!!那個有唷

SHIN:啊?你好像都知道我的行為模式,真是百感交集啊!謝謝你啊!說到這好像從高中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

高中同學都認為你是我的女朋友..

YOU:咦?說起來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比較多,可是當時還有TOMA和SAWA呀

YOU:雖然SHIN當時沒有女朋友,但是要是誤會成別人的話,我也不開心><

SHIN:啊?不要擔心多餘的是好嗎?我的女朋友不是別人就是你不是嗎?

還有,就算是認為你是我的女友,還是有人跟我告白了啊?

YOU:!!!!!!!

SHIN:你也太驚訝了吧?最後也沒有怎樣啊?

YOU:對、對啊...好像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其他的人對SHIN...

可是一想到如果SHIN跟其他人交往,我...我就沒辦法...

不好意思,感覺我又任性、獨佔慾又強

就算是要說出過分的話,我還是希望在SHIN旁邊的是我!

如果那時候聽到現在這些話,一定也會很震驚,然後不想和SHIN分開的

現在喜歡SHIN的心情比以前還要更強烈,就和以前一樣想要一直在一起

 

SHIN:(得意的笑XD)那、你的心情我了解,我也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之後我們也會一直在一起的不是嗎?我們、會結婚的對吧?

YOU:嗯!

SHIN:之後我也會很忙碌,如果你覺得寂寞,就和我說

 

 

 2/28

 SHIN在春假(寒假)期間回歸冥土の羊

店長發現SHIN好像長高了,SHIN就說啊!比起高二的時候,可能有長高了一點

 

AMNESIA CROWD_0009  

 

店長問SHIN要不要去前台當服務生,SHIN對執事沒有興趣

開店前對話一下之後,SHIN就到了廚房開始工作,

你到廚房說,辛苦了!你就想幫SHIN切東西

SHIN看著你,問你為何一邊切一邊笑,到底發生甚麼事

你說因為有SHIN在所以你覺得很開心

SHIN: 只有我在你就會笑?也沒有對話為何會快樂?

YOU:SHIN不開心嗎?

SHIN:也沒有啊!只是覺得甚麼也沒做...反正..你覺得開心那我也覺得開心

YOU:嘻嘻

SHIN:你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YOU:很開心!

SHIN:真是的...笨蛋...這樣看起來很可愛

YOU: 嗯?

SHIN把話題移開,你繼續問剛剛他說了甚麼?

SHIN繼續不在說剛剛可愛的那句話,希望你繼續幫忙,最後又說了,...那樣就開心的話,你真的是....

你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他,他反而不說了,廚房的話題就這樣結束XD

 

打工結束,店長留下SHIN,跟他說本想替他大學合格作慶祝,可是春假又比較忙碌

不然很想集體出去玩慶祝這樣,不過SHIN就說了沒關係,他春假也有計畫

店長就說他想送SHIN 信濃的招待卷,想讓SHIN和YOU一起去旅遊

如果不會不想去那山莊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SHIN:其實..我有點...

信濃是女主角發生事故~因而失去記憶的地方,也是TOMA發生了那樣的事情的地方

是個充滿悲傷回憶的地方

但是。

YOU說:我想去

因為YOU想跟SHIN旅遊~就還是決定去那充滿回憶的地方XDDDD

打工結束後,SHIN送你回家,確定你真的可以去那個地方嗎?

你覺得還是要去挑戰看看,畢竟那裏有很多漂亮好玩的地方你想去之類的

SHIN就知道了你的心意,不過他說:不過,撇除事件這件事,你就這樣很直接的答應我們兩個人旅行的事情

他的心情很複雜,你覺得我不會做甚麼對吧?

SHIN覺得YOU沒有好好想清楚兩人旅行的意思,於是就這樣先跟你道別回家了。

 

一周後 

3/05

 

 AMNESIA CROWD_0010   

 

你們來到發生事故的信濃了

經營者來到這裡問候你們

你問了SHIN最後他說的那句話是甚麼

SHIN說那是祝你們玩得愉快的意思

是說~大學不是有第二外語嗎?你到底學了甚麼?

你回答,印度話

 

AMNESIA CROWD_0011 

 

SHIN說~為何要選印度話?算了~先放行李~然後再去散步吧

你就說好耶!這天氣很好~可以去健走

SHIN就說~去年七月你也是這樣說的~

你就說~雖然記憶回復 但還是對七月的旅行記憶有點模糊

 

 

後來你們就到山上去散步~說了一些SHIN對熱天氣不拿手的話

SHIN就不滿你邊說邊笑 就說~說這種話的人 我要不管他繼續走了

 

AMNESIA CROWD_0012 

 

你就說 等一下等一下~

沒想到過一陣子 你就真的沒跟上迷路了

後來你聽到腳步聲~SHIN找到你了~

SHIN說現在也變冷了~他想去泡溫泉

然後和你說,要是泡完溫泉~你穿得很薄~又把頭髮綁起來~他不能跟你保證甚麼事也不會發生 知道嗎

 

後來你泡溫泉,突然聽到更衣間有聲音,

 

AMNESIA CROWD_0013

 

 

你就突然想起山莊的經營者說今天沒有其他客人~你就去向他詢問

經營者說 那個該不會是幽靈吧?然後說了一些幽靈的事情~希望你不要單獨一個人行動這樣

  

後來你就趕快去找SHIN

SHIN就說 差不多要吃晚飯了....喂?你為何穿這麼薄

AMNESIA CROWD_0014

我不是說了泡完溫泉之後不要穿這樣?

YOU:啊這是有理由的...

SHIN:總之先進來吧!不要在走廊上穿這樣

沒想到SHIN叫你在床上正座,開始對你說教XD

 

AMNESIA CROWD_0015

 

SHIN:跟你說了很多次你要對我有所警戒。

七月也是這樣,你能不能多體會我的心情?

