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LOGO.jpg

上.jpg  

 西元2010年 ,蕭邦誕辰兩百周年,12月21日,

就在我們偉大的鮮歡文化下,出版了這樣的作品,

      

用地下手段要得了這張LOGO!做得實在棒呆了

(呵呵!其實是編輯大與美編好心賜予小女,讓小女能夠放上依照慣例的LOGO)

先來介紹我們繪製美圖的繪者,跟我心中的相似度可說是幾乎百分百!!!!(美圖~)

《我愛蕭邦》系列由香港繪師AixKira所繪!

部落格:ahkp.blog54.fc2.com  / FB粉絲團

條狀.jpg  

很謝謝鮮歡出版社和責編讓我有機會將這部作品出版,並且將系列書努力推出市面。

現在還是很感謝編輯來邀稿^^我才有幸進入小說界。

 

書名的理由呢!看到最後一集就會知道了。 

當初在構想書名時,曾經有猶豫過是否要用這個名字出書,

但編輯曾在電話裡說這名字滿不錯,而我則是覺得書名一次到位比較好。 

就這樣書名的理由產生,

我愛蕭邦全系列共六冊新書介紹請點此

我愛蕭邦全系列重修網路版(連載中) 請點此

POPO原創全文連載

首先我們先來介紹全六冊的書籍簡介

條狀.jpg  

我愛蕭邦01《金色的旋律》

AAAA.jpg

01.jpg

作者:夏天晴
繪者:AixKira
出版社:鮮鮮文化
出版日:2010/12/21
ISBN:4711213665462

 

上.jpg    

緊緊壓抑,時空也不能抹滅的LOVE~是最貼近真心的位置。


受到琴聲的吸引,蓓兒邂逅了冷漠的新老師──
超級命令狂,卻是個天才鋼琴家,偏偏還很喜歡欺負人@@
每次想討厭他,卻總是沒辦法下定決心耶,
因為,他那意外的溫柔,總使我想起「那個聲音」……
──「將鍵盤想像是妳,到了夜晚,鋼琴的旋律總是如此地溫柔、優美。」

是誰在,暗戀我?
是誰在,呼喚我?

是什麼,讓一切都失去了界線?
不能說出的祕密,圍繞著每一個人展開……

金色的旋律,是最美的聲音。

看著如此接近的老師,持續維持這樣的姿勢,似乎令人感到彆扭,

蓓兒大力地推開了天靜,但越推,眼前的天靜卻越是接近她。
蓓兒垂下雙手,似乎決定不想再反抗老師。

「老師你根本不了解我。」

「不,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妳。」

下.jpg  

 

下面的圖是編輯和美編幫我把妄想聲優放上去,實在太感動了QQ

Chopin01-coolcard - 複製.jpg

條狀.jpg  

我愛蕭邦02《Broken Heart~觸不到的戀人》

20110620-13.gif

 02.jpg

作者:夏天晴

繪者:AixKira
出版社:鮮鮮文化
出版日:2011/7/5
ISBN:9789862841693

上.jpg  

今年最動心的古典樂曲──浪漫來襲!
跨越時光,我來到西元1828年,
遇上了年輕熱情的音樂家蕭邦與李斯特,

令我不解的是,
他們與我的鋼琴老師和青梅竹馬竟會如此相像;

徘徊在兩人之間──

愛上了蕭邦,也被李斯特所迷惑,
這是宿命?還是上帝一時興起的捉弄?

下.jpg  

以下是我收集鮮網時期的廣告圖和宣傳酷卡。

0624.jpg

20110620-13dd.gif

269564_211514168883610_142330689135292_586544_8074846_n.jpg

20110620-210.jpg

Chopin02-coolcard2.jpg  

067356-鮮鮮FINALL.jpg  

條狀.jpg  

我愛蕭邦 03《月光下的誘惑》

20111011-11.gif

 

03.jpg

 

