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C)IDEA FACTORY/DESIGN FACTORY

 以下為其他有關AMNESIA的介紹連結

 

AMNESIA 本篇 劇情介紹 AMNESIA LATER 介紹

AMNESIA CROWD 劇情介紹   

 

 

 終於!我們的阿姆捏西亞要跨越到國際~跨越到無國界的新番動畫世界了

想當年我們拿著PSP看著只有幾個姿勢,眼睛和嘴巴動而已的角色,如今居然會跑會動!!!!

 

而且頭髮還給我挑染!!!!實在是太令人好奇這個新番的動畫了。

 

我先自首,當時看到這張原畫的宣傳海報非常開心

   d3056192  

然後,就在B'S LOG以及 GIRL STYLE發現了動畫的圖,我一整個很害怕~該不會動畫會把原作崩壞這件事!!

 

o0354050012366432193  

喔不~我整個超擔心的~雖然乙女聚的友人一直保持著信念~但我當初真的是很擔心這畫風

不過畢竟原作只是一張畫,動畫可是一秒三十張以上,23分鐘的新番到底要畫多少張我們就不要算數了~

所以不囉嗦~我們趕快來看官分發放的兩個PV吧

首先是オトメイト 合力製作的PV

再來就是!!!!動畫的真實PV啦~~

我雖然沒有看PV就直接殺進去看新番

不過現在看一次~真的覺得女主角的聲音很好聽

 

 

咦??想問這個動畫到底在說甚麼???

 

嗯~大家如果想知道可以到這兩個地方看唷

【乙女向】這次為大家介紹 オトメイト出品 AMNESIA アムネシア 『失憶症』(上)(下)NEW有捏~有CG圖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AMNESIA LATER アムネシア 『失憶症』FD 有捏~有CG圖

 

 

真以為我會這樣偷懶嗎?當然會!!的相反~~~

 

首先這故事在雜誌上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是,女主角一開始就是失憶的

不是家境貧困、也不是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更不是靈魂對調~

是完全失去了記憶,

當這個故事出現在女性向遊戲的雜誌上時,就會猜想~那接下來的故事一定具有相當程度的危險性吧

就像是"別相信任何人"一樣,沒錯呀!!!

在遊戲版本~一開始有愛心、方塊、黑桃、梅花四個世界可以選,四個世界各是其一個男性主角為主角,

而有一個叫做質疑度~那就是要讓對方知道你失意與否的程度~~

就在這看起來好像已經很詭異的故事鋪成下,OST與背景的搭配又很弔詭又美麗時

就出現了鬼牌的角色 UKYO呀!

雖然以前印象中乙女遊戲不就是戀愛讀書,素質到了就可以蹴發事件嗎???

 

NONONO~這故事我已經被推下井好幾次了,

如果有玩的朋友應該知道,UKYO雖然看起來是一直窺探與想殺害女主角的人

事實上,他也算是裹官配~(如果UKYO沒騙人的話)

 

哎呀拉哩啦雜講這麼多,這篇故事就是以女主角完全沒有背景的設定情況下來玩

這種感覺就把玩家帶進去了~完全沒有違合感

你和主人公一樣對這世界完全無知,所以跟女主角有了感同身受,

自然而然就會更想知道這一切到底發生甚麼

所以我想這也是AMNESIA腳本成功的部份,

然後我就不說這五個男主角個性有多麼特別,這也是人物設定上的大成功

 

所以能紅到改編成動畫真的是實至名歸,以女主角失憶的情況下

你必須找回記憶,並且找到你為何會失憶的原因,所以這時候就出現了奇幻元素的精靈 ORION(我簡稱歐力翁~不是台語歌手喔)

歐力翁會跟著你一起找~起初在遊戲裡會覺得他好像有點吵~~等到他沒聲音只有UKYO出現在井邊時就會開始懷念他了

阿總之~說了這麼多名詞~我們先來看看人物設定囉

 

LOGO  人物介紹

 

01

平常的服裝↑打工地方(冥土的羊)女僕裝↓  註:冥土的羊念音剛好是女僕和執事

02

女主角的設定真得很可愛,以玫瑰為整體造型,帽子上有玫瑰,頭髮右邊盤成玫瑰,背著玫瑰包包,靴子也有玫瑰XD

難怪UKYO在片尾纏繞著玫瑰的刺XDDD(啊叫你不要破梗~)

我覺得女主角的聲優 名塚佳織的聲音非常符合,有一種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誰的疑惑感。

 

輔助主人公的精靈──ORION 

12 

哎呀~他是個聲音很可愛又很像媽媽一樣會叮鈴女主角的弟弟角色(好長的形容)

我一開始以為它就像蝴蝶大小那樣呢XD失敬失敬

原來她是真實的模樣

 

TV上因為他不小心撞到主人工的精神體~所以讓主人公失去了記憶

所以他一直很擔心著主人公~

 

 

接下來就是主要男性角色們,首先是紅心──SHIN

 

03

平常的服裝↑打工地方(冥土的羊)廚師執事裝↓  

04

說甚麼平常的衣服根本騙人啦!!!!簡直是異世界

咳不~我不可以有私人感情~所有角色裡我最喜歡SHIN了(叫你別私人感情了!!)

他是比主人公小一歲的青梅竹馬~與TOMA和主人公是青梅竹馬

是個極度傲嬌不說真話長臉紅的男主角(自己認定的官配)

重點是那挑染實在是太好看了!!!!!

 

聲優是可愛的柿原徹也 與平常不同的壓低嗓音~悶騷的好帥!!!