你認為我很安全,所以我也沒辦法,但是現在對我來說妳已經是個女人了

穿成這樣,用這種安心的表情近來房間,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一次我的想法,

可是這樣就和去年一樣了...

拜託你了,如果我偷襲你的話請你自己保護自己,我也是個男人啊!

你這個樣子,又說喜歡甚麼的,對我來說這真的是難受。

 

YOU卻叫SHIN過來握你的手,說了很多你對他的想法,

最後SHIN問你,那你想怎麼樣。

YOU就說,偷襲我也沒有關係(來了XD)

你不是沒有想過才穿這麼少來見他這樣

說妳一直都很喜歡SHIN

SHIN就說~這是甚麼必殺的話....

後來SHIN就說你是為了這件事來的嗎

你就說~不是 是有關幽靈的事情(可惡沒有下文了XD)

然後就聽見有女生的笑聲

SHIN就想要去探一下究竟是怎麼回事

他就先到一樓去,他想著反正客人就只有你們,先把電燈關掉

SHIN:不過那間房間燈是亮的,

結果你們進去遇到了IKKI KENT和RIKA

 

AMNESIA CROWD_0016

 

 

KENT先說了~不是跟蹤你門來到這裡的唷!是因為山莊經營者的朋友~

WAKA的朋友們一起相約到這裡

因為你們未成年~所以無法參加

就拜託山莊經營者說成是幽靈

SHIN:拜託不要這樣好嗎?YOU會害怕這種幽靈的話題

KENT:不過也因為這樣讓你們關係變得更好不是嗎?多虧了IKKI的提議

IKKI:這只是約會的基本常識而已

SHIN就說妳們要回房了

IKKI就補一句:反正我們就在你們樓下,你能和YOU做甚麼嗎?

SHIN:........

IKKI:因為被發現了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KENT就要SHIN還是在這裡玩比較好

你們就開始在玩人生遊戲。

 

玩了好一陣子

SHIN:等等 IKKI!為何又被告白了!!這機率真是異常的多不是嗎

IKKI:總之,先OK吧

SHIN:又交往?反正很快就會分手吧

RIKA:啊!我又被警查詢問了

SHIN:你又做了甚麼啊?

RIKA:啊~就是從郵筒那裏收集一些情報

KENT就成了錢最多的那位,KENT就被RIKA說~為何不把錢拿來奪取女人的心

而是買一堆研究用的東西之類的~

最後就把焦點擺在SHIN,說SHIN遊戲裡的人生存款、學歷都很順利,就連戀愛對象也是很認真的選擇

未來很值得人期待

後來大家就問SHIN為何不多跟同性朋友玩一下~和女生交際之類

SHIN回答~他不是IKKI而且~他一想到跟YOU以外的人交往的話...不知為何心裡就有點排斥這樣

結果YOU突然問了SHIN怎麼辦!!!

SHIN就說~啊~你又遇到殺人犯了啊(遊戲裡),你..被殺的次數太多了,

遭遇到剛剛的事故、被很好的男性朋友糾纏、又被男友關起來監禁.....

你的人生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快點進入遇到我的模式,我可以保護你 

 

突然RIKA又關掉螢幕,叫IKKI別看螢幕 

後來KENT還是把他打開~SHIN雖然在旁邊說不要打開不是比較好嗎之類的話

原來是RIKA被同事求婚

後來KNET後來就覺得RIKA這是小事~就有些生氣

SHIN就覺得大家是不是醉了

YOU就說:啊!!!遇到SHIN了(遊戲)

結果SHIN就說:真的耶~等等~你的臉也太紅了吧?難道說你也醉了?

他看了你的杯子~不是酒~發現難道是因為酒味道???就叫大家先喝水~打開窗讓空氣流通

後來你的視線就黑了

 

突然你覺得有人在摸妳的頭髮

你就在想~是TOMA嗎?

不對,這種不器用的感覺是SHIN

 

 AMNESIA CROWD_0017 

 

後來你在玩遊戲玩到一半就睡著了

 

 

SHIN:聞到酒味之後你的樣子就看起來很怪,現在怎麼樣?要喝水嗎?

YOU:恩 沒問題的,嘻嘻~總覺得很開心

 

AMNESIA CROWD_0018   

 SHIN:啊?為什麼?

YOU:因為可以躺在SHIN的手腕上,從交往到現在從來沒有這樣過

 

SHIN:不過這種狀態睡覺的話,這整個晚上我會過得很難受(指忍耐)

YOU:不好意思,現在很難受嗎?

SHIN:雖然這樣,不過真的是很好聞的味道、還有令人無法相信得柔軟

不過別擔心,我不會對身體不好的人做甚麼的

所以,讓我就這樣抱這好嗎?抱著你的感覺很好(呀!!翻譯到這裡要尖叫了)

開始在聊以前的事情,說YOU看起來很小隻~雖然小學長得很快,可是好像就沒有再長高

就聊到小時候TOMA就很高了

還有SHIN一直都像弟弟一樣

AMNESIA CROWD_0019

SHIN就說~可能吧!反正再過一陣子就會追過TOMA的身高,TOMA不會再長高了不是嗎

SHIN小朋友就說,Kiss的話會感到困擾嗎?

後來還是沒有KISS

SHIN:就說YOU偶爾依賴一下我吧之類的

就說到小時候,YOU小時後一直像姊姊那樣保護著SHIN

小時候父母工作很繁忙 就在公園遇到SHIN

SHIN那時候爸爸剛好過失殺人 所以都沒有人接近SHIN

YOU就說SHIN的爸爸不是壞人

SHIN就說如果你們跟他一起的話~其他人就不會找你們玩了這樣

結果YOU還是拉了TOMA一起接近SHIN 從此就變成要好的青梅竹馬這樣

就說從以前就喜歡SHIN這樣 聊一聊就睡著了

    

翌日

 

IKKI 噗~嗯~早安啊~大家還真早呢

KENT 是你太晚起了~昨天晚上喝太多了嗎?