作者:夏天晴
繪者:AixKira
出版社:鮮鮮文化
出版日:2011/11/8
ISBN:9789863030935

上.jpg  

「……我好像愛上妳了。」

人生當中最大的奇蹟不是中樂透,也不是得到小叮噹,
而是如此平凡的女生,竟然接二連三地得到李斯特與蕭邦的吻。
樂蓓兒,這個來自現代、本不應屬於浪漫時期的粉絲樂迷,

為何能得天獨厚受到諸位偶像的﹁愛護﹂?
為了拯救心中的偶像蕭邦,她受到了危險的委託──
就算改變歷史也在所不惜,即使要交出的,正是她的心……

下.jpg  

以下是我收集鮮網時期的廣告圖和宣傳酷卡。

20111011-202.jpg

20111011-20.jpg 20111011-112.gif  

cood_ad_moon.jpg  

條狀.jpg

我愛蕭邦 04 指輪。死神戀人

上方橫幅-我愛蕭邦LOGO.gif 

  04.jpg

作者:夏天晴
繪者:AixKira
出版社:鮮歡
出版日:2012/5/8
ISBN:9789863033189

上.jpg  

最迷人的,往往最危險……妳我邂逅,猶如死神與少女的追逐,

指輪不等於約束,誓言不代表永遠;──猶如死神般的戀人,是妳,還是我? 

妳我邂逅, 

猶如死神與少女的追逐; 

指輪不等於約束, 

誓言不代表永遠; 

我是,妳睡著時才盡顯溫柔的,徘徊在天使與魔鬼間的戀人…… 

 

  拯救計畫一:從現在開始每天熬中藥給蕭邦喝。

  拯救計畫二:強健體魄,讓他每天運動增加抵抗力。

  拯救計畫三:不時提醒他女人是殘酷的。

   獨自穿越到浪漫時期的樂蓓兒,莫名地擔當起蕭邦的翻譜員,然而最令她困擾的不是怎麼拯救蕭邦,而是,她必須隱藏自己的心意才行。

   雖然他擁有俊俏的臉孔和好身材且對外人極其溫柔,但為何只有對她採用魔鬼心態?即使是崇拜,或是因為他長得像天靜學長而產生好感也好……

 

   不能再想了!總之,絕不能愛上蕭邦。

 

現代與古典交錯的愛戀──

用音樂來奮戰,以真心來相愛。 

下.jpg  

以下是我收集鮮網時期的廣告圖,出版社宣傳的海報與酷卡

未命名 -1.jpg

20120424-3ssss.jpg

1205-我愛蕭邦...jpg

20120426-海報.jpg

條狀.jpg

我愛蕭邦 05 獨舞。黑天使的忌妒

20121008.jpg

05.jpg


作者:夏天晴
繪者:AixKira
出版社:鮮歡
出版日:2012/10/23
ISBN:9789863035442

上.jpg  


「狡猾的是妳,擅自介入我的人生。」

樂蓓兒和蕭邦一行人受到王室的邀請,現身奧地利宮廷舞會!
收到蕭邦送來的舞會禮 服,蓓兒首次卸下了男裝,期待又怕受傷害地等待,
面具舞會開始 了──
擁抱著她的男人,是他?還是「他」?

──溫柔的光與冷漠的黑,時隱時現;隱藏在陰影中的黑天使,任由忌妒啃食……

「我能請妳跳支舞嗎?」

鑽石與月光,誰對妳更重要?

水晶吊燈下的複數選擇,最強情敵間的對決,上演!

──在開口說出愛妳之前,必須盡一切所能去保護妳,即使得戴上殘忍/悲傷的面具……

穿梭在浪漫時期與現代世界中拯救蕭邦的任務,黑暗與光明交錯的不思議浪漫奇幻故事!


《我愛蕭邦》系列
榮登 金石堂年度一番 [這本輕小說超萌]Top3!
金石堂2012年度輕小說風雲榜
蘋果日報暢銷小說排行榜

夏天晴為鮮網浪漫奇幻專欄作家,系列最新刊,

我愛蕭邦系列五《獨舞。黑天使的忌妒》精采可期,

由香港知名繪者AixKira精繪封面,請勿錯過!

