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悄悄地,緊張的心跳好像很快就會被人聽見,咦?上次合宿的時候,火原也不小心跌倒了,可是……

 

上次和這次不同。

 

臉頰似乎感受到胸懷裡的溫度,日野好像是整個躺在月森的懷裡,雖然外表纖細的他胸膛好像有點結實的…似乎是因為練了小提琴的緣故?

不、不對吧?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不、不好意思!」趕緊起身的日野不知道自己處在風琴的下方,大力起身的話就會撞到鋼琴。

月森拉住了日野,「小心!」

從來沒有這麼近地看著月森,他的髮梢、臉頰、手心的接觸五官…的確像是王子一樣呢…長的睫毛、高挺的鼻子、還有嘴…

 

 

唇?

 

啊──!日野香穗子!你到底在想什麼呀!

 

避開風琴的日野起身走離了五步之後,呆坐在靠窗戶的牆壁,而月森坐在與日野面對面靠門的牆壁邊。

 

尷尬的氣氛沒辦法一時之間就消失,沉默了好一斷時間。

 

真糟糕!是我自己忘記鑰匙,又是我自己不小心跌倒,這種氣氛我應該要負起責任才對…

 

「那個…月」

 

「抱歉。」

 

日野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被月森搶先說了。

 

好像已經習慣晚上的視線,倚靠在窗邊,看著月光照映在月森的側臉,原本回復平靜的心跳,頓時又開始不正常了起來,月森摸著自己的左手,左手輕輕的扭了一下。

 

月森甩一下左手之後,隨即皺了眉頭。

 

左手?

 

「月森,你的手受傷了嗎?」日野站了起來,急忙的走向月森

 

「…還好」月森說完,開始扭動自己的左手,看著他皺著的眉頭,似乎是真的受傷了。

 

「你等等我!我去看有沒有熱水和毛巾。」

 

突然,月森拉住正要跑出教室的日野,「我們回家吧,別找了。」

 

牽住日野的那隻左手,似乎因為剛剛的事情而扭傷了。

 

※※

 

回想起來,從比賽到現在除了冬海和天羽…我好像都和男生在合奏樂器!?

 

呆坐在客廳的日野現在才意識到男女有別,根本無心看電視,而、而且,月森的家好像只有一間浴室!

 

剛剛回家的時候…

 

「日野,那我要先去洗澡。」月森似乎很直接了當的說出了口,直接步上樓把日野一個人留在客廳。

 

「喔、喔!好~我在客廳看個電視!」

 

昨天因為在家先洗好澡,今天早上月森也先出門,還沒有意識到浴室廁所這種東西,……日野望著時鐘,已經十一點了,月森洗了多久呢?呼~為何我現在會在意起這些!一時之間日野的行為舉止變得很詭異。

 

「你在…幹嘛呀」已經洗好澡的月森,看著日野拿著遙控器敲著頭。

月森用著毛巾輕輕擦拭還未吹乾的頭髮,穿著…

 

浴浴浴浴浴浴袍!!!!

日野這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和上次合宿時火原學長的表情有點像。

 

看著月森一步、一步、一步的逼近了一樓,從廚房的冰箱拿出了牛奶,倒入玻璃杯中,再一步、一步…一步的快要逼近自己了。

 

「那個!月森!換我去了!掰掰!」日野無預警的從沙發起了身,迅速的跑上了樓。

 

月森轉身看著慌張的日野,看著她跌跌撞撞的跑上二樓,砰──!的一聲似乎是撞上了浴室的門。

 

再把頭髮擦乾一點的月森,「日野到底怎麼了?」似乎不知道自己做錯了甚麼…

 

※※

 

日野拿起了消音器,放在小提琴的琴橋上…翻起了琴譜,今天來複習卡農好了!

 

打開窗戶的日野,讓微風吹了進來,正打算迎風拉著卡農,拉了四小節的曲子之後…

 

月森突然很緊張得打開了日野的房間,並且將消音器從日野的琴橋上拿了下來,「你在作什麼!」

 

月森?

 

看著月森生氣的表情,日野一時之間不知要說甚麼。

 

「我想…都這麼晚了,但是不練習不行,才用消音器」

昨天才買的消音器…為何月森要這麼生氣呢?而且,我也不希望月森聽到我拉著不成器的曲子。

 

月森將消音器拿在手上「你知道常用這種東西,你的聽感會被它影響…甚至會降低品質」

 

月森似乎也發覺自己太過激動,吐了一口氣之後,「如果你要練琴,明天早上我陪你到學校練吧。」

 

原本垂頭喪氣的日野,聽到月森的這番話好像突然醒了過來「咦?月森!你是說真的嗎?」

 

 

「嗯,明天早上…」

「好棒喔!我一直都很期待月森能夠陪我練琴的」開心的日野拉著月森的手說著。

 

這股喜悅很難掩飾地住,月森似乎被日野如此開心的心情影響,而感到不好意思。

 

月森突然甩開了日野的手「總之…不要睡過頭。」轉身步出了日野的房間。

 

關上門的月森,害羞似乎在他臉上並未退去,進了自己的房間。

 

「奇怪…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