大家就在餐廳聊天~

說到昨天晚上YOU睡著之後大家玩的遊戲最後會幫大家取稱號

 

AMNESIA CROWD_0021

 

 

IKKI是『ドン。ファン』

KENT是『珍品コレクター』

SHIN說順便一提,YOU的稱號是『魔性の女』

因為YOU偶爾被追殺、偶爾被關起來~所以當然是魔性之女啊!SHIN這樣說

而SHIN是『ヒーロー』

因為之後SHIN在遊戲裡解救YOU的危機,說YOU遇到SHIN之後還被很像貴族的男性誘拐

RIKA後來就出現,SHIN就職稱RIKA的稱呼是『パワフルマザー』

 

 

後來詢問下知道RIKA在遊戲最後還是跟同事結婚

聊了一陣子之後才開始想到要吃早餐

 

 

AMNESIA CROWD_0022

後來大家就從信濃離開,解散了

SHIN就要送你回家,因為你們同路

IKKI就說~YOU今年就20了吧!下次再一起喝酒吧!

 

SHIN阻止了他的邀約,並說如果我也20的話再約~

就在大家解散只剩下YOU和SHIN的時候,

你突然想起八月信濃的事情,也是在這裡解散

SHIN說~當時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YOU腦海的回憶裡能夠多少有所改寫嗎?

你們卻還是無法改寫那時候的感覺,

YOU又趕快回答的說,不過現在回憶起信濃~

就有現在這趟不同的開心回憶

遇到IKKI它們YOU感到很開心

看到SHIN和TOMA以外的人交談勝歡你很高興

但是....

 

SHIN就問YOU,你想見TOMA嗎

YOU說沒關係,有SHIN在的話就好,但是沒有TOMA的日子真的很難受

 

AMNESIA CROWD_0023

 

比起我,SHIN看起來應該更寂寞對吧?

SHIN:事實上我也沒有想見面的意思

不過...你說的沒錯,也許真的很寂寞

  AMNESIA CROWD_0024   

 

回家之後,你突然接到電話,居然是TOMA打來的

TOMA打給你,第一句話就問你真的受傷了嗎?沒事吧?可以通電話嗎?

YOU很疑惑,後來TOMA才知道,他被騙了,說親戚和他的父母都說YOU受了傷之類

說原來親戚他們被SHIN騙了這樣~

也因為這樣你們終於通了電話,他問你過得好嗎?

你也問了他現在在哪裡,TOMA就說很遠的地方,在普通的大學上課,一邊打工

他就說這裡很好,你就問他是不是沒有想要回來呢?

TOMA 嗯~有一點,看到你們的話,SHIN會討厭吧~

他就說如果你們結婚的話,他也許會回來參加

你就說妳們已經決定要結婚,但因為還沒有正式所以TOMA就先祝賀你

他說了,其實他沒有討厭你和SHIN在一起唷!他本來就想要祝福的

只不過卻不知道為何會做出那樣的行為(就是半年前打YOU那件事XD)

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何

後來就是你一直在電話中說希望能再見到TOMA~

 

後來你就跑到SHIN的家

SHIN看到你的樣子就知道你已經通電話了

 

AMNESIA CROWD_0025

 

你就說TOMA那邊說因為SHIN跟他的父母說了你受傷的事情

所以TOMA就打電話過來關心,

後來你就跟SHIN說了TOMA的近況,

你就說TOMA說也沒有人會突然來打擾之類的 

SHIN就說,啊?好不容易通電話為何說了一堆我很麻煩的話

這一定是因為TOMA很寂寞

 

你後來就說到你有提到要跟SHIN結婚的事情

然後就衝擊性的跑去親了SHIN

 

AMNESIA CROWD_0027

   

跟他說謝謝他~真的很謝謝他讓你聽到TOMA的聲音

後來SHIN就說喜歡是不夠的,我對你的心意是愛

 

   

後來就片尾曲了

 

然後回到信濃的晚上

你就說,啊?是早上嗎?不對....現在天還是黑的

原來你一直躺在SHIN的手臂上

你就想樓下好像有聲音,難道他們已經醒來了?

後來你就看著SHIN的睡臉覺得很可愛,

SHIN就突然說話,我還以為你會說甚麼,原來是這個

他說想說起床的話,應該要說更甜蜜的話吧,就像是喜歡啊、愛啊、或是親吻握手之類的

總之應該是這種可愛的話吧

你就說,抱歉 不過因為睡臉太可愛了

SHIN就不滿的說~以前就想知道了,你到底把他當成甚麼

 

AMNESIA CROWD_0029

 

你就說是要結婚的對象啊!不過感覺就像獅子或是大型狗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如果你是狗的話那他就是獅子這種感覺

你就說感覺好像要被SHIN吃掉的感覺

SHIN就說~這種時候說這種話~搞不好你真的會被吃了也說不定唷

你就很認真的說,SHIN~

SHIN:怎麼了?難道說身體不舒服嗎?

你就說:其實....從剛剛外面就一直有人

 

四年後

 

   AMNESIA CROWD_0030  

 

你起床,想起之前信濃旅行的事情,

啊對了!就快發表SHIN參加國家考試的結果了。

就像那時候一樣,希望這次也能順利

啊!!!你突然聽到開門的聲音(你有把鑰匙給SHIN了),

SHIN四年後的模樣出現了!!!

 

AMNESIA CROWD_0032

 

他把東西冰進你家的冰箱,在車站三個三百元,他就買了サクラン

他說喝起來有砂糖的味道~在加上他也喜歡甜的東西就買了

順帶一提他司法試驗合格了

他又說了TOMA也一起考~也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

以前TOMA對法律沒興趣的~沒想到也會一起在法律的領域

SHIN說自己是因為家境的問題所以才選法律

你就說~不過SHIN和TOMA就一起就職了耶

SHIN是想到檢察官,TOMA是想到律師,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見到面

SHIN:厄.....光是想像就有點....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之後你就會說為了慶祝他合格了,要給他東西

這時候選我(私)

SHIN就很直接的說,那我就接收了,謝謝

YOU:咦?就這樣~真的可以嗎

SHIN:當然~有甚麼問題嗎

YOU:可是我也沒有準備慶祝的甚麼,而且我也是SHIN的了....