下.jpg  

以下是我收集鮮網時期的廣告圖,出版社宣傳的海報與酷卡

20121029-1.jpg

 

條狀.jpg

我愛蕭邦06(完) Time Will Tell~相戀的原點 

05LOGO.jpg       

06.jpg 

作者:夏天晴
繪者:AixKira
出版社:鮮歡
出版日:2013/3/23
ISBN:9789863037750

上.jpg

「如果不是妳/你,我不會相信世上真有奇蹟。」

樂蓓兒穿越時空和蕭邦的相遇,最終結局揭曉!
當鞏天靜明白自己的身分之後,他所做的不是阻止樂蓓兒,而是犧牲自我,
但是樂蓓兒能夠感激他的成全嗎?
時間來到鞏天靜已不存在的五年後,樂蓓兒帶著一個祕密傷痕回到現代……
Time Will Tell──時間將會帶來什麼?

系列文宣:

《我愛蕭邦》系列
榮登 金石堂年度一番 [這本輕小說超萌]Top3!
金石堂2012年度輕小說風雲榜
蘋果日報暢銷小說排行榜

夏天晴為鮮網浪漫奇幻專欄作家,系列最新刊,
 

我愛蕭邦系列六《Time Will Tell~相戀的原點》完結篇, 

由香港知名繪者AixKira精繪封面,高潮迭起,萬勿錯過!

下.jpg  

以下是我收集鮮網時期的廣告圖,出版社宣傳的海報與酷卡 

     20130314.jpg             

條狀.jpg

接下來是我愛蕭邦的人物介紹,由AixKira繪製

條狀.jpg 

樂蓓兒.jpg    

樂蓓兒

妄想聲優:川澄綾子or堀江由衣

《生日》

 文中提及她十五或十六歲,關於生日部份,我保留自由狀態

畢竟,樂蓓兒有可能就是身為讀者的妳!

所以就讓她生日成謎吧~(自以為是乙女Game)

《簡述》

是所有角色中身世最神秘的人,是名孤兒,被年邁的夫妻領養, 

九歲時,年邁的夫妻去世,便由自稱是蓓兒的父母舊識『赫薰』扶養。

雖說扶養,實質上蓓兒還是住在原來的地方,

靠著蓮或是赫氏的管家廚藝穩固三餐。

 

胃沒有一天飽過,自稱學過聲樂(其實只是去旁聽,而且還打瞌睡= =||),

喜歡音樂的程度與喜歡動漫的熱血一樣。

 

天才型音樂家,自己還未發現這樣的潛力,除了聽力異於常人以外,

還能將所有的音樂表演用自己的想法擬人、創造樂曲的情境。

是個用自己世界去彈音樂的天才。

正所謂天才與白癡只在一線之間,所以也時常被人當成蠢蛋、貪吃鬼,腦袋只有土豆般大

因為非常懶惰,所以目前的演奏算是中上。

雖然常被人說蠢,但骨子裡仍非常自我主義甚至活在自己乙女的世界,

是天生能讓人替他做牛做馬的女角(案例A:衣食父母李斯特)

《個性》

大神經大胃王,對戀愛一點意識也沒有,

最崇拜的人是蕭邦,喜歡的是食物,討厭的是作業和德文

人總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此女子也是,體育極佳,跑步、跳躍、游泳甚至是足球樣樣通,與外表不符的反應快

『傻人有傻福』的實際案例 

《音樂戰鬥力》各項滿分100分

音樂解讀:10 聽力:98 技巧:56 感性(渲染力):87  

體力:100 爆發力:75 詩意:63 天賦:90

《音樂必殺技》:神樣祝福的天才。(此必殺技須碰運氣,機率約3%)

《情感必殺技》:『動漫和音樂在我心裡一樣重要』

此女能夠忽視狠角色,讓眾人以為她是欲擒故縱,獨特古怪才是王道,一路擄獲眾人關愛。

 

先來聽聽聲優的聲音吧^___^先來一開始設定的川澄綾子

再來是堀江由衣的聲音

我覺得兩位聲音都好適合~~~XD(真的是妄想聲優系列)

 

 條狀.jpg  

天靜.jpg    

鞏天靜

妄想聲優:谷山紀章(氣質又傲慢的音質~好呀!!)

