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晨有著不尋常的安靜氣氛。

  

  比以往早起的日野,已經整裝完畢拿著小提琴打開房門時,正好遇上了從房間正要下樓的月森。

  

  跟隨著月森走下樓的日野,看著月森的後髮與脖子,想起昨天在浴室裡,半裸的…而且自己連上衣都脫了,好險有霧氣遮著…可是這些應該也沒什麼好慶幸的。

  

  『好糟糕唷~希望月森甚麼也沒看到。』日野想著。

  

  很難得不約而同的一起出門的兩人,尷尬的氣氛依然存在於彼此的身上。

  

  邁入春天的季節,一路上開滿了櫻花。

  

  但不知道為何,走進了校門口之後,經過的學生都往這兩人身上看。

  

  『咦?我是哪裡沒穿好嗎?』檢查著自己衣著的日野,月森仍然沒有說一句話。

  

  事實上月森並非這麼冷淡,不說話的他只是想掩蓋自己的害羞及尷尬而已。

  

  走進大樓的兩人,原本要各自往東、西邊的普通科及音樂科走,留意了聚集在中間佈告欄的人群,而從人群之中跑向兩人的,是天羽。

  

  「不好了!日野!」天羽的大喊,讓聚集在佈告欄前的學生朝日野的方向看過來。

  

  

  「她就是日野…」

  「上次才因為音樂比賽…」

  「這次又是因為她」

  

  這些學生的視線很不友善的望著日野,月森走向了佈告欄,周圍的學生看到是上次比賽優勝者的月森,紛紛讓開了一個位置。

  

  

  「這是……」月森看著貼在布告欄的照片及標題。

  

  【大爆料!優勝者月森與同為參賽者的日野同居中!】

  

  佇立在佈告欄前的月森,身後的閒言閒語傳入了他的耳裡,轉身看向了正聽著天羽解釋的日野。

  

  「才高中生而已…」

  「咦?我不要月森和這女的在一起…」

  「他們到底發展到哪了…」

 

 

  就在月森想伸手將這聳動標題的新聞撕下來時,後方有個煙味的男人將這個新聞狠狠的撕了下來並且大聲的說著:「好了!趕快進教室去~這跟你們沒關係吧?」

  

  「金澤老師?」月森看著身旁的金澤,以及散去的學生。

  

  將菸蒂放入自己準備的菸盒裡,「呼~你和日野中午過後來找我…哀,你們怎麼這麼愛惹事情。」

  

  月森似乎還不知道嚴重性,看著拍著自己肩膀的金澤離自己而去,從此刻開始,不只是普通科、連音樂科的學生,都會朝月森身上看去。

  

  日野當然也是……

  

  特別是從五班走過來的土浦。

  

  「日野,中午和我一起吃吧!」土浦身上的殺氣順勢的保護了日野,讓周圍異樣的眼光不再往這裡瞧。

  

  ※

  『怎麼會變這樣…』日野跟著土浦走到了屋頂。

  

  

  「你說月森的母親和你母親的親戚認識…這關係也太遠了吧!」土浦看起來心情有些糟糕。

  

  畢竟公佈欄的消息,讓他一整個上午都在猜想這件事情。

  

  「我們真的沒有像佈告欄寫的這樣…」拼命的解釋著的日野,想起昨天還不小心闖入浴室…,可是這真的不是上方寫的,秘密交往中。

  

  看著有些怒氣的土浦,知道土浦並非是對自己生氣,而是對那些用異樣眼光說著閒話的人。

  

  連吃飯的意願也沒有了…,日野有些喪氣。

  

  這時屋頂的門被人大力的一開:「香穗!你在這裡~!」看著火原被風吹亂的頭髮便知道似乎找了日野很久。

  

  「火原學長?」土浦看著手裡捧著從餐廳裡搶來勝利品的火原。

  

  

  『火原學長也知道了吧…哀。』日野心中雖這麼想,但也怪自己,這件事情遲早會傳出來,為何只考慮到要留在這裡,卻沒有考慮到月森…。

  

  火原彎著腰看著與土浦坐在一起的日野,給了日野充滿元氣的笑容:「要不要吃麵包呢?」

  

  日野接了火原學長給的法國麵包,真的是比普通的麵包還大塊。

  

  坐了下來的火原也給了土浦一個麵包。「啊…謝謝。」

  

  

  望向天空的火原學長隨口說著:「啊~我好羨慕月森唷~」還未察覺到聽完這句話的土浦以及日野驚訝的表情。

  

  「嗯?啊!我在說甚麼,呃…嗯!我好羨慕月森喔~這次好像要參予城鎮的音樂比賽!」急忙解釋的火原打破了這沉默的氣氛,看著火原學長這個樣子,日野不禁笑了出來。

  

  原本擔心著日野的土浦,心中似乎有些想法…

  

  ※※

  

  「喂!你就是那個同居中的月森嗎?」三年級的學長擋住正打算去找金澤老師

  的月森。

  

  月森並不打算理會這個人,另一位學長輕推了一下月森的肩膀:「怎麼?很神氣嘛!得了優勝又和那個普通科同居!」

  

  「……」看著這兩位學長的月森,停下了腳步。

  

  「幹嘛?不說話呀~那個女孩叫日野香穗子對吧?」另一位學長也搭唱著說,「好像滿可愛的嘛~也有參加比賽對吧?」

  

  原本不打算回話的月森,聽著學長輕挑的語氣之後,便開口說著:「這時候要畢業的學長們應該要忙著練習吧?我和日野的事情不需要你們操心。」

  

  聽完月森的回話覺得有些羞恥的學長,「你說什麼!」大力的推著月森的肩膀,原本想抓住扶手的月森,扭傷過的左手卻無法抓牢。

  

  「月森──!」在一旁同班的學生喊著。

  

  被學長大力一推,無法站穩的月森,就這樣從樓梯跌落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