SHIN:不過我們現在還是在不同的地方住不是嗎?不同的家人、分開吃飯。

YOU:咦?

SHIN:那就全部給成為我的東西吧!我們結婚吧!

上大學之前就說了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

他說了很多結婚前要準備的事情,因為他沒有想過你會拒絕,不過還是希望你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不過要是還要等好幾年的話,我也會困擾,

如果在這段等待的期間我無法忍耐的話,你要負責唷

YOU:好!那就結婚吧

SHIN:等等...我說...

YOU:我也想說這樣你會生氣...

的工作就算改名也沒關係,公司裡結婚的人也很多,因為結婚離職的人也很多

因為這工作室我的夢想,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繼續工作

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歡SHIN,每天晚上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SHIN一直都很努力,我知道總有一天會一起住的,可是還是會感到寂寞

 

你就說了你想結婚,SHIN也了解了~不過當下他突然覺得胃痛XD

SHIN:讓你等真的很抱歉,但是很希望能正是讓你成為我的東西,

結婚吧!我會讓你幸福的。

 

 

AMNESIA CROWD_0033

YOU:那也讓TOMA知道吧!!

SHIN:等等!現在這種狀況你居然第一個說TOMA

 

後來你就要為了他唱一首歌。

 

    

後來你跟SHIN回學校找教授。

 

SHIN說真的是很感謝教授,不過為何你被稱為我的未婚妻的時候這麼開心?

我大致上都和朋友說了你是我的未婚妻了。

不要這麼開心啦!這樣看起來很可愛。

 

AMNESIA CROWD_0034

YOU:咦?SHIN SHIN(很顯然想再聽一次)

SHIN:我不會再說了!那~回家吧

 

後來你就說了好久沒回學校了呢!

你覺得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SHIN就跟著說~是因為有樂團練習嗎?在教室約會的事情嗎?

 

後來就突然出現ORION的身影~可是你想不起來他是誰

妳就想說~想去看一下他到底是誰

 

AMNESIA CROWD_0035

 

就跟著他走。

沒想到你卻聽見TOMA的聲音

TOMA:咦?揹債連夜逃走?然後是在說我?從哪裡得到的情報,你的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TOMA的學弟:可是.前輩~那是很突然的事呀!TOMA一直都很努力~考試前大家也都知道了,所以...

TOMA:考試合格了,今天要和教授報告這件事!

 

  AMNESIA CROWD_0036  

 

TOMA的學弟:真的呀!那你現在住在哪裡

TOMA:嗯~現在在考慮要不要搬得比較近一點

TOMA的學弟:如果是工作的話,還是住在附近比較好吧!

TOMA:是啊!結果還是這樣!

YOU:TOMA?

你們發現了TOMA,SHIN馬上揍了他一拳

SHIN:你去那裏了啊!笨蛋TOMA!

TOMA:你們.....SHIN!?抱歉!我先回去了!

SHIN:等一下!有很多想要問你的話!

結果TOMA的學弟就先離開了,剩下你們三個

後來SHIN就說了~~你回去之後記得要跟我們聯絡

 

AMNESIA CROWD_0037

 

 

TOMA:咦?你們要說的就是這些?

SHIN:對~還有之後的近況報告

TOMA有點疑惑,SHIN說~跟自己從小的玩伴報告近況有甚麼不對嗎

SHIN:我最近剛考上司法考試~TOMA你也從法科畢業~

剛剛好一起研習司法~真是好玩

SHIN:而我和她最近要結婚,她說第一個要和你說

TOMA:咦?可是為何要跟我報告~你們不是很討厭我嗎?

你們實在太善良了,我做得事情根本不能這樣被原諒

我的個性很壞,現在剛好證明你們的心有多善良

這樣的我,你們會想原諒嗎?

SHIN:20年來我都不覺得你是好人,也不會現在才又改口說你是個好人

我們早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一直都這樣相處著,你不是最清楚了嗎

後來SHIN和TOMA就說了一堆原諒不原諒的事情~

SHIN就說了我是不會原諒你的~不過要記得跟我們聯絡

TOMA就問 那YOU呢?

YOU:~雖然這樣說SHIN會生氣~TOMA要記得連絡唷!不然SHIN會寂寞的

SHIN:~喂寂寞的是你不是我吧!

最後TOMA就說:抱歉,你們的哥哥...我卻是這樣的

 

 AMNESIA CROWD_0042  

 

後來大家就和好了~說為了要慶祝合格~要喝酒慶祝

SHIN就說~不要喝了~要是身體不好怎麼辦

 

AMNESIA CROWD_0041  

 

TOMA:SHIN這麼弱嗎?

SHIN:不是我~是她好嗎

YOU:可是IKKI說SHIN不太會喝酒得啊

 

AMNESIA CROWD_0040  

 

 

SHIN:那傢伙居然說了多餘的話

TOMA:喔?你們還要和IKKI繼續連絡啊

YOU:IKKI有時候就像哥哥一樣!

TOMA:原來是這樣,這樣始祖的我這個哥哥會有些忌妒呢!

你就自暴自己喝醉酒會跳舞~SHIN還說你喝醉酒會邊跳然後邊唱歌~

而且喝醉酒之後意外的上手

你就提議那現在喝酒吧!你就說要做料理

 

AMNESIA CROWD_0043

 

SHIN叫TOMA別期待~不過TOMA就說他可以幫忙~好久都沒有三個人一起做料理

就說你們三個人的料理你是最差的之類的

SHIN就說~反正這次料理有TOMA~你就負責洗碗吧

YOU:也讓我做嘛!