《生日》10月17日AB型,目前18歲。

理事長與第一任老婆所生的孩子,母親為波蘭人,算是1/2的波蘭血統。

為了遮掩自己特殊的紫眼,在外常戴太陽眼鏡。

一出場便擔任蓓兒的臨時代課老師,雖身為老師,但他只有十八歲且在同年度入圍過華沙鋼琴音樂大賽

神秘的身分,究竟他是蕭邦的轉世或是?

《簡述》

最初就好像早就認識蓓兒一樣(事實上就是!)

長年住在國外,有著混血的深邃臉龐,

帥氣的外表一回國便受到女性的愛戴,

但本人有比戀愛還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完成,

所以對戀愛這類的事情沒有多留意,總是逆來順受。

父親鞏天襄是柏林愛樂前任大提琴首席,

母親為波蘭人,在法國是知名模特兒,在她還未到三十歲時便以最美麗的姿態去世。

與赫蓮的家世背景有得比,他對家世相當低調。

刻意用別於蕭邦的演奏方式,一路爬升了華沙音樂大賽

『到最後,我還是離不開蕭邦的影子』

在《月光下的誘惑》裡,親自將蓓兒推回了浪漫時期。

『別再回頭了!』是他送給蓓兒的最後一句話。 

《個性》

穩重、成熟,總是要替人收爛攤子(本想說替人擦屁股)

嘴巴說著不想要幫忙,到最後還是會默默做到好的人,

不喜歡被人看透人心,這點和蕭邦很像,

平常屬沉默寡言形,只有在他心裡有份量的人才會對他多說幾句。 

 

《戰鬥力》各項滿分100分

音樂解讀:85 聽力:75 技巧:90 感性(渲染力):83

 體力:89 爆發力:85 詩意:98 天賦:86

   全都是75分以上,在研究所就可以順利畢業了吧XD

《音樂必殺技》:魔王的精準美學

 (近乎完美的演奏,此絕技需要累積對女主角的思念,或是有值得競爭的對手存在)

 《情感必殺技》:『哼~放牛吃草自動會回到我身邊』。(目前採放任狀態)

來放一下谷山紀章的聲音~~

條狀.jpg  

佛德列‧蕭邦 

妄想聲優:谷山紀章

《生日》3月1日(或2月22日)。 

《簡述》

在粉絲或是學生面前是優秀且偉大的鋼琴詩人,

骨子裡其實是邪惡的惡魔,認為現實是殘酷且駭人,

會出先對他人出惡言來保護自己,

初登場時是為和善的有為青年,但那只是對不熟的人的表面功夫。

雖然對自己喜歡的人特別壞,但他卻能在最危急的時候解救我們的女角

總之,是個即將大展身手擄獲人心的男角。

有肺病在身,在眾人面前雖然故作鎮定,其實痛的要命。

《個性》

總歸一句話,就是『傲嬌型』。

 條狀.jpg   

 

赫蓮.jpg     

赫蓮

 

妄想聲優:關智一(熱血又溫柔的嗓音>////<) 

《生日》7月31日B型,目前16歲。

《簡述》

赫氏家族的獨子,出身在音樂世家。

父親為國際知名的樂評家,母親為柏林愛樂交響樂團的大提琴手。

由於父母長期旅居各地,平時由管家與僕人照料生活起居。

而蓓兒雖然住在他的隔壁住宅,但實質上監護權歸屬他的父親赫薰。

雖然兩人沒有血緣關係,卻像兄妹一樣好。

從小就很有女人緣,所以會故意讓人誤會蓓兒是他的未婚妻,

有鑽石般的優雅氣質,外表屬於王子型,但內心其實很火爆又正義。

會為國家大事而煩惱。

《個性》

王子型,舉止優雅,但時常被蓓兒搞破壞。

完全上流社會的生活作息,豪宅底下有十位僕人。

對蓓兒沒轍,卻又放不下她。

目前就像『家人』的關係陪伴在蓓兒左右。

《戰鬥力》各項滿分100分 

音樂解讀:90 聽力:77 技巧:85 感性(渲染力):75  

體力:90 爆發力:95 詩意:65 天賦:70

《音樂必殺技》: 王子的華麗炫技!

