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多支持在下的書!

不管是喜歡音樂或是穿越文、奇幻輕小說的朋友,

新書特價160元,金石堂網路特價142元^^

 

故事大綱:

一位迷戀蕭邦琴音的音樂科少女‧樂蓓兒,遇上了她鋼琴擔任指導老師的鞏天靜,

在一次柏林的大師班交流,將她帶回了西元一八二八年,浪漫時期的柏林。

是因為胸前的這個金色的懷錶嗎?

她就這麼遇見了鋼琴詩人,蕭邦,那位像極了天靜的人。

 

本系列預計五集完結

 67872_173181086036242_157152884305729_433370_1256672_n.jpg

Lesson 0.9

Lesson 1迷人的紫盼

說到吃飯,蓓兒馬上將大腦清空,菜單就像跑馬燈似的在眼前繞著,「那、今天點黃金蛋包飯 + 香草奶酪好了!好,下午也要加油!」她對著天空做出努力的宣言,完畢,便百米衝刺地贏過了蓮的速度推開了餐廳的大門。

「喂,也考慮一下我背著大提琴吧……」蓮聳了肩膀,似乎早就習慣她這樣無視的行為了。

Lesson 2魔法的語言

「將鍵盤想像是妳,到了夜晚,鋼琴的旋律總是如此地溫柔、優美。」

卻在這時又聽見了那聲音,纖細的嗓音聽得出說話者的陰柔,但到底是誰……?

 

Lesson 3金色的懷錶

捧在天靜手心裡的是沾滿灰塵的懷錶,蓓兒看著他將上方的灰塵拍掉,並拿出昂貴的手帕將它擦拭乾淨。

「妳和我以後,也許會變成敵人也說不定,不過……」

他將懷錶掛在她的脖子上,如此接近的距離,連彼此的吐息都也能感受得到。

「這是屬於妳的。」

Lesson 4相遇

「西元一八二八年九月十九日,柏林,我是佛德列.蕭邦。」

蓓兒看著眼前的少年,這就是她從小到大嚮往的蕭邦嗎?撇除長相與天靜老師神似可能是個巧合,一八二八年的歐洲,沒有時光機更沒有咚啦A夢,她到底要如何回到這個年代?

Lesson 5 雨滴前奏曲

蓓兒蹺起了二郎腿,「既然覺得抱歉,就彈一曲給本姑娘聽聽。」開始得了便宜又賣乖。

「大小姐要聽甚麼歌曲。」

蓓兒往天花板看去,想了又想,「幻想曲,『與蓓兒小姐合十道歉』。」

蕭邦摸著下巴思考了許久,這種道歉版本的幻想曲也許真要嘗試看看。

Lesson 6 穿梭的舞曲

「妳就這麼想知道有關蕭邦的事情嗎?」天靜輕輕地關上了身後的門,一步步地逼近了她。

「老師……」蓓兒無法止住天靜激動的情緒,他低沉的聲音令人恐懼,「不是老師,我是鞏天靜。」

那樣的眼神充滿了仇恨,紫色的深處竟是黑色的無助。

 

Lesson 7 灰色的迷惘

「為何……會有我。」蓓兒驚訝地看著裡頭的人物。

「對吧?妳就是裡頭的女孩對吧!但是我驚訝的是……妳身旁的男人竟然和他長得一模一樣……」

女士將照片拿回了身邊,「相機發明的當時,蕭邦已是體弱多病的時期了,而且專家也說那個時代不可能有這種畫質……每個人都當我是騙子。」

 

Lesson 7.5相遇前……

「您是編號二十三號,鞏天靜先生嗎?」

嗯,是!」

天靜似乎一點也不緊張,他期待著的音樂時間終於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