SHIN就說~那我要漢堡和咖哩

TOMA就決定今天要煮起司漢堡咖哩~再煮一些高麗菜

你們就像回到以前那樣

 

   c  

 

 

幾個月後

 

祝賀聲最大的是SAWA,你投了捧花

 

你們結婚了

 

AMNESIA CROWD_0045   

 

SHIN:笨蛋!一直都這麼興奮的樣子

YOU:那是因為~很幸福啊

SHIN:我也是很幸福啊

YOU:SHIN喝醉了吧!

SHIN:喝醉了~所以才會覺得你比平常更可愛~這一定是酒的關係

YOU:人家今天很認真的打扮的說...

SHIN:我知道~你一直都拿照片問我哪個好~比較喜歡哪個

YOU:那是因為要給SHIN看到最漂亮的一面嘛

SHIN:不過沒辦法再穿第二次~有點可惜

 

AMNESIA CROWD_0044

 

 

YOU:就是說~這樣一直穿下去也不錯

SHIN:雖然這樣是不錯啦!可是脫掉禮服才是男人的浪漫不是嗎?

YOU:不行!!

SHIN:不行再說不行了!

之後你就覺得SHIN因為喝醉所以變得很溫柔

你們就勾手指XD約束~以後永遠不分開XD

 

AMNESIA CROWD_0046

 

 LOVE篇─AFTER STORY─SHIN─FIN

 

接下來就繼續依舊是SHIN的篇章介紹

接著LOVA篇的下一個選項。

 

  LOVE篇─COMMUNICATION─SHIN─

 

 

以下的對話只要右上角那個戀愛值達到MAX就可以了

所以要善用快速存檔~SAVE LOAD大法

    

SHIN:想去哪裡就說,我都會陪著你。

有四個選項:

1.冥土の羊

2.SHIN的房間

3.百貨公司

4.車站前

 

我先選了SHIN的房間XD

SHIN:你好像有甚麼話想對我說

有很多選項可以選,LOAD檔案時也會有不同選項

 

AMNESIA CROWD_0047

 

我先選,生日禮物的話想要甚麼呢?

SHIN:生日~還沒到吧!還沒想到要甚麼耶

我選:今年是特別的啊!跟以前不一樣對吧

SHIN:說的也是,青梅竹馬那種朋友的慶生已經結束了,

今年要怎麼過我來想想看

後來有有一些選項,我選了那今天的我怎麼樣?

SHIN:跟以前一樣啊!跟以前一樣......可愛,這樣可以嗎?

我選~這樣感覺就像戀人一樣

SHIN:之後就像你說的一樣~我們是戀人了,

所以下次我也會以戀人的身分和你相處

 

SHIN:果然只有對話是不夠的,要不要再靠近一點?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說,我會停止的。

我選:我可以再靠過去一點嗎?

SHIN:是可以~可是你知道嗎這是男生的房間,

不可以這樣說,我也是男人(這時候好像戀愛值MAX了)

 

我選:我知道...因為知道才這樣說的!

 

AMNESIA CROWD_0048

 

 

SHIN(臉紅):....不好意思,前言的話收回,

我可能會做出一些事情也可以嗎

 

後來你們就到公園,跟小時候看到的景色不一樣

 

AMNESIA CROWD_0053

 

 

SHIN:不過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對你的感情  

以前和現在都是~在這世界上最喜歡的人就是妳,只有妳一人

後來你就要求可以跟他手牽手

SHIN就說可以

你就說~以前牽的話SHIN都會覺得丟臉

SHIN:現在和以前小時候不同了,現在你的手又小、又纖細,

現在有一種要保護這雙手的感覺

就是有這種感覺,不想放手的感覺

 

 

他就親了你的手!!!!!!!!!!!!!!!!

 

AMNESIA CROWD_0052

     

 

他就說不想和你分開~雖然他忘了小時和向妳求婚的事情

但結局還是一樣~

現在和當時一樣~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你

SHIN:那~為何你的味道總是這麼好聞

每次抱著你聞到這個味道~就覺得心情變得安心

想要保護你

 

AMNESIA CROWD_0049

 

 

SHIN就突然覺得現在如果是在你的房間或是他的房間該有多好

想要抱妳親你~不過不會勉強你~只要得到你的同意

他就會對你很溫柔(////////)

SHIN:我會一直等著你說『嗯』 就像剛剛那樣親你的手這樣~有時候會忍不住了

YOU:如果像剛剛那樣的話就可以

SHIN:就很高興的在一次CG圖XD

 

 AMNESIA CROWD_0050

 

 

SHIN:今天問你想去哪裡~其實在你的房間過的話是最好的了

因為在我的房間,感覺就是在念書

但是如果是和你約好的話,我就會全心想著你的事情

如果能一整天都把你獨佔的話~那就太好了

 

SHIN:那~下次休假的時候~如果有時間~請做好心理準備唷!

我一定會一直抱著你親你的

 

後來問妳還要去哪裡?還是要回家~如果選要去哪裡就繼續一開始的對話~選地點

如果選回家就結束了這個對話

 

 LOVE篇─COMMUNICATION─SHIN─FIN

 

aaaca  

 

WORKING篇──SHIN─

 

aaa  

先更新到此~

洗盤子洗到12盤以上幾乎就是EXCELLENT

然後從前面到現在積的點數~可以到一開始選項etc.的部分選ORION來買mini event

而SHIN的mini event 是

好きなものにチョコレートをかけて

然後就會出現這張圖>////<

 

 

 

 

AMNESIA CROWD_0169

 

尖叫!!!!!!!!!!!!!!!!!!!!!!!!!