 

黑桃──IKKI

05

平常的服裝↑打工地方(冥土的羊)服務生執事裝↓  

06

擁有能魅惑人心雙眼的男人,他能夠迷惑專注他雙眼的女生

是主人公打工的前輩,因為主人公不會被他魅惑~所以他對主人公非常好奇

(越受歡迎的人越喜歡不理他的人~~果然這不是沒道理XD)

乙女聚的友人的最愛~於是我把寶座暫時讓給他~(就說這部落格公開公正公平不可以有私人情感)

 

是說 他是谷山紀章~~~呀啊啊啊啊

我以為谷山會想來唱個ED之類的

 

方塊世界──KENT

07

平常的服裝↑打工地方(冥土的羊)廚師執事裝↓  

08

在遊戲設定上是主人公的補習班老師

跟主人公相處上不太好~

跟IKKI式數學系的同學~其實是個超有趣的人

事實上雖然我在遊戲上是最後一個攻略KENT 但是他確實是帶著女主角出國 有能力的有錢人?!?!?

(突然又想起SHIN只能帶女主角到動物園的杯具~QAQ)

 

聲優是我們的石田彰大人(膜拜)

 

方塊世界──TOMA

09

平常的服裝↑打工地方(冥土的羊)服務生執事裝↓  

10

呵呵~~他是跟主人公和IKKI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對女主角而言就像哥哥一樣~事實上是個OXOXOXOXOX

如果想知道的人可以直接去看遊戲介紹XD

總之我玩完遊戲之後超喜歡他的

 

聲優是爽朗的日野聰~非常適合親切大哥哥的樣子

11  

 

再來就是在遊戲也被他嚇到 在OP TV ED都被他嚇一跳的UKYO

實際上他在遊戲中是一個有名的攝影師~店長非常喜歡他的作品

但TV的身分為名

能夠破梗的是~他應該有雙重人格~讓人又怕又愛的可憐人UKYO

玩完他的結局之後真心覺得他是裹關配

 

在TV和遊戲裡常是窺探~試圖想殺害女主角的可怕之人~

聲優是宮田幸季~非常細緻的聲音XD好聽啊啊啊

 

 

 

再來就是相關的友人囉

首先是冥土之羊的店長──

18

他在四個世界有不同個性~IKKI世界的軍事教育真是嚇死我了

TV上還不知道他是怎樣的!!!!真叫人好奇

 

當初很認真玩店長的線(LATER版本)結果都是工作上的夥伴關係 哭

主人公的麻吉──SAWA

13

平常的服裝↑打工地方(冥土的羊)女僕裝↓  

14

是個個性爽朗很好相處的女孩~也是非常擔心女主角並且會助一臂之力的好幫手

還好有他這個好友在~不然我真心覺得AMNESIA理主人公好像很容易被欺負><

 

打工的夥伴 MINE──

15

平常的服裝↑打工地方(冥土的羊)女僕裝↓  

16

我個人覺得MINE聲音和感覺很可愛!!但確實一開始會把女主角當成敵人的感覺

在每個世界他有不同身分

KENT的世界~MINE曾誤會以為女主角是喜歡店長~因而有些吃醋妒忌

IKKI世界是找主人公一起加入後援會的朋友~

也有幫助主人公的時候~

 

 

 

IKKI的後援會會長RIKA──

17  

啊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我曾被他陷害過~~~

他是個很尊敬IKKI以及尊敬IKKI喜歡的人的會長

不過一個不小心還是會被他與旗下的會員排擠陷害

總之是個穿著誇張的女性~不過我覺得有18 19世界歐洲女性的高貴氣質感

 

 

呼~我終於全打完了~~~~

 

那麼我們要放上TV的官方網址呀~

http://www.anime-amnesia.com/index.html

圖片是擷取自官方網站~

如有違反請告知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AMNESIA アムネシア 阿姆捏西亞 失憶症 的ANIME アニメ TV唷

播放時間如下

00000003  

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即將要去預購DVD囉~~快開放吧!!!!!

以下~請各位不要害羞熱情與我討論動畫劇情吧♥♥♥♥♥♥♥♥♥♥

 

然後預告我今年還會寫的 AMNESIA CROWD  

PSP遊戲在今年會出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原版~我已經去地下街預購了大家一起吧XD

eaf81a4c510fd9f99cae63f2252dd42a2934a4eb

1126_large  

人物如下

紅心 SHIN

12

 

方塊 TOMA

 

 

555  

黑桃 IKKI

23

梅花 KENT

44

新人物登場 RUKA 

67

32  

 

讓我們期待2013年的發售吧!!!

AMNESIA CROWD的官網來自 http://www.otomate.jp/amnesia_crowd/

 

 

再來就是播出就受到好評的AMNESIA~

ANIMATE決定要在池袋本店設立AMNESIA CAFE了!!!(嗚嗚嗚 好想去)

 

00

時間是2013年的2/1 到 2/28日~

我好想衝著這個去日本玩啊!!!!有去日本玩的朋友請記得要帶他們在這邊才有的限定商品和特典唷

限定商品在此↓只有入場者才能買得到的唷!!!!

 

 

 

01

 

既然是咖啡~當然少不了餐點啦!!!我們來看看冥土之羊的餐點是如何的!!!

原本我很期待會有角色臉出現在食物上(每次去宅宅新聞看銀魂的料理不都有著銀時的臉)

 

02S 02SS  

果真果汁~是依照顏色來分別的>////< 好想點SHIN的特餐啊

最後就是來店的特典啊!!!點了角色專屬的商品就會有特點附贈

上排是點餐點和甜點的贈品

下排是點飲料的贈品~~

 03  

 

心動嗎?趕快到日本參加AMNESIA CAFE的活動唷!!!

請點選網址觀看最新消息

http://www.animate.co.jp/special/cafe/pc/ikebukuro/collabo_menu/amnesia/index.html

最後還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入DVD~和PSP遊戲唷~有妳們的支持OTOME乙女大廠才能夠做出更精緻有趣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