(近乎完美的演奏,此絕技需要累積對女主角的思念,或是有值得競爭的對手存在)

 《情感必殺技》:『我可是她的青梅竹馬,比家人還要親!』仗著青梅竹馬的權利取得一切的優先權 

以下影片是遙久時空森村天真的結局影片 

 

再來是千秋的聲音XD

 

條狀.jpg  

法蘭茲‧李斯特

妄想聲優:關智一

《生日》10月22日

《簡述》

古典樂的萬人迷,在貴族間擁有龐大粉絲,

微笑的底下,是個極討厭女人與麻煩的男人,

有些自我主義,卻又有顆善良的心,拿小動物沒轍,特別是黑貓。

秉持『每天一咖啡』甚至是兩杯到三杯,

雖然被稱為鋼琴魔術士,但實質是個努力家,除了音樂也喜歡研讀詩選與神話。

自從父親去世後便扛起一家的生計,最初靠著家教餬口,

最後以優秀的外貌形象與完善的教學系統打出明亮的口碑。

現在只需要在沙龍露臉彈琴便能夠不愁吃穿。

最苦惱的是『李斯特後援會』的成立,以及自己的肖像被做成入會禮以及通飯。

《個性》

王子型的外表,火爆的內心,與赫蓮有同樣的困擾

就是必須養活樂蓓兒。

雖然有冷酷的外表,內心其實很容易害羞。

雖然到後期能夠習慣與女人相處,但實質上被碰到仍會起雞皮疙瘩難以適應。

條狀.jpg 

帕格尼尼.jpg     

尼可羅‧帕格尼尼/黑月

妄想聲優:宮野真守(絕對不是因為他是金髮才選宮野(笑)帕格尼尼的笑聲只有宮野配得出來)

《生日》10月27日 

《簡述》

本身是不死的吸血鬼,在帕格尼尼剛出生時變付在他身上得以重生,

一直活到樂蓓兒的出生,他仍然不老、不死,且維持在他最美麗的樣貌時期。

浪漫時期,他隸屬於『時皇』的權利下,且深愛著一名『黛安娜』的修女。

小時候學習小提琴,被修女帶回去時學習吉他,於是他將兩者樂器技術並用。

能讓人死於他奏出的『魔鬼的顫音』。

《個性》

 冷血無情是他的本性,對他有興趣的人會善良一點。

對樂蓓兒唯一感興趣的是...她究竟有甚麼魅力?能動搖這些音樂家。

對樂蓓兒討厭多於喜歡。

《音樂必殺技》:惡魔的驚駭顫音 

 

宮野真守一定要來貼下面的影片,夜神月的笑聲~!! 約一分鐘的地方

 

條狀.jpg  

 孟德爾頌.jpg    

 

菲力克斯‧孟德爾頌

妄想聲優:福山潤(天才配天才)

《生日》2月3日 

《簡述》

在浪漫時期非常有地位的孟德爾頌家族,家庭富裕無憂無慮。

擁有怪力的美少年,能夠在拉小提琴時將小提琴拉斷兩半,

和李斯特是好友,

景仰喜愛自己的姊姊凡妮,也喜歡蓓兒。

《個性》

思想前衛,古靈精怪,總是蹦出驚人的宣言, 

對於喜歡的人甚麼都可以給,對於討厭的人就是無視。

《音樂必殺技》:天使的純真聖光

福山潤的影片

條狀.jpg   

 

亞茲拉爾.jpg    

 

舒伯特/亞茲拉爾

妄想聲優:櫻井孝宏(我喜歡他純真的嗓音XD)

《生日》1月31日 

 《簡述》

身為死神的亞茲拉爾,同樣也和帕格尼尼一樣

附身在舒伯特身上重生,是歌曲之王。

舒伯特死後他便回到死神的模樣,初登場是隻黑貓。

是死神界亞洲區總執行長,蓓兒由他來看管,

事實上他隸屬於『冥王』底下。

《個性》

公事公辦,精打細算,

非常精明且有計畫的死神,

不會主動幫助任何人,實現願望必須付出代價。

見到他能夠實現三個願望,目前樂蓓兒以使用一個

就像阿拉丁神燈一樣的存在感(笑)

《音樂必殺技》:優秀死神的年終是十二個月!