尖叫的不只有這張~

將以上十張CG叫出來之後~

就會出現這第十一張CG

 

 

AAAAC  

 

 

噴鼻血!!!(請無視筆者)

利用WORKING或是劇情結束賺到的點數所購入mini event

都有許多可愛的可愛圖~

 

 

放幾張可愛滴>////<

 

女裝版的大家~我最注意的就是KENT了說XDDDDDDDDDDDD

 

AMNESIA CROWD_0162

 

一邊覺得可惡~臉卻長得可愛的SHINXDDDD

 

AMNESIA CROWD_0161  

 

以上就是在AMNESIA CROWD SHIN篇的大略故事和攻略

 

 

シン誕生日イラスト

 

SHIN─FIN

 

 

 ──TOMA──

 

 b  

 

 LOVE篇─AFTER STORY─SHIN

 

((3月22日)) 

你把很重的食材放下,來到TOMA的房間

你和TOMA已經是婚約約定的關係了

從那個事件之後也過了半年

AMNESIA CROWD_0170

 

 

不過你實在是有些睡眠不足

你想睡一下,待會再來準備和TOMA一起吃的晚餐

然後就這樣睡著了。

 

之後TOMA回到家,溫柔的他就讓你多睡一會兒

並且在悄悄親了妳的臉頰,可是你還是沒反應

他就去做菜了(好男人XDD)

 

AMNESIA CROWD_0171

 

 

然後你(抓準時機)起床之後,TOMA剛好煮好晚餐了!

 

AMNESIA CROWD_0172    

 

在你們一邊吃飯的同時,TOMA就說有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說

 

他想說能夠找一間房,讓你和他住在一起(♥)

 

AMNESIA CROWD_0175 

 

這時TOMA問你明天剛好兩人都放假,要不要去看房子

我選うん、いいよ

 

你們就約好~明天去仲介那裏看房子。

 

((隔天))

 

你們在仲介門外徘徊,在討論哪一間房子比較好

決定先進去再說好了,剛好,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你們

原來那是之前在本傳中叫TOMA一起來幫你挑內衣下著的服務員

 

 

 

AMNESIA CROWD_0176

 

 

TOMA不可置信這裡離那間店這麼遠,居然還能巧遇

後來內衣店員很快就察覺到你們在看房子

你們就承認你們有了婚約。

然後店員就率直的說:說的也是~反正妳男友都幫你挑內衣下著了

 

 

AMNESIA CROWD_0177   

 

到最後,TOMA還是敵不過女店員的說話技巧 先行告退~

你們也沒有去看房子,就走到了這裡,

 

AMNESIA CROWD_0179

 

 

你們開始回憶小時候的時候,在這裡買菓子的時候,

說到一次買五個一樣的,也說到如果TOMA和SHIN都喜歡同一個糖果的時候

 

後來你們就一邊走一邊看你們理想的房子

    

 

AMNESIA CROWD_0183 

 

後來你們回家,你煮了漢堡給TOMA吃

TOMA稱讚你的料理很棒~

後來他就說你會是很好的媽媽之類的

你就急著說 那這樣TOMA就會是爸爸~然後說到小孩的話要對他嚴厲或是怎樣的事情

TOMA就說了~你為何者麼可愛(///////)

 

選項我選了 ありがとう

 

AMNESIA CROWD_0184 

 

 

後來吃完飯之後TOMA因為有大學的作業要做

你就先睡了。

 

AMNESIA CROWD_0185

 

(((隔天早上)))

你醒來就想找TOMA,發現他躺在你的身後,你就轉身幫他把棉被蓋好。

看他睡顏

 

 

 

 

 

 AMNESIA CROWD_0186 

TOMA其實在你幫他蓋棉被時就起床了

很害羞你一直看他的臉

可是平常都是TOMA比較早起,你很難得可以看到他的睡顏

所以你才想要多看一點~你就這樣解釋

 

之後你就趕快吃早餐,準備打工。

 

後來你去打工之後~跟SAWA和MINE說了你和TOMA準備看房子的事情

AMNESIA CROWD_0187

 

兩個人都覺得你們的進展非常順利。

AMNESIA CROWD_0188  

 

後來IKKI就擅自加入了你們的討論XD

AMNESIA CROWD_0190

 

SAWA就說了~~該不會IKKI已經有一兩間公寓了吧XD

(看起來很有錢的樣子XD)

後來IKKI決定來幫你想辦法。

 

((下班之後)))

之後你到TOMA家用晚餐

 AMNESIA CROWD_0191

然後TOMA煮了魚的料理

你準備和他一起享用晚餐時

電鈴響起XD

 

AMNESIA CROWD_0192

IKKI和KENT一起上門,說要幫你挑房子。

他們詢問了你還有甚麼想要的條件。

你就提到希望能有陽台,這樣你就可以種菜

事不宜遲,IKKI和KENT馬上就到TOMA的陽台看了。

 

這時TOMA想阻止也來不及~(因為陽台有...之前關你的那個鐵籠啊!!!)

 

 

AMNESIA CROWD_0195

 

 

 

IKKI就說~啊!!!就是所謂的"那種PLAY"嗎XDD

TOMA緊張地反駁~不是你想的那樣XDDD

這時選項出來我選 将来犬を飼おうと思って

 

AMNESIA CROWD_0193  

 

IKKI和KENT就說~那是不是挑房子的條件要加養狗這個條件呢?

講一講之後,眾人就沉默一陣子

兩人就決定當作甚麼都沒看到,先行告辭XD

 

他們離去之後,你們就呈現尷尬的狀態XD

 AMNESIA CROWD_0197

AMNESIA CROWD_0199

 

TOMA就開始反省自己之前做過的事情。

後來你就趕緊澄清地說~其實就算是那樣你也能感受TOMA當時的心情

當時TOMA雖然把你關起來

可是他還一直保護著你不被IKKI後援會的會員傷害

而且你也希望TOMA能碰觸你~你一點也不會害怕

  

AMNESIA CROWD_0202

 

((翌日))昨晚是不是已經發生了什麼

 

你醒來,你想說雖然在TOMA房間看到早晨的陽光已經不是第一次

可是你覺得很害羞XD

後來TOMA也很害羞地跟你道早安~再跟你說~妳的前髮翹起來

他想說要不要幫你整理~後來你就跑去廁所自己梳順頭髮

 

AMNESIA CROWD_0201  

 

今天是你們兩人一起打工的日子。

你們想說如果今天是休假就好~能夠兩人繼續獨處這樣

你們就決定好好享受從家裡走到打工場所的兩人世界

  

你們就聊到~TOMA說以前國中的時候曾經有一次

他原本想跟你打招呼

卻發現你跟他不認識的男生有說有笑~

當時他就覺得感到寂寞之類的~好像即使是青梅竹馬

長大之後還是會分開的那種危機感

 

AMNESIA CROWD_0203

 

 

 

你就說你也是這樣擔心的!!

