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 天 晴 の 公 告

聲 優 控 , 小 說 家 , 乙 女 向 , B L 向

10421596_999789626703286_4056570424668691478_n.jpg  

 

蘿樂娜替店外的樹掛上紅彩帶,綠與紅交錯點綴著聖誕夜的氛圍。

倫敦的國王路瀰漫著浪漫的聖誕夜氣氛,雖然比不過有幾百年歷史的使特來斯堡聖誕市集,但這裡也有不輸給法國的市集。

坐在店內男人打了哈欠,俊美的臉龐全揪在一塊,他搓揉愛睏的雙眼,「嘶,好冷。」店門沒關,冷風直吹進羅曼紅茶店,讓艾伯特直打抖擻,他將視線擺回眼前的熱紅茶,深吸著紅茶自然的香氣,這是阿薩姆茶葉的香味,好在蘿樂娜征服了五大紅茶國度,才能讓她泡出這麼美味的茶葉。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光對決IDOL STAR SPRING&BRIGH》寫書評抽簽名海報活動開始囉!

1010129_759818264053195_3627868070450704687_n.jpg

=====2014.12.18=====

以下公佈得獎的名單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說試閱2015222.jpg  

 

成為主人公通常有幾個跡象:第一,計畫趕不上變化,突然被捲入異世界、異環境是家常便飯;第二,腦袋就這麼小卻要記住陌生人給予的所有指令與注意事項,初期表現冒失;第三,被周遭優秀的人排擠、無視,反正不被欺負就不叫主人公;第四,身為主人公的人一定不想承認自己就是主人公,雖然不確定所有人是不是都如此,但對於正跪倒在宿舍玄關望著五個男人外加偽娘一枚的藍天才來說,成為不起眼的角色是他如今最大的夢想──雖然主人公向來都很不起眼。

「今天已經對外宣布你們五人是BRIGHT成員,三天後會和別的團體──SPRING一起開出道記者會。剛結成團隊的這段期間,你們必須合宿,這對你們在粉絲心中的形象,以及你們之間的團隊精神相當有幫助!」明明已經是放學時間根本沒有太陽,奧蘭多仍帶著太陽眼鏡假扮外國人,下達天王星事務所的指令。

藍天才跪倒在玄關前,望著他微乎其微的少女心嚮往的豪華別墅,夢想擁有的變頻冷氣、L座沙發、大尺寸電視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說試閱2015222.jpg    

藍天才拎著包包四處尋找體育館的出口,但今天體育館被當成表演場地,為避免粉絲潛入,後臺通往出口的地方全被封住,他完全找不到任何逃走的出口,想把窗戶打破,卻又擔心打破玻璃製造出的聲響會引起警衛關注。

沒辦法了,只能往地下室躲!

一時找不到樓梯,他只好狂按電梯鈕,心急如焚地等待著從地下三樓緩慢升上的電梯。

他壓抑著加速的心跳,告訴自己越是緊張時間就過得越慢,勉強調整好情緒,電梯門也正好開起──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說試閱2015222.jpg    

改造了足足一個小時,穿著軍服與綁帶軍靴的藍天才,茫然地佇立在造型室外頭的長廊。

他應該趁四下無人的現在逃走的!

大腿才剛抬起,蜜糖菟絲便從背後大力一推,將他推往前方。長廊盡頭就是離舞臺只有一道隔音門的後臺。

同時,隔壁房團員也陸續走出,穿著和他同款的軍服,並針對每個人不同的氣質與特性作部分修改,依序走出的是將軍褲改成短版的美少年橙曦,他摸著白皙的後頸扭動筋骨步出休息室,緊接著是低頭推了眼鏡的閻紫爵,一面將胸前的領帶調整到完美的位置。在一旁觀看的藍天才只能將手指併攏擋在臉旁,美到不行的男偶像在他身邊調領帶,這種星光好刺眼!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說試閱2015222.jpg  

 

量好尺寸之後,名為「蜜糖菟絲」的偽娘蘿莉將他帶回梳妝臺前,開始修剪他被火燒壞而亂剪的頭髮。「喀擦──」好幾聲,原本鋸齒狀髮尾有了造型,藍天才想著,在市中心洗加剪少說要六百五十元,家庭理髮學生價最近也漲價到一百八十元,能像現在免費被剪髮也不錯,而且這是他第一次有這麼好看的髮型。

「你看看!把頭髮分邊、髮尾修好就可以變得這麼可愛!短髮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呢!你的五官全都被短髮襯托出來!你果然是顆璞玉!」

「你剛剛不是說我五官毫無優點……」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說試閱2015222.jpg    

 

當刺眼的聚光燈打在一臉錯愕的藍天才身上,他拚命用那容量不怎麼大的腦袋與畢生所學的常識來解釋這一切。

擠爆體育館的粉絲瘋狂地喊著:「不──來──的──不──來──的──!」

他真心覺得自己是不該來的人。怪了,是哆啦●夢用時光機竄改他的過去,還是哪個惡作劇的人寫明信片到電視臺想惡整他、看他狼狽的模樣!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說試閱2015222.jpg       

 

「Idol☆Star School」被外界稱為藝能界踏板的聖殿偶像培育學園,簡稱「ISS」也就是「IS學園」。其隸屬於IS集團旗下,IS學園培育出的藝人又以天王星事務所出產的王子系男偶像團體、冥王星事務所的視覺狂野系男偶像團體,以及海王星事務所的少女團體最為知名。

IS集團將大量資金投入IS學園,學園坐擁市中心近萬坪的高級地段,聘請享譽國際、在藝能界資深的前輩師資入園,免費提供學員獨棟別墅與豪宅般的宿舍讓學員專心於各項專業上,每年深具偶像美學的IS學園之應考人數總擠破頭,今年也不例外,又再度破五萬人徵選!

藍髮及肩的少女將單車停在3C商店前,望著六十吋螢幕裡情緒激動的記者追著從考場出來的學生,被緊追不放的學生含淚衝出校園,記者連忙向鏡頭補一句:「又是一名當場被宣告不合格的考生。」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IGHT中場休息訪談時間】訪談來囉!快點進去看看BRIGHT在Call in節目說了些什麼?然後......夏天晴居然也登場了!!(快給我加薪!!)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45A6.jpg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紅茶與妖精》是一部讓我邊寫邊被故事中幸福氛圍感染的故事。
很感謝當時投稿了普天出版社,遇到對華文充滿希望,不時給予作者信心鼓勵的編輯,
能夠繼續和AixKira合作出版,讓這套作品再次擁有華麗的人設、甚至是比以往還豐富的內彩、套書截角的私房明信片組、首刷贈品與限量的網書通路贈品,

夏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