影片是櫻井孝宏有配過的角色

 

 

 條狀.jpg  

舒曼.jpg  

勞伯特‧舒曼

妄想聲優:小野大輔(我覺得小野大輔在聲優界的地位就像是藤木直人一樣~)

《生日》6月8日 

《簡述》

深愛著鋼琴老師的女兒克拉拉,不顧反對的他與克拉拉結婚,

是最具代表性的好老公,是相當有理想的音樂家。

比別人晚學鋼琴的他為了讓自己手指能撐開彈奏更寬廣的音域,

過度的練習導致雙手無法再彈奏鋼琴,轉而作曲、擔任樂評家。 

《個性》 

壓抑自己所有的負面情緒,對人極為溫柔、親和力,

會幫助有才華者,屬於伯樂型。 

《音樂必殺技》:『我就是你的伯樂』使出必殺技時要喊一下 

(也可以把台詞改成『我就是好老公』、『我就是有為青年』)

 

影片介紹小野大輔配過的角色

 

 

 條狀.jpg  

白遼士

 白遼士.jpg    

妄想聲優:遊佐浩二

 

《簡述》

自戀狂,愛幻想,認為全世界的女人都愛著他,

正當他被人言語攻擊時,蓓兒挺身而出,

從此之後蓓兒變成為他心中的『女神』、『仙女』

總是讓李斯特起雞皮疙瘩。

《音樂必殺技》:『OH~My Honey我就是偷心賊>.O

遊佐浩二的相關影片

 

  條狀.jpg  

時皇

時皇.jpg  

 

妄想聲優:岡本信彥

《簡述》 

時間的皇帝,外表14歲,與冥王是堂兄弟。

神秘到連作者也還猜不透他的個性(開玩笑)

後期以●●角色接近樂蓓兒

 條狀.jpg

麻里子/卡洛琳

妄想聲優:桑島法子

《簡述》

不管是甚麼身分都是李斯特/赫蓮的頭號粉絲。

卡洛琳是李斯特後援會的不分區會長,最大的權力者。

會員們愛著李斯特,也崇拜卡洛琳對李斯特的心意。

波蘭的貴族,與蓓兒不打不相識,天生公主病。

卻能夠為李斯特拋下所有的一切。

《音樂必殺技》:『美麗也是一種罪惡

(畫面布滿玫瑰花,還有閃亮的凡爾賽風) 

  條狀.jpg

提圖斯

妄想聲優:岸尾大輔

《簡述》

蕭邦最好的朋友,有著及肩頭髮,出場時總是瞇著眼微笑。

重要睜開眼時可是非常可怕的狠腳色。

條狀.jpg

馬利斯基

妄想聲優:森田成一

《簡述》

臉上有些雀斑的陽光少年,沒甚麼煩惱,總是非常樂天的陪在蕭邦身邊。

 條狀.jpg

凡妮‧孟德爾頌

妄想聲優:高山南

《簡述》

紅髮的女強人,正所謂打是情罵是愛,總是對菲力克斯拳打腳踢。

歷史上凡妮去世之後,不久菲力克斯‧孟德爾頌也過世。

兩人的姐弟親情非常堅固。

條狀.jpg

克拉拉

妄想聲優:雪野五月

《簡述》

喜歡花草,也喜歡舒曼,承襲於父親維克教授,有極高的鋼琴技巧,

少根筋天然呆的女性。

舒曼的妻子。

條狀.jpg

黛安娜 

妄想聲優:笠原弘子 

《簡述》

將一生奉獻給神的修女,是帕格尼尼致生最愛。

條狀.jpg

康斯坦翠

妄想聲優:天野由梨

《簡述》

蕭邦的初戀情人,最終她有了未婚夫,

在第三集《月光下的誘惑》時蓓兒變得知這件事。

條狀.jpg

阿斯塔雷西 

《簡述》

條頓騎士團的末代騎士團團長,奧地利的大王子。

條狀.jpg

斐迪南

《簡述》

奧地利的二皇子。被蓓兒稱為小屁孩

條狀.jpg

 喬治桑

《簡述》

在通往德國的運輸車上遇見的女人。

 條狀.jpg

 