說因為當時TOMA比你大一歲~

很多事都不能一起  你也很擔心

長大之後你們就會變得疏遠

 

 

 

((來到冥土の羊))

AMNESIA CROWD_0204  

 

馬上就遇見了IKKI,

他說~你們兩個看起來比以前更好了~昨天發生甚麼事了嗎?(我也想知道說/////) 

又把話題跳回鐵籠了XDD

TOMA又再一次反駁的說~那鐵籠真的沒甚麼~XD

 

後來~大家都集合在休息室準備開店。

IKKI就發現了你一直看著TOMA

AMNESIA CROWD_0205

 

 

IKKI就開始跟你聊天 

AMNESIA CROWD_0206

 

 

當然IKKI再跟你聊天時,TOMA都看在眼裡

加上之前本傳~他也是以為你喜歡IKKI所以才把你關起來XD

現在當然還是跟之前那時候一樣會因為這樣而吃醋

 

你追問著TOMA是不是生氣?TOMA表面上很鎮定說沒事

你就說~TOMA不能隱瞞內心想法這樣 TOMA就終於坦白

AMNESIA CROWD_0207

 

看到你和其他男生很好之類。他沒辦法裝鎮定

 

AMNESIA CROWD_0208 

最後店長出現XDD

說就快要開店了~你們要說的話之後再說好嗎XD

 

AMNESIA CROWD_0209      

 

((打工結束))

 

你和若有所思的TOMA回到家之後~

TOMA居然把放在陽台的鐵籠搬到房間

 

 AMNESIA CROWD_0210

並且叫你把他關起來XD(你們在幹嘛啦XD)

 

AMNESIA CROWD_0212  

 

AMNESIA CROWD_0213

 

他希望你能像之前他對你態度來對他~希望能做到徹底

他想了解你當時被關起來的感受

而你這時候也真的能感受到~當時TOMA把你關起來時

也是很掙扎痛苦的

   AMNESIA CROWD_0217  

 

後來要洗澡時,他就要你像之前一樣把他的手上鎖在浴室XD

於是他就進去洗了。 你就問他這樣真的可以洗嗎?

AMNESIA CROWD_0216

雖然她說沒問題。

 

在最後,他還是沒辦法一個人穿上衣服

你就進去想幫他忙

 

這時CG圖就來了!!!!!!!!!!!!!!!!!!!!!!!!!!

 

AMNESIA CROWD_0219

 

然後就看到他裸著上半身~

你就尖叫XDDDD

 

    AMNESIA CROWD_0221

 

你很害羞地幫他忙

他就說~如果你不好好看著他  他會逃走唷~

 

 AMNESIA CROWD_0222

後來就換你洗了XDDD你就在想

其實把TOMA關起來 你心裡真的很難受

你現在體會到TOMA當時~也是這麼難受的吧?

出來之後,

AMNESIA CROWD_0223

 

就剛好看到TOMA正在外面

他就急忙解釋~他是想說這麼久了你為何還沒出來!!

想說來問問看~剛好就看到你出來,沒有別的事情!!!

 

他要求你把他關起來XD

 

你就跟TOMA說~現在時間還很多

你們來玩電動好了

AMNESIA CROWD_0224

 

結果你贏了~TOMA驚訝的說~甚麼時候你變得這麼強

 

AMNESIA CROWD_0225

 

而且時間還算得剛剛好

之後玩了幾次他終於贏你了!!!

時間也到了

你們該睡了

 

後來你就以前輩的經驗告訴TOMA

這樣靠著睡的話背會痛

 

 

後來你就想到,當時TOMA也塞了很多娃娃讓你抱

你就照樣的把這堆娃娃搬出來

TOMA還一邊說~不要一次拿這麼多要小心

說完你就跌倒了 而他也被關起來沒辦法幫你忙XD

最後你就把這些娃娃放到他的鐵籠

 

 

 

AMNESIA CROWD_0226 AMNESIA CROWD_0227  

 

你就說這樣感覺很可愛

AMNESIA CROWD_0229

AMNESIA CROWD_0231   AMNESIA CROWD_0230    

後來你就睡不著,你想進去跟TOMA一起在籠子裡睡(你們到底在幹嘛XD哈哈)

 

 

((隔天))

 

  突然有聲音從籠外傳來

AMNESIA CROWD_0232  

 AMNESIA CROWD_0234  

結果這聲音是SHIN的聲音

他從昨天晚上一直打電話過來 都沒人接

他很擔心 就用之前TOMA給的鑰匙開門進來

 

 

AMNESIA CROWD_0235  

 

 

 

  AMNESIA CROWD_0236

 

 AMNESIA CROWD_0237.jpeg     

SHIN:你們兩個到底在幹嘛?(那眼神XD)

一起關在籠子裡真是意味不明

TOMA: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們啦XD這真的很傷耶XD

SHIN:誰知道啊!沒想到你們真的如此笨蛋!

