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真是太久沒更新了~所以很不好意思的這次更新又是再打廣告

現在應該正值青春、熱血的夏季暑假對吧?不知道大家都計畫了怎樣的民國一百年的暑假

不管你現在是在國外度假、辛苦打工、或是流一堆汗還要趕公車補習~

 

是該放鬆一下~看個小說~開個強冷氣(請保護地球)~悠閒地與時間做朋友的時候啦!

不知道入手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這一集的人物介紹多了一位美少年的圖

 

來放一張養眼的人物介紹圖!!!!(完整圖請見實體書)

 

人物SS233.jpg   

這樣是不是清楚多啦XD!!!!AixKira(AHKP)果然很厲害!!不管是彩頁或是黑白都很讚~~

那我們來簡單說明一下小說的內容,關於樂蓓兒(果然不高~)就是《我愛蕭邦》裏頭的主人公

在某次德國的校外交流,意外從樓梯跌落到西元1828年的浪漫時期,遇上了鋼琴詩人蕭邦的故事

不過看這張圖大家一定會霧煞煞~為何上面有浪漫時期的音樂家 下面卻是中文名,因為這是一部有投胎輪迴的人

雖然我不能保證每個都是投胎~難保會有從以前就活到現在的人XD(報梗)~

 

本來很期待蕭邦的人物設定~但已經畫了天靜(不能看到歐洲的衣服 嗚)

所以下一集請期待在第三集才出現的新角色吧!!(舒曼:為何我沒有!!(咬手帕))  

 

那麼我愛蕭邦01金色的旋律以及我愛蕭邦02觸不到的戀人

2011/07/05在全省7-11、OK、全家都可以買得到唷!!!!

請大家大力支持吧:D

20110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