 最後附上身高比例圖XD應該差不多是這樣的感覺吧

人物ALLA.jpg       

  

 

條狀.jpg

 

書中的街景介紹

上.jpg

一開始的第一集選自浪漫曲風的發源地西元一八二八年秋季的德國柏林,

 第二集是西元一八二九年秋季,地點也選自柏林

 第三集的開頭為西元一八三0年的華沙

 那麼關於劇中有提到的場景

接下來是場景的介紹,我將第一彈也一併拿上來~

以下照篇接來自網路圖片,若有違反請告知。

 下.jpg     

‧波蘭─首都華沙‧

第三集提到的波蘭華沙的妙多瓦街↓

 

305-ws1976N%20ul_miodowa.jpg  

當時華沙音樂學院的所在地↓

KONSER~1.JPG

 0195130731_01__SX220_SCLZZZZZZZ_.jpg   

 

山羊街(布熱斯津基太太咖啡店)↓

ul_%20Kozia.jpg  

 

華沙↓

 warsaw_thumb.jpg

 

蕭邦即將離別波蘭時演奏《第一號e小調鋼琴協奏曲》,以及更早之前《第二號f小調鋼琴協奏曲》

在國家大劇院演奏,只可惜當時的大劇院已經不在了↓ 

sadnajwyzszy_0AA.jpg  

修建過的國家音樂廳↓

DSCF0222_0.jpg  

蕭邦住的查普斯基宮↓

asasasq.jpg  

 

接下來是蕭邦經過的柳樹景色 (波蘭)《第二集出現的場所》

Poland,%20Wierzby,%20Mazowsze%20(Willow%20Trees%20in%20the%20Mazowsze%20Region).jpg  

再來是蕭邦出生的華沙故居(波蘭)  

 Chopin_2.jpgChopin_3.jpg 

Chopin_5.jpgChopin_4.jpg        

 

 條狀.jpg  

‧德國─首都柏林‧ 

勝利女神的雕像(柏林)

800px-Brandenburg_gate_sunset_quadriga.jpg 

 

 與布蘭登堡

 200901201117361.jpg

 下方的圖為柏林國家圖書館 位於菩提樹下大街上,第三集開頭出現的地方(柏林)

 

  StaatsbibliothekBerlin.jpg 

有德國凡爾賽之稱的夏洛騰宮(柏林)文中虛構李斯特的叔叔住在這附近

 

Schloss_Charlottenburg.jpg    

 

孟德爾頌的家(第二個吧!!)

 

139850_300.jpg 

 

第二集李斯特與蓓兒到萬國博覽會時的施普雷河畔(柏林)

pic.jpg   

德國的巴黎廣場(柏林)↓

 

  300px-2005-10-26_Brandenburger-Tor.jpg 

 

薩維尼廣場(柏林)

park-van-savignyplatz-winkelstraten-berlijn(p_location,905)(c_0).jpg 

 

第二集一開始出現的地方萊比錫街上的尼古拉教堂

 

800px-Nikolaikirche_Leipzig_2009.jpg 

  

 

馬車的模樣克拉施敞篷馬車(跑車啦跑車~舒伯特變出來的) ↓

 

 caleche2.jpg

以下為菲力克斯與凡妮連夜趕路所搭的

berline.jpg 

   

蠟封的圖

  waxseal01.jpg

 Chopin%203%20mazourkas494.jpgChopinSonataFacsimile1.jpg  

 

 金色的懷表參考

   200843093343274_2.jpg

  

街景圖片取自這裡↓

http://chopin2010.um.warszawa.pl/zh-hans/multimedia

http://californiaballet.wordpress.com/page/5/

http://blakedynasty.typepad.com/blog/2010/02/-celebrating-the-bicentenary-of-fr%C3%A9d%C3%A9ric-chopin.html

 http://www.ebaomonthly.com/ebao/readebao.php?eID=e00825

 

條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