經由SHIN的責罵與教育後,大家一致認為他比較像哥哥XD

SHIN:反正確定沒事的話那我先走了~

等SHIN走後TOMA終於決定要把鐵籠給丟了XD(其實他捨不得吧)

AMNESIA CROWD_0239.jpeg

TOMA:你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最害怕的就是被你討厭

他會努力做出讓兩人相處的空間!然後就唱片尾曲的歌曲了XDDDD

 

四年後

AMNESIA CROWD_0240.jpeg

AMNESIA CROWD_0241.jpeg  

你聽到SHIN說 之後詳細用電話聯絡

你不明白他們再說甚麼

 

等SHIN走後你就問TOMA他們兩再說甚麼

TOMA說與其說告訴你 不如說這是有關我們兩個的事情

TOMA說司法考試合格 而你也一直很守護他當辯護士的夢

等到自己實習過後,也要開始成為辯護士

 AMNESIA CROWD_0242.jpeg AMNESIA CROWD_0243.jpeg AMNESIA CROWD_0247.jpeg    

一直讓你等真的很抱歉,信任我,離我最近 守護著我 真的很謝謝你

 

"和我結婚吧!"

你就一邊哭一邊答應了,

TOMA說,我會一直支持著你,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後

 

兩人的結婚是在TOMA實習時決定結婚

而你則是在保育園就職

中間TOMA實習的過程很辛苦 以辯護士為目標 每天都很努力的實習

雖然你有點寂寞 但你仍支持他的夢想

 

在研修之後,你要忍耐

回想起來 你的身邊一直有TOMA的陪伴

每天早安 晚安循環著 其實你有很多想和TOMA說的話

但因為工作所以沒辦法 雖然很高興TOMA能努力實習 自己卻也很寂寞

 

也許沒有特別重要的話需要溝通 但當TOMA和你說話時,你卻很珍惜這段短暫的時間

 AMNESIA CROWD_0244.jpeg 

當你想對TOMA說話時,他就說待會就要出門,等他回來再說

他跟妳約好說會早點回家

你很擔心他 不過你知道他今天會提早回家

你心裡想,或許能和他對到話

 AMNESIA CROWD_0245.jpeg  

接近傍晚你就去買菜 拿的東西很重

突然你接到TOMA的電話 他問你開始做晚餐了嗎

你說還沒

結果TOMA就說 其實今天大家要討論明天考試的應對方法

你就很賢慧的說 那就沒辦法了

TOMA就說 啊其實我還沒有答應要參加,想到你早上說的話

他很在意,想打來問一下

你就回答,恩 謝謝 不過真的不是甚麼重要的事情 考試加油唷(怎麼嗅到虐心)

他再次確認你是不是沒問題 並和你說要早點睡覺 抱歉了

你就說會幫他做消夜 怕他肚子餓

 

你就回家了~

雖然TOMA說要你早點睡 但你還是想說等他一下

等他回來再把菜用熱 然後可以一起 如果再能說點話就好

 

過了很久 TOMA回來了,他覺得連日這樣身體會壞 突然發現你在餐桌睡著了

想說你是不是在等他,

他就覺得你睡著了,說了其實你應該很寂寞吧?其實他也是

但是,這是為了要和你在一起必經的路

我會繼續加油的 為了你...

 AMNESIA CROWD_0246.jpeg

早上你醒來,發現你躺在床上  想起昨天應該是趴在餐桌睡著才是啊

啊你才回想到因為你在等TOMA回家

你看到餐桌上寫

飯真的很好吃,謝謝 你等了我這麼久 真是抱歉

今天有點晚了 你今天沒有工作 就在床上好好休息吧 

 

你開始覺得自己要振作才行

 

隔天

你準備好便當了

今天是考試 你要打起精神來

TOMA發現你臉很紅 是不是身體不好

你就希望TOMA先把心放在考試上

他就說他先出門了 如果你身體不舒服要打電話給他喔

 

後來你就昏倒了。

 

你突然感覺溫暖的手摸著你

TOMA出門之後還是很擔心你 於是折返結果發現你昏倒,那瞬間他差點心跳停止

他說你為何不告訴他你身體不舒服

難道你認為沒必要告訴他嗎

 

TOMA就說 現在讓妳寂寞的人 將來也不會給你幸福啊

你一直為了他努力著,所以真的不需要在勉強下去了

你就說吧 說你現在想的事情

TOMA也說 他很寂寞 想跟你說話 想摸妳 想抱你 一直都在想這些

 

還好妳也這麼想 不是只有我 我也跟你有一樣的想法

你說你不想成文TOMA的負擔

他希望妳趕快休息

因為你回去工作一定還會繼續感冒 他幫你連絡 讓你請假一天了

結果他說出是你的未婚夫時,引起了大家的騷動

 

TOMA就想像以後再結婚典禮要怎麼形容你

說的你們真的很像 最後就說 很像的意思 就是很適合的意思啊

 AMNESIA CROWD_0247.jpeg  

你後來第一個打電話給SHIN說 你們要結婚了

SHIN就問你 你現在幸福嗎

你回答 嗯!

SHIN就說 我也就沒甚麼必要擔心....對了!結婚的飾品準備了嗎

你說TOMA說他來負責

 

 一個月後

7685.bmp

7686.bmp  

7680.bmp    

你和TOMA結婚了

你就問TOMA說穿這樣很怪嗎?

  

TOMA就說 不 因為太經驗了所以心臟差點停了

TOMA就說 待會那些人就會看到你這身打扮了 想到這裡就....就覺得很捨不得 又想要炫耀

你啊 為何這麼可愛啊 .......啊啊啊真不想給別人看見

AMNESIA CROWD_0249.jpeg

他給你珍珠項鍊 白蝶貝的別名就是 マザーオブパール

以前我一直沒辦法好好的保護你 從今天開始 我會好好的保護

7681.bmp

讓你成為我的家人

我一定會保護你一輩子

7682.bmp  

親了你之後

大家突然敲門 覺得沒人來敲 你們都不會開始結婚

所以你們決定要出去了

7683.bmp    

TOMA說 幸福吧!

嗯!

 

 SUSPENSE篇──TOMAトーマ

トーマ1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