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我愛蕭邦AASSS

距離2012/05/08上市的我愛蕭邦04指輪。死神戀人~已經將近三個月之久了!

不知道大家看完了沒?(謎:甚麼?還沒買!給我趕快去買XD

所以是時候到我們贈獎活動了,

 

這次的活動~咦?感想文?NONONO~這實在太老套了

(不過我還是相當歡迎貼給我感想文唷~只是覺得用感想文贈獎很老套~又不有趣)

我們就來玩個故事接龍吧>.O!不但能夠練習大家的寫作能力!又能夠讓讀者們操控這些角色!!(赫蓮:我怎麼突然覺得毛毛的)

 

話不多說我們來切入正題

活動辦法

一百字以上的故事接龍為活動內容,

以我先起個頭,讀者們把故事接下去,100字以上的故事接龍~~~

((只需要從我的開頭接下去即可~))

要寫多少都可以唷(我會細細閱讀)

內容請留在此文章底下,並公開發表~(不要勾悄悄話謝謝)

活動期限

2012/8/31

請大家踴躍參予♥

到時我會發贈獎名單的文章,再請大家留悄悄話給我您的地址和mail和姓名^^

以便我寄出

活動贈品

海報 1名

 20120426-海報S  

酷卡 XX名

CIMG8744S

 

以下是接龍的故事開頭:

故事發生在差點下紅雨的早晨,原因很簡單,因為愛賴床的樂蓓兒竟然是眾人中最早起。她呆坐在柔軟的水床,只移動大大的黑眸,她正觀察這陌生且華麗的房間,這裝潢全是她最愛的巴洛克風格…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她只記得自己是個普通高中生,就算是在浪漫時期,她也是個普通的一、兩百年前人類,為何會出現在這麼華麗高級,就像是頂級飯店一樣的房間?

叩、叩!「大小姐,您是不是起床了?」小心翼翼地開門,穿著鼻挺燕尾服的執事有禮貌地向蓓兒到聲早安。

「亞茲拉爾?你怎麼會穿成這樣?」蓓兒說完又覺得自己的話沒有說服力,亞茲拉爾本來都是穿這樣的執事裝,她趕緊把亞茲拉爾招來身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這裡是哪裡?是浪漫時期?還是現實?鋼琴呢?我的音樂使命呢?」

只見亞茲拉爾輕輕遮著嘴角,含蓄的笑了一聲,「大小姐,您睡昏頭了嗎?還是打算裝瘋賣傻躲過早晨的馬術訓練,」亞茲拉爾拿出口袋中的記事本,「下午也有禮儀師來指導小姐許多關於舞會要注意的事情,也會有廚藝和泡茶教學,晚間則是要參加家族的晚會…」接著他又翻了一頁,繼續講了這一整周的行程。

蓓兒的下巴張的像脫臼般,她揪著亞茲拉爾的袖子,「這不會是愚人節還是甚麼整人節目對吧?」她話還沒說完,一隻黑貓跳上了床,脖子上還綁著豔紅的蝴蝶結。「咦咦咦咦!」蓓兒看著黑貓、再看回亞茲拉爾,來回了數次,「為何亞茲拉爾不是黑貓?這隻黑貓為何不是亞茲拉爾!?」

亞茲拉爾優雅地脫下白手套,並將手掌貼在蓓兒的額頭上,「大小姐,您講這種詭異的獸人互換之事會讓我感到擔憂,我就說大小姐不能太常看小說和漫畫,一定是得了可憐的妄想症,不過沒關係,我會讓大小姐回復正常的,我先下樓準備,待會請大小姐下樓享用早餐。」

說完,亞茲拉爾微笑的離開,留下錯愕的蓓兒,她趕緊起身,她從鏡中看見了自己的模樣,身上穿著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才有的蕾絲絲綢睡衣。

難道一切全是夢,她其實是千金小姐?

呵呵呵!如果真是這樣,她再也不需要聽腹黑的蕭邦指示練習鋼琴,也不需要愧對李斯特,也不需要穿越來穿越去的累死人了!哇卡卡卡!

蓓兒突然沉默低頭,任由女僕門幫她換上馬術要穿的服裝,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她完全無法進入狀況啊!

她走下樓,差點迷路的她好在有亞茲拉爾的指示,她及時抵達了餐廳。

卻在餐廳裡看見熟悉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